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告白(HE)699话后衍生改编


内有原创人物~
其实是表面正经地讲述一个很奇怪但是很平淡的故事,慎入,咳



“……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吧!”12岁的小少年仿佛下了极大决心似得朝着宇智波佐助喊道。

“……”佐助转向另一个方向,那是一名极其可爱的少女。
“好像……忍术好像成功了诶……”她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不过貌似除了太肉麻之外并没有什么问题呢。”


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佐助在四战结束之后,因功绩被消除了叛忍身份。之后,他离开了木叶,走上了流浪的旅途。在这个过程中,他路过了一个偏远的村子,在这个村子里有一个传说,如果人们在许愿树下告白,就会获得神灵的祝福,一定能够获得幸福。

在这个村子上,有一个名叫留野的小小忍者。佐助路过这个村子的时候,留野发现村子里的许愿树其实是某个忍者组织的阴谋,不管是什么阴谋,总之、路过的佐助和小小忍者留野一同把这个阴谋挫败了。并且,拯救了村子,留野成为了英雄。
然而——
在打败那个忍者团伙的时候,留野不小心中了招。

他一直有一个暗恋的少女,但是、性格上大大咧咧的留野,却不敢对少女表白。或者说,一想到表白,他就根本说不出话来。他思考过很多表白的方式,甚至连各种求婚的情话都摘抄过——是的他觉得不结婚想谈感情的都是坏人!

总之,这些深埋在心的心声,现在全部暴露了出来。但是,对象似乎有点奇怪。

佐助开始分析这个忍术。


——这个忍术,是引出人的内心深处最强烈的念头,让他无法控制自己行为地去完成、那个被强烈压制的、想去做却不能去做的事情。
对于内心阴暗的人而言当然是坏事,但是、留野的欲望只有告白。

“但是为什么会是对佐助君呢?”少女——也就是留野暗恋的对象,露出了微妙的表情,“难道说——!”

留野几乎要哭了。


好在宇智波佐助给他解围了。
“这个忍术的目标是我们两个,但是我及时打断了对我的忍术。”佐助说道,“所以大概是产生了变异。”
“诶?这样吗?”

留野松了口气。

“不过——”
佐助检查了下留野,皱起眉头,不是很耐烦地道:“这个忍术的时间会长达一个月,每天会发作一次。如果阻止发作的话,就会让中术者丧命。”

“也就是说,佐助君要留下来一个月,然后每天听留野告白!?”

佐助直起身,正要说话,就看见了留野哀求的表情。

——请帮我练习如何告白啊我真诚地恳求您!
留野抱着这样的心思,对着佐助提出了要单独谈谈的话。



基于留野的问题是他不慎造成,佐助无所谓地答应了。反正,告白什么的又不是真的,佐助表示完全不受影响。

而且走得够远了,他也想要歇歇脚。

如果木叶没有传消息来的话。
所以,当佐助带着留野匆匆赶到木叶,当鸣人亲耳听到留野分量十足的告白的时候,当所有人看到佐助毫不在意但完全没有阻止留野的告白的时候,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也是理所当然、不需要多么在意的事情。

2.

“什么不需要在意啊我说!”鸣人大声抱怨了起来,“被吓了一大跳啊!”


因为消息来得太匆忙,佐助就带着留野用轮回眼来到了木叶。当留野第一次出现时,大家都感到十分惊奇。因为,这可是宇智波佐助啊,居然带了个小孩子过来。

“他是你的徒弟吗?”鸣人问道。
“不,路人甲而已。”佐助平静地回答。
留野摸着后脑勺朝鸣人笑。


“所以说,你只是让我来参加卡卡西的就任仪式?”佐助终于得知了他被喊来的原因。
“卡卡西老师要当火影了啊!”鸣人欢快地说,“当然要好好庆祝了啊我说!而且你走了好久了,也可以和大家聚聚嘛!”
宇智波佐助觉得很感动然后拒绝了。但最终他果然还是出现在了聚会现场。

身边带着留野,小少年亦步亦趋地跟着他。


小樱对于留野其实相当好奇,留野虽然看上去性格很开朗——有点像鸣人——但是行为举止都比较谨慎,他一直跟着佐助半步都没有离开,而佐助也相当放任地由着他这么跟着自己。
究竟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佐助和这个家伙关系那么要好啊!鸣人虽然高兴佐助有了同伴,但是还是有一股失落在心头徘徊,毕竟连鸣人自己都没有这么跟着佐助呢。白天晚上全部都在一起。


到这个时候为止,他们还是将留野当成佐助的弟子看待。
直到——

聚会到一半的时候,留野突然露出了相当严肃和焦急的表情。他一把拉住了佐助的手腕:“佐助,跟我出去。”语气不见之前的那份拘谨与尊重。

叫所有人震惊的是,佐助居然没有冷脸扫留野一眼,而是不紧不慢地放下筷子,和留野出门去了。


“……”
“……”
留下的人面面相觑。

“我去看看!”鸣人一跃而起,赶忙跟上去。

然后,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那家伙,居然和佐助告白了啊我说!居然告白了!”鸣人一遍又一遍地对九喇嘛重复,“他明明是个男生吧?居然对佐助说那样的话!”
九喇嘛甩了甩尾巴:“哦。”
“告白了啊!他怎么能够对佐助告白!?”鸣人又说了一遍。
觉得听得耳朵要起茧子的九喇嘛决定不再顾虑小男生的自尊心:“是啊他告白了,你不也是男生吗?也吻过佐助了啊。那个家伙只是告白而已。”
“!!!”鸣人感觉一股热意袭上脸颊,“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
“我们那是个意外!”
“哦。那你不是说要让你自己成为佐助的归宿吗?这个和那个男生的告白语也差不多吧?”九喇嘛继续刺激鸣人。
“呜!”

鸣人呜咽一声:“可是……那是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不过那小子是拿这个台词去告白的呢。”九喇嘛又甩了下尾巴,觉得鸣人现在的表情很有意思,“但是这有什么关系,反正只是单方面的告白而已。”

“可是!佐助他居然听留野的话,被他拉着出门去了啊!如果我这样做的话一定会被甩开的吧!而且,他还乖乖地听着告白!——还有他居然笑了,居然笑着说——”
当时佐助的话他记得很清楚。黑发的宇智波微微勾起嘴角,露出了鸣人一直憧憬着并追寻着的笑容:“哦?比昨天的话少背了几句嘛。”

“佐助他,不是第一次听那家伙告白了吧?而且他好像——好像感觉很有趣的样子啊!”所以说,这不是单方面的吧?

“那和你有什么关系呢?你们只是朋友吧?你要管你的朋友们如何谈恋爱吗?”九喇嘛对着心烦意乱的鸣人说道,“你这样弄得好像你也喜欢佐助一样。”

“怎、怎么可能啊,我和佐助都是男生哦,是好朋友啊!”

“那个叫留野的,不也是男生吗?”
“而且照你说的,宇智波好像并不讨厌被男生喜欢嘛。”



“……!”漩涡鸣人的新世界的大门,好像打开了。




3.

“知道了不得了的东西了啊……”鸣人趴在桌子上,用手遮住了眼睛。

“……不得不说,”鹿丸扶额,“听你说这话,我居然一点也感觉不到意外。”

“咦!?”

“大概是你对佐助的这份感情太炽烈了,反正就算没有真正认清楚这份感情的名字,这份感情也依旧客观存在,只是被下了一份新的定义而已。”鹿丸懒洋洋地道,“其实很多人都吐槽过你对佐助的感情是不是不正常啊。”


“可是——”鸣人沮丧地道,“佐助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吧。”

鹿丸抽了抽嘴角,他其实并不想掺合到这两位创世神之子的爱恨情仇当中。不过鸣人毕竟是他的朋友——同伴,鸣人的“朋友”这个词他实在担当不起啊,手鞠知道了绝对会一把扇子把他扇飞了吧。

“你以为佐助为什么会是现在的佐助?”鹿丸说,“对他而言,你才是最重要的人吧?”


鸣人一怔,他的眼睛亮了亮。
——一流的忍者能够在对战的时候看清楚对方的内心。
鸣人一直很清楚,他是佐助的“唯一”。佐助也从未否认过这一点。


“谢了鹿丸!”他拍案而起,极速往某个方向跑去。
自四战之后,鸣人和佐助之间存在着一种无人能比的联系,他们能无时无刻的感应到对方查克拉的存在。


“佐助!原来‘我痛你也痛’的感觉不是朋友啊我说!”鸣人是这样告白的,“是‘我爱你’啊!”
“!?!”宇智波佐助露出了“什么鬼”“你不是告诉我这是朋友吗”“我觉得有点奇怪的时候是你告诉我这是朋友的”“我信了你你又跑来跟我说这是错误的吗”“你这家伙是耍我的吗”的表情。

两个小学——啊不忍校毕业的创世神之子们经过讨论和询问最终确认了,什么是朋友什么是爱情的定义,可喜可贺。当然,由此带来的,木叶所有同期和前辈们都知道了他们的感情这种副作用并不是他们考虑在内的。以春野樱为代表的女性们表示:终于叼走了我的童年男神了吗鸣人君,为什么我一点也感觉不到意外。


之后,鸣人知道了真相。
在留野一月期满之前,经常会听到两个人对着佐助大声告白,意图让自己显得更加肉麻一点。

顺便,留野在之后终于成功向女神告白了。


而鸣人和佐助在成功闪瞎了木叶一群单身狗之后,被扔出了木叶,寻找辉夜留下的疑问。为什么以辉夜的力量,还要准备白绝军团,她是否也有一个无法抵抗的敌人存在?基于这个巨大的危机,他们走上了一条——环游世界的道路。

这,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


好吧,脑洞起来的时候感觉好萌,自己写出来感觉太平淡了QAQ

其实如果扩充一下,让鸣佐两位如何去问人,然后对方如何回答的话应该蛮有趣的,但是一时之间没有灵感呢←_←如果有番外的话可以弄下这个

评论(14)
热度(89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