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佐】黑暗文引起的“朋友”变异3(EG向)完

  ·EG向,内有诸多“黑暗文”设定,本文中“黑暗文”为黑而黑,无吐槽他文意向,如有冒犯请见谅
  ·设定:鸣人的电脑跨越时空,连接到了另外一个时空的论坛,该页面专门收集火影黑暗文
  ·OOC与二设均属于我
  ·脑洞很大,EG文无逻辑,复健文文风古怪慎入
    
  

前文  1   2
 
  自打佐助留下要拯救鸣人的豪言壮语之后,就失去了踪迹。
  一开始并没有人发现,毕竟佐助这个人来无影去无踪,很难有人能掌握他的行迹。况且他本人也乐得保持低调。但是一来,佐助给他们看的那些文章冲击力确实很大,而且事情发生的时间也近,这份影响力尚未完全消失,二来佐助失踪的时机也太微妙了。这就由不得木叶的同伴们心里生出本不该有的疑虑。
  “佐助他最近三天好像都没有露面吧?”牙在上交任务的时候问鹿丸。
  鹿丸回答:“嗯,鸣人也请了三天的假。”
  “……”
  “……”
  两位直男面面相觑。
  “别想太多。”鹿丸说。
  “啊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对吧赤丸?”牙赶紧让自己发出大笑的声音,哪怕他的表情僵硬。他还刻意拍了拍赤丸的肩膀,得到一声“汪”的回答。
  
  
  不一会儿,井野也来接任务。她犹豫了一下,问:“自从上次见面之后,佐助是不是一直都没有出现?”
  鹿丸警惕地看了井野一眼,为了避免这位少女爆发的情绪,他慎重地选择措辞:“像佐助这样的人,只有他想让我们发现的时候,我们才能发现他。”
  “没错,佐助就是那么厉害!”井野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了,作为少女粉丝的心态立即占了上风。于是她不带半分忧虑地携着任务离开了。
  
  
  又过了一会儿,小樱也推门而入:“这是医疗班最近的预算报告。”自打木叶进入新时代,小樱也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成功地成为了木叶医疗忍者的巨头。目前她的手下已有几十个医疗忍者了。
  鹿丸接过文档:“好的,等鸣人看过之后我会给你答复。”
  但小樱并没有离去,鹿丸突然感觉到了气氛的凝重。他在心里哀叹一句“真麻烦啊”,才缓缓地抬起头。果不其然,他又遇到了一个问题:“最近都没有看到鸣人和佐助啊?”
  “……”鹿丸神色严峻,“你看鸣人的样子,像是会囚禁佐助的人吗?”
  小樱的脑海里闪过一幕幕画面,最终定格在了当年鸣人第一次在蛇窟遇见佐助时的平地摔,她完全放心了:“也是。”
  
  
  鹿丸目送小樱离去。
  他抹了把汗,突然站起身,推开门对外面的忍者道:“今天我请假。”说完,他就飞快地离开了——半点也看不出懒散的模样,毕竟现在不赶紧跑估计会发生某些让人头疼的事情。
  然而、鹿丸并没有逃掉。
  在匆匆走过火影大楼前的一条小道上时,鹿丸的后颈的衣服被扯住了——下一刻这个被抓住的鹿丸变成了一道烟。真身鹿丸已飞快地往另一个方向飞跃——然后被一个粉色的身影拦住了。小樱捏着拳头,清浅微笑:“鹿丸,我刚刚听说鸣人跟佐助都失踪了三天呢~”
  “我们要相信鸣人。”鹿丸义正言辞。
  “可是鸣人为什么突然会请假?”井野逼近,两名少女默契地胁迫鹿丸,“嗯?我们需要您的答案呢,鹿丸大·人~”
  “……”鹿丸最终还是无奈地叹气,“好吧好吧,我说。”
  实际上也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在佐助决意要拯救鸣人的朋友观的那个夜晚,鸣人慌慌张张地跑来敲开鹿丸家的大门:“我、我们出了点事情……”鸣人说,鹿丸发现他的衣襟凌乱,那运动服的外套大开着,里面的衣服甚至都穿反了——别问他是怎么发现的,毕竟线头还是能看得出来。
  “发生什么了?”鹿丸问,作为一名合格的直男,他并没有第一时间以为鸣人跟佐助发生了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而鸣人却诡异地沉默了,他有点害羞又有点心虚:“就、就是佐助的身上发生了一点事情,需要我一直在他身边。所以鹿丸这几天我必须要请假,文件都交给你解决了!”
  “如果你们真的有事情,你可以用影分身或者我在需要的时候,把重要文件带到你家——”
  “不不不不不不!”鸣人大声地拒绝了,“你不能去我家,佐助会很生气的,后果很严重的我说!”
  鹿丸还没弄清逻辑,鸣人就化作了一道烟。
  
  
  小樱和井野他们从鹿丸那里得到了答案。而这个答案,显然指向某个不可描述的结果。
  “……不、不会吧?那个鸣人诶……”小樱结结巴巴地道。
  井野默默地看向小樱,她们对视着。这一刻,她们的心连在了一起,同样的脑洞在她们的脑海里展开。
  当夜,佐助义正言辞地指出鸣人的“朋友观”是如何错误的时候,鸣人他邪魅一笑,一把按住了佐助的肩膀,把他困在怀里……
  井野的脸上冒出了红晕眼睛已变成了圈圈,而小樱十分爷们地一擦鼻血。
  “我们得拯救佐助!”她们异口同声地道,然后同时用镭射般的视线扫向想偷偷离开的鹿丸。
  “……真的,我觉得就算我们大家都联合起来,也完全不是鸣人的对手。”鹿丸虚弱的抗议并没有得到女生们的同情。
  
  
  
  而这个时候,鸣人跟佐助正在地下室里完成封印卷轴的最后一道工序。
  事情也是发生在那个夜晚,佐助正打算同鸣人谈心的时候,他发现了鸣人所上的网站上隐藏着的咒印。他急忙推开鸣人,用轮回眼仔细观察,最终发现了那个咒印会以一种规律的频率,以屏幕的光的闪动的形式作用于人体。这也是、鸣人如此沉迷于黑暗文的原因之一。因为屏幕的光闪动得太过微弱,以及当时佐助看的内容让他注意力转移,这才导致这个咒印没能被发觉。
  “什么?这个网站……?”鸣人吃惊地道。但他看到佐助严肃的表情,自然选择了相信挚友。
  于是他们两人协力打算弄清楚这咒印的情况——当然主要还是靠佐助。但是、意外发生了——鸣人作为意外性第一的忍者,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在佐助解读咒印最为关键的时刻打断了佐助的查克拉运转,导致咒印反噬到佐助身上。好在除了让佐助长出了两只猫耳朵和一条尾巴意外,并没有更多的意外。但让挚友陷入如此境地,鸣人的心里还是很虚的。
  “没事,这并不影响我使用查克拉。”佐助说,“给我三天时间,这个咒印我能解读出来。”
  当然他们很快就发现了,作为打破咒印的罪魁祸首,鸣人也必须在现场,否则会导致咒印再度发生异变。
  
  “呼——”鸣人看着佐助将最后一个印施展完毕后,松了口气。他有点遗憾不能再见到长着猫耳朵的挚友——这个时候他突然开始后悔之前为什么那么怂,明明对佐助的耳朵蠢蠢欲动,却不敢上手去揉以至于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
  因为地下室是鸣人制造出来给佐助当安全屋的,所以里头的隔音效果分外好,以至于他俩谁也没听见那砰砰砰的敲门声。
  
  “鸣人不在家?”被喊来助阵的同期们面面相觑。
  “不,我问了隔壁的人。”井野气势汹汹,“自从三天前鸣人回到家就没再出门过了。”
  “实际上,”佐井笑眯眯地补充,“我三天前看到鸣人大肆采买食物,估算了下,应该是足够两个人吃三天的量呢~”
  “让开。”小樱平静地道,她一拳砸开了门锁。
  
  屋内并没有人。
  “鸣人他好像真的不在呢。”志乃伸头看了看。
  赤丸跑进屋子里,朝着炉灶上的锅叫起来。几人走近,发现锅里的水还有温度。
  “他们之前应该还在——赤丸,你去哪?”白色的狗十分果断地往另一处跑去,牙急忙跟上。然后、他发出了一声卡在喉咙里的诡异声音,像是三观已经完全碎裂了。

  
  
  此时的鸣人,并没有觉察到即将到来的危险。他只是有点遗憾地叹了口气,然后伸了个懒腰:“啊~终于完成了,好累啊我说!”
  佐助侧头瞧他:“解开咒印全是我的事情吧?”
  “什么啊!我可是陪着你呆了三天三夜啊我说!”
  佐助没理他,掀开被子要躺下去,鸣人急忙挤了过去:“我也累了啊,一起睡吧!”
  佐助表示拒绝:“睡你自己的床。”
  “可是我超~累了,反正人都在这了,一起睡有什么关系嘛!”鸣人也不等佐助答应,直接钻入了被子。
  
  ——然后,他们听到了一声哀鸣。

  
  这个像监牢一样的门是怎么回事!?
  这个像监禁人的地下室又是怎么回事!?
  而鸣人跟佐助睡一个被窝到底是因为什么!?
  
  这三个问题盘桓在木叶忍者的脑子里久久无法散去。
  最终,还是坚强的鹿丸当先问出来——麻烦都已经到面前了,为了避免更多的麻烦,还是先把事情解决了吧:“你们一起睡地下室?”
  “当然,”鸣人的眼睛亮亮的,他一把搭住佐助的肩膀,“我跟佐助可是能一起睡觉的好朋友啊!”
  佐助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示意鸣人自己解决。这三天他几乎没有合上眼过,自然是困得不行。
  
  
  “……”
  “……”
  佐助的反应显然已经被视作了默认。这个时候,一个画面出现在在场众人的脑海中。三天前,佐助神情严肃地告诉鸣人,朋友不是他所认为的那样,而鸣人眨着湛蓝的双眼,露出澄澈的笑容:“佐助!我知道朋友究竟长什么样了!”他珍重地把收藏的监禁文拿了出来:“这就是朋友!”
  佐助自然拒绝认同。但没关系,鸣人是一个有毅力的男人,他既然能让佐助认同他的朋友观一次,也能让佐助认同第二次。
  
  
  “……朋友可真不长这样。”鹿丸最终说,他用同情的眼神瞧了眼佐助,转身离开了。
  而剩下的同伴们,也仿佛瞻仰一般,默默地看了眼鸣人跟佐助,默默的离开。只有小樱开口道:“……鸣人,你家的门我今天会给你修好的。你们……这真的不是朋友啊。”然后摇着头,神情恍惚地走了。鸣人迷茫地抬头,看到井野和小樱相互扶持着离开的场景。
  
  
  “……发生什么了我说?”
  “啊,他们知道你看那种小说了。”佐助闭上眼回答。
  “……诶!?等等!!”然而佐助已经陷入美梦当中。鸣人挠了挠头:“……这个,应该没事的吧?”
  
  
  
  实际上,这件事影响颇深。
  最直接的影响是,已经没有一个女性愿意同鸣人和佐助结缘了,哪怕他们那么出色。她们拒绝的理由很简单,她们希望能得到一个相知相许的爱人,而不是有另有灵魂伴侣的丈夫。

  于是两个可怜的单身汉最终只能在一起凑一辈子了。
  “反正我跟佐助是好朋友嘛!我会一辈子爱着他的!”鸣人笑得很开心。
  “同上。”佐助淡定地道。
  
  “……那么,请新郎亲吻新郎。”卡卡西一脸木然地宣布鸣佐婚姻达成,他还是忍不住说,“你们这真的不是朋友啊!”
  
  
  “既是朋友又是爱人,没问题!”鸣人最后一句话,终于解决了木叶村民和忍者心中的巨石。
  “我们的友情观是正常的!正常的!”有人在婚礼上大喊,显然十分激动。
  在一片欢呼声之中,鸣人跟佐助相互亲吻。

(完)

我终于!又填完了一个坑!感觉填坑的目标已在眼前了!!

评论(73)
热度(165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