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孩子6(699后改编衍生 内有生子梗,慎)

过渡内容比想象中的长好多orz,本来以为今天来不及发呢=w=

于是终于要接近尾声啦~

孩子1

孩子2

孩子3  

孩子4

孩子5



  一乐拉面。
  “婚礼?”伊鲁卡愣了愣。
  鸣人苦恼地趴在了桌子上,连热腾腾的拉面都放到了一边:“是啊,我和佐助的婚礼……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举办啊!虽然查了资料,但是……伊鲁卡老师!”
  鸣人直起身体:“你一定要帮帮我啊!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不对,是最后一次婚礼了!绝对绝对不能出错!”
  他用信赖的眼神看向伊鲁卡。尽管早已在忍校毕业,伊鲁卡依旧是他尊敬的长辈,因此——一想到结婚,他就来找伊鲁卡商量了。至于为什么不找卡卡西?毕竟现在的卡卡西是六代火影——再说,这种事情上,总觉得一贯来沉稳持重的伊鲁卡更可靠些。
  
  伊鲁卡很想对鸣人说“好的一切都包在我身上”,但是以他稳重的性格,根本说不出口。因为在这件事情上,他连鸣人都不如——好歹鸣人也有一个结婚对象。
  “那个……”伊鲁卡认真想了想,“你对这次婚礼有什么要求?比如风格啊、想要邀请多少人之类的。”
  
  他顿了顿:“还有,佐助那边怎么说?”
  宇智波毕竟是一个大族,或许佐助在婚礼上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也不一定。
  
  “佐助的意思是,按照最普通的办就好……”鸣人挠了挠头,“你也知道,佐助……那个时候才七岁,哪里知道什么婚礼习俗啊。但是我想……按照宇智波的习俗来办一场婚礼。”
  他将手贴到自己的胸口:“我想让佐助的亲人知道……佐助就交给我了。”
  鸣人想起了早已逝去的宇智波鼬,当年鼬亲口说将佐助托付给他。
  “我会一辈子对佐助好,让他感到幸福……还有,永远永远都不会让佐助孤单。”
  
  
  
  伊鲁卡没想到鸣人竟然能考虑到这些。他看向身边的学生,恍惚间觉得,他真的长大成为一个大人了。
  从七岁到如今,鸣人一步步地成长,已然将要走向婚礼的殿堂。
  伊鲁卡笑了笑,他伸出手摸了摸鸣人的脑袋:“不错的觉悟,不愧是已经当爸爸的人了。”他想,这是最后一次用看孩子的眼光看待鸣人了。
  
  “嘿嘿。”
  鸣人笑着,面容上带着幸福的味道。
  
  
  “哟!鸣人!”背后突然有人凑上来,“听说你要举行婚礼?什么时间?”牙拉开了座位,一屁股坐了上去。
  “伊鲁卡老师好。”鹿丸也坐到了另一边,他先向伊鲁卡打了声招呼,然后对鸣人说,“鸣人,婚礼的事情你需要慎重考虑。”
  
  鸣人面容一紧:“什么?我和佐助不能结婚吗?卡卡西老师已经给我们的结婚证上盖章了啊!”
  
  “什么!你们居然已经偷偷把证都领了?”一只手伸出来,攥住了鸣人的衣领,小樱似笑非笑地道,“我怎么完·全没有听说呢?鸣·人·君?”
  
  “呜哇!小、小樱!”鸣人急忙解释,“因为面码啊!我们总要先给面码上户口对吧?”他没说的是,没有上户口,长老团的人就会以面码身份不明来骚扰。毕竟面码拥有着鸣人和宇智波的血脉,尤其是宇智波,写轮眼的力量一直被无数人所觊觎。
  春野樱显然也知晓情况,听到了解释,她才放过鸣人:“总之——这一回的婚礼,我会好好地当伴~娘~”
  
  鸣人回以茫然,显然没能反应过来。
  
  还是伊鲁卡解释:“按照我们木叶的风俗,婚礼的伴娘有权力在某种程度上为难新郎。”
  听到这样的解释,鸣人吓得绷紧了身体:“诶!!?”
  “不要用这种表情,你知道我一直都喜欢佐助君的吧?既然抢走了佐助君,那么就好好接受来自我·们的‘祝福’吧。”小樱笑得可怕。
  “没错,好好接受吧。”金发的少女不知何时走到了她的身边,井野露出了和春野樱相似的笑容。
  
  
  “场地布置我可以来帮忙。”笑眯眯地拿着一本图册的佐井进一步表示,“也算是为我的婚礼做实验。”
  “直接说我们是你的试验品真的好吗——诶,等等,佐井你——?”鸣人敏锐地发现了佐井话里的意思。
  
  “嘛!现在的重点是你和佐助的婚礼。”天天同样笑着走过来,“道具之类的我可以帮忙,木叶的大英雄~”
  “鸣人!居然比我更早结婚!不愧是你啊!”小李竖起了大拇指,洁白的牙齿在阳光下闪耀。
  
  丁次认真地建议:“婚礼上的食物一定要足够,尤其是烤肉,绝对绝对不能少啊。”
  
  “如果需要虫子的话,我可以帮忙。”志乃提了提鼻梁上的眼镜。
  
  “谁的婚礼会需要虫子啊!”井野吓得后退了几步,“你是想要招惹佐助的天照吗?”
  “不,虫子分为各种类型。”志乃说,“比如夜晚飞起的萤火虫,不是你们女孩子的浪漫吗?”
  
  “志乃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情调了?”大家纷纷表示惊奇。
  
  
  不知何时,同期的下忍们全部都聚集到了一乐来。
  “你们,怎么都来了?”鸣人问。
  
  “实际上是我召集的。”鹿丸解释,“毕竟我们也算是见证了你们关系转变的最关键时刻的人啊。”他想起了前不久,黑发的宇智波抱着孩子突然现身在火影办公室,并且告诉众人,他怀里的是鸣人的儿子,面码。又想起了在火影办公室里热火朝天的探讨。
  “没错。没有我们——尤其是鹿丸——你就不会想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和佐助现在也不可能这么快就结婚了,对吧?”天天笑着道,“所以我们有资格拿一张婚礼请柬吗?”
  
  “当然没问题了!”
  看着同伴们微笑的样子,鸣人的胸口充盈着喜悦和满足。


  伊鲁卡在一旁,不由得替鸣人高兴。从前那个孤零零的孩子,得到了村人的承认,有了真心对待自己的同伴,拥有能心意相通的爱人,还拥有了可爱的儿子。这一步步走来,鸣人疲倦过、悲伤过,却从未放弃。他拥有了一切,也拥有了幸福。
  
  
  “不过,鸣人,很抱歉要泼一点冷水。”鹿丸挠了挠头,有些苦恼地道,“知道你们要结婚,目前火影办公室里收到了几百张贺函,其中以我爱罗他们为首的其他影,都表示想要参加你们的婚礼。所以、大概你们的这次婚礼会受到限制。当然,我们会努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也就是说,”鸣人却不那么看,他问,“大家都在祝福我和佐助吗?”
  
  
  鹿丸愣了下,然后笑了:“是的。所有人都在祝福你们。鸣人,我们都希望你和佐助能够幸福。”
  “虽然生气你抢走了佐助,不过,鸣人,”春野樱看向鸣人,眼神是温柔与祝福,“你们请一定要幸福。”
  
  
  
  “哈哈哈,鸣人如果要结婚。”一乐拉面的老板,一乐大叔笑呵呵地道,“婚宴有需要拉面的话,我可以来帮忙。鸣人也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孩子啊。”
  
  
  
  就这样,一场木叶同期的聚会就那样在一乐拉面举行了。
  
  
  
  
  而佐助那边的热闹程度也不输于鸣人。
  鹰小队成员风尘仆仆地赶到了木叶。
  “啊——佐助你不要被漩涡鸣人给骗了!”香磷大呼小叫,“都说了面码是鸣人和大筒木的儿子,跟你完全没有关系啊!!!”
  “虽然早知道你跟那个漩涡鸣人关系很好,但没想到你们居然进展到这个地步了。”水月说道,“但是……那个孩子是大筒木和鸣人的吧?”他还是挺在意自己的猜测究竟是对是错。
  
  佐助没有说话。
  
  
  “呜哇!难、难道这个孩子真的是佐助你的?”香磷不可置信,得到佐助的默认之后,她咬着牙。
  “没、没关系!虽然讨厌小鬼,但是、我也毕竟是女孩子嘛,照顾孩子什么的我还是勉为其难地可以的。”
  
  “……没想到,事情居然会发展到这种地步。”水月摸着下巴,“但是佐助你不是说那个孩子是从大筒木那里抢过来的吗?”
  
  “按照鸣人的猜测,我很可能是遇到了辉夜的敌人,”佐助表示,“我们可能失去了关于面码的所有记忆。”
  
  
  
  “你和鸣人都不知道面码的事情?”重吾问道,“……有没有可能面码其实跟你们没有关系呢?”
  
  “面码身上的项链和照片说明他跟鸣人绝对有联系。”佐助肯定道。
  “没错……那个项链上充满了漩涡鸣人可恶的查克拉——!”香磷愣了下,“诶,佐助的查克拉也在上面啊!这、这么说的话……果然这个孩子是佐助和鸣人的吗?”
  她狠狠地搓揉了自己的脸颊,用力吸了口气:“好吧!虽然不甘心,但是那个家伙确实是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啧,就便宜他了。”
  “佐助,如果漩涡鸣人对你不好,你可以一脚踹开他跟我们走!”她又忍不住叮嘱佐助。
  
  佐助问道:“我的查克拉?”
  
  香磷点头,她拥有惊人出色的感知能力,虽然在战斗上并不比同伴们强,但是作为辅助者,她拥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
  
  佐助拿起面码身上的那条项链。因为上面鸣人的查克拉太过浓厚,他竟然没能觉察到里面竟然混杂了自己的查克拉。轮回眼缓缓转动了起来。在下一刻,四周的景色突然褪去,空间化作了一片黑暗。
  有一道人影显现在了他的面前。
  
  那人的模样,他十分熟悉。
  那是属于宇智波佐助的面容。
  
  
  
  “……谁?!”
  对方看着他,充满戒备愤怒与焦虑的双眼紧紧地盯紧了佐助。然后,他难以觉察地放松了些许:“……面码在你的手上?”
  佐助拧起眉头:“……你是‘辉夜的敌人’?”
  
  对方摇了摇头:“不,我是面码的父亲。”
  他看向佐助:“另一个世界的我。”
  
  
  “……!!”

       ——失忆?呵呵。

       ——结婚?呵呵。

       ——生子?呵呵。
  佐助冷静地想,果然不该听那个吊车尾说的话。
  好的,我现在可以回去把结婚证撕了。
  

评论(84)
热度(23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