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分手 5

前文请点击: 序章   1    2    3   4

        ·本章OOC有,且略文艺←_←

        ·依旧是两个笨蛋谈恋爱

        ·休息回来找手感,文风差别有,请见谅





佐助这段时间难得的在木叶留得久了,至于他留下来的理由大家都心知肚明。想想鸣人这次居然如此成功,同期们纷纷在私底下感叹,鸣人早该这样了。

虽然鸣人佐助之前奇妙的突然疏远叫大家心里头有些嘀咕,但稍微敏感些的人还是能觉察到他们之间的暗潮汹涌。
实际上大部分人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尽管鸣人跟佐助故意表现得冷漠,可佐助依旧留在木叶,仍旧住在鸣人的家中,甚至留在木叶的时间比往日长的太多。而鸣人仍旧按照往常那样天天拎着篮子去逛菜市场——并且、绝对不会少买番茄——要知道他若是一个人生活,必然会是被泡面或者一乐拉面包围,另外素来喜欢在外面呆到很晚才回家的鸣人,现在只要没有需要紧急处理的事情,能按时回家就按时回家。


倘若真的讨厌了对方,怎么还会这么一天到晚的腻在一起呢?哪怕他们在大家面前相互转头不看对方,可他们根本就是几乎能在一起出现就在一起出现,简直叫人觉得——这根本是另类的秀恩爱吧?


“那两个人,是害羞了吗?”牙难得的反思了起来,“我们之前调侃得太过分了?”
“说不定,”天天双手抱臂,“他们以为谈恋爱就是这么谈的啊?你看他们之前当了多久的朋友啊?我差点不敢说我有朋友了呢。”

一刹那的安静。
同期们面面相觑:“他们……不会吧?”


佐井露出了思考的神色:“所以……他们是假装分手的吗?我记得书上说过,有个词叫假戏真做——”

“不要立这么可怕的flag!!!!”



总之,大家都默认鸣人跟佐助是害羞了。因此他们也收敛了自己的言行,不再调侃他们——当然基本上是鸣人。


然后,事情开始变化了。
但,并不是往好的方面。




鹿丸额上开始冒汗,天天默默地用文件挡住自己的脸,甚至连卡卡西都挪了挪凳子,离佐助远一点。
也离鸣人火热的视线远一点。

这回也是开会,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他们习惯了佐助跟鸣人越坐越远——虽然这次貌似特别远,因此会上的气氛还是很正常的。等到正事谈完,鸣人立刻就把视线投在了佐助身上,直白的眼神叫人吃惊。

“他们这是找到了正常的谈恋爱方法?”天天低声问。
“……我有种不太妙的感觉。”鹿丸并不想承认这种直觉,但是,好吧,他的智慧告诉他,事情好像不太好了。
天天心里头一紧,但她没说什么,就听到佐助起身的声音。
紧接着鸣人也迫不及待地站了起来。


让人疑惑的是,鸣人并没有立刻跟上佐助,而是稍微有些距离地跟着走,并且视线依旧那么火热。倘若要用什么来形容这眼神的话,大概就是热烈的渴望与强烈的爱意吧。

实际上,此刻的鸣人确实是在想着将眼前的人拥入怀中,就像以前那样,感受到对方那健而有力的身躯,他知道,佐助那莹白色仿佛在发光的修长臂膀,抚摸上的感觉犹如丝绸娇嫩,却能击碎巨石,切断雷电,拥有着可怕的力量。但是,佐助会向鸣人敞开一切,哪怕是最致命的地方,他放松着身体,任由鸣人去接触去拥抱。
当他躺在鸣人怀里的时候,犹如利刃收在鞘中,寒光收敛,却不碍让人看出这是一把世间独一无二的绝世名剑,亦是绝世美剑。那端丽的容貌,莹白的肌肤,薄薄的肌肉令身体的线条格外清晰,让人既为其美貌而倾倒,亦为其隐藏在美下的可怕力量而心颤。倘若佐助愿意的话,他柔软的腰肢,可以猛然弹起撞翻阻拦他的一切,修长的腿击出能碎裂巨石的可怕力量——而那双眼睛,那双美丽的眼睛,是最可怕的。

这样的佐助,会在鸣人的怀里放松身体,会带着些许温柔的笑意看他。佐助就像一把寻常人无法握住的剑,美好的外形与泄露出的锋芒叫强者忍不住驻足。这把剑只肯留在鸣人的怀里。


但是,现在鸣人只能远远看着,直到佐助停息了他对鸣人的爱慕,他们才能回归到原来的位置,鸣人才会被允许像以往那般对佐助亲密无间。
“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鸣人在后面嚷嚷:“是佐助的话,一定能马上不喜欢我啊!”


佐助停下,转头看鸣人:“时间比我预料的长。”
佐助说:“因为我好像比我想象中更喜欢你。”关于这一点,他其实也分外苦恼。


鸣人睁大了眼,复杂的感情在他的心里翻腾着。既有被佐助说喜欢的欢欣与愉悦,又有必须与之保持距离的痛苦和难耐,还有一种、他自己都无法理解的感情在身体里犹如野马般奔腾着,他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想要拥抱佐助,和以前那样贴着身体,这样才能平息这份激动。
他并不知道,自己的面颊红的犹如秋天的枫叶。

可他不被允许接近佐助。
想到这一点,鸣人的内心又痛苦极了。


“……我想拥抱你啊。”鸣人最终说,那蓝色的双眸里泄露出了他心中的渴望,以及必须禁锢这份渴望的痛苦。
佐助的要求,他要做到。鸣人这样想,因为他想得到佐助的认同。


佐助看向鸣人,视线撞上鸣人的眼,一触而走。
他与鸣人的内心是相连的,倘若鸣人感到痛苦的话,他无法抑制的也会感觉到痛苦。更何况,现在的佐助是喜欢鸣人的。
黑发的宇智波沉默半晌。

他素来是一个果决的人,一旦决定斩断什么,除了鸣人这样的笨蛋之外,佐助是不会被任何人阻止。
“长痛不如短痛。”佐助说,“我打算离开木叶。”

他的这句话犹如细针一样,刺痛了鸣人的内心。


但是不等鸣人质问,佐助微微勾起嘴角。这份笑容把鸣人钉在了原地——那是他一直追寻和憧憬的笑啊!这笑容那么美好,温柔缱绻又带着佐助特有的坚毅。


“等我回来的时候,我会拥抱你。”佐助笃定地道,“我的朋友。”






佐助走了,他是那么决绝的一个人。
一旦决定了,走得也干脆利落。





倘若是这样的话,鸣人想,他没有理由阻止佐助了。
因为这一次佐助的离开,是为了实现鸣人的愿望。
——但是,为什么,突然有点想哭啊?
鸣人在内心里问自己。


——因为你是笨蛋。
九喇嘛回答。


鸣人本该跳起来反驳“谁是笨蛋”,然而心情莫名沮丧和失落的鸣人,根本没有跟九尾争论的心情。



=====

_(:з」∠)_本章文风差异略大,希望没有大到产生违和的感觉

评论(57)
热度(7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