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10(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这场公投最终以鹿丸和手鞠的订婚作为结局,但佐助的“朋友观”——或者说鸣人跟佐助的“朋友观”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轰动。毕竟这场公投有两位四战英雄出场,并且谈论的是同性婚姻这个话题——早在鸣人追逐佐助的三年里,已经有无数的人对他们的感情产生了疑问。
  
  “明明就差最后一下了。”佐助并不在意外界的反应,他只是不高兴拯救鸣人的行动失败了。在鹿丸和手鞠的求婚之后,同性婚姻法案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胜利,而原本被佐助坚定的话语动摇了的鸣人又再度握住佐助的手,表示要跟他结婚,就连面码跟恰啦助都抱着花束来祝贺。
  作为一个合格的——家长,佐助自然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让孩子们失望。于是,在人们眼中就出现了这个场景——鸣人向佐助求婚,佐助欣然接受,两个孩子依偎在他们身边。
  ——这都是套路啊!
  围观群众纷纷恍然。
  佐助那一波精神攻击之后,谁还敢说他俩不是恋人而只是朋友?如果认为他们是朋友的话——就算是接受了佐助那可怕的朋友观。
  “我们还是想要恋人的!!!!!!!”无论单身还是情侣们都纷纷表明自己的立场,表示自己对未来的伴侣还是充满期待的,并不是只要有了“朋友”就足够。
  
  但——
  佐助依旧郑重宣言,这就是朋友!
  为了拯救鸣人,宇智波佐助表示,哪怕要跟全世界(的朋友观)为敌,他也要一力扛下去!
  这是多么伟大而又坚定的友情啊!
  
  
  
  “很显然,宇智波佐助的朋友观跟一般人不同。”砂忍五台的专家在电视里认真地分析了一遍,“他认为的这个朋友,是很特殊的,特殊到了什么程度呢?有一个形容词,七代火影漩涡鸣人也曾经对别人说过,说,他是佐助的‘唯一’。唯一这个词就代表了他在佐助心中的地位,而漩涡鸣人也对此非常开心,知道这件事之后呢,他就变得非常自信。用一句有点偏差的词来形容,叫做‘恃宠而骄’。”
  “怎么说这个‘恃宠而骄’呢?漩涡鸣人曾经多次调笑佐助说‘我是你的唯一’,也会刻意戏谑佐助‘毕竟你的身体会自己动’——应该就是他们年少时候在波之国的事情了,有几次在调侃佐助的时候他们应该还是对立的。总之,他们两个人都很坚定一件事,那就是,漩涡鸣人是宇智波佐助的唯一。这导致漩涡鸣人突然变得自信起来。”
  
  
  对于砂忍五台的快速反应,木叶三台也急忙跟进。
  当然,他们得做出新意来,不能完全照搬砂忍的专家,木叶的专家们便把目光投到了鸣人和佐助的小时候。他们是地主,有这个优势。
  木叶三台的专家表示:“我们查访了当初跟七代火影以及佐助大人同届的学生,得知了一个非常让人惊讶的事实,那就是,七代大人跟佐助大人在上学期间没有任何朋友。而在毕业后,他们就成为了同伴,之后就发生了众所周知的波之国的任务。很显然,在波之国期间,他们两人已经建立了一种十分特殊的玄妙关系。另外,根据大量参与过四战的忍者们提供的消息,鸣人大人在七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注意佐助大人了,并且将他视作自己的同类。”
  “为什么要谈到他们小时候?”木叶专家露出了神秘的微笑,“那是因为——佐助大人的朋友观,实际上应该是鸣人大人灌输给他的!”
  木叶专家拍了拍手,他身后的大屏幕就开始放映当日公投时的场景。
  他们回顾了当时砂忍对佐助的朋友观的质问,以及佐助与鸣人的互动。
  “众所周知,佐助大人只会喊鸣人大人‘吊车尾’,这个称呼似乎已经成了他们之间特有的称呼。按照佐助大人所说,当初鸣人大人是把他们的关系称之为朋友。”木叶专家又提出了一个证据,“另外根据鸣人大人身边的朋友证言——当然四战的忍者们应该也看到过这几段过往,佐助大人曾经对于鸣人大人坚持要带回自己感到难以理解,连续几次询问他究竟为什么要执着于自己,鸣人大人很坚定地说他们是朋友。因为他们在跟对方相处以前都没有交过朋友,根本不知道朋友究竟是什么样,于是他们就对相互间的感情下了一个他们认为最有可能的定义。不过佐助大人毕竟敏锐多思,对于这个‘朋友’的定义还是产生了疑问的,他应该想过,朋友应该做不到这种程度,觉得鸣人大人对他的执着超出了他对朋友的理解。但鸣人大人——我们都知道鸣人大人是一个很纯粹的人,他认定了这就是朋友。于是,佐助大人最终被说服了。”
  “那么,为什么原本都坚信他们是朋友这件事的两个人,现在有如此不同的表现呢?”专家又抛出了一个疑问。
  在一阵刻意的安静之后,专家开始解释了。
  “大家想想看,如果说,有一件事情,你本来感觉到哪里不对劲,于是找人问,结果对方以各种方式将你说服,于是你坚信这件事是正确的;而有一件事你本来以为对的,可后来渐渐觉得哪里不对劲。哪一个会更容易推翻原本相信的事情呢?当然是后一种了。”
  
  
  木叶和沙忍已经出手了,其他各国也自然不甘示弱。
  有电视台就鸣人跟佐助的孩子作为切入点,不过这一次是少数的挺佐助的派别。
  “朋友好到一定程度,成为对方的‘唯一’也不是不可能。”“挺佐派”专家这么说,“还有人拿他们两人的孩子来说事。按照宇智波佐助的说法,这两个孩子显然是个意外。那么,这个意外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友情呢?我认为,不会。”
  “现在,宇智波佐助依旧没有透露两个孩子是怎么出生的,但我这边有一个猜测。漩涡鸣人是阳属性,宇智波佐助是阴属性,而众所周知的,【‘阴遁’代表精神的力量,‘阴遁之术’能在无形之中创造出形体;‘阳遁’代表肉体的力量,‘阳遁之术’可以为形体注入生命。】一个创造形体,一个注入生命——这是不是很像孕育孩子?”
  “所以,我猜测,他们是在四战的时候,因为一场意外而导致弄出了孩子。由于宇智波佐助是阴属性,所以孩子就由他抚育了。可既然这是一场意外,那么就不能说明他们的感情变质了。”
  
  
  立刻,就有其他的电台对此反驳。
  “现在有些人喜欢哗众取宠,来引起观众们的关注。不过,既然有人认为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之间是朋友关系,那么就让我们来设想一下,如果说,朋友就是跟宇智波佐助说的那样,未来会怎么样?”
  “一个人,他的心里有一个‘唯一’,这个唯一是他的朋友。他开心的时候,会想到‘朋友’会不会开心;难过的时候,会想起‘朋友’;疲倦的时候,想要依赖的人是‘朋友’;孤独的时候,只有‘朋友’才能让他不再孤单;他的喜怒哀乐围绕着朋友,他所设想的未来里必须有‘朋友’的存在——我得说一句,这个人还需要恋人吗?”
  场下立刻哄堂大笑起来。
  
  
  
  一只手按下了遥控器,佐助偏过头,冷然道:“之前只差一点就能让鸣人明白过来我们的友情,现在大家都说我跟他关系不正常。”
  佐助嘴角往下弯:“功亏一篑。”
  鹿丸苦笑:“……你不觉得你说的‘朋友’有点奇怪吗?”
  佐助断然道:“这就是我跟鸣人之间的友情!”
  鹿丸跟卡卡西面面相觑,不过他们确实是一直看着鸣人那么正直地追逐着佐助的,不得不承认当初的鸣人确实是认定了他跟佐助是朋友,而佐助——自然是相信‘朋友’多过其他人。
  
  “上次的事情确实是我自作主张,但是——”鹿丸叹了口气,“我跟丁次之间和你们确实不一样,至少我可以为了丁次送命,但不会认为我能背负着他的爱恨。我所能背负的,只有母亲的未来与手鞠的一生。”
  佐助愕然,旋即点头:“是我没想到,我和鸣人之间跟普通朋友不一样。”
  
  紧接着,他又忧虑起来:“既然这样不行,必须要想另外的办法,让鸣人认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
  “其实也不一定要认清楚你们之间的感情吧?”卡卡西觉得这件事很不靠谱。
  “目前鸣人对我跟他之间的‘友情’有最大的误解,很显然他也发现了这一点,之前在公投现场他已经动摇了,所以我们要乘胜追击!”佐助却相当坚持。
  
  
  “那么你打算怎么办?”卡卡西问。
  
  佐助说道:“我要跟他好好分析朋友跟恋人之间的不同。”
  “……”鹿丸眼角抽了抽,他有相当不好的预感,“……那你认为恋人是什么样的呢?”
  佐助对此并无任何概念。但他记得母亲的模样。
  他自认为将自己代入了父亲,对宇智波美琴形容了一番,说得那叫温柔。
  
  然而,鹿丸听得一言难尽。
  “……你说的,是母亲吧?”
  “是母亲吧?”
  卡卡西跟鹿丸异口同声地问出来。
  
  
  佐助沉默了。
  他素来都是决定了就去做的人,这一回事前同卡卡西他们商量,也确实是因为他并不懂得恋人究竟是什么样。
  佐助看向鹿丸,正想问恋人该是怎样的,突然——
  
  
  他的目光落在了卡卡西手边的书上。
  
  
  他的眼睛一亮。
  
  “情欲。”佐助指着《亲热天堂》表示,“朋友之间不会产生欲望。”
  佐助依旧相当机智。
  

==========

不要期待车的身影,因为没有车,只有神转折╮(╯▽╰)╭

阴阳遁定义来自百度233333

评论(51)
热度(17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