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七班鸣佐】少年往事3


  ·本文设定为波之国后,七班在中忍考试前的任务中意外掉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导致鸣佐的关系产生了变化
  ·OOC以及BUG均属于我
  ·本文有糖有刀
  
  
  “叮叮叮叮叮——”
  震耳欲聋的铃声响起,鸣人眯着眼睛四处寻找闹钟,然后啪地一声把它关闭。他用被子裹住脑袋:“什么啊……这么早……”
  “……”
  “……”
  “佐助!!!”他猛然掀开被子,坐起身来。
  
  他想起来,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个有男朋友的人了。
  上一次的任务中,他与佐助终于确定了各自的定位。他们并不是真的厌恶对方,他们不再为找不到该如何跟对方相处的方式而别扭,他们已经是情侣了。
  想到这里,鸣人的脸上又不由得红了起来。天知道当时他怎么有勇气,直接朝佐助亲下去呢?
  他摸摸自己的嘴唇,嘿嘿地笑起来。
  ——说起来,小佐助的初吻跟第二次吻都给了我呢!虽然第一次是个意外,但是第二次的吻,感觉好好啊!佐助的嘴唇好软!
  心猿意马了好一会儿,鸣人才醒觉过来。
  “啊!我得快点准备好!”他匆忙忙地换上衣服,然后奔去洗漱。简单粗糙地啃了几口不知道放了多久的面包,鸣人抓起桌上一盒生产日期为昨天的牛奶就往门外跑去。
  这时候,天才刚刚亮。
  
  
  鸣人来到了佐助的家门口。他当然知道佐助住在哪儿了!就像是他知道,佐助在吃饭团的时候最容易放下戒心一样。鸣人对佐助的了解,恐怕远超其他人。
  清晨的天还有点凉,鸣人搓着手,在原地蹦跳了几下。
  他瞧了瞧天空,想着这回大概要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他并没有任何不耐烦,相反,他的心情十分激动。
  他幻想着佐助打开房门,看到自己时的场景。那个时候,鸣人想,他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而且一定要用超级帅气的表情跟佐助打招呼:“好巧啊,我们一起去集合点吧。”然后他们就肩并着肩,一起往集合地点走去。
  鸣人又摸了摸怀里的牛奶,没有刚从冰箱里那么凉了。等他们一路交谈,佐助觉得口渴的时候,他就把牛奶递给佐助。
  鸣人觉得这样的自己帅气极了,佐助一定会被自己迷倒的!当佐助脸上泛起红晕的时候,那个时候,他要怎么做比较好呢?悄悄地拉住佐助的手吗?鸣人陷入了思考。
  
  
  “……在别人家门口傻笑什么?”凉凉的话语从前方传来。
  “别打扰我看佐助害羞的表情啊我说……”鸣人僵了僵,“咔嚓咔嚓”地扭头,“佐、佐助!?”
  只见黑发的少年双手抱臂,正在房门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额……好、好巧啊……哈哈……”鸣人干笑着道。
  “……”佐助竟无言以对。他一大早醒来就觉察到门口的异常动静,出门一看发现居然是鸣人,而鸣人居然还说是——巧合?
  不过以他对鸣人的了解,稍微一想大概也明白这个家伙究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了。他挑了挑眉:“进来吧,大白痴。”
  “诶?哦。”鸣人愣愣地应道,等到进了房门,脱了鞋,他才反应过来。他的帅气男友计划惨遭失败!
  鸣人偷偷地去看佐助,黑发的宇智波依旧那样冷静从容——看起来,真正帅气的反而是佐助啊!
  鸣人沮丧极了。
  
  
  “没吃早饭吧?”佐助问。
  “额……吃、吃了一点。”鸣人结结巴巴地回答。
  佐助斜睨了他一眼:“只是随便拿点东西充饥吧?”然后他从厨房的衣钩上拿下围裙,在鸣人好奇的目光下穿戴好。
  “我这里只有一些简单的材料。”佐助说,他一边打开冰箱。
  鸣人深受震动,他大声叫道:“没、没关系!我、我超级饿了我说!佐助做什么都好吃!”
  “……哼,那是当然的。”显然没有料到鸣人的反应居然那么大,稍微被吓了一跳,但对于鸣人的称赞,佐助还是毫不客气地收下了。
  于是鸣人托着腮,看着佐助在厨房里忙碌。他的心中,泛滥起柔情,犹如被羽毛轻轻刷着心口那样,只有握紧自己的双手才能忍住想要上去紧紧拥抱住佐助的冲动。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呢?鸣人并不了解——只是啊、只是啊,就像是飘荡在半空中的心,突然有了着落那样,安定踏实。这种感觉,就是幸福的感觉吗?
  “啊,我还带了牛奶啊我说!一大盒!”鸣人想起自己怀里的牛奶,急忙献宝一样地对佐助说。
  佐助转头看了他一眼,指挥道:“先把牛奶热一下。那边橱柜第二格里有杯子,拿两个出来。”
  “好!”鸣人开心地应道。
  他跟佐助一起忙碌了起来。
  很快,早饭都准备好了。鸣人跟佐助肩并着肩,吃着他们自己动手做的食物。
  “佐助!你做的鸡蛋好好吃啊我说!”鸣人大呼小叫,几乎是用尽了他所知道的所有称赞的词语,直叫佐助差点以为自己做了什么大餐呢!
  “……快吃饭吧,大白痴!”佐助忍不住把筷子上夹着的煎蛋塞到鸣人的嘴巴里,“等会儿还要去集合做任务。”
  鸣人咬着筷子,急忙点头。
  
  
  他们起的时间很早,就算是吃完饭、清理完厨房——基于鸣人蹭早饭的代价,碗筷都交给他洗了——他们还是有着充裕的时间赶往集合地点。
  
  
  
  “鸣人,那个不是杂草!你过来。”
  “诶,好。”
  “佐助,这个交给我吧我说!”
  “哼,就让你试试。”
  
  卡卡西举着《亲热天堂》却没什么心思看下去,他盯着自己的学生们:“……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他们居然不会互相争论、甚至还乖乖地听从对方的话语了。虽然学生们关系变好,他应该十分高兴,但是——总觉得这两个少年的情况有点微妙。
  “上次的任务回来之后,鸣人跟佐助就变成这样了。”小樱说,她其实有点开心,“太好了!他们之前奇奇怪怪的气氛我真的受不了了啊!虽然……现在……”
  “有种插不进去他俩之间的感觉。”卡卡西跟小樱有同感。
  
  但无论如何,他们都该为鸣人跟佐助的关系变化感到高兴。
  “这样吧,今天晚饭老师我请你们吃便当。”卡卡西笑眯眯地道。
  
  然而,他的提议居然遭遇到了无情的拒绝。
  “不行啊!我要跟佐助约会!”鸣人大声说,热恋中的少年自然想要时时黏在一起,不想有电灯泡在旁,“我已经跟佐助说好了要去一乐拉面吃晚饭,然后一起去小树林散步,再一同训练!对吧佐助?”
  “嗯。”
  
  
  
  “……”卡卡西沉默了,鸣人的语文课有点让人担忧啊。他想,怎么能随便说“约会”这个词呢?
  虽然小樱对“约会”这个词也颇有疑惑,但一来鸣人给她的印象里用错词很正常,二来佐助也没有任何异状,她也就忽略过去了。因而她只针对卡卡西的邀请,表达了意见:“如果卡卡西老师的便当的味道,跟我们在‘抢铃铛’测试里一样的话……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这年头,学生都那么难带啊。卡卡西第一百次忧伤,我觉得那家店的便当还蛮好吃的啊。

======

_(:зゝ∠)_一下子找不到小动物的感觉了,果然灵感来了应该早点写掉啊……

接下来几章应该都是纯纯的初恋(如果能写出这种感觉的话)

评论(30)
热度(6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