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完美重置1


  ·一个不讲究逻辑的强行HE的文,大部分悲剧被强行咔嚓
  ·别问我为什么又开坑,每当高兴或者消沉的时候就想开开开不想填坑
  ·OOC全属于我
  ·部分灵感来自FATE
  ·十分短小,可能坑
  
  
  鸣人和佐助站在那个闪耀着光芒的东西面前。
  四周是崩裂的地面,焦黑的躯体,破裂的建筑……
  
  黑色的泥土状的浓稠物体不知道从哪里涌出来,它在地面上快速蔓延,许多触手伸了出来,抓住天空中的飞鸟。那飞鸟甚至连发出悲鸣都来不及,化作枯骨坠落地面,被黑泥吞噬。
  
  “佐助。”鸣人看向身边的挚友,在如此惨烈的现实面前,他凝视佐助的目光依旧那么眷恋与温柔。
  佐助回以视线。这个宛若刀锋般锐利的男人,此刻放柔了气势。
  
  
  “终于……成功了……”鸣人低低地道,“失去了那么多的人……我们终于获得了一个能够拨乱反正的机会。”
  “重置吗……”佐助说,“当过去重新走过一遍……历史真的能改变?”
  “一定能的!打败那个什么辉夜的敌人不在话下!”鸣人肯定地说,“我跟你在一起呢!”
  佐助看他,倏然嘴角微微勾起。
  他们没有再说话,却不约而同地将手按上了闪耀着光芒的物体上。
  光芒刹那间爆炸一般炸裂开来。
  
  
  “佐助啊,如果按照传说里这个‘圣杯’能让世界重置,我们会怎么样呢?世界会回到什么时候呢?”
  “不知道。”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找到你!”
  “我会先找到你。”
  “肯定我先找到你啊我说!我找了你大半辈子了,肯定我熟练啊!要打赌吗?”
  “哼,以为我不敢?”
  
  
  谈笑声湮灭在光芒之中。
  
  
  
  
  当鸣人的意识再度觉醒之时,一阵阵啼哭在耳畔响起。
  赤色的身影显现在眼前,四周是尖叫的人群——以及,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
  “——你是什么人!?”抱着孩子的忍者怒喝。
  不待鸣人说话,半空中跃下一道身影:“孩子带来了……嗯?”
  金发的男人凝视着身旁陌生的身影,不由得露出了惊诧之色。
  
  “……原来是回到了这个时候啊。”鸣人低头看那个孩子,胖乎乎的脸颊上和他一样,各有三道胎记。
  “现在没时间废话了,老爸。”鸣人转过身,背后与四代火影如出一辙的长袍扬起,上面的七代火影字样格外显眼,“先把九喇嘛安抚下来再详谈吧!”
  水门深深看了鸣人一眼,旋即一笑:“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但你体内的查克拉我很熟悉,鸣人。”
  鸣人捏着拳头:“老爸,敢跟我一起去揍醒九喇嘛吗?”
  “……乐意奉陪!”
  水门心里有点怪怪的,毕竟眼前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儿子”可比他大了许多,可他接受能力又十分强大——亦或者说,他在忍界中经历过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知晓有种忍术能让人回到过去。
  两父子对视一眼,同时朝疯狂的九尾扑去。
  独留抱着小鸣人的忍者发愣。
  “四代大人……七代?”他懵懵懂懂地扭头,去看身边的三代,却只见老人露出了些许恍然的神色。
  三代吩咐:“不论如何,现在的要务是重新封印九尾!”
  
  
  
  
  
  而此时,宇智波宅邸。幼小的孩子正抱着不过三个月大的弟弟狼狈地去避难。一块巨石突然从天而降,几乎要砸到孩子,却在下一刻,被一股凌厉的刀光劈成两半。孩子急忙抬头,就见一个黑色披风、刘海遮住一只眼睛的族人出现在他身旁。
  孩子奇怪地盯着来人看,不由自主地又低头看弟弟。体内流淌的血脉,让他对来人感到分外亲切。
  “没事吧?”佐助低声问。
  “没事!谢谢!”年幼的鼬大声道谢,他迟疑了一下,“请问,你是……”
  “……”佐助没有回答,忽的,大地震颤。他们转头去看,却发现居然有两个九尾在角力。佐助眯了眯眼,已然知晓现在所有的状况。
  “你先去避难所。”佐助说,他倏地飞跃而起。
  在寻找辉夜的秘密那么多年,实力本就强大、且拥有解析各类忍术术式这样强大能力的他,对于各类忍术技巧显然十分熟悉,尤其是关于追踪的忍术。他很快就找到了那个人。
  ——宇智波带土。

===

鸣人目标:揍九尾

佐助目标:揍土哥

强行HE,感觉很爽
*修了下小BUG,并不影响阅读~

评论(27)
热度(4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