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木叶大学文学系3201班QQ群3(鸣佐不老不死设定)


  EG向,脑洞很大很大

  设定鸣佐活到了几百年之后,变成了社会里的活历史人物。

这章鸣佐依旧少出场,但是这章出现的“现代社会”的改变,是鸣佐努力的局面。
  
  群名:木叶大学文学系3201班QQ群

  群公告:晚自习时间为晚上18:30——20:30,请大家不要迟到早退。

  
  
  
                                         17日 9:50
  学习委员就是我:我要尖叫,我要疯狂,我要咆哮,我要跳舞啊啊啊啊啊啊——!!!
  
  妖魔哪里跑!:好可怕的尖叫声啊,学习委员你以前也是一个优雅从容的美少女啊,不要随便崩坏你的形象。我觉得你身边的追求者三观要碎裂了……
  
  班长:淡定,冷静,你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要做出表率作用。
  
  学习委员就是我:什么表率作用!!什么形象!!!!我不需要了!!!我为什么没有成功选上那门课!!居然有宇智波教授亲自来接人的待遇!!我!要!发!疯!!啊!!!!!
  
  历史压力书大:什么!!!!!!宇智波教授亲自来接人!!!
  
  须佐骑着小九尾:教授!!!居然是宇智波教授来接人!!!!!连漩涡教授都很少亲自来接人的啊喂!!!文学少女的运气也太好了吧!!!!!!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宇智波教授!!!!!我的嫁!!!!
  
  班长:我去!!!!
  
  妖魔哪里跑!:!!!!!我理解你了!!
  
  学习委员就是我:宇智波教授就在我面前那么带走了文学少女……好酷炫,好帅气,我要昏倒了!!我也想被喊名字,我也想被说“跟上”,我也想拉住教授的衣角啊呜呜呜!!!教授请多看我一眼啊!!!我也是你的学生啊!!!泣
  
  扭啊扭个小丸子:宇智波教授(捂胸口.jpg)如果有一天宇智波教授能亲自来接我的话,我的人生就完满了。
  
  逻辑课程很有趣:你们是怎么见到宇智波教授的?他这样的人走在学校里肯定引起围观,但是我看了下校园贴吧,并没有任何人谈及见到教授的事情呢。
  
  学习委员就是我:呜……我冷静一下。
  
  学习委员就是我:好的,我冷静下来了……我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
  
  学习委员就是我:文学少女不是周三有世界百年变迁的课程吗?昨天她就收到短信了,说先大概告知一下9:30的时候大概会在哪里,会有人专门来接。毕竟你们都知道,两位教授的课程那么受人关注,很多人都想着去旁听啊,就算是被倒扣学分也要扒着门板听——好吧,其实我是这么打算的。毕竟我们这样也算是热爱学习嘛,学校也不可能因为这把我们退学,是吧?
  
  学习委员就是我:当然如果牵连到室友的话就不好了,所以我打算自己偷偷摸摸地跟上去,出了事也是我的错,对吧?于是我就跟着室友出门,远远地看着室友等在约定的地方。然后就是那么一眨眼的时间,宇智波教授就出现在了室友身边。啊啊啊啊——帅哭我了!看到真人版的宇智波教授,我不禁感叹——真人比镜头上帅一百倍啊一百倍!!!!!而且有一种被收入刀鞘中的神兵的感觉,能够觉察到隐隐的凌厉,却又能感受到那种平稳与厚重,配上那端丽的容貌,雪白的皮肤。我已经领悟过来了,我对宇智波教授的感情是——非卿不娶啊啊啊!!!明明我姓漩涡,应该更喜欢漩涡教授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果然还是更想扑倒宇智波教授啊[宇智波病毒喷雾剂.jpg]!!
  
  文学少女:我也要窒息了!宇智波教授的声音超好听,我被迷倒了——但是漩涡教授也好帅啊,像小太阳一样,简直要苏晕我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两个人,我们整个班级的人都死死地盯着教授们看啊!!我挣扎了很久才用坚定的意志,上群来报告,@学 习 委 员 就 是 我,我已经成功地来到了教室,你不用担心。等等我先擦擦口水——
  
  班长:求问!!!你和宇智波教授的接头是怎么一个情况?
  
  文学少女:就是和学习委员说的一样,昨天晚上约定好时间,我就在那里等。突然就听到一把很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叫的是我的名字,我一转头,就看到了宇智波教授,那么近!!!那么近!!!宇智波教授的皮肤超级好,那么近的距离我都没看到毛孔,简直像瓷器一样细腻!
  
  妖魔哪里跑!:嗷嗷嗷,能想象你究竟是多么近的距离了,捂鼻子。——等等,之前说的拉衣角是怎么回事?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同问!!!
  
  扭啊扭个小丸子:+10086
  
  文学少女:[脸红心跳.jpg][捧脸.jpg]因为看到教授太激动了,我差点平地摔,然后我一个横跨,用马步的姿势控制住了身形,但是那个姿势,你们都懂的……呜,在宇智波教授面前丢脸了好痛苦啊!
  
  文学少女:我当时都不敢抬头看宇智波教授看我的表情,就听到他说“没事吧?”我当然说没事了。然后教授说了一句“跟上”,我下意识地就拉住了教授的衣角,教授什么都没有说,下一刻我就突然出现在了教室里!然后就看到了一群同学和帅气的漩涡教授。啊我现在还能回忆起拉着宇智波教授的衣角的感觉!!
  
  文学少女:说起来漩涡教授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我们啊,然后一把揽住了宇智波教授的肩膀,嘿嘿嘿,那姿势,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搂抱了,宇智波教授是扯着漩涡教授的耳朵才让他稍微离开自己一点的233333有妹子偷拍了下来,刚好她就坐在我附近,等会儿我去偷偷要过来
  
  须佐骑着小九尾:为你点赞!![流鼻血.jpg]说起来漩涡教授好像特别喜欢抱着或者揽着宇智波教授,想起奶奶收藏的那些珍贵画册,默默地擦了把口水。

  历史压力书大:历史书上对宇智波教授的人物介绍里一般都有“讨厌别人碰触自己”,然后括号,漩涡鸣人除外。啧啧啧[摇头.jpg]

  班长:[心照不宣地笑.jpg]
  
  文学少女:另外偷偷告诉大家一个消息,绝对不要外传哦!我在课堂上听说了,要上两位教授的课的人,都是过了下忍考试,有下忍证的人——所以如何摆脱身边的人成功来到课堂也是必须有的能力。因为这一次是第一堂课,所以先接人,以后就要靠自己的能力了。
  
  学习委员就是我:咦!?那这么说,如果我们能跟得上你的话——?嘿嘿嘿
  
  文学少女:不……如果我没能甩掉你们的话就上不了课QAQ说好的大学老师们要点名,避免大家迟到呢?两位教授太特立独行了[大哭.jpg]
  
  文学少女:哦哦,教授们开始解释了。教授们的意思是,这也是历史课程,说和我们现在的下忍考试不一样,以前的下忍都是要执行任务,学会潜行、执行任务,更有段时间,下忍都要上战场。不过教授们又说只是让我们感受一下执行任务的感觉,这是作业,我们要开启手表型通讯器里的视频模式,他们会给出提示,并且对我们的行动打分——这个项目低分不会影响成绩,但是如果能取得高分的话能替代论文作业!!?
  
  妖魔哪里跑!:说到下忍考试,呜,高考完之后我差不多要把高中知识全部忘光了,这一回的下忍考试又要裸考了QAQ只能吃老本了,我们专业要求必须通过下忍考试不然不能毕业啊,打滚
  
  学习委员就是我:古代的下忍好可怕啊……换现在下忍考试也不过是一次考试,每个学期考两回。说起来今年又有中忍考试了啊,中忍证书不好拿,真的太不好拿了,我已经跪了一回了。
  
  班长:诸君,我的目标是上忍,拿到了上忍证书,光只把证书挂靠到对口的公司那里,就能每年获得工资啊!!!然后自己再去找一份工作,可以有两份收入了啊!
  
  妖魔哪里跑!:你们这群人,在我这个即将面临下忍挂科的人面前说上面那些话,太伤我幼小的心灵了
  
  历史压力书大:我的目标是影级哦~拿到了影级证书,就有机会加入“地爆天星”外星文明研究会所,和漩涡教授、宇智波教授们去外星探索了[kirkira☆]说起来这一次月球的大筒木来访,不知道有什么事情,会不会影响到两位教授的课程。
  
  须佐骑着小九尾:大概又是月球独立的事情吧……反正自古以来月球就是火影星球的一部分,这一点我们不能退让。
  
  逻辑课程很有趣:这一届的大筒木族长是亲火影星的人,不是有消息说他们大部分人赞同签署月球回归火影星的条约了吗?月球资源匮乏,想要发展是离不开母星的支持,再加上——你们没有看到前几天的新闻,说是在可索尼娅星系发现了一个资源丰富的星球吗?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想要参合进来。这样的话,我觉得很大的可能性,大筒木会想要回归火影星,毕竟现在拥有星际穿越能力的只有宇智波教授和漩涡教授了,而他们是火影星国宝级的财产。
  
  历史压力书大:哦不!!!!
  
  妖魔哪里跑!:怎么了?
  
  历史压力书大:探索外星=两位教授出马=他们要离开火影星=我们没法上他们的课程
  
  班长:药丸!!请给我速效救心丸[尔康手.jpg]
  
  学习委员就是我:不!!!!!这对我们而言太残忍了!!!!!
  
  须佐骑着小九尾:打击!!!没能选上教授的课程就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了,结果又来一个!!!!!学习委员,我们一起疯魔吧QAQ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目光茫然.jpg]我?我是谁?我在哪里?
  
  班长:!!!鱼干你不要吓人啊,被刺激到失去自我意识了吗?
  
  妖魔哪里跑!:呵……呵呵……呵呵呵……四年八次的机会……呵呵……没了……我什么都没了……
  
  扭啊扭个小丸子:天台在哪里?我去排个队
  
  逻辑课程很有趣:不用这么紧张,如果只是教授他们自己去的话应该会比较早出发,但是牵扯到了大筒木和月球独立,我觉得还是会扯皮一段时间吧,教授们估计一两年内不会出发?
  
  班长:真的吗!!?逻辑我爱你!!!
  
  学习委员就是我:❤我复活了!
  
  历史压力书大:我也活过来了,幸福的人生啊,我要呼吸新鲜空气~
  
  文学少女:我要到那张图了,偷偷上传安慰一下你们~

  文学少女:另外,我已经把那张照片拿出来以十分严肃的、探讨学术问题的姿态询问了漩涡教授(不要问我为什么不问宇智波教授),然后漩涡教授用很怀念的语气说“这张图上的……确实是四战时候发生的事情啊我说,好怀念啊”现在整个教室陷入了骚乱当中哦~


=========


在鸣佐的努力下和社会的发展中,忍者等级的概念已经和以前完全不同了。大家可以把下忍的概念理解成四六级……这样会比较有感觉【并不】

评论(18)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