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恋期一个月4(699后改编衍生)

前文:

1  2  3


  8.
  在小樱的威胁下,鸣人犹犹豫豫地将昨晚的事情描述了一遍。
  不过鸣人也留了个心眼,比如说佐助的那个吻,比如说拥抱佐助的感觉,比如说他惊kuang慌xi失luan措wu地跑去找九喇嘛等等他都刻意带过去了。
  
  鹿丸和小樱并没有在意这些。实际上,他们在震惊。
  
  “……你们就纯盖棉被聊天?”小樱一副质疑“你还是个男人”吗的表情。
  鸣人大为不解:“……不这样,还能做些什么?”
  
  小樱沉默了。她看向鸣人,好像在看一个没有救的病人一样。
  “哦,对。”她说,“你们是朋友嘛。”
  
  鹿丸?鹿丸拒绝发言。
  
  
  9.
  于是终于摆脱了两个难缠的人物,鸣人派出了影分身回到家里。
  这个时候,佐助正在准备晚饭的材料。
  
  只见佐助将一块已经洗干净了的肉放在砧板上,然后手一抖,几条查克拉线显露了出来,直接将肉块切割成了肉片。然后佐助的眼睛一瞪砧板,再看向已经烧开了水的锅,肉片就那样出现在锅里了。
  ——每次看到佐助做饭总觉得很厉害呢!
  鸣人心里感叹,比如说上回的须佐做饭,简直是太考验微操作了,结果佐助竟然能够做出一顿香喷喷的饭菜——虽然砧板已壮烈牺牲。有时候还会用影分身,还会用通灵术——
  好吧,其实鸣人总是急着赶回家也不仅仅是因为佐助的吩咐,虽然这个原因占了绝大部分。
  佐助的左手一直没有接上,即使他认为自己的战斗力并没有减损,也不能否认在日常生活中他还是与常人不同。但佐助不愧是佐助,他并没有觉得有哪里不方便,反而利用缺陷开始锻炼起自己的能力。
  佐助表示,比查克拉量他不足——仅仅针对鸣人——所以需要锻炼技巧。宇智波佐助擅长扬长补短,更不甘心落于人后,因此哪怕是已经拯救了世界的现在,他依旧刻苦锻炼着。毕竟他有一个永恒的爱人和对手,他绝不肯停下脚步,任由对方超越自己。
  只是对于鸣人而言,这样的画面有时候不免有些叫人心疼。
  所以鸣人毫无反抗地每日赶回家报道,他无法辜负佐助的付出,更是——
  “佐助,今天我们不吃蔬菜炒饭好吗?”鸣人一边洗好手穿好围裙,一边苦兮兮地朝佐助道。
  “不行。”佐助淡淡地回复。
  他瞧了眼鸣人:“会有荤菜。”
  
  鸣人当然知道有荤菜,那肉片不还在锅里煮着吗?
  “……啊!”鸣人停下了切包菜的动作。
  
  “……佐、佐助……”他结结巴巴地开口,不敢看向对方,“今天晚上加班……所以不能按时吃晚饭了。”
  
  “……”
  “……”
  “……”
  
  
  
  “佐、佐助?”一直没有听到回复,鸣人忐忑地抬头去看。
  ——等等,为什么是一副看白痴的表情啊!
  
  “左手边的柜子,打开来。”佐助转过视线,淡淡地吩咐,“里面有便当盒——别告诉我你忘了,碗都是你洗的。”毕竟缺少了一只手臂,对于洗碗这件事,佐助还是不太拿手。鸣人自告奋勇地扛起了洗碗大任。天知道他以前有多么懒得动手,家里的碗筷是经常积灰的——单身男人有泡面足矣。
  “我、我当然记得——”鸣人突然顿住了。他拿着便当盒,突然就红了脸,心慌意乱地偷瞄佐助。
  
  ——便当盒、佐助做的饭菜。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爱妻便当吗!?
  
  意识到这一点的鸣人影分身,差点就因为过于激动而回归本体了。
  
  10.
  但是当七代火影抱着异样的激动吃光便当,进入会场之后,他看到了一个人。
  宇智波佐助。
  
  黑发的宇智波神色淡定地通过写轮眼的空间走到了会议室里。
  他黝黑深邃的双眸抬起,看向鸣人。
  ——哟,大·笨·蛋。
  好像是在这么说。
  
  鸣人这才想起来。
  佐助虽然长期不在木叶,但也是地位崇高的高层人员,至少目前木叶忍者在理论上都要听从佐助的指挥,这是鸣人自己放的权——更别说佐助还是鸣人自己一直宣传的、另一个火影呢!
  所以说,他出现在会议现场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于是他用一次和佐助一起吃饭的机会换取了一份爱妻便当!?
  鸣人忧伤地想。
  “现在的佐助,真的是越来越恶劣了。”鸣人苦兮兮地朝九尾抱怨。
  九喇嘛冷漠脸::“明明高兴得不得了吧,看到他这样。”
  “……也,有点啦。”鸣人摸了摸后脑勺,咧嘴笑了,湛蓝的双眸如天空般包容,“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佐助了,就算他回到木叶也好像背负着什么沉重的东西。”说到这里,鸣人的面上显露出了明显的心疼。
  “九喇嘛,为什么现在的佐助,会露出这样轻松的表情呢?”
  “……嘛,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不就是,现在的他和你是情侣吗?”九尾回答。
  鸣人愣了愣。
  他抬起手,按住了胸膛。
  “……如果和我在一起,佐助的心情会变得这样轻松吗?他……我给了他归属感吗?我有让他感到快乐吗?”鸣人觉得,心脏在缓缓地、被一种特殊的温暖所填充。
  “我居然——给了佐助幸福吗?由我亲手、给予佐助的幸福。”
  血液在血管里砰砰砰地横冲直撞,那份由灵魂深处传来的喜悦如流水一般,迅速占领了鸣人的全部身心。仿佛有什么想要破喉而出,突然之间,鸣人很想大声喊出来,很想唱起歌来。
  
  
  “砰!”九喇嘛将尾巴砸向地面,警告,“你敢唱歌我就敢去和宇智波佐助说你出轨了。”
  “!!”鸣人卡顿住了。
  “九喇嘛你也变得超恶劣啊!”鸣人痛心疾首。
  某单身犬科生物冷漠地转过身,将背部朝向鸣人。
  
  
  “……算了。”鸣人对着九尾四处乱舞的尾巴,“九喇嘛我去找佐助了!”
  ——现在、此时此刻、他无比渴望见到佐助。
  鸣人扬起嘴角,露出了比阳光还要灿烂耀眼的笑容。
  
  11.
  “佐助!”金发的年轻人叫唤。
  “嗯。”黑发的年轻人应声。
  “佐助!!”
  “嗯。”
  “佐助助助助——!”
  “……?”
  “你现在幸福吗?”
  “……你想问什么?”
  “这份幸福,是我给你的吗?”鸣人目光炯炯,牢牢地盯住了自己的——挚友——现在的爱人。
  
  宇智波将手中的卷轴放下,侧头看去。他的双眸中透着几分温柔。
  “是你。”
  他笃定地说。


======

预想中的内容还没有写到呢=-=这章算是过渡吧

已向我家雲艺之语申请到了糖刀,总是要用上的嘛=w=不过放心,刀子只是不伤人的钝刀而已,放完钝刀鸣人就能发出正确的卡了【是的,现在的鸣人发的还是朋友卡】

不知道最后一段佐助有没有OOC了……

评论(51)
热度(151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