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8(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众所周知,鹿丸是一个智商高达200的聪明人,所以他几乎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看到卡卡西传来的情报,鹿丸懵了。
  一边是鸣人说的,五年前佐助意外怀上孩子,他试图通知鸣人却被长老团截获了信件。于是佐助咬牙一人生下孩子,并且隐瞒所有人,独自将孩子抚养长大。
  另外一边是佐助说的,他一不小心把鸣人砸成傻子了,现在的鸣人已经失去了所有常识跟时间感,需要尽快救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于是,鹿丸面临了一个选择,他是该相信宇智波佐助是一个性格柔弱委曲求全的人呢,还是该相信鸣人智商出了问题呢?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题。
  在这个时候,他接到了另外一个消息。长老团派系有人表示,拦截佐助信件的事情由他们负责。但做出这个决策的人,在两年前已经病逝,无法提供具体信息。
  既然长老团都已经担下了这个责任,那么事情就很清晰了。想想最近虽然十分激动,但是看起来跟平常没什么两样,甚至在某些地方语出惊人,特别睿智的鸣人,鹿丸决然毅然地倒向了七代火影那边。虽然他确实觉得,以他对佐助的了解,那个人居然会畏缩到让自己随便被人欺负而不吭声有点奇怪——尤其是现在,长老团的势力早已不足为惧,佐助根本不必这么委屈自己。但毕竟鹿丸跟佐助并不熟悉,或许佐助真的是这样一个人呢?而对于卡卡西传来的消息,鹿丸认为或许是因为佐助那边为了保护鸣人而故意对卡卡西说了谎。鹿丸叹息,佐助实在不必这么小心谨慎,他可以多相信鸣人一些。
  总之,鹿丸还是十分坚定地帮鸣人打点着同性婚姻法案的事情。
  
  
  “鹿丸那边还是在敷衍了事。”佐助看着卷轴,皱起眉头。
  “卷轴解读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过几天应该就能解读成功。”卡卡西表示,“你跟鹿丸还没有碰过面吗?”
  “没有。”佐助摇头,鸣人似乎跟鹿丸在暗地里计划着什么——或许不仅仅是鹿丸,还有其他同期们,总之、他们似乎非常忙碌的样子。再加上孩子们跟鸣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特别粘人——比以往加倍的粘人。佐助悲哀地发现,自己跟鸣人解释的真相并没有任何用处。现在佐助跑出来见卡卡西都是卡着时间来的,他根本没有见到鹿丸本人。
  “鸣人最近的状态很奇怪,我怀疑他的病症进一步加深了。”佐助十分忧虑,“看鸣人跟鹿丸他们的表现,木叶近期应该会有大动作。但是以鸣人目前的状况,一个不慎很容易把事情弄糟糕。所以我们必须联系上鹿丸。”
  “这个倒是没有问题,”卡卡西说,“他们打算修改法律,把同性结婚写入律法当中。”
  佐助微微松了口气,如果仅仅是修正这样的法律的话,在鹿丸几人的看顾下,鸣人应该不会犯太大的错误才对。但是,无论如何佐助还是要救鸣人的,所以鹿丸那边还是需要联系。
  “既然他一直在敷衍我们,”佐助将卷轴放到桌子上,凌厉的气势在一瞬间炸开,“那么就让他不得不正式面对我们。”
  
  
  “……我希望下次叫我的时候能温柔点。”鹿丸干巴巴地道。他忍不住又看了眼佐助,之前那仿佛能碾碎身体的可怕气势依旧叫他心有余悸,即便是现在,佐助看上去也如同一柄锋利的宝剑——只是如今被收入鞘中。
  ——我真蠢,我居然会相信一个宇智波是一个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只会默默忍受不敢反抗的人。
  鹿丸脑海里那个包着头巾,欲语还羞,委曲求全的佐助形象已经完全碎成渣渣。要说这个形象是怎么建立的,这就得问那个一直带着厚重滤镜并且洗脑能力强大的七代火影了。即便是鹿丸这样冷静自持并且聪明透顶的人也逃不过“鸣人滤镜”。
  “所以,现在的鸣人脑子出了问题?”鹿丸问道。
  “是。”佐助将棒子递给鹿丸,“卡卡西那边已经在解读那份说明书——”
  就在此时,有人在敲门。
  在卡卡西示意对方进入后,一名忍者现身,并递交上了一份报告。
  “结果出来了。”卡卡西说,“解除棒子上的忍术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中术者意识到自己的情况。”
  “……意识到自己一直在犯蠢吗?”佐助露出思考的神色,他忽然勾起嘴角,“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想到办法了?”
  
  “没错。”佐助点头,“鸣人之前出现的异常症状之中有一条,就是他对常识失去了正确的理解。如果让他重新理解常识,不就能破坏这个忍术了吗?”
  卡卡西跟鹿丸都觉得这个主意靠谱。
  “你的想法是?”卡卡西问。
  “鸣人对‘朋友’的理解有问题。”佐助掷地有声,“我要让鸣人正确理解什么叫‘朋友’!”
  卡卡西:“……”
  鹿丸:“……总觉得应该很对,但是哪里不太对?”
  两个聪明人面面相觑,但是佐助的说法确实具备可行性。
  鹿丸迟疑着道:“我们能换一个常识……?”
  “不,这个最有效。”佐助拒绝了,他说,“鹿丸,你们之前是在计划着如何通过同性婚姻法案吧?”
  鹿丸点头。
  “这个法案是鸣人提出来的吧?”
  鹿丸继续点头。
  “鸣人提出这个法案,其实是想跟我结婚。”佐助十分睿智地表示,“他想跟我结婚,这就代表着他对‘朋友’的理解进入了一个巨大的误区当中。那么,如果在此时让他发现这个问题,对他的冲击最大,也最有可能解除棒子上的忍术。”
  “而且那家伙恐怕是打算在同性婚姻法案通过后,直接向我求婚吧?”佐助看到鹿丸苦笑的表情,心知自己是说对了,“如果我们用其他常识试图去说服鸣人,鸣人不一定要跟我们争论,他大可以避开也可以在忍术的影响下假装同意我们,毕竟我们不能操纵他的内心。”佐助想起了之前他费尽心思向鸣人解释,结果却不尽人意的场景。按照鸣人的表现,明明他应该信了的啊!佐助不得不承认,在鸣人智商被砸飞的现在,鸣人已经不是他了解的那个鸣人了。

  “但既然鸣人想提出同性婚姻法案,又想跟我结婚,那么就有一个不得不让他思考我跟他究竟是什么关系的机会。”
  “你的意思是——”
  “没错,”佐助点头,“我要反对同性婚姻法案。鹿丸,我需要你跟卡卡西一起反对这条法案,然后发起对于该法案的公投。公投上,鸣人必须回应反对者的所有问题,而我,会在这个时候告诉鸣人什么是‘朋友’!”
  
  虽然好像哪里不太对,但是鹿丸跟卡卡西都认为佐助的想法确实具有相当大的可行性,而且这样也能最大程度的掩盖鸣人智商问题,避免对火影的形象造成损害。因而他们立刻行动起来。虽然时间十分短暂,但是以卡卡西跟鹿丸的高智商,这些自然不会有问题。
  
  
  
  而此时,在家里。
  鸣人和面码、恰啦助一起温馨地准备着晚饭。
  “洗好啦!”面码在大水盆里仔仔细细地洗好了番茄,举着番茄蹭蹭蹭地跑到鸣人身边,“老爸快点切啊我说!”
  “我把碗摆好了!还缺了一根筷子!”恰啦助在餐桌旁喊着,一边往厨房跑。
  忙着炒菜的鸣人急忙用出影分身。影分身1号鸣人摸了摸面码的脑袋,另一只手去拿番茄。
  “别忘了洗手啊!不然番茄我白洗了!”面码叫着。
  “知道啦!”影分身1号说,“还有几个番茄呢!现在这几个可不够你跟佐助两人吃的,再去洗几个吧!”
  影分身2号则跑到橱柜旁,抽出一根筷子:“小助,这里有筷子!”
  
  经过一番忙碌,晚餐终于都准备好了。
  父子三人看着丰盛的食物,露出了几乎相同的开心笑容。
  “嘿嘿,等佐助一进门,我们就欢呼着拥上去,然后把他拉到餐桌旁!”鸣人说。
  “我喂爸爸吃饭!”面码举起手来。
  “我给爸爸递水!”恰啦助抱起杯子。
  “好!”鸣人弯腰,抬起拳头,“佐助一个人忍受了那么多的痛苦,我们多多关心和照顾他。”
  两个孩子对视一眼,然后纷纷捏起小拳头,跟鸣人碰了碰。
  “要对佐助好,这是男人的承诺。”鸣人说。
  “承诺!”恰啦助用力点头。
  “当然!”面码挺起小胸膛。
  
  
  =========

·本文设定:长老团的人为什么会跑出来负责……因为他们人太多了,太复杂了,谁也不确定谁是否曾经下过命令。但是为了不引起鸣人他们的厌恶,他们就抢先推出一个人背锅【。

_(:зゝ∠)_终于到公投了,尾声在召唤着我

评论(68)
热度(18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