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宇智波经济崛起导致的剧情变异3

一本正经地讲述奇怪的故事。OOC有

目前鸣佐年仅五岁,可能略软萌

前文:》1《  》2《


今日的夜晚,特外喧嚣。

红彤彤的灯火几乎亮遍了整个木叶村。村子最中心的那条商业街上,更是吆喝声此起彼伏,食物的香味弥漫了整条街。

四周灯笼高高挂起,有许多样式,如葡萄串一样叠着的,有动物外形的,也有各类花朵样式的,人们穿着漂亮的衣服,笑闹着。


这是宇智波财团所举办的五周年庆典。在经历了这些年的拼搏之后,宇智波的经济已然算是稳定了下来。因此、他们决定举办一场规模宏大的庆典来庆贺。


佐助也难得地同父母一起上街游玩。

毕竟富岳是族长,而美琴亦是族内少有的三勾玉的强者,在建立宇智波商业帝国的那段日子,他们总是忙碌,哪怕心中再如何想和小佐助相处,也无法停下脚步。以往的日子里,大多是由鼬和止水带佐助——当然还少不了保姆和邻居们的帮忙。

终于可以歇息了,他们便带着佐助出门。唯一可惜的是,鼬接了任务,并不能陪同。


佐助一开始还撅着小嘴,到了外头便开始欢快起来了。毕竟还是个孩子。

他拉着美琴,探头探脑地看。

入目是繁华的场景,热闹的街道,附近还有些人在表演,围观的人围了一群——忍者们可是有不少有意思的小技能,虽然实战里可能不实用,却是能渲染气氛的一流道具。

有不少小孩子打闹着,举着小风筝跑来跑去,留下一串串稚气可爱的笑声。



佐助微微睁大眼睛。

“大家,都是族人吗?”他看到几乎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着“宇智波”家徽的物品,他迷惑地问。

美琴轻轻笑了:“不是哦,但是他们用的东西都是我们制造的呢。”

“全部都是吗?”佐助惊奇地问。

美琴故意露出思考的表情,然后回答:“并不是全部,但是大部分都是呢。看,我们做的东西,都会在某个地方印上我们的家徽。”

佐助张着小嘴四处打量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好厉害!”

富岳轻咳一声,双手背在身后,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美琴见状,不由得失笑。



一家三口正在逛着。

“这个超~~~级好吃的!番茄味的哦!”有小孩子的声音传来。

佐助转头去看。

就见一群孩子围着拿着一包土豆片孩子,听他在大声地说着美味。领头的孩子显然很喜欢这个食物,讲的大家一愣一愣的,有些年纪小的,口水直接从嘴角淌了下来。


佐助听得也非常认真,就算被美琴拉着走过那群孩子,还是忍不住转过头去看他们。

美琴问道:“佐助想吃吗?”

佐助回过神来,忙点头:“要!”

富岳大手一挥,沉声说:“那就买!”他其实还不知道佐助想买什么,但是自从恢复了财力,富岳已然晋级为“买买买”爸爸,无论两个儿子说今天哪里看到了什么东西比较好,他总是豪气地说“买买买”。显然,当初无法给佐助买幼儿玩具的事情,不仅仅伤害到了鼬,更在富岳强健的内心深处留下了一道难以愈合的伤疤。

美琴牵起佐助的手,却发现他没有动。

小小的佐助偏过头,小鞋子在地上蹭了蹭,然后悄悄抬起眼来去看妈妈:“佐助五岁了……”

美琴笑问:“佐助想要自己去?”

“嗯!”佐助立刻恢复了精神。

美琴到底没忍住内心里冒出的“儿子为什么这么可爱”的念头,低头亲了亲佐助的脸颊:“那爸爸把钱给佐助,佐助自己去买好不好?”

“好!”

富岳爸爸乖乖掏钱——带着不为人知的自豪感。


========


“给。”佐助数好了数目,踮起脚把钱递给摊主。

年老的摊主笑呵呵地又多给了佐助一小包炸土豆片:“这是给你的小礼物~庆典快乐!”

佐助眨了眨眼:“谢谢爷爷!”

他抱着两包土豆片“嘿咻嘿咻”地往富岳他们的方向跑。



——“那个怪物来了。”

“真是讨厌。”

“他怎么跑来了?”

“快滚!”



佐助停住了脚步。

他转头去看,只见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和庆典的气氛完全不一样的金发小孩被另外一群孩子围着。

显然,那个金发的孩子正在被人欺负。

佐助眉头一皱,正要上前,就见那个孩子硬气地撞倒了用石子砸他的大男孩。金发的孩子做出了鬼脸:“你们才是怪物呢,笨蛋笨蛋笨——蛋!”

看到他强硬的态度,其他的孩子倒是有点怕了。
“别靠近他,他身上那么脏,妈妈会生气的。”有人说。

他们骂着“怪物”一哄而散。


“哼。”金发男孩拍了拍身上的泥土,“鸣人大爷才不脏呢!不小心摔了一下而已。”

他说着这样的话,脸上却不由得露出了寂寞的表情。

眼前的街道繁华美好,但仿佛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当然,也确实。他甚至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今晚会这么热闹,只不过是、一个人呆在家里,听到外面的喧嚣,不知不觉地被吸引过来。


但是落寞并没有太久,鸣人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这是什么庆典,鸣人大爷也去见识见识!”他似乎并不在意自己与环境地格格不入,刻意迈着古怪的、从电视里学来的大老爷地步伐往前走——导致的后果是、他一个脚滑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卖面具的小摊上。

小摊震了震,挂着的面具落在了下面的小桌子上。鸣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打算去捡起来重新挂好,却被人喝住了。


“你在干什么!”

鸣人抬头,就见面具摊的摊主一脸厌恶地看着自己。他太了解这种眼神了,原本有些心虚的心情,立刻反弹:“我只是想把这个面具挂上去而已!”


摊主啧了下:“晦气!”然后一把拿起面具,朝鸣人的脸扔去:“送你了,走开!”

鸣人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然而并没有感觉到哪里痛。

就听到耳边传来好听的声音。

“这个面具多少钱?”

鸣人瞧瞧睁开眼,看到一个黑发的孩子站在他的面前,手里拿着熟悉的面具。


====

佐助对家人软萌,但是在外面还是帅气的啊=w=

鸣人终于上线了,鸣人被砸面具剧情来自动画改编,不过原著是鸣人入学后发生的事情。

领养剧情还很遥远,你们不要太着急QUQ

评论(41)
热度(6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