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柱斑】天上掉下团子佐9

前文
  
  ·柱斑养团子佐,OOC有
  ·内有低端版政斗,原谅作者的智商问题
  ·许久未写进入请做好心理准备_(:зゝ∠)_
  
  
  既然已决定好了,宇智波斑便再也没有犹豫。
  第二日的会议进行得异常顺利,与会的忍者们大多都不是酒囊饭袋,自然觉察出其中的变化。他们暗自嘀咕和惊愕千手柱间竟能真的说服宇智波斑这样可怕的人物,另一方面也有人想要试探能否更进一步,为自己的家族争取更多的利益。毕竟现在看起来说话权力比较大的千手柱间,素来脾气好得惊人,更是为了大局能委曲求全。有这样的人在实在放心,因为就算哪里出了格,这个人都会牺牲自己的利益去维护大局。
  他们对柱间的认识很正确。倘若按照“历史”的发展,千手柱间会在未来为了和平而向实力完全不如自己的其他影跪拜。千手柱间并不在意自身的荣辱,他自有其傲骨,可他的傲骨从来与他的意志和理想相随。当然,这也仅仅只能代表他自己,倘若和平需要让他的挚友向他人弯腰低头的话,千手柱间定然会第一个放出忍术冲上去。这就是某种程度上的“我能做你不能做”吧。
  基于这样的认知,有人便失了分寸,直叫一旁的奈良族长心惊肉跳。他下意识地看向宇智波斑,那个男人果然已微微眯起眼来。为了争取自身利益的人正在向柱间施加压力:“柱间大人,我们的家族很小,在连年战乱中我们彼此扶持着才能活到现在。鄙人也是托了族人的福才能避开数次刺杀。我不能忘记那些日子,也不可能就此放弃他们。”
  “我明白。”千手柱间说道,“等你们来到木叶之后,大家都是同一个村子里的人,再也不用担惊受怕啦!”
  那人见千手柱间好似没能听明白,继续说道:“我很感激木叶,也很期待能加入木叶。但是我们的家族只是一个小小的家族,既没有特别的战斗能力也没有太多的人数,还因为多年的战争而留有太多的妇孺伤员。”
  “关于这个,木叶也有安排。”千手柱间颔首,他转向其他人,正要继续说话,方才那人却大声叫了出来。
  “柱间大人!我们不需要木叶的怜悯!”他喊着,“虽然我们有那么多的妇孺、伤员,但我们自己能负担得起他们。只要给予我们足够的任务,我的族人们就能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让他们好好生活。”
  “哼。”恰在此时,一声冷哼传来。那个自开会以来就双手抱臂冷眼旁观的宇智波族长轻蔑地道:“你想反对木叶的孤儿及伤员安置守则?还想为族人争取到更多的任务吗?”
  按照目前的情况,既然宇智波斑退让了一步,让这些家族得以以家族的形式加入木叶,那么对于这些家族的忍者接下任务就必须有所限制。木叶的忍者只能也必须接来自木叶任务发放处或木叶首领发放的任务,一旦发现私自接别人的任务,则会视情节而判定是否叛村。一旦被认定为叛村,那么就彻彻底底地属于敌人了。可任务必然是有限的,因而在会议上千手柱间便已提出了每个家族按照其忍者数量、忍者能力进行大致上的任务数量分配。在如今的年代,忍者自有记忆起就是凭借着接任务、完成任务、再接任务、再完成任务……这样反复循环中生存下来,因而能否接到任务在他们的观念里关系到生死存亡。战国时期的忍者——甚至在“历史”的百年之后,忍者们都秉持着一个观点,即“忍者是完成任务的工具”。这是作为忍者脑海中根深蒂固的一个观念,或许作为老油条的各位族长们从未把自己当作工具,可也很难避免把下属们当成任务工具。
  所以争取更多的任务分配额理所当然。更别说完成越多的高级任务,也就有了更多的资历——倘使千手柱间他们并未说谎,那么凭借着这些功勋,哪怕是小家族的成员,也能成为木叶的高层。算盘打得极其响亮的老狐狸们哪能放过这个机会?
  可任务的份额是要依靠家族中忍者的实力来评判,如果要争取更多的任务分配额,那势必就要暴露自己更多的实力。抱团进入木叶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暗中隐藏自己的力量,在木叶的环境中发展壮大,汲取木叶的力量成就自我。因而就会有些人想要用其他方式争取到更多的任务分配额。
  “我本来并不赞同你们拥有太多的家族自治权,但既然柱间已经说服我了,那么我不会对此有任何阻拦。但是!”宇智波斑放下双手,仅仅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便已叫众人面色紧绷,暗地里做好了反击的准备。
  “不要耍小聪明,因为宇智波一族会组成‘监察组’。”宇智波斑说,“我们会监控你们的行动,宇智波和千手建立联盟共创木叶,并不是为了给你们壮大的土壤,而是为了和平。不要让我发现你们利用木叶,为自己谋取利益。”
  他弯腰,撑着桌子起身:“我·只·要·志·同·道·合·之·人。”
  那一刹那,宇智波斑的眼睛变成了猩红色,那可怕的气势猛然冲击向所有人,直叫众人心头一凉。
  会议室里瞬间安静。
  有人将视线转到千手柱间那里,他们认为千手柱间应该拴住这只桀骜不驯的猛虎。可那个男人,却憨直地笑着,仿佛骄傲于挚友——爱人的话语。
  大多数人心里头暗骂千手柱间为美色迷惑,因为他们从来不相信——宇智波斑口中的和平。他们只会想,宇智波斑是在警告他们,是为了权势而发怒,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而不满。
  但他们也知晓,这样的结果于他们而言已是得了极大的便宜,更别说后来有消息说麻叶一族已同意结盟,并入驻木叶。因而最终,这场会议还是以较为圆满的形式落幕。
  只对于会议的两位领导者,这些人的评价就是两个极端了。千手柱间心胸广阔,热诚真挚,宇智波斑以势压人,野心勃勃。
  对于这样的评价,宇智波斑只想对千手柱间耳提面命:“你是我的朋友,怎么能被那群家伙欺压呢?硬气点!”
  千手柱间乐滋滋地递上一碟子豆皮寿司:“没关系啊,斑你在我身边不是吗?”
  宇智波斑一时间无言。
  他叹了口气坐下来,捻起筷子去夹寿司。
  “不知道木叶的情况怎么样了……佐助他还好吧。”
  被这么一提,千手柱间也开始想念自家的孩子了:“斑!我们赶紧回木叶吧!”这么说着,他一把抽出一个卷轴来。
  “这是什么?”宇智波斑问。
  “飞雷神卷轴!一次性!”千手柱间竖起大拇指,笑得爽朗,“我从扉间房间里路过的时候,从他的房间里滚出来的!”那个时候千手柱间打开卷轴看了会儿,便确定了卷轴的功效,然后他——高兴地说:“扉间,这个卷轴很棒啊!我拿走啦!”坦荡荡地拿着东西走了。只留下扉间迷茫的问话:“什么卷轴?——等等佐助你别乱踢!兄长你回来把你儿子带走啊!”
  
  
  正在此时,千手扉间已完成了出使任务,领着麻叶一族的人员跟黑绝,踏上了木叶的道路。
  他万万没有想到一回到木叶,就得到一位千手长老传递来的消息。
  “什么?宇智波斑趁着兄长外出利用佐助暗中加害千手族人!?”



======

扉间:我该说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哈哈哈宇智波斑你也有今天呢?心情有点复杂。


本来跟人说好周末更新的,但是……卡,于是今天更了一点内容_(:зゝ∠)_希望没有毁掉前文塑造出来的感觉TVT

太久没写了感觉灵感都会枯竭

评论(40)
热度(1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