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孩子3(699后改编衍生 内有生子梗,慎)

孩子1

孩子2


  当大蛇丸拿到“宇智波佐助疑似为漩涡鸣人生子”的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是狂喜乱舞的。
  尽管那个孩子并不承认大蛇丸是他的师父,大蛇丸本人也不会对别人说佐助是自己的徒弟,但是不得不承认,在佐助身上,大蛇丸花费了极大的心思——虽然目标一开始并不纯。但总而言之,在知识上,他从未对佐助有过吝啬。
  因此、在自己关于单性繁殖这个课题没有取得太大进展的时候,大蛇丸得知佐助竟然已经一举实验成果了,那种欣慰感可想而知。
  
  于是他快速地写了一封信,通过通灵兽发送给了鹰小队成员。
  虽然目前的佐助行踪不定,但鹰小队他还能联系得上的——前段日子鹰小队成员已经出发前往约定地点了。现在他们应该已经碰面了。
  
  
  因此、水月顺理成章地拿到了大蛇丸邀请佐助前往蛇窟讲授“生子”课题的邀请函。
  他捏着那个卷轴,“啪嗒”一声融化成了一滩水。
  
  
  “你这家伙在干什么?”香磷不满地双手叉腰,“突然反应这么大?”
  “我我我——”从一滩水里颤巍巍地冒出了一个抓着卷轴手。
  香磷接了过去,然后,她的眼镜从鼻梁滑到了鼻尖,她拿着卷轴,眼睛一闭深受打击地往后一倒。
  佐助托住了香磷的背脊。
  
  “怎么了?”
  
  “佐佐佐助——!”香磷回过神来,看到的第一眼就是佐助的面容。她一下子复活过来了——所谓颜控的恢复能力就是如此强大。
  “没有关系!我不会在意的那种事情!”香磷扑到佐助身上,习惯地抱住佐助的手臂,“只要是你~什么事情我都能接受~”
  
  “……?”
  
  重吾拿过卷轴,打开来:“……佐助。”他递给了佐助。
  黑发的宇智波扫了几眼,立刻竖起了细长的眉。
  “这种乱七八糟的谣言大蛇丸也信?越活越回去了。”佐助冷冷地道。当然他很清楚,大蛇丸把这个卷轴发送来,也有试探的意思。
  
  “诶?是假的吗?”水月从一滩水里探出了脑袋,“可是木叶的人很确信是你把鸣人的儿子带到木叶的。”
  佐助回答:“我从大筒木手里抢来的。”
  
  
  水月恢复了身体,兴奋地从地上的水滩里跳了出来:“这么说,这是漩涡鸣人在外面和别人生的孩子了?”
  “你们不知道鸣人结婚的事情?”佐助起了疑心,他不知道可以理解,毕竟他长年行踪不定,但拥有着大蛇丸的情报系统的水月几人竟然也不知晓。难道鸣人是隐婚的吗?
  佐助觉得自己之前可能冲动了些。但是他想,就算是隐婚,就算是鸣人另外有什么苦衷,总该告诉他。因为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有可能无法理解鸣人,只有他,会明白鸣人的一切。他们本就是互为半身的存在,他们之间不该存在隐瞒。所以,这怒火还是可以有的。
  
  “我可以肯定,在佐助你把面码带回去之前,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漩涡鸣人有孩子。当然有可能是鸣人隐瞒住了木叶的其他人,仅有那么几位知晓面码的存在——无论是哪种情况,都存在着一个疑问。为什么他会隐瞒这个孩子的存在呢?”水月兴致勃勃地开始解密,“肯定是有必须要隐瞒的理由的!佐助,你当时为什么会抢鸣人的孩子?”
  佐助认真地回答:“我路上遇见那个大筒木一族的人,他看到我突然就朝我攻击,之后扔下孩子逃跑了。”他瞧了眼水月:“我没有挑衅,当时我已经打算离开。他不知道什么理由发疯了一样向我冲来。”
  
  水月浑身一个激灵:“我有一个猜测!面码很可能是那个大筒木和漩涡鸣人的儿子!”
  “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他会隐瞒面码的存在了。毕竟,那个孩子身上流淌着大筒木的血脉。”香磷不知不觉也加入了讨论,“不然以鸣人的性格应该不会把自己结婚的事情隐瞒别人——尤其是佐助,面码绝对和大筒木有关系!因为鸣人知道佐助在追查辉夜的敌人,他很可能通过他的妻子知道了些什么,却无法告诉佐助,所以干脆把结婚生子的事情隐瞒了。”
  “那大筒木为什么会袭击佐助?”重吾不由得发出了疑问。
  
  “因为嫉妒。”水月肯定地回答。
  
  “……?”佐助不解地看向水月。
  
  只见这个化身为“名侦探”的水月双手背在身后,缓缓地转着圈子。他沉声说:“那个大筒木是独自带着孩子,而孩子的身上还有鸣人遗留的查克拉项链和鸣人的照片,这表示大筒木其实还很留恋鸣人。但是他独自带着那么小的孩子——我们可以猜测,当时他们可能因为某个原因而处于分手阶段,因此那个大筒木看到佐助突然就失常攻击了。毕竟大家都知道,佐助和鸣人的关系,他可能看见你就想起了鸣人,想起了鸣人对你有多么的坚持,而自己却和鸣人分手或者即将分手,当然心生怨愤。之后那个大筒木丢下孩子跑了,应该是伤心难耐,加上他知道佐助肯定不会放着鸣人的孩子不管,见到孩子身上的证物肯定会把孩子送回木叶。”
  
  
  “……”佐助沉默了片刻,他说,“‘他’是男人。”
  
  水月砸吧了下巴:“佐助,你要相信,有些女人会很不幸地长得像个男人。再说了,又不是男人不能生孩子,你和漩涡鸣人不是就能用阴遁之术和阳遁之术捏孩子吗?”
  
  
  佐助没有说话。
  
  
  “佐助?”
  
  “我直接把孩子送到了火影办公室。”佐助说,“很可能打乱了鸣人的布置,我要回去看看。”
  
  
  
  =======
  
  
  而这个时候,话题的主人公,漩涡鸣人正在和婴儿物品作斗争。
  “卡卡西老师……这些够了吗?”他捏着青蛙钱包,指着地上的袋子朝卡卡西问道。
  银发的忍者默默地指了指身旁:“别问我……你应该问旁边这位。”
  红抱着面码朝鸣人微微一笑。之前面码因为肚子饿而大哭,幸好红在身边,及时给他泡好了奶粉。吃完奶,面码又陷入了睡眠当中。
  哪怕卡卡西作为六代火影,作为上一辈的前辈,他还是一个单身贵族。养孩子这种事情,他实在是不擅长。
  因此,他找到了为人母的夕日红。
  
  夕日红对于鸣人的求助十分热心。她不仅帮鸣人照看了一阵子面码,还为鸣人写了一个长长的单子,并且将自己手上那些抚育孩子的资料都无偿地赠送给了鸣人。毕竟面码是鸣人的孩子,红不可能一直帮鸣人带。

     鸣人喊了影分身把这些东西搬了回家,当然,还要提前派影分身整理房间。该庆幸面码的另一位父亲的洁癖,鸣人能够十分迅速地派影分身有条不紊地整理屋子——毕竟小孩子的免疫力差,该整一个洁净的环境才对。
  
  夕日红将孩子交还给了鸣人。她已经好好地指导过鸣人该如何抱孩子,手不能太僵硬,要托住孩子的哪些部位才会让他感到舒服,以及当孩子嚎啕大哭时,什么样的抱法会让他忘记哭泣开心地大笑起来等等。
  虽然鸣人学得不怎么样,但好歹也是能好好地抱面码了。
  夕日红查看了下地上的物品。
  “很好,已经备齐了。”
  
  一旁的鸣人影分身立刻三三两两地提起了地上的袋子:“那我们先回家去了!本体你好好带面码啊!”
  
  
  “那么我也该告辞了。”夕日红说,“未来还在家里呢。”
  “麻烦你了。”卡卡西感谢。
  然后他对鸣人说:“老师我也——”
  “不不不——卡卡西老师你来帮我带一带孩子啊!!”对于火影办公室里表现相当出色的卡卡西,鸣人抱有一百份的信任。
  卡卡西默默地拉了拉帽子:“小樱他们不是说好了第二天帮你看面码吗?老师我也是很忙的啊。”然后就化作了烟雾,徒留一个鸣人无声伸手挽留。
  
  
  鸣人不得不抱着不安的心情,第一次独自一人——带着面码,在村人们奇异的眼神中往家走去。
  流言,总是流传很快的。
  
  
  然后,刚刚打开房门的鸣人突然惊喜地叫了出来。
  “佐助!!!”他感应到佐助的查克拉的状态。
  
  果不其然,佐助再一次从黑洞中走了出来。
  他第一眼就看到了激动万分的鸣人。
  佐助还没来得及说话,鸣人就毫不犹豫地一只手抱着面码,一只手按住佐助的肩膀,诚恳地、发自内心地致歉:“佐助!对不起!!”
  “……”
  “我知道这件事对你的伤害很大,也知道你现在对我很愤怒很生气,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虽然我——”鸣人想,如果说“不记得”肯定会伤佐助的心,他换了个说法,“这件事情我会给你一个交代的!而且你要相信我,这种事情我绝对不会再让它发生了!!!!”
  “……”佐助愣了愣,“哦。”
  听到鸣人的道歉,佐助内心深处被鸣人隐瞒而产生的怒火就完全消散了。这个时候,他就觉得自己之前可能过火了。
  “佐助,你原谅我了?”鸣人充满希冀地看向佐助的双眸。那双湛蓝的眸子里,透出的温柔与爱护,叫人不敢直视。
  “……哼。”佐助微微偏过视线,但是鸣人却知道,这代表佐助已经完全不生气了!!
  如果不是怀里还有一个面码,鸣人肯定会兴奋地一把抱住佐助。
  
  
  “面码的情况怎么样?”佐助问。
  
  鸣人大喜过望,会过问面码,就代表着佐助不会抛弃他们父子俩了!就意味着佐助肯回来了!
  “面码他啊很乖——”鸣人正献宝一样地把面码托到佐助面前,就听见黑发的小婴儿突然放声大哭了起来,吓得鸣人手忙脚乱。
  “怎怎怎怎怎——怎么回事?之前还好好的啊!饿了吗?奶粉!奶粉在哪里啊我说!”
  
  佐助无奈,他伸出手:“我看看。”
  
  
  
  
  于是这一天,佐助住宿在了鸣人的家中。
  
  
  
  
  第二天,当同期们因为担心鸣人一个人带孩子会出现问题,充满同伴爱地依照约定来帮鸣人带一带面码。然而他们敲开鸣人家的门的时候,见到了一个抱娃的佐助。
  他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佐助居然那么好哄?
  有人吓得脱口而出。
  然而我们并不知道这句一针见血的评论究竟是谁发出来的。

=========

同期们只是怕鸣人一个人带孩子会出现问题,充满同伴爱的打算帮忙,结果惨遭碎三观#蜡#

佐助一遇到鸣人,不小心忘记了自己原本的打算,顺着鸣人的想法想事情了#蜡#

评论(95)
热度(296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