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佐助是火影候补?3(平行世界穿越梗)

  
  注意:六道仙人OOC有,六道仙人二设有

       鸣佐因为世界不同性格不同有


  
  在佐助的提示下鸣人开始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了。
  那个时候,鸣人以为自己这一次死定了。他脑中想起的是亲人们担忧的面容——还有佐助闭上双眼的景象。
  
  ——到此为止了吗?
  他在想。
  但是,不会后悔,因为每一次的战斗他们都是为了自己的信念而战。而且佐助也在身边呢,不知道死后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但是只要有意识存在……他一定会找到佐助。
  
  然后他就睁开了眼,看见了一个自称为六道仙人的人。
  紧接着,他就见到了佐助。
  
  
  “佐助——!!”
  他狂风暴雨般冲向佐助,将这个失而复得的人紧紧地拥抱在怀里。
  仿佛是被他的热情吓到了,六道仙人停顿了很久才开口。他讲述了一段历史悠久的往事,在那个故事里,名为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兄弟互相斗争,并且从久远的过去一直纠缠到现在。
  “这一切的斗争都在你们这一代结束。”六道仙人深沉地道,“没想到你们竟然能够抛下数世的仇恨,如此亲密,实在令人欣慰。阿修罗……不,鸣人,你的这份大爱感化了佐助,你真的很不错。”
  
  “什么呀。”鸣人不满地道,“说的好像我是单恋一样!佐助也是超~爱我的啊我说!”
  “你们为何会如此相亲相爱?”六道仙人想要弄清楚自己当年究竟犯了什么错,明明佐助和鸣人相处得这么好!那么阿修罗和因陀罗应该也能相处得很好啊!想想遥远的过去,曾经的因陀罗与阿修罗关系很好,那为何他们会逐渐疏远,最终生死相对?
  “因为我们是家人啊!”鸣人回答。
  “因陀罗和阿修罗也是家人。”
  鸣人露出了苦恼的表情,然后他说:“我和佐助在结婚典礼上宣誓过,要永远陪伴对方,相互理解对方,永远地深爱着对方……阿修罗和因陀罗没有结婚吧?”
  六道仙人愣住了,他露出了深思的表情。
  “说起来,神话里神的孩子一般而言不应该都是一男一女的吗?”鸣人突然起了好奇心,“为什么六道老爷爷你捏的是两个兄弟呀?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们应该结婚生子,就不会有矛盾了呢我说!”
  六道仙人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一直安静听着他俩说话、默默收集情报的佐助眯了眯眼,总觉得事情有了某种不得了的发展。
  果不其然,只见那慈祥的老者下了结论:“原来如此,看起来要结束这一切的斗争,需要让所有世界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结婚,这样才能弥补当年犯下的错误。”
  
  然后六道仙人就不由分说地把他俩送回了现世。
  
  
  
  
  
  听完了上述内容的卡卡西等人无言以对。
  “……这就是所谓的上古秘辛吗?”鹿丸觉得,再这样下去他要失去对一切权威的敬畏心了。
  三观碎了黏黏就好。卡卡西镇定地道:“这么说,鸣人你和佐助……成婚了?”
  “哈哈哈是的啊我说。”鸣人伸手抱住佐助,“和佐助在一起的生活——超幸福的啊我说!不过佐助好难追啊,我追了好久好久才追上!还有求婚这件事,超级困难的啊我说!!香燐小樱她们组成联盟差点破坏了我的计划啊超可怕!”
  漩涡鸣人刚刚粘好的三观又碎了。
  “……你、你你你你们!!!?佐助你居然同意了吗!!?”
  佐助淡定点头:“我爱鸣人,有什么问题?”
  漩涡鸣人感觉脑袋里有一辆火车轰隆隆地跑过,他整个人都冒出了火来。
  
  
  而其他人并没有在意漩涡鸣人的呼天喊地,他们自顾自地决定好了鸣人和佐助的去处。
  “就住在鸣人……漩涡家吧。”卡卡西表示。毕竟鸣人大概会被当做漩涡鸣人,而佐助住在鸣人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鹿丸对漩涡鸣人感到深深的同情,他能看得出鸣人和佐助之间无人可插入的那种气氛,作为单身狗的漩涡鸣人恐怕要被闪瞎眼了吧。不过,他决定对这个选择投一个赞同票。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报仇了”的感觉,一定是错觉。鹿丸默默地无视了良心的呐喊。
  
  
  
  因此,漩涡鸣人默默地跟在鸣人和佐助身后前往他的家。可悲的是,大家似乎都把鸣人当成本体了——因为这个家伙正大大咧咧地抱着佐助呢。
  惨遭打击的漩涡鸣人直到走到家门口才想起房间的脏乱不堪。
  但此时他已经打开了房门,站在门口的那一对儿遭受了惨无人道的毒气攻击。
  
  “……这也太夸张了吧……”鸣人下意识地把手挡在佐助的鼻子前,“……另一个我,你是怎么在这个地方生活的啊!”
  “哎嘿嘿嘿……”漩涡鸣人尴尬地挠了挠头。他的房间一直很脏乱,从小到大。小时候是不懂得收拾,等到能够独自收拾房间了,他也觉得没有必要。因为没有一个人会跑到他的房子里来,所以,要一个干干净净的房间有什么用呢?而且——
  把东西四处乱放的话,可以显得那空旷的房子好像被填满了一样,哪里都能摸到东西。稍微……能够觉得没有那么孤单。
  即便是自欺欺人,也没有关系。
  
  不过,如果宇智波佐助完成任务回来,漩涡鸣人一定会做一次大扫除。因为有时候宇智波佐助在木叶落脚的地方就是漩涡鸣人的家。而且有佐助在的地方,也完全不会感觉到孤单了啊。
  
  
  “影分身之术!”漩涡鸣人熟练地用了影分身,然后几个漩涡鸣人挽起袖子,“你们等一等,我马上整理一下。”
  鸣人和佐助对视了一眼,鸣人也用了影分身之术,不过他只是分出了两三个影分身鸣人:“我也来帮忙!”
  佐助对着鸣人说道:“我们去买日常用品。”
  “另一个世界的钱币在这里也能用吗?”漩涡鸣人想要掏出自己的青蛙钱包,被佐助制止了。
  “不必,我和卡卡西交流了一些情报,他算我一次A级任务。”佐助淡淡地道。毕竟在他的世界里,有那么多的人在,四代、绳树、鼬……这些存活着的强者们拥有着远大的目光,因此、所作出的建设与规划远比现在的卡卡西更为严谨与宏大。实际上在知晓佐助的世界他上任七代火影之后的配置的时候,卡卡西等人不禁深深感到了何谓羡慕。
  长老团四代波风水门,五代千手绳树,未来要卸任的六代火影卡卡西,机动人员有自来也和纲手夫妇,科学部有大蛇丸在,暗部由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掌控,身边有漩涡鸣人当辅佐,还有当军师的奈良鹿丸和奈良鹿久,更有宇智波家族无条件支持……简直是奢侈到极点的配置。最主要的是,这些人完完全全认同佐助,对佐助没有半点掣肘。
  
  
  在佐助和鸣人回来之前,整个房子已经打扫干净了。很多物品鸣人都放置得符合佐助的心意——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他早就摸透了佐助的喜好,而漩涡鸣人对此并没有任何异议。
  “佐助~好累啊!”鸣人将影分身消除之后,一副累极了的表情,扑到佐助身上。
  佐助反手抱住他,安抚地摸了摸他的脑袋:“今晚吃味噌拉面。”
  “佐助最好了!”鸣人摸摸蹭蹭地吃着豆腐,顺便还用力地亲了一口佐助。
  
  
  漩涡鸣人觉得眼睛要瞎掉了,眼前的场景实在诡异到了极点。长着他的脸的男人,向和他的挚友一般模样的人撒娇,而且这个佐助还那么的——宠着另一个我!
  “胡说,明明只有三个影分身,怎么会累啊我说!我可是一下子用一千个影分身来战斗都没关系的!”
  
  佐助和鸣人顿住了。他们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看向漩涡鸣人。
  “怎、怎么了啊我说……”漩涡鸣人心里有点发毛。
  
  
  “没什么。”佐助拍了拍鸣人,鸣人放开了手,“我去做饭。”
  这么说着的佐助,从买来的物品里拿出了一件围裙,十分熟练地穿戴了起来。
  
  佐助去了厨房,两个鸣人之间的气氛就有点尴尬了起来。
  鸣人突然冒出一句:“我去帮忙。”然后从地上的购物袋里拿出一件和佐助的围裙配套的另外一件围裙,套了上去后就忙不迭地跑掉了。
  
  
  “……怎么回事啊。”漩涡鸣人茫然地道。
  刚才还热热闹闹的玄关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他沉默了一阵,靠在墙上,看向厨房的方向。那个狭小的房间里,有一个佐助和一个鸣人一起在做饭,他们相互笑着,默契地合作,他们……是一家人。
  “……总觉得有点……”漩涡鸣人抓住胸口的衣服。
  总觉得和那么热闹的他们隔在了两个世界……不过也是啊,他们本来就来自另外一个世界……
  
  这种感觉,就像是外出和朋友们热热闹闹地玩了一场,回到家里却只有自己孤孤单单的一人吃着泡面。
  “……佐助……”
  你在哪里呢?在做些什么?有没有想起我,想起木叶的大家呢?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
  
  
  
  厨房里的佐助和鸣人倒是没有漩涡鸣人想象的那个样子。
  他们也在谈论漩涡鸣人。
  
  “……你怎么也来了。”
  鸣人挠了挠头:“虽然知道佐助你想让我关心他啦……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啊。这个世界的我们……好像特别的……嗯……”
  “没错,这个世界的我们……在一次次的伤害与痛苦中磨砺着成长,没有长辈的指引和呵护,是在狂风暴雨中独自坚强。所以,他们比我们更强大。”佐助说,“也因此,他们对幸福的底线一再放低,就像是每天要被鞭打十遍,有一天只被鞭打了九次,虽然依旧痛苦着,却已然感激涕零。当伤害已经成为了习惯,于是觉得受到的伤害稍微少一些便已然是幸福。不是他们不敢要求太多……而是不知道还能要求更多。”
  他想起漩涡鸣人口中说的那个宇智波佐助。
  
  对于曾经因为那样的原因而仇恨了鼬那么多年、最终又杀死鼬的宇智波佐助而言,大概——只要不是再一次不得不憎恨深爱之人、亲手杀死亲人,就已经足够了。当一个人经历了最惨痛的绝望,还有什么能打倒他呢?亦如漩涡鸣人——他早已将受到的伤害视作理所当然,影分身所经历的一切会叠加到本尊的身上,疲倦、痛楚、伤害……而看漩涡鸣人的态度,这种伤害,他全然不在意。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他们。
  
  
  而在他们到来这个世界之前,很显然,没有一个人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这是一个习惯了伤痛的世界。
  
  “……算了,”佐助说,“有些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去发现的好。不过鸣人你可以和他稍微谈一些你的事情,不用告诉他们应该怎么样……毕竟他们习惯了一个人摸索着前进。”
  鸣人点头。
  “佐助。”
  “嗯?”
  “真温柔呀~”
  “……哼。”

评论(35)
热度(7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