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旅者2

 ·内有OOC
  ·平行世界的鸣佐叫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这个世界鸣佐叫【鸣人】【佐助】
  ·平行世界的鸣佐虽然看起来年轻,但已经是一起旅行了几百年的老爷爷了,所以性格大概会有所变化
  ·复健文,大概可能坑_(:зゝ∠)_
  ·文里的面码是个假·面码。九喇嘛性格OOC,相当OOC,可以当做是在新身份下生活了那么多年以及目前使用的身体的影响。无法接受的慎入~

前文:1  



6.
  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到来并没有给木叶带来什么。因为知晓他俩身份的也只有当时接到任务的几人,后来人们在表面上得知的结论是这次的空间异动是一次自然现象导致的。根据推算——或者说来自宇智波佐助提供的计算公式,计算出在半个月之后这次空间扭曲将会再次显现。实际上,人们的注意力很快就转移到了那个让人不明觉厉的复杂公式。
  一开始,鹿丸被托付了这项重任。但如今的鹿丸已不仅仅是一名“聪明”的忍者,他更是木叶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昔年的学霸春野樱则被拉了过来。就木叶忍校的伊鲁卡老师所说,木叶的理论学霸型非小樱莫属了。彼时老师还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眼已是七代火影的鸣人。
  “……我好像想起了当年被小樱以理论制霸全校的时候……”鸣人看着意气风发、不知道何时拿出一只眼镜戴着的小樱,心里有点发虚。即便是已经成为了火影,不是在正式场合中,鸣人依旧是那个鸣人。
  
  宇智波佐助看着小樱,沉默。一旁的漩涡鸣人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没事,算上综合成绩你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啊!”
  面码悄悄地掩嘴偷笑:“佐助当年原来成绩比小樱差啊?嘿嘿嘿,看你还怎么说我老是考不及格。”
  宇智波佐助懒得理熊孩子,面码却忽然感觉到背后发寒。他正打算逃跑,就被一只手给拎了起来:“把我当成嘲笑佐助的理由,问过我了吗?”粉发的女忍笑得灿烂,面码急忙摇头。小樱这才把他扔回给鸣人:“管好你的儿子!”
  “哦,哦!”鸣人愣愣地回答,紧接着反应过来,“什么!?!!!我的儿子!?”

  漩涡鸣人在一旁偷笑着用手肘撞了撞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
  
  
  
  
  7.
  来自平行空间的人们,给木叶带来的最大的影响大概就是那个名为面码的孩子吧。
  
  瞧着那与鸣人几乎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样子——除了发色和瞳色之外,很显然这是鸣人的孩子。
  “真的……很像的样子啊……”鸣人仔细地观察了一下面码,“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有点熟悉……嗯……”
  
  “其实我有点好奇。”鹿丸忽然说,“为什么你们会通过空间扭曲出现在这里。”
  
  “不是说他们外出探查辉夜的秘密,结果面码到处乱跑才让他们不小心被传送到了这里了吗?”鸣人已经抢答。
  
  鹿丸无奈地瞧了眼鸣人,鸣人略有点心虚地移开视线。或许年少的时候他不能听出鹿丸话语里的意思,但如今的他自然能听得懂。虽则历经世事的他依旧如以往那般赤子之心,但仍不可避免地增加了阅历、会多想一些事情。他知道,鹿丸是在疑惑,为何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会带着漩涡鸣人的孩子一道前往探秘危险系数并不小的辉夜的遗迹?为何漩涡鸣人身上的服装半点不带木叶的影子,更别说七代火影的披风?为何面码身上也丝毫不见木叶的装束?
  鹿丸更想问的是——漩涡鸣人在他的世界还是七代火影吗?是否发生了什么意外叫他不得不离开木叶?而这种意外又是否可能会在这个世界发生?
  
  可鸣人并不想这样咄咄逼人地追问。
  倘使宇智波佐助肯说的话,他早就开口了。
  
  
  还是面码大声回答:“那是因为鸣人跟佐助私奔了啊!”
  
  
  “私、私奔?”鸣人大为惊愕,“为什么我要跟佐助私奔啊我说?”过于震惊之下,连口癖都忍不住脱口而出。
  “难道说你们的世界里大家都不肯让我跟佐助当好朋友吗?”鸣人连连追问,涉及到挚友的事情他自然分外关心,“因为被大家阻止,所以我就跟着佐助离开了木叶吗?可是我这个世界里大家都接受了佐助了啊!还有啊还有啊,佐助是另一个火影哦,他在暗中保护着这个世界,替我们查找着未来可能会到来的危险——”
  “胡言乱语。”宇智波佐助微微蹙起眉头,他试图往面码那边过去,却被漩涡鸣人揽住了肩膀。
  “鸣人。”宇智波佐助沉声道,带着不悦。
  漩涡鸣人笑了:“面码老是惹你,你都没有真的在意过,这一次居然真的不高兴了……我很开心啊。”
  宇智波佐助显然觉得漩涡鸣人不可理喻。
  漩涡鸣人接着道:“你是因为我而不高兴,对吧?”
  宇智波佐助示意他看向鹿丸他们,低声道:“这里的你还是七代火影……倘若这样的谣言传出去,说七代火影会抛下木叶而去,这只会给这个世界的你带来无尽的负面影响。”
  “放心吧,这里的人都是可以信赖的同伴。”他自然是信任小樱和鹿丸。这些情感,是他数百年记忆中鲜活的、美好回忆。如今能再一次看到他们,同宇智波佐助一道儿再与他们相见,漩涡鸣人只觉心中翻腾起无数喜悦。他一贯信赖同伴——而他们也没有让他失望过。
  
  等到两人交流完毕,发现在场的几人已经一副三观碎裂的表情。
  而面码则大大咧咧地睁着两只三勾玉的眼睛:“怎么样?懂了吧?”
  
  
  鸣人:“……”
  小樱:“……”
  鹿丸:“……”
  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叹了口气,默默按住背后的刀柄。一只手本已揽着他的漩涡鸣人急忙用另一只手绕过他的身体,按住那蠢蠢欲动的利刃。
  漩涡鸣人压低声音道:“你战斗力太强了,九喇嘛的寄宿体经不起你的一击啊。到时候我们还得再给他做一个身体,这多麻烦。”
  
  
  他们没有发现,其他几人在看到他俩近似拥抱的动作时,那一言难尽的表情。
  鸣人大概是受到刺激最严重的人。
  他觉得,自己需要静一静。
  
  ——给佐助发信的时间快到了,是不是要马上给佐助写一封情书呢?
  他开始认真地思考了起来。


======

九喇嘛一直是以面码的身份和名义在他们世界生活哒~

至于平行鸣佐为什么要隐瞒九喇嘛的身份呢,因为他们有些事情并不想让这个世界的他们知晓。


_(:зゝ∠)_其实本不该在这段时间分心的TVT,但是突然陷入抑郁的情绪当中……啊,我需要鸣佐治疗一下

评论(13)
热度(155)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