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当过去撞上未来4

前文:序章   1   2  3   

二更奉上

备注: 
1.叔鸣佐穿越到过去的故事 
2.少年鸣佐负责全程撒糖以及HE,叔鸣佐有刀 
3.叔鸣佐设定为博人传后,放飞自我但不出轨 
4.OOC属于我 
5.为方便阅读,少年鸣佐称为鸣人、佐助,叔鸣佐称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6.部分灵感来自FATE


  
  “嘿嘿嘿……”鸣人又一次露出了奇怪的笑。
  伊鲁卡一直以自己的学生为傲——但这个笑容实在是叫人有些不忍直视,甚至让人鸡皮疙瘩直立。
  “鸣人?鸣人?”伊鲁卡唤道。
  
  鸣人回过神来。
  “啊,伊鲁卡老师!”鸣人问,“有什么事情吗?”
  鸣人现在是火影候补,有许多工作需要他经手。这次他是来忍校作为与会人员商讨忍校教育的问题,当然目前的他只是听讲的一员。会议结束,已是午饭时间。
  鸣人跟伊鲁卡便一道去一乐拉面搓一顿。
  
  
  只是伊鲁卡发现,鸣人时不时地停下吃面的动作,发出一阵微妙的——有点不好形容的笑。
  “你刚刚在想什么?”伊鲁卡问。他可从没见过鸣人会这样吃面的,往常他可是会一口气吃下一大碗面,接着再加。按照他原本的速度,这个时候鸣人应该吃完三碗了。但现在,居然连一碗的一半都没吃完。
  “哦、哦!”鸣人又露出了刚才那样的傻笑,“伊鲁卡老师……”
  他红着脸颊,有点赧然又有点兴奋地道:“我啊,以后会跟我的朋友像家人一样住在同一间屋子里,睡同一张床,还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哦!嘿嘿嘿……”
  
  伊鲁卡愣了愣,旋即欣慰地笑了:“原来鸣人你有交往的对象了?怎么一直没听你提起过?”
  “交、交往的对象?”鸣人诧异,明明自己在说朋友,为什么会拐到交往的对象上?
  “啊,”伊鲁卡误会了鸣人的反应,他改正道,“应该是结婚对象。”
  “……你在说什么啊,伊鲁卡老师。”鸣人说道,“那个人是我的朋友啊!”
  “……”伊鲁卡的表情呆滞,“朋、朋友?”
  “是啊,我们是朋友!”
  
  “鸣人。”伊鲁卡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叫鸣人忍不住绷直了身体,像是在忍校时被伊鲁卡叫住补课一样。
  “你觉得,以后会跟你住在同一间屋子,跟你分享同一张床,甚至还会给你生育孩子的人——这样的人叫朋友?”伊鲁卡看着鸣人“难道不是这样的吗”的表情,心中油然升腾起作为教师的尊严。他是一个十分负责的老师,一想到鸣人的文化教育居然落后到如此程度,直叫他痛心疾首,倍感惭愧。他觉得,自己有责任把鸣人的错误“朋友”观给纠正过来。
  “那你认为,妻子是什么?”
  
  鸣人陷入了思考。他并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人,或者说,擅长色诱术,曾经代笔过《亲热天堂》的他对于男女之事并不陌生。但他不觉得这有什么意思,也就从未把这些“知识”代入自己的生活去看。
  
  “啊!”鸣人脑中灵光一闪,“住在同一间屋子里,组成一个家庭……诶?”
  “诶诶诶诶诶诶!!!!?”
  
  听到鸣人的惨叫,伊鲁卡反而松了口气。
  “没错,你刚刚说的朋友——是‘妻子’的定位。”
  
  
  鸣人僵硬了,他的全身变成了灰色。
  “嘎吱嘎吱”脖子硬的像是石头,鸣人转过头来:“伊鲁卡老师……我……我……佐助……结婚……?”
  “啊?”伊鲁卡没能反应过来。

  
  只见鸣人突然一个激灵:“伊鲁卡老师!我记得上课时候有讲过,阴遁之术跟阳遁之术的定义是什么啊我说!”
  “啊?”
  “求求求!”鸣人激动万分地注视着伊鲁卡,直叫他忘记了刚才的疑惑。
  伊鲁卡想了想,回答:“‘阴遁之术’能在无形之中创造出形体,‘阳遁之术’可以为形体注入生命……”
  鸣人得到了自己的答案,他的脑海里闪现之前漩涡鸣人说的那些话。
  
  
  
  ——佐助回来的时候,是跟我一起睡的。
  ——博人是我们的孩子,不是领养的……
  ——佐助也确实很会照顾孩子,博人一直想成为他那样的忍者……
  
  
  “我太笨了!居然现在才发现!”鸣人感觉自己心中有什么破壳而出,他激动得无法自制,“未来的我一直在隐晦地提醒我啊,我居然一直一直都没发现……”
  
  “鸣人?”
  
  鸣人一扫心中的迷茫,一双蓝色的眸子亮的几乎在发光:“伊鲁卡老师!佐助以后会跟我结婚啊我说!他是阴属性,会阴遁之术!他是我的妻子啊我说!!”
  “……啊?”
  
  “不行,我要马上跟佐助说!他以后会跟我结婚的!”鸣人兴奋极了,越说越大声,几乎是喊了起来——而兴奋的他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嗓门已经引起了拉面馆内所有人的注意力。
  他觉得这个好消息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跟好朋友分享:“我去找佐助了,伊鲁卡老师你慢慢吃啊!!”没等伊鲁卡阻止,鸣人就一溜烟往外头跑去了。
  徒留伊鲁卡与其他客人面面相觑。
  
  
  “……”
  “……”
  “……”
  
  
  一阵良久的沉默后,轰然声传来。
  
  “鸣人……佐助……”
  “居然……”
  “他们果然是……”
  “听说……”
  “过呼吸……”
  “下跪……挨打……”
  
  各种碎片化的词语飘过伊鲁卡的耳畔。
  
  
  “……鸣人你……”伊鲁卡张了张嘴,最终叹了口气,“哎……现在的孩子们啊……”
  不过细细想来,似乎这样的发展也理所当然。伊鲁卡哪能不知道鸣人有多么在意佐助,在他离开的时候又有多么思念着佐助?时不时地念叨起佐助是日常,偶尔会在怀里摸一摸,发现没了佐助的叛忍护额还会发愣,有时他又会突然发呆,大多是因为在想佐助。
  想起刚才鸣人那幸福的表情,就连脸颊上的小胡子都透着愉快,他不禁苦笑着摇头:“算了,如果能幸福的话……其实也不错……”
  
  
  
  
  
  
  而佐助在火影办公室与漩涡鸣人几人探讨了一阵子辉夜之城的地址,等到工作告一段落,已是晌午。于是他们几人便打算外出去吃点东西——又不是外出执行任务,不必勉强自己吃兵粮丸。
  
  
  
  就在他们走到火影楼大门口的时候,众目睽睽之下,一道金色的身影突然奔驰而来。
  “佐助助助助助助——”
  
  佐助正疑惑鸣人怎么那么激动,就听到一句让他大脑反应不及的话。
  
  “你以后会成为我的妻子啊啊啊啊啊啊——!”
  
  
  
  这宣言十分响亮足可绕梁三日,且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刹那间,就为鸣人跟佐助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周围的嘈杂声瞬间被按下了暂停键。
  
  
  
  “鸣人。”佐助冷静地摸上了后腰的剑柄,“说人话。”
  “诶?佐助你居然没听懂吗!”鸣人兴奋得脸蛋儿都红了,显然完全没有感受到佐助的警告,“我们以后会结婚啊我说!!”
  
  “……”
  “……”
  “……”
  
  
  #夭寿喽!霸道救世主强势求婚!#
  #单身狗的福音!救世主的告白新姿势学起来!#
  #人间惨剧!朋友竟变妻子?#
  #四方来贺!朋友终于甩锅成功!#
  #感觉五战蠢蠢欲动,我好方!#
  
  
  
  在一片表面上沉默暗地里波涛汹涌的情况下,佐助终于做出了反应。
  “你,”佐助拉着鸣人的衣领,他的背后突然显现出了一个黑色的空洞,“给我过来。”
  鸣人在被拉入空间之门的时候,还兴奋地对漩涡鸣人竖起大拇指,表示感谢。
  
  
  
  “……”
  “……”
  于是漩涡鸣人好不容易重启大脑后,面对的就是齐刷刷的各异眼神。
  尤其是知晓实情的卡卡西鹿丸跟小樱他们。
  七代火影漩涡鸣人觉得自己压力很大。
  
  
  ——过去的我究竟为什么突然脑抽了?
  漩涡鸣人百思不得其解。他不记得自己曾经这样抽风过……
  想起自己的过去跟鸣人的不同点,漩涡鸣人心头一个激灵:难道是年轻版的我昨晚跟佐助睡过了的原因吗!?
  ——人啊,是不能乱睡的。漩涡鸣人痛心疾首,并不后悔。

  卡卡西叹了口气,得,午饭别想安生吃了:“我们进办公室说吧……”
  
  

========

_(:зゝ∠)_感觉最近越写越糟糕了……

阴阳遁定义摘自百度百科~

评论(36)
热度(6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