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人的性向是佐助6 (699话后衍生改编)


  内有平行空间鸣人和性转版佐子现身,内有阴阳遁生子设定,雷,慎入
  平行空间版鸣人叫鸣人,原著世界版鸣人叫做漩涡鸣人,请不要弄混了哟~

  
  6.


尽管打了一架——虽然漩涡鸣人是到处乱窜,不敢多做还手——两位创世神之子仍旧没能如以往那般默契地谈拢。


“鸣人啊。”九喇嘛终于忍不住了,“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
“哪里奇怪了啊?”
“为什么你一定要佐助给你生孩子啊?”
“为、为什么——?”漩涡鸣人从未考虑过这件事,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因为我们有孩子了啊!”


“我们没有孩子。”冷冷的声音传来,打了一场算是发泄过了,佐助再度静下来试图说服好友不要用如此诡异的态度面对自己,“鸣人,我已经和你解释过了。”
“可是我们真的有孩子了啊!”想到佐子肚子里的小生命,漩涡鸣人的目光不由得落在了挚友的肚子上。


佐助眼神一冷,寒气顿显。他很久没有说那么长一段话了,结果看漩涡鸣人的样子,果然是,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吧!


“……我们回木叶。”佐助觉得,他大概需要和一个智商在线的人谈谈。至少不要让他在未来的旅途上,辍着一个喊着“孩子”“生娃”的好朋友。以漩涡鸣人的执着程度,绝对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漩涡鸣人,曾经用自己的真心,告诉了宇智波佐助究竟什么是朋友。“朋友”会想要你一直待在他的身边,“朋友”会不断地思念着你希望成为你的归处,“朋友”会为你的痛苦而痛苦,“朋友”愿意和你一同去背负所有的悲伤,“朋友”会在最绝望最对立的时候想着能够一起死,这样才能够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相互理解,“朋友”渴望你的幸福,“朋友”是软肋,“朋友”亦是铠甲。
你会为“朋友”而坚强,你会为“朋友”而迸发出努力的意志,你会为了让“朋友”回到身边而拼尽一切力量,生死不顾,你会为了“朋友”而向人下跪致歉,因为你认为属于“朋友”的错误亦是你该背负的东西。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这样的挚友,已然相互属于对方,已然成为了灵魂的半身。此世有你,才会有我。




但是,就算他们的关系如此紧密,佐助从来不觉得,朋友还需要生孩子!他又不是没有常识!就算漩涡鸣人再如何用真挚的目光看向他,他也不会被说服的!


当然在沙忍们看来,佐助还是成功地被漩涡鸣人安抚了下来。我爱罗动容地道:“鸣人……祝贺你,你终于做到了。”

“哎嘿嘿,谢谢啦!”漩涡鸣人笑着摆手。佐助终于同意回木叶了,他陷入了相当程度的狂喜当中。目前他的心思已经在购买婴儿用品上了——不知道之前任务存的钱够不够呢?啊,奶粉费啊……
幼年时,漩涡鸣人并没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但是,那个时候他会去想,如果以后他当了父亲的话,绝对会好好地宠爱自己的孩子。小时候、自己渴望的那一切,他会全部都让他的小孩享受到。一起出游,陪孩子完成功课,和孩子打闹玩泥巴,被妻——佐助抓住,两人一起被罚什么的……


佐助面无表情地面对着手鞠几人诡异的视线。


作为男性的勘九郎,在知晓怀孕事实之后,替佐助在内心留下了同情的眼泪。好端端地干一场架,就变成了妖精打架的性质,简直是不能好了呢。这也算是、为了世界不被辉夜毁灭,而付出的代价吧?


“……”佐助闷不吭声地等着漩涡鸣人和其他人道别,然后闷不吭声地开了轮回眼,感应另一个鸣人的查克拉。
鸣人和佐子的查克拉有点奇怪,在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不刻意搜寻查克拉时会自动忽略他们的查克拉,但是一旦刻意搜寻,却会发现他们的查克拉格外显眼。


“佐佐佐助!不要用轮回眼啊,小心身体啊!”漩涡鸣人嚎叫着扑上佐助的身体,一只手急忙遮住他的眼睛。
“……我说了,没!事!”佐助拎着挚友的衣领,跳入了空间当中。


他们相当顺利地回到了木叶。
然后,他们看到了。


正在接吻的鸣人和佐子。




佐助:“……”
佐子:“……”

漩涡鸣人(石化):“…………”
鸣人:“佐子酱!你为什么分心了啊!”

鸣人委屈极了。

评论(28)
热度(1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