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论坛体)诸君!我发现最近曝光的木叶火影史料是木叶长老顾问势力的阴谋!

·我们相信TV组混入了木叶长老顾问的人!这不是真的鸣人,我们不能让长老团势力得逞,迁怒鸣人!

·数百年后人们八卦鸣人形象的事情,最近爆料即为最新一话内容。

·二设长老团有,指代顾问们的势力

·博人传及之后设定有

诸君!我发现最近曝光的木叶火影史料是木叶长老顾问势力的阴谋!

如题,有硬锤
LZ

硬锤呢?LZ不要撩完就跑啊!
1楼

所以说不要萌RPS,就算是历史人物也能分分钟给你反转。
2楼

哈哈哈历史圈又疯了一个人了!
3楼

坐看历史圈SJB发疯。
4楼

硬锤快来啊!LZ不会已经跑掉了吧?
5楼

啧啧啧,以前说什么神之子日天日地,现在怕了吧?一个被长老团给关了,一个怕得连话都不敢说。还神之子呢!不就是有点小力量的蝼蚁吗?在权势面前通通跪倒!
6楼

LS不要发疯,谁不知道七代火影还有宇智波佐助对后世的功绩?就算中间有那么点问题,也磨灭不了他们前期跟后期足够日天的事迹!这都是历史标注了的好嘛!?
7楼

别管6L,不就是拜权主义者吗?
8楼

LZ你别潜水了!还在吗?赶紧上硬锤啊!
9楼

在呢在呢!
我们按照顺序来慢慢上锤。
从最简单的宇智波佐助跟漩涡鸣人的关系开始~

大家看看,这是七班时期的鸣人(
佐助受伤鸣人爆尾.jpg),这是成为七代火影时候的鸣人(
搂腰图.jpg)。在佐助受伤的时候,鸣人都会爆发。
另外别忘了《雷影传记》里提到的这一幕

以及他成为七代火影之后,在九代火影佐良娜的传记中曾经提到过听到漩涡鸣人谈及宇智波佐助,时不时总在夸他。另外在《博人传记》里曾经提到过,宣传佐助是另一个火影的人也一直是他。
而看看最近的史料,鸣人居然会因为惧怕上层而放弃对宇智波佐助的关心,甚至还比不上其他影对佐助的在意,这就很奇妙了。

奇妙在哪里?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前期形象很好,后期崩了,这不奇怪。奇怪的是,前期形象跟后期形象一致,就中间突然OOC变形了,这就很有趣了。

10楼LZ

道理我都懂,但是这不是有资料了吗?
11楼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不算硬锤吧?算是……半路中变得很奇怪,然后被强行扭转过来也不是不可能……等等!
以前的忍术很多种多样,难道LZ的意思是说,这个漩涡鸣人是假的吗!?
12楼

卧槽!十二哥不要搞大新闻啊!历史上从来没这么说过吧?漩涡鸣人都能造假?他的同伴们难道发现不了吗?
13楼

你们看,连佐助这样实力的人都能被抓,那实力相等的鸣人被绑起来也不是不可能啊!
14楼

有点方!你们不要随便搞事啊!LZ你不要潜水了!
15楼

你们不要一不小心就搞大新闻好吗?讲道理,当时的鸣人实力多强,他背后还有五代火影那些人在呢!怎么可能被抓还被顶替嘛!至于佐助,我也倾向于他没有被抓。要知道佐助的实力在历史记录上一直都是跟鸣人平级的。
回到话题上来,我们之前谈到鸣人前后都很正常,那中间这个变异的鸣人究竟是WHO?我不由想到变身术。

之所以谈论变身术,是因为这个时期鸣人的形象崩裂得很奇怪。
最重要的是,鸣人跟佐助这样的表现,你们觉得最受益的人是谁?
——木叶的上层,木叶长老顾问那群人。
顾问团为何想要用这种方式抹黑鸣佐,这就关系到政治博弈了。
16楼LZ

目瞪口呆,LZ你弄的新闻也不小啊!
17楼

木叶长老顾问那些人?他们不是弱鸡吗?
五代的势力完全强过他们吧?虽然一开始有点被压制,可是后期他们在五代面前根本算不上什么了!更别说经过四战,五代的威望进一步增强!
18楼

当然当然,实际上这个时期威望最高的应该是当时的七代火影,也就是漩涡鸣人。而这个资料发生的时间点,就在他声望最高的时候。你们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19楼LZ

卧槽,我大概明白LZ的意思了。
鸣佐的这个形象最受益的人是谁?当然是顾问那些人!
鸣人,伟光正大英雄,惧怕长老团。
佐助,桀骜不驯独行侠,乖乖被关。

啊对,别忘了鸣人之前还跟佐助说“你痛我也痛”转头就对长老团缩了!这代表什么?不就是四战大英雄也是个为名位权势的人吗?前头说得那么好,是因为还没当上大英雄,变成大英雄了被全世界人崇拜就舍不得跟强权对抗了,转头就食言。
长老团太黑了,这种形象对一个正面的英雄形象的打击是最大的吧!

难怪七代火影那么迟才上任呢!当时鸣人的威望应该达到顶峰,最光明的时候,结果……就像是白纸上点墨一样,太清晰太明显了,容易被人放大!
20楼

我已经脑补了顾问们的形象了。

他们,未曾上过战场,却叫四战英雄们跪地伏拜。
他们,实力不济,却能随意控制创世神之子们。
他们,其实深藏不露实力强大!虽然他们没有在四战中出现过,虽然他们就在大后方被鸣佐拯救,但实际上——他们是在隐藏自己的实力!在针对自己人的时候,他们的强大力量就会爆发!
对外弱小没关系,对内横着走才是真的强!!
21楼

鸣人追逐佐助的那些事迹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了,如果这个时候把这种信息传送出去,不少人肯定会失望的吧?尤其是之前还那么强烈的尊敬和崇拜鸣人,后头就被打脸,这种感觉会让人粉转黑啊!
22楼

阴险!太阴险!
23楼

别忘了,当时只有黑白电视,当然后期七代发展科技,有了彩色电视,但一切还是以黑白电视的史料为准。
24楼

我记得七代火影时期,宇智波佐助的身份还是很高的。貌似在七代火影力所不及的情况下,所有事宜可以由他全权负责,历史上出现过一次意外事件,佐助甚至可以指挥其他四影行动呢!漩涡鸣人还是很信赖宇智波佐助的啊,如果认为他是罪人的话,怎么可能会那么信赖他?
25楼

·
·
·
·
·
·
·
·
·

膜拜LZ!!!最新资料曝光!原来之前曝光的历史资料是历数顾问团做过的颠倒黑白的事情的罪证集合啊!长老顾问们搞得那一手直接把鸣人的名声给弄臭了好多!导致他无法第一时间上任,最后还是接了六代的责任。
里面居然还有宇智波灭族真相,太可怕了!
293楼

但是资料里变出来的鸣佐还蛮好看的呢!
294楼

好看的是他们本人!变出来的全靠他们颜值!换了衣服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毕竟如此OOC的题材也就靠狗血英雄的阴暗面以及高颜值吸引人了。
295楼

哈哈哈哈哈哈现实居然是这样!
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根本没鸟他们那群人说的抓捕啊什么的,自己疗伤的疗伤,休息的休息,最后走人的走人。他们感到没有面子才下这种昏招,简直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点可怜他们了。
最后还一点实权都没有,只能跑去剪个彩表示自己还在位。
296楼

科科,那群人用不着可怜!不就是一群为了权势颠倒黑白的人吗?
297楼
·
·
·
·
·
·
·
·
·

此楼不CJ,已封。

=======

_(:з」∠)_感谢大家看到最后

以及论坛体实在是不擅长,出戏请见谅。

于是继续咸鱼了_(:з」∠)_

评论(10)
热度(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