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孩子7(699后改编衍生 内有生子梗,慎/完结)

孩子1

孩子2

孩子3  

孩子4

孩子5

孩子6

  
  “佐助!我给你带了晚饭哦!”鸣人推门而入,他的手里提着一袋子食物,还未完全进屋就忙不迭地问,“面码今天怎么样?有尿裤子吗?还在睡觉吗?”
  
  
  只见房间正中央,鹰小队成员坐成一个圈,圆圈中心一只小面码在艰难地练习翻身。
  而黑发的宇智波手中拿着一条项链,神情肃然。
  
  
  “嘛,佐助,我们先去旅馆了。”
  见到鸣人已经回来,水月果断地拉着香磷,跟着重吾跑路。
  就他的话来说,现在的佐助肯定不想看到他们掺和到他们家事当中。
  
  
  “怎、怎么了?”鸣人放缓了手脚,一种强烈的不安突然向他袭来。以他对佐助的了解,接下来肯定会有一个巨大的“惊喜”。
  
  
  佐助将手中的饰品递给了鸣人:“这是面码脖子上的项链,我仔细观察了下,上面刻有咒印。经过解读……”
  “鸣人,面码不是我们的儿子,我也没有失忆。”佐助说,“他是另一个世界的你的儿子。”
  
  “?”鸣人愣愣地看向佐助,似乎不明白佐助的意思。
  
  
  佐助显然很清楚鸣人现在的想法。
  他明明白白地告诉鸣人:“所以一切都只是误会。”
  
  
  佐助开始跟鸣人解释一切的真相。
  
  
  
  那是根据平行世界的【佐助】所说的话语,结合目前的状况所得出的事实。
  在另外一个世界,四战之后,【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因为各种原因结婚了,并且在婚后不久就拥有了新的家庭成员——面码。然而,一名大筒木趁着佐助外出旅行的时候,引发木叶混乱,并且暗中偷走了面码,企图利用面码作恶。但大筒木甚至没来得及查看面码身上放着什么东西,立刻就被发现了行踪。
  在【佐助】和【鸣人】的追杀下,大筒木慌不择路地利用空间忍术逃跑,在途中出了差错,跑到了平行世界——也就是他们所在的世界当中。
  而大筒木刚刚结束穿越,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一抬头就看到了这个世界的佐助。
  
  
  “所以他主动向我攻击,并且丢下了面码逃跑。”佐助说。
  
  
  大筒木不得不丢下面码作为诱饵逃亡,为了能更快逃离“因夺子之仇而暴怒”的【佐助】,大筒木又用了空间忍术,这一次他穿了回去,并且立刻被【鸣人】和【佐助】抓到了。
  
  
  鸣人:……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个大筒木有点倒霉。
  
  
  佐助深沉地表示,面码的父母一直在审问大筒木关于面码的行踪,但是大筒木一直回答:面码已经被佐助救走了。无论用什么方法,【佐助】和【鸣人】都只能得到这个答案。随着时间的流逝,【鸣人】和【佐助】依旧在寻找着面码,直到佐助发现面码颈脖上的项链,通过查克拉与【佐助】相见。
  
  
  一连串的解释,鸣人听得有些发蒙,但接受起来还是很快的。
  “这么说,面码是我们的儿子嘛!”
  
  “另一个世界的我们。”佐助重复了遍重点。小面码似乎回应一样,在佐助怀里挥舞着小手,一边“咿咿呀呀”地叫着。
  
  “是哦,另一个世界——!”鸣人突然发现一个事实,“那么,面码要被带回去了吗?”
  
  “嗯。”佐助点头,“我和那边进行过研究和定位,大概这两天他们会通过时空忍术到达这个世界,你和卡卡西他们说明一下情况,以免造成混乱。”
  
  鸣人颇有些依依不舍:“是吗……面码要走了啊。”
  而小小的婴儿什么都不知道,歪头看了看鸣人后,向鸣人伸出了小手。鸣人小心地握住。
  ——这个孩子,他的家庭成员,要离开了。
  
  虽然对抚养孩子很苦手,虽然只是陪伴了他那么短暂的时间,但是,面码在的这段日子里,鸣人感受到了、童年时一直渴望的那种家的感觉。
  
  佐助微微叹了口气,将面码放入鸣人的怀里。
  而鸣人,已经不像一开始那样手忙脚乱,已经能够很好地抱着他们的孩子——另一个世界的他们的孩子。
  
  “……本来还想让面码来参加婚礼的我说。”鸣人嘀咕着,他抚摸着面码的脑门,“但是……面码有自己的亲人。”
  
  
  
  “另外这个。”佐助将两张纸推给了鸣人,“已经不需要了。”
  
  “诶!!?为、为什么啊我说!”
  
  
  “我们为什么会上交结婚证?”佐助反问。
  
  “因为我们要成为家人!”鸣人快速回答。
  
  “……”佐助沉默一瞬,再问,“我们为什么会考虑到结婚?”
  他这回没等鸣人回答,自己给出了答案:“因为我们以为面码是我们的儿子,而我们在过去已经成婚。而现在这个前提已经不成立。”
  
  
  鸣人也明白过来了。
  他陷入了深思:“那我们、现在是为了什么结婚呢?”
  
  佐助十分胸有成竹。  
  他自信地说:“不知道。”
  
  
  
  ==========
  
  
  卡卡西最近的事情很多,尤其是因为鸣人和佐助。
  鸣人和佐助可是拯救世界的救世主,拥有着堪比神话般的强大实力。而鸣人更是所有人都承认的英雄人物——预言之子。他们的婚礼,有无数各国高层想要参加,卡卡西这段日子为此多番筹划。
  然后,现在,他可爱的学生们递交上了离婚申请表。
  
  
  卡卡西:“……你们又在搞什么?”
  
  
  一旁的鹿丸也露出了谴责的表情,这是极其难得的事情。可想而知这段时间他有多忙碌,以至于发现自己可能做白功时那心情简直是悲伤逆流成河。其他前来帮忙的同期也纷纷用质问的目光看向鸣人。
  
  
  鸣人忧伤地说:“卡卡西老师啊,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面码不是我跟佐助的儿子的话……”
  
  “……”卡卡西死鱼眼,“你们不是说自己失忆了,面码是你们失忆的时候弄出的人命?”
  
  “鹿丸你们的猜测太不靠谱了。”鸣人背着手,转头看向窗外明媚阳光下的树丛,深沉道,“我们弄清楚了,其实我跟佐助根本就没有失忆,也没有结婚。”
  
  “……”卡卡西合上了离婚申请表,“哦。”
  “以前没有结过没关系,现在已经结了就好了。”
  
  
  “什么嘛,原来只是这样。”丁次放松了下来,他从怀里掏出一包薯片,开始吃了起来。
  其他人也纷纷露出了“就这种事情”的轻松表情,继续忙活手头上的工作。
  
  
  “不是啊卡卡西老师!”鸣人激动地双手按上火影办公室的桌子,“如果前面猜测是错误的话!我跟佐助要用什么理由结婚啊!我们两个想了一个晚上都没有想到理由啊我说!!!!!”
  
  
  卡卡西:“啊?”
  
  
  “我想了很多很多但是想不到理由,为什么我跟佐助要结婚!面码不是我们的儿子为什么我们要结婚!我需要一个结婚的理由啊我说!”鸣人痛苦极了,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心里呼之欲出,但是一直卡在了最关键的部位,前进不能后退不得。
  
  “……你就那么想了一晚上?”卡卡西问。
   
  
  “还有佐助,他也想了很久。”鸣人表示,这件事真的好难啊,连佐助那么聪明的人都被难住了。
  鸣人苦恼地回答:“我总不能跟佐助说,因为我们是朋友吧?佐助肯定又会觉得我是白痴了!”
  
  
  卡卡西觉得,木叶的忍校是不是教育水平不足——或者只是鸣人的问题?不对,明明佐助的问题也极大。卡卡西拒绝承认这其中有自己的锅。恋爱教育——不,语文课明明应该是在学校学习才对。
  
  
  “你还真用朋友这个理由求过婚?”春野樱抽了抽嘴角,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童年男神居然是被这样的人拿下的。
  丁次第一次被薯片给呛到了,他惊吓地表示:“鸣人你不要开玩笑,朋友不是这样的!”
  志乃也觉得有些不太好了。鹿丸则很淡定地移开视线。
 
  
  “我不想成为一个没有朋友的人,鸣人!”牙心直口快地表示。
  

  “诶?不是啊,我没有用‘朋友’来求婚啊!就算是我也知道这不对劲吧!我只是说过,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才生出了小面码啊我说!”鸣人急忙解释。
  
  
  
  “……”
  “……”
  “……你真的觉得这个比用‘朋友’求婚好?”
  所有人都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

  
  “砰!”
  正在这个时候,火影办公室的大门被突然打开。
  【佐助】走了出来,他神色依旧冷淡,只是眉宇间有份压抑不住的焦躁感。
  【佐助】转头看了眼鸣人:“鸣人?”
  
  
  见到他的模样,鸣人立刻反应过来这是昨天佐助说的另一个世界的他。鸣人急忙点头:“是我。”
  
  
  【佐助】又问:“我们的儿子呢?”
  
  
  鸣人:“在家里,本体看着呢!”
  
  
  【佐助】得到答案,对鸣人说道:“好。你跟他们解释,我去找面码。”没多做停留,就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鸣人怅然地凝视着佐助离开。
  
  
  然后他的肩膀一沉。牙沉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办公室里的其他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
  
  “我知道,有些人会得婚前恐惧症。”春野樱用十分专业的医疗忍者的口吻说道,“没想到你的症状会这么严重啊,鸣人。”
  
  “诶!!?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解释啊我说!!”
  

 
  =========
  
  
  而正在此刻,鸣人的家中。
  鸣人本体和佐助正在和面码做最后一次的告别。
  
  
  “佐助!”大门被打开,【鸣人】冲入了房间,“呜啊啊啊啊——面码!佐助你找到面码了啊我说!”
  他一把连佐助和面码一起抱住——没成功。
  
  佐助快速避开,而鸣人则快速拦截住【鸣人】。
  
  
  “这是我的佐助!”鸣人义正言辞地提出抗议,“你的佐助——”他感应了一下,另一个【鸣人】也快速感应到了即将到达大门口的那个人。
  
  “佐助到了!”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总之,经过一番混乱,小面码终于回到了父亲们的怀抱中。
  
  
  “……嘛,以后要好好照顾小面码啊!”鸣人和面码挥手告别,虽然不舍,但是知道对面码而言这是最好的结局。
  他想了想,拉住了【鸣人】:“那个……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件事啊?”
  【鸣人】爽快地说:“我很感谢你救了面码——虽然是佐助救的,不过你有什么问题我当然会帮你!”
  “那个……你们结婚的时候是没有面码的吧?”鸣人的问题得到了肯定,他继续问道,“那……你们是用什么理由结婚的啊?我跟我的佐助啊,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想不通呢!”
  “……”【鸣人】震惊地看向另一个自己,好像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的自己居然这么……可怕。
  “你在说什么啊!”【鸣人】回答,“会想这个问题,不就代表你想跟佐助结婚吗?这不就是结婚的理由吗?”
  “……”
  “……”
  “——诶!!!?”
  
  
  
  送走了另一个世界来的一家三口,鸣人和佐助站在家门口神色深沉。
  突然,他们同时转过头。
  “我们再去找卡卡西盖章。”
  “佐助,我们再结婚吧我说!”
  
  
  “……”
  “……”
  
  阳光照射而下,郁郁葱葱的草木在微风中发出簌簌的声响。
  在这一片祥和当中,两位年轻的四战英雄相视,露出了笑容。
  
  
  PS.
  疑惑的大筒木。
  大筒木自述:今天我策划已久的偷人计划正式实施,没想到刚抱起婴儿就被发现,于是只能选择慌不择路地逃跑,就连那项链都没时间摘掉!被追得那么紧,只好用不太熟悉的空间忍术了!结果好不容易用了空间忍术,一抬头!一个宇智波佐助!当时我就吓得扔了几个大招后,把面码当诱饵那么一抛,往外那么一冲,快速冲出了宇智波佐助的攻击范围!我知道被触怒了的宇智波绝对是不能惹的,于是果断地、不得不再用了一遍空间忍术!好的,再一次成功了!然后一抬头!又是宇智波佐助!这回还多了个漩涡鸣人!
  为什么宇智波佐助的移动速度那么快!?
  大筒木百思不得其解。
  
   
  (完) 

本来想分两章的,但是最终还是一发完结=w=

评论(89)
热度(4105)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