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柱斑】天上掉下团子佐3

前文:序章  1    2

  二设多,柱斑养佐助,可以想见OOC有,慎入

  二设:这个时间段扉间还没有发明影分身,目前忍界没有人会用影分身之术。(后期会有鸣佐,鸣人超缓慢上线)


  
  斑和柱间的现身让有些蠢蠢欲动的忍界再度平静了下来——当然,只是表面上。
  
  由于斑和柱间的这些事情被各个家族各个势力密切关注着,佐助的事情他们当然不可能无视。当斑和柱间抱着小佐助出现的时候,受到惊吓的不仅仅是千手和宇智波的成员,各大势力都在猜测那个孩子究竟是什么来历。结合之前的情报——以及千手扉间那广为人知的研究能力,他们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
  一个研究让死人复生的男人,会不会去研究让男人生孩子这个课题呢?答案实在太明显。
  
  
  在不知不觉中,扉间的名声越传越远,越来越响。
  
  ——“你知道千手扉间吗?”
  ——“你说那个为了和平不择手段的可怕男人吗!”
  ——“对啊,听说他为了让两族结盟,直接对自己的兄长下手,让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生了个儿子!”
  ——“那个宇智波斑和那个千手柱间!?他居然成了!!?”
  ——“不然你说为什么现在宇智波和千手成功结盟了!”
  ——“天呐,太可怕了!这个男人简直太偏执了!”
  
  
  千手扉间,以一名和平脑残粉和疯狂科学家的身份,震惊了全世界。
  
  
  “这跟我没关系!”
  然而、没有任何人听到扉间的呐喊。
  
  
  
  
  “扉间,这次麻叶家族也提出了结盟的请求!”柱间眼睛发亮地看向弟弟。
  “你是说那个以强硬态度著称的家族?”扉间不禁有些惊讶。
  
  麻叶家族,亦是火之国的一个血迹家族,其家族的血迹为毒雾。但是这个家族十分固执与狠辣,一旦出手必然是尸横遍野,不拼到最后一人绝对不会软化态度。自这个家族出现至今,从未有过和谈或者结盟的事情。因为任务中,千手曾经和麻叶家族产生过矛盾,这个家族的成员一直不懈地想要给千手找麻烦,被千手视作继宇智波的下一个敌人。但由于麻叶家族的族地位置偏远且十分利于他们的血迹的使用,他们目前仍安稳延续。
  而对于刚刚建立的木叶而言——是的,斑和柱间默默地达成了共识,将他们未来的村子称之为木叶——麻叶家族是十分麻烦且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扉间和柱间甚至早已做好了对方死拼到底——甚至不惜一切袭击木叶的最坏情况。
  然而,这个家族居然首先提出了和谈?
  
  
  
  “居然是真的……”扉间接过卷轴,拧着眉头,在“哗啦哗啦”的拨浪鼓的背景音下仔细看着内容。
  
  “……”
  哗啦哗啦。
  “……”
  哗啦哗啦。
  
  
  “大哥你能不能不要在干正事的时候带小孩?”扉间终于忍不住了。
  
  “啊?”一只手摇着拨浪鼓,身上绑着宝宝背带的柱间不解地回看扉间。
  柱间怀里的一个小脑袋也伸了出来看扉间:“啊咿哦。”
  
  
  “斑呢?”扉间默默地将矛头转到了别人身上,“既然大哥你有事,应该把佐助交给他吧?”
  说到这个,柱间忧心忡忡。
  “你知道吗?昨天啊,佐助差点把我做的小积木给吞下去了,超可怕!”柱间后怕地表示,“后来隔壁的秋玲阿姨说,佐助的年纪太小了,暂时不能给他这种玩具玩,不同的年龄可以玩的玩具是不一样的,还说了很多很多有用的知识呢!”
  “……这跟斑有什么关系?”
  “所以啊!秋玲阿姨介绍我们一个年轻父母茶话会,去学习新知识呢!”
  扉间嘴角抽了抽:“……既然是秋玲阿姨的话,那应该是千手的父母茶话会吧?”
  柱间眨了眨眼,瞬间明白扉间的担忧。他哈哈笑着拍了拍弟弟的肩膀:“现在千手和宇智波已经联盟了,我们已经是一家人了啊!不用那么担心。”
  扉间听了柱间的话,感到十分安心——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更觉得事情可怕了好嘛!那可是那个宇智波斑!那个在战场上可怕到极点的恐怖人物!
  一直以来十分清醒的扉间,从来没有被现在的和平景象迷惑过。
  “……麻叶家族的事情我来处理,你……”扉间无力地按住额头,一只手朝兄长扇了扇,“你去找斑吧。”
  柱间感动极了:“扉间你真好!今天佐助蹬了我好几脚,肯定是想念斑了!每次他想斑的时候就会用脚丫子踩我下巴!我去带他见斑!”
  他果断地把文件往扉间的手里一放,抱着佐助快速消失。
  扉间:“……”
  
  
  
  
  此时此刻,在茶话会上。
  年轻的千手父母们轻声交谈,许多还不会走路的小孩子在一旁的地毯上爬来爬去。
  而其中,有一个特别格格不入的人。
  
  
  宇智波斑正襟危坐,神色严肃。
  千手的族人们大多热情开朗,见到宇智波斑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的冷场,但是想起小佐助的存在,他们又很快地接受了斑的出现,只是不经意间总是有些防备着这位年轻的族长。
  忽略这一点,现场很快地就又热闹起来。有一名看起来格外慈祥的年长女性作为主持人,她为年轻的父母们讲解了一些婴儿常见的知识,然后现场为大家示范如何替婴儿们按摩,以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宇智波斑这个时候显露出了作为宇智波族人的优势。
  他睁开了写轮眼——好在他还是比较克制,用的只是一勾玉。虽然这已经叫其他的千手族人有些警惕起来——但是,他们看着宇智波斑严肃而又认真地COPY着按摩手法,心中的戒惧渐渐消退,一种羡慕的心情涌了上来。
  
  ——写轮眼真是太作弊了啊!
  千手族人们纷纷讨论,如果我有写轮眼,肯定各项技能全部学会!以后咱孩子想要什么就能给他什么,缝衣服做饭完全不在话下啊!
  
  等到宇智波斑结束此次修炼的时候,隔壁的千手们已经热火朝天地讨论到用写轮眼复制正确的搓衣服手法了。
  “这样的手法、这样的力度才能把衣服洗得最干净!”
  “洗衣服也是件技术活啊!”
  “写轮眼复制一下就好了嘛!”
  千手们纷纷看向斑。
  
  斑:……这些人还记得他们那些年在战场上遇到的写轮眼吗?
  宇智波斑并不想跟别人说话。他保持了沉默也保持了自己的时髦值。
   
  
  
  然后进入到了提问环节。
  这个时候,宇智波斑显露出了他作为宇智波族长的霸气。
  
  只见他掏出一个卷轴,手轻轻一抖,长长的纸条展开,密密麻麻的文字就那样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他清了清喉咙,在众多异样的目光中,以一副骄傲的神态,提出了一个个疑问。
  
  
  
  “……我同意了。”一名年轻的母亲碰了碰闺蜜的肩膀。
  “什么?”
  “同意他跟我们族长结婚了。”
  “诶?”
  “没想到宇智波斑竟然是这么一个仔细和认真生活的人。”这位千手族人说出了在场许多人的感叹,“而且还有万能的写轮眼,简直是居家必备的另一半啊!”
  闺蜜瞬间被说服。
  
  
  
  
  等到茶话会接近尾声,柱间带着佐助跑来接斑的时候,千手族人们开始考虑,他们的族长大概会什么时候公开他俩的关系并且结婚呢?
  “诶,我们族里有同性婚姻这回事吗?”
  “有什么关系。”另一个千手族人机智地回答,“木叶不是刚刚建立,各类法规都要重新规划吗?扉间大人都把佐助给弄出来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现在他肯定已经把同性婚姻弄起来了吧!只是现在还没有公开而已。”
  “扉间大人确实一直都这么考虑周详呢!”
  自从接受了这种设定,千手族人们已经能很淡定地谈论这些事情了。


  
  看起来,千手和宇智波的结盟越来越稳定。
  
  
  但实际上,事情并没有那么平静地发展。由于宇智波斑长期留在千手族地,宇智波内部开始暗潮汹涌起来。
  宇智波高层们暗中聚会。
  “不能这么下去了。”有人说,“再这样下去,恐怕佐助都要姓千手了。”
  “族长绝对不能继续住在千手家。”另外一个人激进地提出,“我们要把千手柱间抢到宇智波来!让他住在我们族地!”
  “我认为还是先考虑佐助的户籍问题。”
  “现在木叶百废待兴,所有法规法律都要重新制定,我们要防止千手的小动作!尤其是千手扉间,他一定是我们最大的障碍。”
  宇智波们开始密谋——如何争取族长婚姻的主动权。
  
  
  
  然而,这些激动的千手和宇智波族人们并不知道,他们的族长,目前处于并且打算长期处于好友状态。


========

ORZ有点找不到状态……算是迟到的七夕贺文吧

所以绝酱迟点再出现=w=

评论(65)
热度(233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