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佐助是火影候补?1(平行世界穿越梗)

平行世界穿越来的鸣佐称之为鸣人、佐助

原著世界的鸣佐称之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请注意上述设定,以免造成阅读障碍=w=

注:平行世界里鸣佐父母族人平安,佐助为七代火影候补,鸣人是七代辅佐官候补,但其实他们两人被视作未来的“两位七代火影”。


============


  在佐助穿着披风踏入木叶的时候,大家都很平静。甚至有不少人大着胆子去瞧黑发忍者那端丽的容貌。
  虽说过去佐助曾经作为叛忍被木叶所通缉,但他在四战时以战绩改变了自己的处境。加之四战之后他的实力已然可以称之为忍界最强者之一,除了漩涡鸣人之外,无人能对其产生威胁,五大国也就顺着鸣人的意思撤销了一切通缉。
  之后更有五代火影弟子春野樱、六代火影卡卡西、未来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担保,宇智波佐助在木叶的处境可谓是越发水涨船高。不过这位强者显然并不喜欢长期留在木叶,常常背上行囊外出去完成一些隐秘任务——对外是如此宣称。实际上这位宇智波末裔并未接手任何隐秘任务,他只是顺着自己的意思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并且寻找辉夜所遗留下来的问题。因其行动的目的在于保护如今忍界的和平,他的一切行动都被盖上了“执行任务”的戳。
  当然,这位强者在多年的流浪生活中,很是做了些成效。许多木叶与他国的合作亦有他的影子在,更别说他曾经替各国解决过十数次的危机。自然佐助如今的声名远播还有未来七代火影,漩涡鸣人不遗余力地宣传宇智波佐助的功绩的原因。因此,这位黑发的宇智波在踏入木叶之时,人们满怀着崇敬的心情去瞧他。
  不过在看见佐助身旁那咧嘴笑着,一把揽住他的肩膀的那名金发青年的时候,大家不由得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笑,稍稍远离他们一些,给两位难得相聚的友人相处的空间——能让路人们如此反应自然是拜多年来鸣人不停歇地哀嚎佐助不在身边所赐。
  
  
  一切看起来很正常。
  直到宇智波突然笑了起来。佐助微微侧头,黑色的发丝落在脸颊两侧,黑色的双眸漾起了温柔,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带出一抹清浅的笑。这笑容好像刹那间将佐助身上那如刀锋般清冷的气质转化为柔和的春风,叫见到的人心头不由得一软。
  
  
  木叶村出现了一幕惨绝人寰的景象。
  因为宇智波的笑,导致路人们撞墙的撞墙,踏空的踏空,走错路的走错路……之后未来七代火影的举动更是叫所有人都刹那间失去了反应力——只见金发的青年在那笑容中愣了下,侧头在佐助的脸颊上就是一个吻。
  
  “……”
  “……”
  “……”
  人群之中,鸣人的同期生们目光呆滞面面相觑。
  
  
  春野樱保持着刚刚见到鸣人时想要怒吼他居然放着任务不干跑出来以及见到佐助高兴万分地想要打招呼的别扭表情。牙一手搭着雏田的肩膀以免少女因为刺激过大而晕倒。志乃默默地抬了抬眼镜,一副镇定十足的模样——当然要无视他的墨镜上突然裂开的裂缝。天天默默地转过头去看茫然不解的小李,好像想把一切当做没有看到,但旋即她又转回来,眼神带了些古怪,仿佛开启了心中某个大门。丁次从怀里掏出一包零食,狂塞入嘴巴——他深深地怀疑自己可能是饿过头导致出现了幻觉。而幸运的不在场的鹿丸和井野则成为了目前唯一两个逃过刺激的人——鹿丸还在火影办公室忙着公务,井野目前正和佐井约会中。
  
  
  “哟!大家好久不见啦!”鸣人却没有放过几位同期。
  他欢快地打着招呼。
  在他怀里的、被某人占了便宜却依旧很镇定的宇智波淡定地朝他们点头:“好久不见。”
  
  “……”众人回以沉默。
  ——宇智波的反应是不是哪里不对?虽然你们是挚友,是灵魂的半身,是相互之间不可分割的存在,但是这个相处模式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竟然从佐助的表现里看出了他对鸣人的迷之宠溺!?醒醒啊我们!
  
  
  “啊啊啊啊啊啊——!”最后还是一个惨烈的叫声将他们从风中凌乱中拯救了出来。
  只见一个漩涡鸣人跳了出来,一把拉住佐助的左手:“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对佐助做这种事情啊!一定是影分身BUG了啊佐助你不要对他这么客气啊该爆就爆我不会介意的啊我说我绝对没有想过要对你做这种事情这一定是个误会!!!”
  
  佐助愣了下,他瞧了眼眼前的漩涡鸣人,对身旁的鸣人道:“你的影分身?”
  鸣人茫然地看向佐助:“我今天没有用影分身啊,你知道的我不喜欢用这种忍术,一般情况下都不会用。”
  任谁都知道,漩涡鸣人最爱用的忍术除了螺旋丸外差不多就是影分身了,但眼前的这个金发的青年居然那么直白地表示——他不喜欢用影分身!?
  
  漩涡鸣人对于挚友——宇智波佐助的事情格外敏感,在他的脑子尚未转到眼前之人有问题之前,他已经下意识地把佐助拦到了身后,对上了鸣人:“你这家伙究竟是谁?”
  鸣人眨了眨眼:“额……我是漩涡鸣人,未来七代火影宇智波佐助的辅佐官……”
  “……啊?佐助还想和我争当七代吗?”漩涡鸣人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他转头斗志十足地对佐助说,“我现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了,绝对不会输给你的啊我说!”
  然而面对漩涡鸣人的挑衅,佐助竟然毫无反应,他只是默默地看了漩涡鸣人一眼,然后——几步走到了鸣人身边。
  “喂,佐——”漩涡鸣人下意识地去抓佐助的手。这个时候,他才突然反应过来——他抓的、一直都是左手!!?可是、佐助的左手不是早就在这终结谷的时候断了吗?之后他更是拒绝了接上左手,一个人独自外出。而现在——鸣人居然抓住了佐助的左手!
  难道眼前的人不是宇智波佐助?不,这个世界上唯有鸣人不会认错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下意识地感应了佐助的查克拉——他惊悚地发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两处地方有佐助的查克拉存在着!
  
  
  “……我就知道。”佐助对着身旁的鸣人,无奈叹息,“你这吊车尾的果然不可信。”
  “咦咦!?我做错什么了吗?”
  
  “总之。”佐助转过头来,对上了春野樱的视线,“小樱,这里的情况交由你们处理,我和鸣人——们,先去火影办公室一趟。”
  “志乃,这里由你指挥,相信你有能力处理好这个意外情况。”
  “鸣人,你们跟我走。”
  
  佐助镇定且快速地下达行动指令。
  显然这对他而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注:这里提及鸣人不爱用影分身是根据原著佐助在最终战时对鸣人说的,鸣人爱用影分身是因为鸣人内心感到孤独,鸣人曾经在漫画里用影分身自己和自己打牌。平行世界的鸣人生活很美好,所以不爱自欺欺人。

评论(12)
热度(78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