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新年愿望(当鸣佐党穿成伪面码)1

·此文很放飞很放飞,最大的雷点已在标题标出,雷者慎入
·鸣佐党是主要配角,主角还是鸣佐哦!戏份还是鸣佐占大部分,刚开始面码的戏份可能会多一点
·OOC与二设均属于我。
·献给鸣佐党们的故事,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序  
  ——我在哪里我是谁?
  这是“他”醒来后的第一个念头。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睁眼就是在一片茂密的树林中,冷风吹过,树木悉悉索索地晃动着。
  “他”蹲在小河边,水面泛起涟漪,倒映着一个五六岁大的孩子的身影。但是“他”知道,自己绝对不是眼前这幅模样,年纪也绝非那么小。
  
  
  但“他”想不起自己的姓名、过往——不,还是有印象的。“他”记得自己是一部漫画人物的粉丝,是一个萌着鸣佐CP的人。而“他”在突然来到这个不知名的树林里之前,“他”装扮成面码——也就是某部剧场版里月读世界的漩涡鸣人。不过“面码”在鸣佐CP党的作品中也经常作为鸣人和佐助的儿子出现,毕竟面码的有些场景实在是太像鸣人与佐助的儿子了——一张鸣人脸,黑发,写轮眼。
  是的,写轮眼。剧场版里明明确确地出现了有着写轮眼的、与鸣人五官完全相同的、黑发的少年。
  “他”记得自己COS面码的时候,还给自己装上了两只三勾玉写轮眼美瞳——虽然不太还原,但是、“他”COS的是鸣佐的儿子的那个面码嘛!“他”还记得自己当时跟朋友笑闹着这么说。但是,当时究竟有几个人,朋友究竟姓甚名谁“他”全然不记得了。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他”努力回想,记起当时,是跨年晚会。“他”跟朋友们许下新年的愿望。
  ——我想亲眼见证鸣人跟佐助的美♂好生活。
  “他”瞪着一双眼睛,感觉自己抓到了重点。脑子里除了关于鸣人和佐助以及作为CP党的各种知识,“他”对其他事情都一片模糊。不过好在心底有一个强烈的预感、仿佛是送“他”这突如其来的礼物的人,给予的指示——半个月之后,“他”能完完整整地回到正轨。
  
  
  
  ——道理我都懂。
  “他”——或者说,面码,毕竟“他”已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姓名——瞪着一双写轮眼,这双眼睛很显然并不是美瞳,蹲在小河边。
  ——虽然获得了面码的身体,貌似也自带提取查克拉的功能,但是我毕竟目前只是一个普通的五六岁的小孩子。我,不懂野外求生啊!
  面码沉重地想。他心里很忧伤,觉得送自己礼物的“存在”考虑略微不周,五大国那么大的地方,他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子,要怎么走出森林,找到木叶,还得在半个月之内搞定一切?以及,目前虽然他怀有三勾玉写轮眼,但是——他没有实力啊!他的实力恐怕连同龄的佐助的十分之一都不到。虽然他有三勾玉,但这三勾玉除了不用拿下来之外,对他而言跟美瞳没有什么不同啊!
  这么想着,他不由自主地急躁了起来。
  他的心底涌起焦躁的感觉,一股暴虐的力量从他身上冒出来,把他周围的空气都染上了些许红色。
  
  
  
  在距离面码稍远处,有一名黑发的年轻旅人缓步前行。
  他神色冷淡,但行走在森林时,竟然没有一个动物被他惊走。他走过山雀旁边,山雀依旧欢快地叫嚷,即便被人擦过栖息的树枝。他路过野兔,野兔探头去望他。他跨过青蛇,小蛇仰起脑袋,甚至跟着他爬了好一段距离。
  一切结束在某一个瞬间。
  年轻的旅人停下了脚步,他的眼神刹那间锐利。
  因为,他感受到了一个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气息。
  ——九尾查克拉的气息!
  而那个拥有着九尾查克拉的男人,并不在这里。自四战之后,佐助与鸣人依旧存在着连异空间都无法割断的感应联系,因而他知晓,不远处的九尾查克拉的拥有者绝非鸣人。可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世上唯一的九尾人柱力是鸣人啊!
  
  心怀疑虑,佐助自然不会迟疑。
  他的身形迅速掠去。
  他并不是没有考虑到可能会是陷阱,但他并不畏惧。
  
  
  
  河边的面码心中一动,他抬起头。小河对岸树丛耸动,一个身影显现在他的眼前。
  那冷若剑芒、桀骜不驯的身影!
  面码的心跳加速,整个眼睛都发亮,他甚至忘记了所有顾忌。
  
  “佐助——!!!!!!”
  
  
  如果面码能意识到现在他的表现的话,大概再也没有立场跟基友们调侃鸣人满口的“佐助”了。
  
  
  
  黑发的宇智波末裔,身着黑色披风,手按隐匿在披风内的长剑。
  对面是散发着九尾查克拉,瞪着一双写轮眼,缩小版的黑发鸣人——还摆着鸣人常有的激动表情喊着佐助的名字。
  
  
  宇智波佐助,19岁,陷入了人生的迷茫当中。
  
  
  
  1.
  
  作为一个被实现了新年愿望的鸣佐党,面码,陷入了甜蜜的烦恼当中。
  他一直喜欢的那两个人都切切实实地存在在这个世界,而其中一个更是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就在他的面前。
  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面码觉得,等他回到原来的世界,估计自己要成为鸣佐党的公敌了。
  但烦恼的是,他知道自己的存在是多么奇怪,而他不知道该怎么跟佐助解释。
  ——要说实话吗?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什么情况,而且他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他不想把几乎是奇迹的这段时间浪费在被人审问当中。
  面码并不像表面那样幼小,虽则并不知晓自己的真正年龄,但作为一个拥有着九尾查克拉与写轮眼的人,面码还是懂得什么叫怀璧其罪的。这个世界看似阳光,实则细思恐极。比如说雷影曾经斥责佐助袭击八尾人柱力奇拉比,但所有人都仿佛忘了宁次的父亲是怎么死的,当初偷偷潜入木叶偷盗婴儿雏田不成,又强行要木叶付出代价的人又是谁。忍者世界里没有真正的正义与对错,毕竟忍者——在他们大部分人的自我认知当中,就是工具。
  而其中尤其不认同“工具”这个观点的人,面码只信几个人,佐助与鸣人就是他最信赖的两个了。可目前,跟佐助与鸣人说出真相,也只是徒增他们的烦恼而已。毕竟他俩一个——按照面码的印象鸣人未来会被木叶的事务弄得满身疲惫,而另一个目前仍旧因为过往而与他人有所隔阂。
  
  所以,面码没有说自己的身份。
  而佐助在面码的紧张当中,只是平静地看了他一眼,竟是不再询问了。
  
  当然面码也可以信口雌黄,可他不相信自己能骗过佐助。都说佐助曾经被各种欺瞒,可他除了鼬之外,他并不是完全被牵着走。大蛇丸要夺取他的身体,佐助知道。带土是要利用他,他也知道。在与鼬决战之前,佐助也曾问过当年屠族的帮凶,甚至于同团藏一战前,佐助也曾向他质问过真相。他的心里,总有一杆秤。虽则外人无法理解,或者因为情报而导致立场有所偏差,但他心底总是保持着个人的思考,因而他才会轻易反水——正如当初佐助加入晓时,同鹰小队成员说的话“我知道他在利用我,所以我也在利用他。”
  面码不敢同这样的佐助说谎,即便是隐瞒,也比欺骗好。
  面码并不想面临谎言被识破,自己被佐助与鸣人不喜的场景。
  
  
  面码悄悄地看了眼佐助,然后偷偷挪近佐助身边。
  佐助好像没有觉察,照旧翻转着手中的烤鱼。
  自打面码喊住佐助之后,他的肚子就咕咕咕地叫的厉害。佐助瞧了瞧脸色通红的面码,慢条斯理地拔下一根树枝,一边踏过水面,一边好似随意地在水里轻戳几下,便串了一串鱼。
  “……我,我叫面码。”儿童模样的面码靠近佐助,他紧张极了,因为他靠得那么近,几乎能碰触到佐助的衣角。请原谅一个粉丝面对男神时的那份激动吧。面码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我我我我是从其他时空来到这里的,那个,所以我完全没有问题哦!”
  黑发的旅人没有看他,只是又翻转了下鱼。
  面码悄悄地观察了下佐助,仗着自己年纪看起来幼小,而佐助又是一个温柔的人——粉丝滤镜不接受任何反驳,他伸出肉呼呼的小手,一把!抓住了佐助披风的一角。他整个人都感觉到了幸福!
  “我!我可以跟你回木叶的我说!”面码鼓起勇气继续道,“如果你不放心的话!我可以每时每刻都在你的眼皮子底下的!啊,当然如果要让你的——好·朋·友一起看守我也没关系的我说!”
  
  “……”佐助终于侧过头看他。
  他望着这个来历不明但显然来头很大的孩子,眉头微微隆起。
  “我!我没想过要给你们添麻烦!我就想要见见你们!”面码一惊,立刻又把自己的心思给抖了出来。
  
  佐助终于开口:“见我和鸣人?”面码的身上有太多的鸣人的特征,佐助自然能联想到鸣人。
  
  “嗯!”佐助问得太快,面码连思考都没有立刻点头,点完头才发现又把自己卖了。面码感觉到——自己果然是一个英明的人!没有选择欺骗佐助比如说“我是你跟鸣人的儿子”“你们未来结婚了”之类的真的太英明了!要不然佐助一个质疑,鸣人诚恳地对话,他估计就要溃不成军了。一个谎言要用无数的谎言来圆,这半个月他还想好好见证鸣人和佐助的美好生活呢!而且面码认为,作为一个合格的粉丝,可以做神助攻,但不能不顾男神们的意愿,强行介入指导他们的感情。
  
  
  “你是什么人?”佐助问。
  
  面码用力低头,闷不吭声。
  佐助也不再问。他将手中的鱼递给了面码,自己从口袋里拿了个兵粮丸。
  他本不打算回木叶,但遇见了面码,他不得不改变主意。
  佐助叫来了忍鹰,将一封信寄到了鸣人手中。他提醒鸣人,他要带一个长得像是鸣人的儿子的孩子回来,而这个孩子有着九尾查克拉和写轮眼。关于这个孩子的能力的消息必须隐瞒其他人。
  
  
  
  
  “佐助要回来了我说!!!!!!”欢快的声音响遍整个办公室,鸣人乐得团团转,“卡卡西老师,佐助要回来了!!!”
  “是,是。”卡卡西懒洋洋地道,“你已经说了五遍了。”
  “佐助君终于要回村子了?”小樱也是喜出望外,“鸣人,别抓着信啊,佐助君写了那么多的内容,不只是说要回来了吧?”
  “哦,哦,他说他要带我儿子回来。”鸣人立刻回答。
  “……”
  “……”
  办公室在一瞬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鸣人还一无所觉,一边嘿嘿地笑着:“对了,卡卡西老师,佐助说有件事得瞒住其他人。就是,佐助说我儿子有一双写轮眼来着。”
  
  
  卡卡西:“……”
  “……”小樱眼角抽搐了一下,狠狠握拳,“……什么时候的事?!啊!?”
  “什……什么什么时候的事啊?”鸣人茫然不解。
  “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没有那么久——难道说,你是在医院的时候对佐助君下手了!?”
  “诶?什么下手啊我说!?”
  
  
=========

儿子什么的其实是鸣人的口误,他其实是想说,长得像我儿子的孩子。

_(:зゝ∠)_周末继续填旧坑

评论(89)
热度(5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