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勇者与精灵的故事(指环王AU)1

  ·人物形象来自《火影忍者》,OOC属于我
  ·魔戒AU,佐助是精灵,鸣人是人类勇者
  ·佐助是叔佐形象,鸣人是17岁的鸣人形象,上一个纪元的佐助是17佐形象
  ·二设很多,非常多。部分背景来自指环王设定,但大部分都是二设,毕竟指环王的世界观太庞大了
  ·来自指环王的设定:精灵永生不死,也不会得病,只有火,利刃或极度的悲伤可以杀死精灵。精灵西渡后除非得到神的允许,否则再也无法回到中土。
  
  
  “鸣人!”有人在喊着,“听说有吟游诗人在村子口的榕树下弹奏,已有不少人赶去啦!”
  金发的年轻人正在挥舞着大剑,手臂上隆起肌肉,大滴大滴的汗水从他的身上流淌而下。
  他停下动作,大喊:“在村口吗?我马上就去!”
  
  但他没能成行,红色头发的女性挥舞着勺子从窗口伸出脑袋来:“鸣人,你打算去做什么?”
  
  “哦,天啊。”方才还在跟鸣人说话的年轻人缩了缩脖子,“玖辛奈阿姨怎么在家?——鸣人我先走啦!”
  
  “嘿!”鸣人没能喊住朋友,只得干笑着独自面对母亲如刀锋般的眼神。
  “我没想逃避训练。”他绞尽脑汁,“但是吟游诗人——我从来没见到过这样的人物!听说他们走遍世界,见识广博,还有着无数的故事。他们歌颂英雄的事迹,使人不至于将历史遗忘;他们还传播勇气和美德——想要见到这样的人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
  玖辛奈自然明白这份期盼。谁没个小时候呢?
  她摇着头妥协:“好吧,我的孩子。”
  玖辛奈说:“但是晚上回来必须加倍练习!”
  
  “遵命!尊贵的夫人!”鸣人大喜过望,行了个不怎么合格的贵族礼仪,接着把剑往身后一背,急匆匆地往村口跑去了。
  
  
  
  
  当鸣人来到村口的时候,那里已经密密麻麻地围了一圈的人。
  全是熟悉的村人。
  鸣人暗自咂舌并为此感到震惊——倘若他没有弄错的话,几乎整个村子的人都已聚集在这儿了。这表示,村子里的商人已经将店铺暂时休业,铁匠关上大门,农民们跑出田野……就算吟游诗人很少出现在村子里过,也不该如此夸张吧?
  可当音乐声响起的时候,鸣人便知晓这并不是一件夸张的事情——甚至于他认为,所有人都应当为这样的音乐而倾倒。
  第一个音符落在他的耳朵里的时候,鸣人的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他忽然就陷入了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好世界里。他从未出过村子,却在乐曲里见到了山川河流——甚至于连月光都是那么美好!要知道自打辉夜的阴影再次笼罩中土大陆之后,月光的皎洁已经成为了梦中和谈话里才能出现的景象了。
  那乐曲潺潺不绝,好似带领着他们从茂密的森林里欢快地行走到广袤的草原,忽然又在天空中飞翔,俯瞰着整片大地——他们看到了威武雄壮的高大白色建筑,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壮丽景象,一时之间震撼无比。可音乐不会停息,他们的脑子里又快速地掠过一个个美好的景色。
  
  然后,一个声音开始响起:
  魔多的阴影被阳光驱逐,中土大陆回归光明。
  英雄历尽艰险战胜邪恶,战争就此消弭无踪。
  人们歌颂漩涡鸣人之名,勇者终于登基为王。
  欢唱吧,火之国的人民!
  辉夜的魔影已经消散,你们的王毁灭了黑暗之门,
  干枯的树木长出绿色的幼芽,生机再度回到人世!
  
  
  ——等等,漩涡鸣人!?
  原本沉浸在音乐中的鸣人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村子里的人还痴迷地听着那位吟游诗人唱着。
  
  
  那声音依旧动人至极,可鸣人却再也无法像方才那样沉浸下去了。只因那歌声一直在称颂着名为漩涡鸣人的那位勇者的坚毅与勇敢,赞美着漩涡鸣人的功绩,歌唱着世人对漩涡鸣人的尊敬与爱。
  这可太叫人尴尬了。
  鸣人难以想象当村子里的人从这美好的音乐中清醒过来,认识到他与那位勇者的名字相同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或许会有人说“那位火之国的国王如此伟大,可我们的鸣人却是一个捣蛋鬼”,跟他认识的小伙伴们肯定要拿这个开他玩笑,倘若村子里的小萝卜头们跑来问他是不是吟游诗人口中的漩涡鸣人,那就更糟糕啦!
  
  正在担忧着,那音乐忽然一个转变,又把鸣人的心神吸引了过去。
  吟游诗人在唱着战后的美好生活,以及隐藏在盛世繁华下的不安。
  
  那人又唱黑暗仍未完全消除,辉夜的手下在暗中等待着复出的时机。
  ——就是这样!
  鸣人在心中表示赞同。
  在百多年前,辉夜的阴影再度笼罩了这片大地,白绝们占领魔多,中土大陆又一次弥漫起硝烟。
  
  
  国王觉察到隐藏的黑暗,
  他向朋友倾吐内心不安。
  当辉夜再度卷土重来时,
  伟大的王者承诺将归来。
  魔影已经再度降临中土,
  勇者是否做好出征准备?
  
  
  那音乐声就此停下。
  而漩涡鸣人的心脏却开始砰砰砰地快速跳动起来。
  他感觉到身体里有什么开始在燃烧。
  ——你做好了准备了吗?
  他仿佛听到有人在问。
  ——你准备好与我再度相见了吗?
  很好听的声音,是那个吟游诗人。
  
  
  ——那个人,在召唤着我。
  好像着了魔一样,漩涡鸣人的脑子里一直在翻腾着这样的话语。除了这句话,鸣人已经没有任何思考的能力了。
  他忽然发狂了一样地往人群中间挤,直叫还沉浸在恢弘故事和美好音乐里的村民们不满地嚷了起来。可这个时候,鸣人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他的眼里只有被围在最中间的——那个戴着斗篷的吟游诗人。
  他粗鲁地一把抓住了吟游诗人的手腕:“你是谁!?”
  
  “鸣人!?你在干什么?”
  “你疯了吗?!”
  身后有无数的嘈杂声响起,可漩涡鸣人连一句都没听到。
  吟游诗人没有回答他,漩涡鸣人已经无法忍耐地一把掀开他的兜帽。
  刹那间,所有的声音和画面都消失了。
  他的眼里,这一刻,只有眼前的这个人。
  
  黑发,人类无法想象的俊美的容颜,异色瞳孔,以及那双尖尖的耳朵。
  那是一名精灵。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只在传说中出现的,代表着高贵、美好以及神秘的精灵。
  
  
  
  “你……是谁……”鸣人喃喃着,他无法抑制地想要把精灵的手往自己这边拉。
  “放开他,鸣人!”然而一道严厉的声音叫住了他,使他不至于冒犯初次见面的精灵。
  一个人从他的背后走了过来,他抓住鸣人的手,让鸣人不得不松开精灵的手腕。然后这个人优雅地行了一个奇怪的礼仪——而那名精灵竟然也回以相同的动作。
  “请原谅我的孩子,”这个人说,“他出生于此,从未见过外面的世界更别说精灵了。要知道在我们的传说里,精灵永远都是美好而又高贵的代名词。”
  “不必忧心。”精灵说,“我并不介意。”
  来人——漩涡鸣人的父亲——波风水门于是笑着问精灵:“那么请原谅我的迟到,叫你受累了。请跟我来。”
  于是在一片惊愕的目光中,水门带着那名精灵往外走去。而人们不自觉地为他们让着路。
  在与鸣人擦肩而过的时候,精灵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那眼神幽深直叫鸣人一下子仿佛陷入了沼泽、并且心甘情愿地陷得更深。
  
  
  等到鸣人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一群人给扒住了。
  “鸣人,你刚才简直太疯狂了,居然掀开了精灵的兜帽!!”
  “鸣人,干得漂亮!”
  “天啊天啊,居然是精灵!你知道吗我们居然听到了精灵的歌声!”
  “水门大人怎么会认识精灵的?鸣人你跟那位精灵是什么关系啊?”
  无数的问题向鸣人袭来,无数的村人朝他挤来。鸣人第一次发现村里竟然有这么多的人。
  在一片混乱之中,鸣人发挥了自己多年来锻炼出来的能力,七扭八扭地钻出了人群,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跑去了。
  
  
  ——他是谁?
  这是鸣人最迫切想要知道的事情。
  

======

这篇文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发出来_(:зゝ∠)_毕竟辣么多坑

收到了精灵佐跟勇者鸣的图片啦,不过因为有水印不太好放上来,感谢供图的妹子(づ ̄3 ̄)づ╭❤~

评论(3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