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九尾的恶作剧(EG向)

·二设很多,OOC有,慎

·虽然十月份要休息,但还是要来说一句:鸣人生日快乐!

·小甜饼段子,无逻辑,无文笔。

·内有较多父子亲情,爱情线少,部分对话摘自原著漫画

1.

那是四战时期,鸣人感应到了从远方疾驰而来的查克拉。

——这个查克拉是!
鸣人感应到了波风水门的查克拉,而下一刻他感受到了另外一个人的查克拉。那是他的挚友,他最重要的羁绊。

九喇嘛在鸣人心底大笑起来:“哦?看起来你媳妇也来了啊。”
鸣人被吓了一跳:“媳妇!?——不对啊,九喇嘛!佐助是我朋友啊我说!”

九喇嘛毫不客气:“呵呵,亲过了吧?对着护额想念了多久?想成为他的归宿吧?为他过呼吸了吧?不带回佐助,当不了火影对吧?”
鸣人表示虽然做过这些事情虽然都是真的,但是:“这是我跟佐助之间的友情啊!”

九喇嘛:“媳妇!追了三年不带回来当媳妇多浪费!”
鸣人:“什么嘛!佐助的事情能叫浪费?这些事情都是应该的!作为朋友应该做的事情!我是佐助心里的唯一,当然要牢牢地抓住他的手,给他带来幸福!”

九喇嘛:“所以说,他是你媳妇!”
鸣人:“朋友啦!”

九喇嘛:“媳妇!”
鸣人:“朋友!”

九喇嘛:“媳妇媳妇媳妇媳妇!”
鸣人:“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在争吵中,鸣人见到了秽土转生的波风水门。

一个人从天而降。

能再度见到已逝的亲人,对鸣人而言有多么快乐和悲伤呢?他的面容上没有将这份矛盾显露出来,他只有开心的笑容。
见到如今的鸣人,水门只觉骄傲。这是他的孩子,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孤零零地挣扎了那么多日子,最后一点点地成长,成为可靠的大人了,有了无数人的认同,变成了预言里的大英雄。
但水门也有点心疼,他跟玖辛奈缺席了鸣人的世界,在他悲伤、孤独、无依的时候,没能给予他温柔的怀抱和坚实的臂膀,没能给他一个温念的港湾。

“鸣人……”水门说,他最终还是露出了温柔的笑,有些事情不必说得太清楚,再多的伤感无济于事。他只想告诉自己的孩子,他为鸣人感到骄傲。
“我迟到了吗?”他问。

“没有,刚刚好,老爸。”鸣人回应。

父子俩显露出相同的表情,以及作为强者独有的气势。
那一刹那,仿佛阳光绽放,金发的男人们耀眼夺目。

又一道人影落下。
那犹如刀剑般锋利的身影在视线中落下深刻的印痕,闪的叫人的眼睛有些刺痛,仿佛被并不存在的剑芒所伤。但鸣人并不觉得,他只有开心。
“佐助,你也来了。”他说。

木叶的忍者们纷纷陷入了震惊当中,他们无法确定此时来的佐助究竟是敌是友。他们下意识地警惕起来。
“佐助,你为什么来这里?”有人正想询问。

“哈哈哈,佐助跟你的关系很好呢。”水门的话打断了这一行为,于是事情开始往奇妙的方向转变了。

“是啊!!”鸣人兴奋起来,没了刚才的稳重,“佐助他是我的好——”
九喇嘛:“朋友!”
鸣人:“——媳妇!!”

“……诶?”水门一时间不知道该作何反应,这个时候也只有微笑了。

佐助:“……”黑发的宇智波末裔脸色半点变化也没有,他并不想说什么,对于这个总是在关键时刻犯蠢的挚友、意外性第一的忍者,他宇智波佐助太清楚这个人的本性了。

他抽出了剑:“没时间废话了,我来是为了拯救世界,知道这一点就够了。”懒得再多说什么,佐助径直朝战场飞驰而去。

“什么嘛!”鸣人自然也不甘示弱,“我也要大展身手了!”
“鸣人,一起走吧!”
“好!”

金发的父子俩亦冲往激斗的战场。
徒留一群被吓呆了的忍军群众。

“媳、媳妇!?”
“那个佐助,居然没有否认诶!”
“他们……什么时候发展到这个地步了?”
“什么时候暗渡陈仓的啊!”
“好男人都内部消化了太伤心!”
“……我就知道放小电影用心险恶!看过那样的小剧场之后,还能反对这对基佬吗!?忍心吗!?”

千手扉间有话要说,他百忙之中抽空:“都说了不要看漂亮的宇智波!你们要保持理智!”
千手柱间很开心:“扉间你也觉得宇智波们很好看吗?我感觉我们兄弟感情又加深了呢!”
“兄长你不要插话!”

2.

终于封印了辉夜,战斗落下帷幕。而被从死亡世界召唤而来的历代火影们也将回归冥土,再度休憩。

鸣人也不得不与短暂相聚的父亲再度告别。
“鸣人,”离别之时,水门也只有显露出温柔的笑,“有些话我必须要对你说。”

此时,太阳突破了夜幕的重重阻隔,光明从天而降,照亮了整片大地。

“祝贺你!生日快乐!”

简短的一句话,蕴含了作为父亲的祝福。鸣人的生日很长一段时间在他心底都是无法磨灭的伤痛。因为他没有一起庆生的对象,因为他出生之时就是木叶九尾之祸时,因为他的生日正是父母的祭日。
可是,他的诞生是父母们一直期待的事情,他的存在犹如阳光一样给予无数人信念的温暖。
——你能诞生于世,真好。

鸣人咬了咬下唇,用力点头:“嗯!”

“……我会把你的事情全部告知玖辛奈……你已经成长为了这么出色的人啦!她一定也会跟我一样,为你感到骄傲。”

“……老爸,麻烦你告诉老妈,”鸣人揉了揉眼睛,灿烂地笑,“告诉她我有好好吃饭,而且从不挑食!请她放心!几乎每天都洗澡,偶尔还会去木叶的温泉!”
“还有……我想想!”
“我交到了很多朋友,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啊!还有那个叫忍者三禁的东西,在跟好色仙人修炼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好色仙人是很称职的忍者,也是我最尊敬的人!”
“我今天刚好满十七岁,但对酒和女人都还不是很懂!虽然老妈说过,要我找个像老妈那样的女人……”
“这一点……唔……”

“这一点我知道。”水门轻笑着说。他的身上散发出光芒,那是即将解除秽土的前兆。
“虽然心情有点复杂,但是我们都会祝福你,我的孩子。”
“我会跟玖辛奈说的……我们对你的期望,只有你未来能够幸福。缺席了那么多年,真的很抱歉。”水门道,他的话语里全然只有作为父亲的祝福与爱意,“你一定要跟佐助幸福啊,鸣人!”

“嗯!”鸣人用力点头,“我一定会跟佐助幸福的!”
“虽然有些事情没有做到,但是请传达给那边的老妈,让她完全不用担心我的事情!我会好好地、用心地活着!”
“我会跟佐助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的!!”
说着,泪水不由得落下。

而波风水门消失在了他的视线当中。这一次,水门的心情是轻松的,因为他知道,鸣人的未来会很幸福。
足够了。
作为父母的期望也只有这一点。

3.

当一切结束,佐助跟着鸣人回到了木叶。
人们纷纷开始猜测,鸣人什么时候跟佐助完婚。

纲手表示:“呵呵,木叶并没有同性婚姻。”
静音提醒:“纲手大人您压了鸣人跟佐助七个月内完婚啊!”
纲手:“……”

没过多久,木叶同性婚姻的施行让整个世界都沸腾了,但是,两位救世主居然、完全没有结婚的意思。
面对同伴们的质问,鸣人大为不解:“怎、怎么了?我跟佐助是朋友啊!朋友哪能结婚的!?”
同伴们冷冷一笑:“朋友?谁信。”
路过的宇智波末裔表示:“我信。”

4.

最后也不知道谁先开窍。
总之,战后一年,从外面游历归来、在鸣人家里借宿了半个月的佐助,最终被拉着去签了小红本。
10月10日,既是鸣人的生日,也是鸣人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之一。

五代火影纲手对着小红本上的日期,表示累感不爱。

5.

九喇嘛:“还说不是媳妇,哼哼。”

评论(34)
热度(8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