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七班鸣佐】少年往事4

 
  ·本文设定为波之国后,七班在中忍考试前的任务中意外掉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导致鸣佐的关系产生了变化
  ·OOC以及BUG均属于我
  ·本文有糖有刀
  
  
  “我要一份番茄拉面,要另外加——加两份番茄!”鸣人一坐下来就忙不迭地点菜。
  菖蒲——一乐拉面老板的女儿有些好奇地看向鸣人:“怎么,这次突然吃起了蔬菜?”
  鸣人偷偷瞧了眼佐助,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这、这是给佐助点的我说。”
  菖蒲也早就注意到了这个少年。她自然知晓,鸣人一直以来跟佐助的关系只是看似不合,她微笑:“看起来鸣人跟佐助君和好了呢,太好了。今天我就特别给你们多加肉块吧。鸣人你今天要吃什么拉面?”
  “味噌拉面。”回答的是佐助,鸣人眨了眨眼,用力点头。
  等到菖蒲心照不宣地笑着进了厨房,鸣人凑到佐助身边:“你怎么知道我想点味噌拉面啊?”
  佐助不自觉地摸着嘴唇:“……一股味噌味。”
  鸣人一开始还有些没反应过来,等瞧见佐助的唇时,刹那间红了耳朵。
  “嘿、嘿嘿……”他摸着后脑,不好意思、又有些开心地笑了起来。他现在,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呢!鸣人想,佐助他啊,现在已经跟我在一起了!他喜欢我,我喜欢他……他对我来说,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人了……我已经,不是一个人了!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呀!
  自幼年时便时时弥漫上他心头的孤独感,此时已经被一种悸动与喜悦充实。鸣人眯着眼睛,露出单纯的、幸福的笑颜。
  
  鸣人悄悄用余光看佐助,他依旧捂着嘴巴不动,但是显然已经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红晕渐渐泛起在他白皙的面颊上。因为佐助的皮肤比鸣人白了许多,这红晕就分外明显,也十分——可爱。鸣人觉得心脏在砰砰砰地加速跳着。
  他的左手手指抽了抽,鸣人咽了下口水,然后缓缓地,装作不经意地把手往佐助放在椅子上的右手探去。他仿佛能感受到佐助的气息渐渐地传递到了自己的左手上。然后——他猛然将手压下,连着佐助的袖套,牢牢地攥紧了佐助的手。佐助的身子一弹,下意识地想要抽回手,但他的手被鸣人牢牢地覆盖着。而醒觉紧握自己右手的人是谁的佐助,也没了挣扎。
  他们就这样,看似安静地坐在凳子上等待着拉面,两个红彤彤的可爱小脑袋各自往旁边看去,而手却在桌子底下纠缠着。不知何时,已经十指相扣。
  等到菖蒲把面端上来时,见到的就是两个看天看地就是不肯看对方的鸣人和佐助。
  她初时还以为两人吵架了,可又见他们的表情,就知晓他们必然是害羞了。菖蒲对小男孩们的可爱友情,掩嘴轻笑。
  
  “……面来了。”佐助说。
  “嗯。”
  “……那,放手?”佐助又说。
  “……嗯。”鸣人小声应道。
  然而,过了好一会儿,他们还是没有松开对方。
  “……吃面吧。”佐助说道。
  “嗯……”
  
  好在佐助擅长使用左手,而鸣人是个右撇子,他们吃起面条来还是顺顺当当的。佐助吃面时有条不紊,虽然没有过多繁杂的动作,可看起来格外优雅与舒服。而鸣人则是习惯大口吃面,发出刺激他人食欲的“呲溜”声,叫人忍不住胃口大开。佐助的胃口小吃的面少,鸣人的胃口大吃的面多,可他们结束晚餐的时间点并没有相差太多。
  
  “……先去逛逛消食吧。”佐助说,鸣人拉着佐助的手点头。
  于是,他们又在一种充满着青涩的微妙气氛中,一道往小树林走去。
  
  不过,很快的,这份充斥在他们两人身上的羞涩感就消失了。他们开始了训练。
  在汗水与一次次的努力之中,那份因为恋情而产生的羞赧不知不觉便没有了,他们相互笑着。
  一人说:“这次我要超过你啊我说!”
  另一人说:“哼,那就比比看!”
  
  练习是枯燥而又乏味的,可与对方在一道,却仿佛充满了动力。少年们都是不肯服输的性子,又都是能刻苦的人,时间就在一次次的练习、一次次的对决中渐渐消逝。也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
  鸣人有点不舍,但佐助已经起身了。
  “走吧。”他说,经过几个小时的练习,他也已经满头大汗了,“明天见。”
  “……嗯,明天见!”鸣人用力点头,“我明天……那个……”
  佐助知道鸣人想说什么了:“明天别太晚了。”
  “嗯!”鸣人开心地应道,“我去接你一起出门!”
  “……接我?”佐助双手抱臂,“你还真敢说啊,吊车尾的。”
  “……那个啊,佐助。”鸣人坐起来,“我现在……已经不是吊车尾的哦!”他小心地瞧了眼佐助,又垂下视线看地面:“我……我……我有在努力追逐你啊我说!已经……已经进步了……”
  如果是在交往之前,鸣人肯定不会说这样的话语,他那小男生的骄傲,叫他无法对佐助有半点示弱。但是、作为情侣,鸣人不再有必要为了所谓的面子而将内心的喜欢深深掩藏,故意用挑衅的行为引起佐助的注意。因为、现在的佐助,双眼里倒映着的满满的都是鸣人的身影。
  “……”佐助没有说话,鸣人有些不安起来。
  过了一会儿,佐助缓缓地俯下身体。他按住鸣人的肩膀,凑近鸣人的耳朵。他靠得那样近,鸣人几乎能感受到从佐助口里吐出的温暖潮湿的气息。
  “吊车尾……是不服输的意思。”他说,鸣人从忍校最后一名到现在,已经进步了那么多。他说,鸣人是一个不服输的人,这样坚韧的性格才会让他像现在不断变强。
  
  佐助打了声招呼便走了。
  鸣人愣愣地回复,连自己说了什么都不知道。他的脑海里,满满的都是佐助刚才的话语。
  心脏砰砰砰砰剧烈地跳动,几乎要跃出胸口。
  鸣人忽然倒在地上,手臂遮住了脸颊。
  此时此刻,他不仅仅是脸颊通红,甚至连脖子都红成一片。
  “……呜啊……太刺激了我说……”鸣人呻吟,“佐助那家伙……为什么这么……讨人喜欢啊……”
  
  
  此时,月光照射而下,归家的宇智波佐助,也遮掩不住面容上的些许赧然之色。
  
  
  几乎在同一时刻,两个没有家人、孤独的少年,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

青涩初恋嘛,红下脸应该很正常的吧_(:зゝ∠)_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青涩感

评论(31)
热度(6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