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の友谊小屋(EG完结)

脑洞大开,希望大家能食用高兴=w=

也希望我希望能开心的人一直开心=w=

明天开始填旧坑

以下是正文:


  
  
  “我不赞同。”中年男子拍着桌面,表示异议,“漩涡鸣人虽然在各方面都符合作为下一任火影,但是,他对宇智波佐助太执着了。”他正要列举宇智波佐助有多么大的危险性,被卡卡西抬手制止了。
  “鸣人的功绩、实力、人望都符合标准,我推举他作为下一任火影。”卡卡西不紧不慢地道,“不过你提出的问题也是事实。鸣人,这件事由你来处理。”
  鸣人豪爽地拍拍胸脯:“明白。卡卡西老师,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然后,一个可怕的事情,在木叶发生了。
  漩涡鸣人,九尾人柱力,四战英雄,拥有巨大威望的七代火影候选者成为了木叶上层的噩梦。
  
  
  
  “分手率上升200%,离婚率上升170%……”鹿丸用不带任何语调的声音说,“根据参谋班的预测,继续这样下去,不到三年,木叶就不会有任何情侣和婚姻,也不会再有新生儿诞生。当然,除非你们制止鸣人——但是,他的行为经过审批,没有任何理由强行让他停止行动。一旦动粗,我认为,很可能会造成对木叶上层的威望的巨大损伤。”
  
  “……”长老团的人陷入了异样的沉默。
  整个会议室笼罩着可怕的气氛。
  
  “这绝对是噩梦……”有人绝望地喃喃道。
  “不,这不是真的……”他们痛苦地闭上了双眼。
  
  
  通过鹿丸的报告,他们仿佛能预见木叶的未来。几十年后,当他们渐渐老去,木叶再也没有任何一对情侣诞生,也没有任何一个新生儿诞生。木叶没有毁于佩恩的袭击,没有毁于四战,而是毁于——“朋友!”
  
  
  “我家的孙女……最近说要和孙女婿离婚……”老者用手帕捂着眼角,伤心痛苦,“他们说,见过漩涡鸣人后,他们才发现他们根本不是爱人,而是好朋友。”
  “我的儿子,也对谈了十来年的女友提出了分手……青梅竹马啊!谈了那么多年,都开始准备婚礼了,结果告诉我们!他们说,他们是朋·友!!”老者的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不少人失声痛哭。
  
  “我家小孙孙,也说要分手了,他好不容易才告白成功啊……居然说朋友!”
  
  “呵呵呵……”因为刺激过大,有人神经质地笑了,“你们知道现在大家叫木叶什么吗?‘朋友’村!太可怕了,漩涡鸣人实在是太可怕了……呜……呜呜……我未来的小孙女小孙子,儿子跟儿媳妇告诉我说他们是朋友,不能要孩子……准备好的奶粉和小衣服没得用了……”
  
  
  所有的痛苦最终汇成宣言:打倒“朋友”!“鸣人の友谊小屋”倒闭!倒闭!
  
  
  认为自己背负了原罪的、提出漩涡鸣人不适合继任下一任火影的中年男人走了出来。
  “我们不能一味悲伤痛苦,我们要奋起,要改变一切!”他郑重地向卡卡西道,“六代大人,这是民众的呼声,也是木叶的未来。我们将一切交托给您了!我们都十分认同鸣人大人继任下任火影,请他不要再开店了。”
  “以及,请让佐助大人也回来吧!”有人进一步提出。不然留一个佐助在那里,就算鸣人本人来当火影,罪恶的根源也没有解决。
  
  “请六代大人把鸣人大人和佐助大人带回来吧!!!”这是万众一心的呼声。
  
  
  “……”卡卡西重重地叹了口气。
  
  
  
  =========
  
  
  一切的开始,在于鸣人接下了任务后,火速找到佐助。
  “佐助!协助我继任七代火影吧!!!”
  
  “哈?”
  
  
  在鸣人的解释下,佐助理解了:“让村里人知道我们的友情……能让你当上火影?”他觉得木叶村的规矩越来越不可思议了,这条件也太奇怪了吧。
  “是啊!”鸣人点头,“所以这段时间你不要离村了,来帮我吧佐助!”
  
  凝视着鸣人热诚的双眸,佐助退让了。
  
  
  “说吧,你要我帮你什么?”
  “我想开一家‘鸣人の友谊小屋’,”鸣人难得这样有条有理策划,“大家之所以对佐助你产生质疑,是因为对你、对我们的羁绊不够了解。所以,如果他们能够明白我们之间的感情,他们一定会明白一切的!这样我也就能当上火影了!”鸣人兴奋地构想着未来,他和佐助携手走在路上,大家纷纷喊着“七代鸣人大人”“七代佐助大人”什么的,简直美好得如同天堂!
  
  
  “……”佐助看到鸣人的模样,能想得到他心里想的事情,佐助觉得这十分不靠谱。只是——鸣人提出来,试一试也无妨。就像当初大战辉夜时,他任由鸣人使用“后宫术”来攻击辉夜一样,佐助选择了协助鸣人。
  “你最好能成功。”他撂下一句没有什么威力的警告。
  
  
  
  然后佐助就和鸣人一起去找大和了。
  来到鸣人申请到的地址,大和为他们用木遁术建立了一座崭新的小房子。小房子内部空间宽敞,顶上放着“友”的巨大标牌。而在房子的后门,则刻有漩涡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的家徽。
  
  “鸣人の友谊小屋”的外壳正式建立了。
  
  
  鸣人的打算,并不是向别人介绍他们之间发生的事情。他想的是,像当年四战时在大家脑子里播放的小电影一样,让大家能亲身体会到他们的羁绊。
  “如果能代入我们就更好了!”鸣人说。
  
  一旁的佐井提出:“鸣人你说的,倒是有点像竞技幻想小说里的全真虚拟游戏RPG游戏啊。”
  
  鸣人茅塞顿开。
  
  
  ——我们有幻术!
  他看了看佐助。
  ——我们有原型!有故事!
  他又看了看佐助。
  ——我们有场地!
  鸣人的双眼蓝得发亮。
  
  
  
  佐助有了极其不详的预感。很快他的预感就实现了。
  “用幻术制造一个大型全真虚拟RPG游戏?让玩家亲自体验我们的羁绊?”佐助重复了一遍鸣人的异想天开,“你这家伙……这么喜欢把所有的事情都暴露在人前吗?”
  “……啊,”鸣人想起,对于佐助而言,过去的那些日子——充满了伤痕与痛苦,“……抱歉,佐助……是我想得太多了。”他沮丧地低下了头,为自己的不细心而懊恼。他并不想碰触佐助的伤口,更不想让佐助伤心难过。
  “……”佐助叹了口气。
  
  于他而言,并没有什么事情不敢暴露在人前。他不喜欢向他人袒露内心,却并不代表他畏惧。更何况,这一次也关系到鸣人是否能继任下任火影。
  
  “剧情可以稍作更改,重点突出你们的友情就可以了。毕竟我们又不是弄纪录片。”志乃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他抬了抬眼镜,“哟,鸣人佐助,我能来帮忙吗?”
  “志乃!”鸣人大喜,“不愧是好同伴!”
  “虽然我的能力好像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志乃轻咳一声,“但是当一个游戏测试员我还是能够的。”
  
  “……”
  真是够了。看透了一切的宇智波在心里说。
  
  
  
  但是,事情并不以年轻的宇智波末裔的意识转移。得到了消息的同期们纷纷赶来助阵,尤其是目睹了鸣人追逐佐助的大半过程的小樱,在剧本上提出了各种高能的剧情。
  “下跪挨打过呼吸这种事,”春野樱淡定地表示,“还有打断手脚都要把佐助带回木叶,佐助哪里都好这类的高能台词,我这里都有记录。”
  一贯来大大咧咧的鸣人在春野樱一遍遍重复台词的时候,不由得羞耻了起来。他红着脸偷偷地看佐助,心想,这真的是我说的话吗?怎么感觉……那么肉麻呀?
  而佐助——身经百战、铜皮铁骨的宇智波末裔面色不改地听着台词。如果要问为什么,他大概会耿直地回答:习惯了,毕竟朋友嘛。唯有在听到鸣人为自己下跪挨打过呼吸的时候,面色变了变。
  
  
  
  
  在一系列剧本完成后,他们又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
  鸣人线十分完整,但是佐助线的内容太少了!
  
  他们将视线落在了佐助的身上。对方面无表情地回望。
  
  
  同期们默默收回视线。要让宇智波来讲述“那些年”的故事,实在是太没可能了。那么——只能靠脑补了?
  当然不用。
  得到消息的大蛇丸和鹰小队三名成员风尘仆仆地赶到了现场。在他们的热心帮忙下,佐助线也被补完。
  当然无论是鸣人线还是佐助线,都与现实有所差距,毕竟有些事情还是隐秘,不能也不愿暴露于人前。
  
  
  佐助冷着脸听完自己过去的往事——他觉得不太对劲,自己哪里有那么纯情?他确实在离开木叶前,深深地凝望鸣人和鸣人道别,确实在鸣人大桥下停留过,也确实在蛇窟的时候想到鸣人依旧没有放弃自己而高兴,当然也有在叛离木叶的时候看到过鸣人在练习技能……但是哪有他们说的那么奇怪啊?
  佐助拧起眉头,但一转头就看到一张感动到不行的脸。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鸣人。”
  “别这样啊佐助!我觉得我们的友情又加深了啊!” 
  
  
  于是当其他几人商量完转头去看两位正主的时候,看到的是鸣人高兴地把佐助紧紧抱在怀里,佐助满脸不耐却丝毫没有抵抗。
  “总觉得我看到空气里飘荡着爱心。是错觉吗?”牙呆呆地问。
  “错觉吧,他们只是朋友啊。”
  
  
  
  
  ——你想体会全真虚拟的游戏吗?
  ——你想亲身体会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那些波澜壮阔的过往吗?
  ——你想当一次乱世英雄吗?
  ——鸣人の友谊小屋,让你体会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只有经历过这些,你们才会懂得什么是无法斩断的羁绊。
  
  上述广告吸引了无数的木叶年青一代。
  从此,他们刷新了对友情的认知。
  
  
  
  辉人和美惠子是一对情侣。他们走入了“鸣人の友谊小屋”。
  进屋前,他们还是甜蜜蜜地牵着小手的小情人,走出屋子后,他们觉得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洗涤,他们的灵魂得到了净化,他们的精神已经升华。
  “辉人~”
  “美惠子~”
  “原来我们是朋友啊。”
  他们笑着承认了自己过往的那些错觉,挥手告别。
  
  
  
  
  ============
  
  中年男子哽咽:“我家辉人和美惠子,就那样分手了……呜呜呜……”
  
  
  卡卡西说道:“……鸣人和佐助的实力,我想在场的大家都很清楚,我们没人能打败他们。”
  
  
  会议室里传来了此起彼伏的抽泣声。
  
  
  “鸣人和佐助的感情让情侣们都把爱情当成了友情,”鹿丸分析,“如果鸣人和佐助之间是爱情的话——”
  
  
  
  “砰!”
  “啪!”
  桌椅翻到的声音。
  
  
  “就是这个!”长老团们万众一心。
  “鸣人大人和佐助大人结婚就没事了!”
  
  “只要他们结婚,木叶就得救了!”
  
  “请审批他们结婚吧!六代大人!!!!”
  
  卡卡西:“……木叶没有同性婚姻法案啊……”
  “我提出!”
  “我赞同!”
  “赞同!”
  “绝对赞同!”
  
  至此,木叶同性婚姻法案诞生了。后人曾猜想,这份法案究竟是经历了怎样的曲折与抗争才走到公众的面前。由于这份法案施行后,第一个成婚的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因此在历史书上,都解读成这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与木叶高层对抗的结果。
  
  
  没有人知道,这份法案,是为了阻止木叶被毁灭而诞生的。
  它具有极其深刻的历史意义。

评论(70)
热度(101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