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人的性向是佐助8


  内有平行空间鸣人和性转版佐子现身,内有阴阳遁生子设定,雷,慎入
  平行空间版鸣人叫鸣人,原著世界版鸣人叫做漩涡鸣人,请不要弄混了哟~


8. 
  终于见到了可以说得通的人了,佐助甩下几句解释,然后把漩涡鸣人往前一推:“跟这个家伙说清楚。”
  纲手显然对此早有准备。她知道说孩子诞生的原理并不能让——在学校里成绩倒数第一的漩涡鸣人听个明白,所以她换了个方法:“鸣人,你和佐助只是朋友,如果孩子生出来的话,你们谁给孩子一个家庭?你们谁是父亲?”
  “我们都是父亲啊。”漩涡鸣人理所当然地回答。
  
  “可是孩子是夫妻的爱情结晶,你们只是朋友。”纲手表示。
  
  “!!”漩涡鸣人反应过来了,他急忙朝佐助伸出手去,“佐助!我们结婚吧!”
  “我拒绝。”在纲手说话的时候已经有所预感的佐助,果断地说出了拒绝的话。
  
  “为什么?我们可是好朋友啊!”
  
  
  “……朋友的含义包括结婚吗?!”佐助觉得他再度重温了当年,一遍又一遍地问漩涡鸣人为什么执着于自己的感觉了。这份因为无法正确理解对方的意思而产生的不可理喻的感觉,简直让人不愉快。
  
  “可是不结婚的话,我们的孩子就没有家了啊!”漩涡鸣人一指旁边的鸣人,“他们都结婚了哦!”
  
  
  ——好像有点道理。
  佐助居然有点动摇。
  ——不等等,他们并没有孩子啊!
  
  
  “我们才不是因为孩子才结婚的呢!”鸣人愤愤地道,“我是因为爱佐子才会和她成婚!才会有孩子的!我和佐子的关系,才不像你们那么单薄呢!我啊,最爱佐子了!”
  
  “我和佐助的关系一点也不单薄,我和佐助的羁绊是世界上最强的羁绊,谁也不能分开我们两个!”漩涡鸣人也是相当不乐意,对于自己和佐助的关系被别人贬低。哪怕对方是另外一个自己也不能随便说这样的话。
  
  “你们只是朋友,我和佐子可是要一辈子绑在一起的夫妻哦!虽然我们的遭遇相似,可是你们绝对没有我和佐子那么深厚的关系。我跟你们说,佐子离开过木叶,我追了五年从来没有放弃过她!”
  “我也追了佐助五年,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他!”
  
  
  “我和佐子曾经有过不可调和的对立,在所有人都放弃她的时候,我只想和她达成理解,哪怕只能在另外一个世界,我也希望能放下作为宇智波、作为九尾人力柱的身份,能够放弃我们所背负的一切,达成理解!”
  “我也对佐助说过,要背负着佐助的憎恨一起死!要和他在另外一个世界相互理解的说!”
  
  
  “在见不到佐子的时候,我每天每天想着佐子,想象佐子今天在做些什么!看到流星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想起佐子来!”
  “我也每天在想佐助啊,洗澡的时候,吃饭的时候,修炼的时候每天每天都在想!看到流星也会想起佐助!”
 
 
  “我在床头放了第七班的照片,每天都会摸着佐子的护额,看着照片里的佐子!”
  “我现在也每天看着照片想佐助!虽然现在把护额还给佐助了,但是以前——我也每天会摸出佐助的护额来看!”
 
 
  “我无法忍受看着佐子独自一人背负着绝望逞强,当佐子被所有木叶的同伴背弃时,我的心脏会很痛很痛,我会失去呼吸的力气,我的心脏会因为佐子的痛苦而停止跳动!”
  “想到佐助被大家放弃的时候,我也会难过得过呼吸!看到佐助独自一人背负着那么多不再期盼未来的时候,我的心也会很痛,佐助感到难过的话,我也会难过!”
  
  “我爱佐子!”
  “佐助是我的朋友!”
  
  
  “呼……呼呼……”
  “哈……呼……”
  
  两个对吼的金发少年喘息着,暂时停止了对抗。
  “哼,我赢了。”鸣人擦了把汗,下了结论。
  “明明你说的我也有,为什么你赢了?”漩涡鸣人觉得很不公平。
  “朋友会有很多个,但是爱人只有一个。”鸣人骄傲地扬起头,“我只有一个佐子,佐子在我心里是独一无二的。”
  “可是佐助也是独一无二的啊!佐子在你心里什么地位,佐助在我心里就是什么地位!”
  
  
  鸣人顿了顿,他问道:“你的意思是,你爱佐助?”
  “……诶?”漩涡鸣人愣了下,“我和佐助是朋友啊……”
  “可是我爱佐子。”鸣人说,“我的佐子是唯一的,你的佐助只是许多朋友里的一个。”
  
  “不是不是不是!佐助是独一无二的说!”
  
  
  “……好了鸣人。”因为两个鸣人的话耻度太高以至于之前一直保持沉默的佐助开口,“不要被带走话题了,我和佐子虽然是同个人,但不同世界的我和她并不完全相同。所以我们之间的关系和他们不同,这点不用和他们解释。”
  
  
  “不是啊我说!”鸣人说道,“佐子如果感到痛苦的话,我也会感到痛苦。对于我而言,佐子是区别于其他人的独一无二的存在,这份感情就是爱情的说!为什么拥有相同感情的你们只是朋友啊?”
  
  “……我……可是……”漩涡鸣人被这样一问,也不由得陷入了自身认知的困扰中。
  眼见挚友被另一个他嘴遁得露出了茫然无措的表情,佐助皱了皱眉,挺身护友:“那是朋友。”
  
  “这绝对不是朋友啊我说!”鸣人表示,如果这是朋友的话,那不就说明他和佐子只是朋友了吗?这绝对是不对的!
  “那你的意思是我爱鸣人?”佐助嘲讽着挑了挑眉头。因为,他对于漩涡鸣人的感情,正如同漩涡鸣人对他一样。如果挚友漩涡鸣人感到痛苦,他的内心也会无法抑制地作痛。
  他理所当然、并且相当自豪地说:“你没有这样的朋友,所以无法理解。”
  ——为什么佐助没有被鸣人的思维带着走?那是当然的吧,虽然是同一个人,可是显然还是这个世界的漩涡鸣人更值得信任,怎么可能会因为另外一个鸣人而怀疑漩涡鸣人的话呢?那可是、持续了五年依旧不悔、坚持不懈的友情啊!
  
  
  然而,今天的佐助,却遭遇到了人生最大的危机。
  ——猪队友。一个会从背后插刀的猪队友。
  
  
  “佐佐佐佐佐——佐助!!!”背后一个猛扑,佐助差点没站稳。
  漩涡鸣人从背后拥抱着挚友——不,现在他不应该用挚友来形容佐助了。
  在听到佐助亲口说出“我爱鸣人”这几个字的时候,他的心脏,就翻卷起了波涛巨浪,血液在身体里崩腾咆哮,耳鼓不停回响着“隆隆”声。
  ——佐助对我的感情是什么样的呢?
  漩涡鸣人对别人付出情感从未想过要他们的回应,但是对于佐助,他却会去想,佐助在想些什么呢?他会不会想我呢?漩涡鸣人的身体,漩涡鸣人的内心都在叫嚣着需要佐助的回应。漩涡鸣人渴望佐助的回应来安抚内心的涌动。
  虽然他知道佐助心中,自己是唯一的,但是总觉得不够,只是一直以来都无法明白为什么觉得不够,又该如何填满内心的空隙。
  现在——
  
  “佐助!”  
  他说。
  “我爱你!!!”

  漩涡鸣人将爱人紧紧抱在怀里,内心溢满了幸福的感觉。那是、从未有过的充实感。他的身体甚至因为激动而颤抖了起来。
  
  
  “……哈!?”



背景板卡卡西:“啊,终于说出来了呢。”

背景板纲手:“我需要顺便替他们证婚吗?”

=======

嗯,双更【。一下子码太长了╮(╯▽╰)╭差不多到这里算完结了吧,下回来个番外就可以正式结束了。

所以说,最后还是佐助自己告了个白(虽然他自己并不知道←_←),然后把自己送给鸣人了(并不

评论(65)
热度(2151)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