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佐助是火影候补?2(平行世界穿越梗)

前文1

平行世界穿越来的鸣佐称之为鸣人、佐助

原著世界的鸣佐称之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请注意上述设定,以免造成阅读障碍=w=

PS.本章给六道仙人递了一个锅

另外貌似并没有重点突出火影候补的这个身份,考虑一下来个平行世界番外弥补一下,嗯(大概)
  
  
  
  当佐助和鸣人以及漩涡鸣人踏入火影办公室的时候,卡卡西已经觉得大事不妙了。鹿丸默默地放下手中的卷轴打算及时逃离现场,但是被同样高智商的六代火影大人给叫住了。
  “鹿丸也留下来吧。”
  
  忧郁地看了眼火影大人,鹿丸默默地回到了原地。
  
  
  “那么,你们又做了什么事?”卡卡西问。
  “卡卡西大哥也太武断了吧,我们可是刚刚进村什么事都没干啊。”鸣人抱怨。
  漩涡鸣人大声反驳:“你明明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我做了什么啊我说!”
  “你居然亲了佐助!”
  “亲就亲了,你没有亲过佐助的吗?”
  漩涡鸣人涨红了脸:“当——当然亲过了!”
  “……”鸣人看了眼他的表情,理解一样地哦了声。一副“我知道你逞强,只是我好心不说破”的样子。
  不回应还好,这个反应反而让漩涡鸣人炸了:“我亲过佐助!真的!而且和你不一样,是结结实实地亲在他嘴巴上的!”
  
  佐助:“……鸣人。”挑起眉头,得意洋洋地还想说些什么的鸣人停住了话头。
  卡卡西:“……”《亲热天堂》资深爱好者的卡卡西表示我仿佛知道得太多了。
  鹿丸:“……嘛,我们并不感兴趣你们之间亲亲抱抱。”鹿丸机智地觉得这件事不能深究,新世界貌似有点可怕。
  “鸣人,不要自己和自己吵了,把影分身解除吧。”卡卡西说。
  
  这个时候,佐助说话了:“解除不了,他们两个都不是影分身。”
  佐助的话吸引了火影办公室里的所有人。
  “咦咦!?不是影分身吗我说!”鸣人和漩涡鸣人吃惊地叫了起来。
  “……”佐助无语地瞧了他俩一眼,“是不是影分身你们自己难道不是最清楚的吗?”
  
  
  虽然也大吃了一惊,但卡卡西显然比两位鸣人更快冷静了下来——说起来眼前的这个佐助有点奇怪啊,总觉得……比较温和还是说比较像成熟的大人?不不不,或者应该说比较像一个大团体的领队,习惯于指挥的感觉。
  “那么,能解释一下究竟是什么情况吗?”
  
  
  “嗯……从结论上说,我和鸣人应该是来自平行世界。”佐助说道,“换句话说,我和这边的这个鸣人并不属于现在的世界。”
  “……我们来到其他世界了吗?”鸣人倒吸一口凉气,他也想起路上的不对劲了,“这么说起来确实是,虽然感觉还是木叶,但是完全没有看到宇智波家的人啊。说起来佐助你这个未来的七代回村应该很轰动的说,你的人气一直超~旺,卡卡西大哥都好几次说要提前退休去和带土大哥享受生活了。”
  “还有老爸老妈还有富岳大叔美琴阿姨鼬大哥……他们居然一个人都没有出现!”
  
  “另外看看外面的火影岩,”佐助示意。
  鸣人凑过头去瞧,立刻明白了:“五代大人居然是纲手婆婆!绳树大叔的位置被抢掉了吗?明明纲手婆婆说什么也不肯降辈分当老爸的接班人呢!”
  
  “看你们的样子,我们的世界很让你们震惊?”佐助转过头来,看向明明是高智商却依旧被那大量的信息吓住了的卡卡西和鹿丸。但最快反应过来的是漩涡鸣人。
  
  “佐……佐助……你们的世界里,大家都……都很幸福地活着吗?”大概是曾经有过月读世界的经历吧,漩涡鸣人竟然第一个反应过来。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好似想起了曾经见过的那两位深深爱着自己的家人。
  
  “……”佐助黝黑的双眸看向漩涡鸣人,然后他摇了摇头,“怎么可能。没有完全幸福和美满的世界,鸣人。矛盾、争执、隔阂、斗争、反叛,无法理解所导致的仇恨与战争,在我们的世界依旧存在着。”
  漩涡鸣人闪亮的双眼有些黯淡了下去。
  “但是,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创造幸福的人。”佐助继续说,“我和鸣人也正是为此而努力……我想这个世界的你也是一样吧。”
  “嗯!”漩涡鸣人快速地恢复了元气,“我一直都在努力哟!我的佐助也是,也一直在努力着!”
  
  
  “哼。”佐助微微勾起嘴角,笑容并不大,却令整个人都温柔了起来。
  
  
  “……我大致上清楚了。”卡卡西判断眼前的这个人确实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锋利少年,眼前的这个人,更像是当年——仍旧在七班时期的佐助长大的模样,没有遭受亲手杀死至亲的绝望,没有一步步地体会从拥有一切到一无所有的痛苦,没有感受过是非对错全部颠倒的错乱,他那样健康并且坚定地成长了起来。因此,他的喜怒哀乐不似这个世界的他那样内敛,那样深藏于心。这样的人如果成为了未来的七代火影,或许不难理解。
  这样一想,卡卡西就有些为自己的那位学生叹息。忍者并不需要怜悯,但是见到眼前的这个冷静自持中依旧带着少年意气的佐助,卡卡西不禁有些感慨。
  “那么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你们知道要如何回去吗?”
  
  佐助沉吟了一下:“事实上我和鸣人在之前陷入了假死状态——或者说差点要死了。”
  漩涡鸣人悚然一惊:“你们——你们发生什么事了?”
  “已经解决了。”佐助轻描淡写地道,“我们已经将那场战争结束了。总之,我和鸣人陷入假死状态的时候,见到了六道仙人,他给了我们力量,然后让我们回到现世。我们之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就在木叶不远处,以为是六道仙人将我们送回来的。不过现在想想,应该是鸣人在六道仙人使用力量的时候突然平地摔,导致六道仙人使用忍术出错了。”
  “平、平地摔什么的……等等,佐助你不会打算戳自己一刀吧——就算是这样也不一定能见到六道老爷爷的啊我说!”漩涡鸣人一把按住佐助的双肩,焦急地喊道。
  佐助不满地和鸣人对视:“想到哪里去了大·笨·蛋!我的意思是——你还记得六道仙人在最后说的那段话吗?”
  
  
  “……他说……要让所有世界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结婚……?”鸣人努力回想。
  “所以如果他不在这里的话,”佐助看了眼鸣人,“大概就是在这个世界的宇智波佐助那边了。”
  “!!!!!”漩涡鸣人呆住了。
  “为为为为为——为什么我和佐助要结婚啊!!!!!!佐助一定会超生气的啊!他如果生我的气要怎么办啊我说!!!!!!”
  “……”卡卡西。
  “……”鹿丸用卷轴遮住了脸——你看我在这里除了震惊和听消息并没有什么用,所以六代大人你应该放我退出火影办公室的,啊感觉陷入了巨大的麻烦当中了。
  佐助却依旧冷静地回答:“我记得鸣人对六道仙人说了一段话之后,六道仙人露出了醒悟的表情。”
  鸣人愣了愣:“我、我的锅吗?”
  “咦咦咦!另一个我!你究竟对六道老爷爷说了什么了啊我说!为什么会让他产生那样的误解啊我说!!!”
  
  
  
  
  与此同时,远在深山野林,拿着木鱼饭团正要放进嘴巴里的宇智波佐助见到了一个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人物。
  六道仙人就那样突兀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慈祥地笑着:“少年,你要和漩涡鸣人结婚吗?”
  
  宇智波佐助:……什么鬼。



评论(26)
热度(6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