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11(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佐助是一个很有行动力的人,在确认了目标之后,他立刻找到鸣人。
  “鸣人,”佐助说,“我找到一个可以分辨我们之间的感情的方法!”
  鸣人严正以待:“说吧,你要我做什么?”
  佐助想到鸣人的病能就此治疗成功,眉梢上都带了欢喜:“朋友之间不会产生欲望,所以如果你不是对我有那种感觉,你对我就不是想要跟我结婚的那种喜欢!”
  鸣人……鸣人他有点方。
  “真真真真的要那么做吗?”他结结巴巴地道,“这样会不会太早了点啊我说?”
  “反正你不会对我有欲望。”佐助淡定从容地摆了摆手。
  鸣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想生气了。
  
  
  于是生气的鸣人果断地答应了佐助的计划。
  
  
  事情的后续发展大大出乎了佐助的意料。
  宇智波佐助,感觉到自己的三观遭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一个对他而言充满荒唐和不可置信的夜晚过去了。
  “……我没有想到,居然会发生这种事情。”佐助坐在椅子上神情恍惚。
  
  鹿丸:“……”
  卡卡西:“……”
  两位木叶的智商代表面面相觑,大致上猜到了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事,”卡卡西说,“反正同性婚姻法案已经通过了,你们填个红本子这事就能成了。”
  “面码跟小助的姓氏是什么?宇智波还是漩涡,或者一个宇智波一个漩涡?”鹿丸接着说,“我去给他们登记一下户籍。”
  “我没能解开鸣人中的忍术。”佐助深沉地道。
  卡卡西作为佐助过去的师长,又是年长之人,立刻安慰道:“没事,这个方法不行还有另外的法子。”
  鹿丸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反正纠正鸣人朋友观这个法子一开始就没有太大的可行性。”
  “不,这都是我的过错。”佐助摇头道,他叹息了一声,“明明一开始很成功,但是我没想到……”
  佐助抬起头,十分沉重地道:“我没想到,我居然一直在单恋鸣人。”
  
  
  鹿丸和卡卡西被噎住了。
  
  
  
  
  
  鸣人很伤心。
  大家都能理解他的难过,毕竟那么煞费苦心地追求自己所爱之人,却被对方断然称这份感情仅仅是友情。即便是一贯来大大咧咧的鸣人,也会悲伤。
  “你对佐助的感情我们都懂。”小樱拍了拍鸣人的肩膀,“我们站在你这边!”
  “你那么喜欢佐助,一定能改变他错误的朋友观的!”牙也热情地开导着鸣人。
  “青春就是这样,误会绝对会解开!”小李也来安慰他。
  “别这么沮丧了,”最后还是天天温柔地提醒,“家里还有两个孩子呢,鸣人,你现在可是父亲了。”
  天天这话非常有效果,之前还是双眼迷茫的鸣人,立即浑身一震,全然清醒了过来。
  “从好点的方面去想,佐助的表现不是说明了一点吗?”志乃说,“他对你的感情,和你对他的感情是一样的啊!”
  
  “!!”然而,这句话却犹如利箭一般,正中鸣人的心脏。他僵硬着脖子,转过头来:“不,不一样。”
  佐井觉察出不对劲来:“昨天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昨天……”鸣人慢慢回忆。昨天晚上,佐助十分果断地找到了鸣人,表示要测试一下他们的“友情的纯洁”。鸣人很生气地表示我们的友情一点也不纯洁,同佐助进行了十分不纯洁的行动。
  面对兴致勃勃、露出诡异笑容的同伴们,鸣人说:“我们亲了一口。”
  “……”
  “……”
  空气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鸣人原本还是很平静地跟大家对视,但看着看着,突然转身捂住通红的脸。
  
  “……不要突然害羞啊!”小樱忍不住大声喊了起来,“你们亲了一口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啊?难道你已经对佐助……?”
  
  原本还在羞涩的鸣人立刻晃动了身体。
  他一脸惨烈地扭头回来:“佐助他推开了我,然后他向我道歉。”
  
  “……诶?”众人不由得发出错愕的声音,大有“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的意味。
  “佐助他,为什么向你道歉啊?”最终,还是战斗经验相对比较丰富的小樱问道。
  “哦。”鸣人说,他的眼睛空茫茫的,“佐助说,‘抱歉,鸣人。我发现我居然真的想亲你。我喜欢你,恋人的那种。’”
  “这不是好事吗?!”牙不满地叫道,“你们都在一起了还故意装成难过的样子?耍我们啊?”他用力拍着鸣人的肩膀,正要接受鸣人突然露出的鬼脸,然后大家欢乐地闹腾起来的场景——但事情的发展并不如牙所料。
  “我本来也很高兴啊,但是佐助跟我说,他对我是恋爱的感情,我对他的是友情。”鸣人的心很痛,“佐助觉得自己想亲我,所以他喜欢我。那我也想亲他啊!!特别特别想亲下去,把他亲得连呼吸都喘不过来的那种!为什么我就不能是像恋人那样喜欢他,非得是朋友啊我说!”
  “可是佐助十分坚定地跟我说,他是在单恋我,我对他只是纯洁的友情!”鸣人热泪盈眶,“可是我想对他做很多不纯洁的事情啊,为什么在他眼里我就得那么纯洁!?”
  “明明是同样的感情,为什么佐助一定认为我对他只是友情,他对我才是爱情呢!?”鸣人捂住心脏,又一次感受到了当年第一次与佐助在终结谷大战中的那种两人间无法相互理解的难受。

  “佐助他……以前没有那么双标的啊!”
  鸣人痛心疾首。
  
  
  
  而木叶的高智商代表们也正在聊佐助对鸣人的“双标”。
  “……你怎么突然觉得自己是单恋鸣人了?”卡卡西和鹿丸对视一眼,鹿丸假装看天花板,卡卡西不得不亲自开口去问。
  “我想亲他。”佐助觉得自己的计划本来很圆满,但坏就坏在他自己居然没有发现自己对鸣人的感情并不是朋友,而是恋爱的那种感情,这导致了一个完美计划的失败。佐助严肃地道:“我跟鸣人接吻的时候发现,我居然很喜欢这种感觉。这并不是单纯的朋友感情,我对鸣人产生了超出朋友的欲望。”
  卡卡西觉得,如果鸣人听到佐助的这份告白,大约会开心地跳起来吧。若非佐助担心鸣人的安危,怕也不会对他人吐露这样的心声——但若是他觉得有必要把这份感情说出来,那么、他亦会毫无羞赧地将一切诉诸于口。正如中忍考试那年,他护在鸣人面前,说一句“不想再让重要的同伴受伤”,又或者第一次终结谷之战里,他说鸣人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亦或是叛村期间,他称鸣人是他唯一的朋友。往日里总是缄口不言情感、略显别扭的佐助,一旦耿直起来便耿直得可怕。
  
  “那怎么就变成你单恋了?”卡卡西问,他感觉有点儿心累,“鸣人他不想亲你?”
  见到佐助一副“你在说什么梦话”的表情,卡卡西知道答案了:“那你为什么觉得自己是单恋?”
  
  “鸣人中了咒术。”佐助回答。
  
  “但是他想亲你啊。”卡卡西说。
  
  “鸣人的脑子被我砸坏了。”佐助回答。
  
  “但是他跟你求婚了。”卡卡西说。
  
  “鸣人失神得连时间都混淆了。”佐助回答。
  
  两人就鸣人的脑子问题以及鸣人是否喜欢佐助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内容大致围绕“鸣人应该喜欢你”“鸣人的脑子坏了”两大基本观念。
  
  
  “……我有个想法。”这个时候,鹿丸拯救了大家,“就鸣人以前脑子还没有被佐助用棒子砸过之前曾经为佐助过呼吸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一个思路——棒子上的咒术是否真的对鸣人发动过?”
  佐助微微蹙起眉头:“你的意思是,鸣人向我告白,不是因为他被强行降低了智商,弄不清楚爱情和友情的差别,而是真的喜欢我吗?”
  鹿丸刚要回答,又听佐助问:“过呼吸是怎么回事?”
  从鹿丸口中得知过呼吸的来龙去脉,佐助陷入了沉默。
  良久,他才开口:“那个笨蛋吊车尾……”这样说着的佐助,耳朵尖尖上泛起了微红。
  他想,他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喜欢那个家伙了。鸣人那么好,怎么可能不喜欢他呢?
  而越是认识到鸣人的好,佐助越是要拯救鸣人,让鸣人从咒术中清醒过来。
  他得让鸣人清楚地认知到,他们绝对不是互相明恋!
  “……虽然鹿丸说的也有可能,但若是鸣人没有中了咒术,为什么会认为我几个月前写的信,是他五年前收到的呢?”佐助指出了鹿丸言论里最大的破绽,“你们继续破解棒子上的咒术,我去查查看那封信的问题。”
  佐助站起身,凛然道:“无论如何,我都要救鸣人。”

=========

试图拯救鸣人的佐助,才是弄哭鸣人的罪魁祸首呢,这篇文真的是一篇狗血虐心文啊(等

面码跟小助下一章应该会出场哒~

评论(71)
热度(17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