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9(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本章有鹿鞠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既然木叶高层当中智力担当的卡卡西和鹿丸都站在佐助这边,鸣人他们的同性婚姻法案的提出自然遭遇到了极大的阻碍。虽然以鸣人本人的威望以及这条法案背后的“爱恨情仇”,大家都很乐意助他成事,但见着鹿丸和卡卡西——以及跟在他们身后的宇智波佐助,部分人员便就此倒戈。
  “这年头,不要随便想着给人惊喜。”作为“背叛”的一员,丁次摇头对鹿丸说,“这不,惹佐助不高兴了吧?”
  鹿丸抽了抽嘴角:“其实……”
  “我知道,情趣嘛!”志乃突然出声,吓了他们一跳,“是要进行公投对吧?在公投上还不是要阐述提出法案的理由?按照之前鸣人在提出法案时那番让人感动的肺腑之言,我觉得事情要糟。”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打墨镜来:“所以,基于同伴的关怀,送你们。”
  
  
  果不其然,法案的审批未能成功,在鸣人不可置信的“你们居然背叛我”的眼神下,卡卡西与鹿丸提出了公投的建议。迎着鸣人的目光,他俩有点良心不安。
  “想想他每天念叨佐助的样子吧。”鹿丸说。于是隐隐感受到眼睛刺痛的他们心安理得了。
  公投当天,让鸣人更加受打击的事情发生了。
  
  ——反对同性婚姻法案的领头人,竟然是,宇智波佐助!
  支持佐助的人十分淡定,而不知实情的人一阵哗然。
  
  
  “这是怎么回事?”因为听闻木叶火影终于不负所望地弄出了“同性婚姻法案”前来看热闹——参与这一次注定会被记录在历史上的会议,各大影村的影与大名纷纷面面相觑。
  “不是说七代火影与宇智波佐助已经暗中结为秦晋,并且还偷偷用超越凡人理解的忍术生了孩子了吗?”火之国大名悄悄问身旁的木叶忍者,“火影的家庭又不和谐了?”
  不愧是火之国大名,一句话让在场的众人警惕起来。
  ——难道,他们又要家暴——因为意见不合而打斗起来!?现场这么多名人,谁受伤了对木叶的影响都不好啊!
  
  
  “各位观众!各位观众!”前方一名记者神情激动地对着镜头嚷着,“这里是木叶3台,现在我正在同性婚姻法案公投现场。众所周知,这一次的同性婚姻法案是七代火影为了向宇智波佐助求婚而提出的,可是现场宇智波佐助却提出了反对意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他们不是已经相互告白,甚至有了两个孩子了吗?难道——这些只是谣言?还是其中有什么隐情呢?”
  “请问这位观众,你觉得宇智波佐助的这次行为,是因为什么?”
  被记者拉住的木叶忍者认真思考了一下,纠结地道:“大概是……宇智波佐助觉得如果七代大人真的跟自己成婚了,会影响他的前途。”很显然,这是一个被“鸣人滤镜”洗脑了的木叶忍者。
  “毕竟佐助大人曾经为了鸣人大人的未来,而苦苦隐瞒自己怀孕的事实,甚至被人迫害也一声不吭。”木叶忍者越说越是感动,他开始对佐助的“隐忍”侃侃而谈了起来。
  “这位木叶忍者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回答!没想到宇智波佐助竟然这样深爱着七代大人。”记者说,镜头又转向了在场内的佐助跟鸣人,“那么,宇智波佐助是否能说服七代大人?还是最终七代大人抱得美人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会场的最中央,鸣人与佐助完全没有被外头的气氛感染。他们认真地对视着。
  “佐助……”鸣人微微低头,“你所遭受的一切,我都知道了。你真的、不用为我付出那么多。”
  “……”佐助当然不可能在这么多人面前打鸣人的脸,况且他此时只想让鸣人明白一件事,即是、朋友究竟是什么。因而他冷静地道:“付出什么?”
  鸣人露出心疼的表情:“……我都知道了。我已经找到了,你发给我的那封信。佐助,你根本不用委屈自己。我——如果有你在身边,我不会畏惧任何艰险。就像是小时候,我嚷嚷着要当火影,但很少有人会相信我能成功。而现在,我已经是火影了。我的未来,不需要你的委曲求全!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相信,什么样的事情都能办到!”
  “我明白。”佐助说。
  鸣人一愣,惊喜道:“那么,佐助你——你答应了?”
  佐助一下子没能明白鸣人说答应什么,但随即他醒悟过来,他道:“不,我并不觉得我们需要结婚。”
  鸣人不解地追问:“为什么?”
  “因为——”佐助牢牢地盯紧了鸣人,他宣言,“我们是朋友!”
  “而朋友,是不需要结婚的!”
  
  
  宇智波佐助,以两句惊天动地的话,吓傻了围观的群众。
  
  
  
  “朋、朋友?”鸣人结结巴巴地道,“可是我爱你啊我说!”
  “我知道。”佐助点头,对于鸣人深爱着自己这一点,他很清楚。当年他与鸣人终结谷那一战,他们敞开心扉,将各自的内心完全展示给对方。那个时候,他是抱着憎恨而战,鸣人则是抱着“爱”与他战斗。而关于他们的那一战,六道仙人曾经慨叹:“爱这种东西,好复杂啊。”
  
  “这就是朋友。”佐助说。朋友之间,当然要对对方怀抱着“爱”这样的感情。因为这个,佐助才会断言,他只有鸣人这一个朋友。
  “那、那——”鸣人努力想了想,“我——我想成为你心目中的唯一!这个位置必须由我独占、无论是谁,我都不会退让的!所以那个时候——知道我是你的唯一的时候,我超级——超级开心的啊!”
  “这是朋友。”佐助冷静地道。
  “还有!我——我——以前——”鸣人视线随处乱扫,落在了小樱身上,“以前小樱不是喜欢你吗?我问她为什么她会喜欢你,她跟我说,她想要获得你的认同。那个时候,我突然明白为什么她会喜欢你了——那个、我啊,从小到大就一直想要获得你的认同!所以,那个时候,你说要跟我打的时候,我真的高兴得不得了,因为这代表着——你看到我了!”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你把视线落在了我身上,你承认了我,而我终于能站到你身边甚至还能护住你!”
  
  佐助的眉头一挑,严肃地道:“我不需要别人保护。”
  “……我、我知道……”鸣人挠了挠头,“当然不是那种……把你护在羽翼下这种啦,就是、能在危险当中,保护你——跟你一起并肩作战,而不是、只能看着你的背影,直到你倒下。”这样说着的鸣人,又想起波之国时,佐助以身体为他抵挡攻击的场面。那个时候、若不是白手软,佐助恐怕早已经不在了。
  听到鸣人的解释,佐助的神色才缓和。他点点头:“这就是朋友。”
  “那、那只有在你身边,我才不会感觉到孤独。我想跟你一直一直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好,只要你在,我就感觉特别开心!”鸣人试图再挣扎一次。
  “这是朋友。”佐助说。
  
  
  “可是——我们还有孩子——”鸣人指出了最大的问题。
  佐助想了想,面码跟小助的诞生是一场意外,他并不觉得这会影响他跟鸣人的友情:“没错,这也是朋友。”
  
  
  ——木叶的朋友观是怎么回事!?
  围观群众一时间无言以对。
  而知晓实情的卡卡西跟鹿丸也陷入了异常的沉默当中。
  “……卡卡西大人,”鹿丸低声问,“佐助他是不是也被他的棒子击中过?”
  卡卡西无语凝噎。
  
  
  而在一片“槽点太多竟无法言语”的气氛当中,漩涡鸣人他——动摇了。
  “这些——都是朋友吗?”他问向佐助。
  佐助瞧见鸣人已经有点明白了,心里十分高兴。他点头:“是的,这都是朋友!”
  “那——那我想,以后你跟孩子们一直都住在我的家里,我们一家四口每天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这也是朋友吗?”鸣人又问。
  佐助一副“你终于清醒过来”地松了口气,他微微勾起嘴角:“虽然我不能每天留在木叶,但是——没错,这就是朋友!”  
  鸣人陷入了挣扎当中。原来佐助意外怀孕,遭受长老团迫害甚至连发送的信件都被扣下,默默生下孩子,抚养面码跟小助,其实并不是委屈求全,都是因为——他们是朋友!所以佐助替鸣人生孩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鸣人一方面接受了佐助的话语,另一方面又觉得事情不太对劲。  
  
  
  “……你们,的,朋友,真,有趣。”风之国大名嘴角抽搐地对火之国大名说,因为过于激动,连话语都一字一顿的。
  “……请相信,不正常的绝对不是我们。”火之国大名无力地争辩着。
  
  
  “——这哪是友情啊!”终于有人忍不住了,“你们哪里学来的朋友观!?火之国的朋友也太奇怪了吧!?”
  在一片寂静当中,这声呐喊回荡在会场上空。佐助跟鸣人都将视线投向了那名忍者——那是一名砂忍。
  “不许你侮辱吊车尾的。”佐助眉头一皱,冷冷地道,几乎是立刻,他的周身便起如剑光凌冽的寒气,强大的气势猛然向那人压去。他当年也无法理解这样的友情,但是鸣人让他终于明白了友情的美好。他不认为别人有资格否定他们的友情。
  
  “‘吊车尾的’是谁啊我说!”鸣人下意识地抓住佐助的手,他很不高兴,“除了我之外你还叫谁吊车尾啊?”他愤愤不平起来,对于佐助把自己独有的称号给了别人这回事。
  佐助一愣,瞧见鸣人的神色,他心中一动。鸣人此时已经开始思考什么是朋友了,现在就差最后一击了!
  鸣人只见到佐助忽然放柔了眼神,他笑:“大笨蛋,当然是你了。”
  那笑容好看得惊人,犹如雨后的彩虹,绚丽迷人。
  鸣人一时间看呆了。
  “佐助……我……”鸣人红着脸,牢牢抓住佐助的手,“我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好!等会儿我们一起去菜场买菜吧,今天我下厨做饭!”他开心极了。
  
  
  
  “你们两个不觉得自己的朋友观跟别人有什么不同吗!?”方才被怒怼的砂忍无法忍受这样的“友情”了,有这样的“朋友”他们以后要怎么找女朋友——想到自己的女朋友是木叶的忍者,他的心里充满了勇气,“别人的朋友都没有这样的!”
  
  
  鸣人愣了愣,努力去想——好像,他确实没有见过像他跟佐助那样的朋友。
  佐助心头一惊,眼看鸣人已经恢复正常,哪想到智商居然又降低回去了。他面上依旧不动声色,心头却是急切了起来——若是错过这次机会,下一次要鸣人恢复过来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为了鸣人,这场战斗,他不能输!佐助知晓,这是一场关乎信念的战斗!他必须让鸣人重新认清楚什么是朋友!

  他将视线往场内扫去,立即看到了一人。
  “我们这样的朋友当然有。”佐助说,他伸手一指鹿丸,“鹿丸跟丁次也是好朋友。”
  
  
  “……”躺着中枪的鹿丸一脸木然。
  “……”丁次觉得自己的脸要绿了。
  “……”手鞠默默地握紧了扇子。
  “……”勘九郎死死地盯紧鹿丸。
  “……”我爱罗垂下嘴角——那是自当年木叶毁灭计划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在他面上的表情。
  
  
  
  而鹿丸不愧是鹿丸,他站起身来,说道:“没错,我确实有一个想要一辈子能与之共度余生,想要给那个人幸福的‘朋友’。”
  “从跟她相识,到如今与她交往,点点滴滴我都牢记在心。虽然每一次的见面都不算容易,但只要是关于她的事情,就不是麻烦。”
  然后——鹿丸转身,单膝跪在一人身侧。
  “很抱歉,本来是想弄一个更加浪漫、更加符合你我喜好的场景,但现在不得不提前了,”鹿丸从怀里拿出一个盒子,打开,上头是一枚戒指,“你愿意嫁给我吗?手鞠。”金发的少女既惊且喜,刹那间羞红了脸。
  
  与此同时,上空突然洒下无数的花瓣来,有音乐声响起。
  围观的群众们纷纷站起身来,为这一对男女献上了祝福。
  
  
  
  
  “……佐助,鹿丸求婚了诶。”
  “……”
  “佐助,这些仪式本来是我准备给你的……”鸣人有点小失落。
  “……”
  “佐助,鹿丸的意思是我们的这种感情不是朋友吗?”鸣人又问。
  “……”宇智波佐助觉得,事情有点出乎意料。
  他得好好捋一捋。
 

========== 
  佐助:天国的爸爸妈妈哥哥,朋友究竟是什么?

·六道仙人的感叹,鸣人因为小樱想要获得佐助认同而明白为什么小樱会喜欢佐助,均来自于漫画原著内容。

圣诞快乐~本章诞生艰难_(:3J∠)_很早就想更新了,但是写着写着总是写不出感觉来,就拖到了现在TVT不知道最终成果怎么样

评论(95)
热度(230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