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分手 1

    ·EG向,OOC有

  前文请点击: 序章   
  
  

  由于鸣人跟佐助犯下了三大错误,导致他们面临被所有人误解关系的局面。
  身为挚友,宇智波佐助决定帮助鸣人摆脱这个困境。
  ——至于他自己?佐助会在意这种事?
  
  
  鸣人感动万分地注视着佐助,对方依旧面无表情,然而——他的佐助雷达能够感受到,对方无声的关心。正如十二岁那年,那种别扭的关怀。这样的温柔,他追寻了有多少个日子呢?
  
  “佐助……”鸣人握住佐助的手,心跳因为佐助的关心而加速,“你真好!”
  “……”佐助默默移开视线,他任由鸣人握着自己的手,“说正事。”
  
  
  鸣人正襟危坐——他们的双手依旧交叠着——他问:“那我们要怎么分手呢?——不对!”
  鸣人反应过来:“我们又没有交往,怎么分手啊?”
  
  “我们又不是真正分手,只是让他们以为我们分手了而已。”佐助当然考虑到了所有事情,“就像他们擅自以为我们交往了一样。我们之间又没有误会,并不需要真正分手。你要的不就是让那些人知道我们没有交往这个事实吗?”
  鸣人完全明白佐助的意思了。
  
  佐助眼见鸣人苦口婆心地解释毫无效果,于是另辟蹊径,直接说分手,也能节省无谓的争论,给出一个鸣人想要的结果。
  
  
  鸣人总觉得事情哪里不对劲,但是想了想,佐助这个主意真的很棒啊!只要告诉大家他们分手了,大家就不会再调侃他们交往,也不会再认为他们在一起了!他跟佐助就能继续当纯洁的好朋友了!
  “那我们要怎么分手呢?”鸣人提出了疑问。
  
  
  佐助自然也不会毫无想法。他回答:“我们必须收集情报。”
  “诶?”
  
  “你跟别人交往过吗?知道分手是什么状况吗?”佐助轻哼一声,他过去曾长时间以叛忍的身份在外生存,对于情报这一块相当重视——自然其中也有部分因为当年信息不对称而被他人利用的过往在。总体而言,佐助是习惯先收集情报,然后再进行计划。当年收揽鹰小队成员,他亦是利用各种机会收集完情报才决定哪些人可以当同伴的。
  
  
  而关于分手这件事,从未有过恋爱的佐助与鸣人完全没有经验,更需要情报和信息。
  
  
  这个时候,鸣人露出了自信的表情。
  他挪了挪椅子,坐到佐助身旁,然后手一伸,把挚友的肩膀揽住:“这个你就交给我吧!”
  佐助似信非信地瞧他:“嗯?”
  “放心!肯定不会让你失望!”鸣人可不甘自己完全被佐助掌控主导权,他必然是要、同佐助共同分担所有事情的。
  
  
  
  于是第二天,一名面目平凡的忍者走入了街角某家隐蔽的书店。
  “你好,我想买一本……情感类的书籍。”
  
  书店老板笑着道:“好的,请您跟我来。”
  
  忍者轻轻咳嗽一声,表情有些紧张:“嗯。麻烦老板了。”
  书店老板便带着忍者来到书架旁。
  
  那名忍者突然顿住。他的目光停留在书架上的某本书上。
  “我要这本书。”他说。
  老板愣了愣:“可是这本是……”
  “没问题,我要的就是这个类型的书。”忍者打断老板。
  “哦~”书店老板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笑,“我明白我明白。你也真辛苦啊。”
  
  “嗯。哦。”忍者胡乱地应着,他心里有点发毛,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老板的表情怪怪的。但是他瞧了瞧书名,还是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
  忍者假装镇定地掏出青蛙钱包付完了钱。
  
  
  
  
  拿着书本走出书店,忍者躲在角落里,“碰”的一声,他的变身术解除了。
  是鸣人。
  
  鸣人翻看了下手中的书,确认没有拿错。
  “作战大成功!”他兴奋地挥了挥空着的手,想着回去肯定会得到佐助的认同,他的心里高兴极了。
  正得意着,就听到一声熟悉的招呼声。
  “鸣人?”
  
  “——卡、卡卡西老师!”鸣人急忙把书收到身后,干笑,“你也来了啊?”
  卡卡西警觉地看了眼鸣人,但他最终还是没说太多,只是跟鸣人招呼了声,就相互告别了。
  在离开的时候,卡卡西听到鸣人重重的松口气的声音。
  
  
  
  
  卡卡西走入了书店。
  “……六代大人?”书店老板迎了上来,“好久不见了,您上回说的那些《亲热天堂》绝版系列我们都收集到了,您要看看吗?”
  “嗯。麻烦老板了。”卡卡西顿了顿,然后问,“刚刚有个金发忍者进来买过书?”
  “金发?”老板想了想,“没有啊,刚才只有一个棕发的忍者大人来过。”
  ——够谨慎的啊。卡卡西在心里称赞了下弟子,然后他不顾自己的直觉,基于关心弟子的理由问道:“他刚刚买了什么书?”

  “啊,”店主还记得那本书的名字,他回答,“是《分手的qing♂趣》。”
  
  “……”

       卡卡西露出了死鱼眼。
  
  
  
  
  
  “鸣人跟佐助也长大了呢……”良久,六代火影心情复杂地感慨。
  
  
  
  
  
  ==========
  
  
  这边,佐助跟鸣人开始研究起了“分♂手”。

【你是否因为与对方相处时间过长而感觉失去了激情?你的这段感情需要新的“刺激”!这本书将为你开启新的生活,感受新的浪漫。分手的艺术,尽在本书。】
  

  “……”佐助拧着眉头,“你确定这本书没问题?”
  “我肯定!”鸣人用力点头,他心有余悸,“为了买这本书我还差点被卡卡西老师抓到呢,当然被我机智地蒙混过去了。而且你看,这书都说了是讲分手的艺术呢!佐助你要相信我啊!”
       于是佐助再也没有疑问。
  

========

放心,我不开车=w=

QUQ被和谐了……让我修改下吧orz

评论(30)
热度(8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