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大众情人宇智波佐助1


  ·内有佐助大众情人设定
  ·内有大蛇丸生子技术,及佐助“瞪谁谁怀孕”谣言,略雷慎入
  ·BUG及OOC均属于我,如此雷爽的梗,大概可能坑
  
  
  自打佐助走上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路,已经很久没有跟故人相见了。因而某日兴起,他便十分熟练地去了趟蛇窟。那个时候,大蛇丸正因为战后“空虚”打算自己制造一个孩子来。
  这会儿佐助也没有什么重担在身上,闲着没事就跟大蛇丸去看看生命的奥秘,毕竟这实验也不算是害人性命。见佐助这么感兴趣,大蛇丸高兴极了,一边做着实验,一边还燃烧起了教师之魂,跟佐助讲起原理来。而佐助虽则性格桀骜,但学习能力极强,再加上他有作弊利器轮回眼,又有大蛇丸这个教导了无数天才的“导师”在,不多时竟理解了大蛇丸的意图。
  他瞧着大蛇丸的实验,突然道:“……如果我是你的话,这一步不会这么做。”
  凭借轮回眼的作弊,佐助找到了大蛇丸之前实验出错的地方,省却了他不少的功夫。因此大蛇丸十分兴奋地把这次实验称之为“我们的孩子”。
  
  
  这便是故事的起源。
  
  
  在看到那个名为巳月的生命体渐渐有了人形之后,佐助接到了木叶的信,说鸣人最近已经晋升为火影候补,想要一起庆祝一番。虽然佐助口头上并不说,但七班于他生命里也是十分重要的存在,鸣人更是他的挚友,佐助便在香燐他们一次出任务的间隙,留下几句交代就去了木叶。
  
  
  “佐助——!!我好想你啊!”果不其然,刚回到木叶,迎接他的就是挚友的最热烈的欢迎。
  佐助十分习惯地接受着鸣人的热情,随他去村子里炫耀——不,是去看看现在的木叶。一路上倒是遇到了不少熟人。
  “鸣人!”牙向他们打招呼,“诶?佐助居然真的回来了啊?”
  “嘿嘿嘿,佐助他接到我的信就回来了♥”鸣人开心地道。
  志乃提了提墨镜:“难怪前几天那么高兴。”
  “诶?志乃你什么时候来的?”牙诧异道,志乃再度灰化。
  “哟!鸣人——啊,佐助也来了!”小李一副热血沸腾的样子,“果然鸣人的信件很有用,这就是青春的友情啊!”
  
  鸣人揽住佐助的肩膀,开心地笑道:“佐助刚刚才回来,我带他回家去休息一下。”
  “你倒是很体贴嘛!”天天挪揄道。
  “那当然!而且我早就把佐助来住的东西都准备好了!”鸣人挺了挺胸膛。
  
  “对啊,你昨天晒了新被子,还跑到超市里买了一大堆吃的呢。我说,如果佐助这次没回来,你不就白忙活了?”丁次一边吃着东西一边道。他昨天正去超市采购,就见到推着手推车买东西的鸣人。
  “我可是给佐助发了信的啊!他怎么可能不来?”鸣人说道,他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毕竟我可是佐助的——”
  除了佐助之外,男生们不约而同地大声道:“唯一啊!”
  随即,大家都哈哈哈地笑了,场面十分热闹。
  佐助:“……”
  
  
  
  在鸣人带着佐助炫耀了好一阵后,他开心地带佐助回到了他家:“好不容易回村了,也不能让你住旅店,你的屋子什么都没有,所以住我家吧!”
  他哼着曲儿向佐助展示了自己现在的家。
  “当当当当!”鸣人行了个绅士的礼仪,“请进。”
  佐助挑了挑眉,走入房内。出乎意料的,鸣人这回确实是对友人的到来准备充分,不仅屋内摆设整洁,地面也十分明净,整个房间像是闪闪发光。
  鸣人当先走到床边,拍拍床铺:“佐助,我换上新被子了!刚晒好的,超级舒服的说!”他邀功似的看向佐助,宛若天空般湛蓝的双眸透出一股“快来睡吧快来睡吧”的兴奋劲儿。
  佐助一言难尽地看着卧室里唯一的一张床,以及床铺上的两个枕头、两床被子。
  “……我们睡一张床?”
  
  “……诶?”觉得这次对招待挚友来家里玩耍准备十分充分的鸣人,被佐助的话语,一箭穿心。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犯了这么大的错误哈哈哈哈哈!”在晚上的庆祝会上,众人得知鸣人的这一大失误,不由得嘲笑了起来。被大家围在中心的鸣人无力地争辩:“可是我家里只有一张床啊!”
  “那你们其中一个人打地铺好了。”有人提出建议。
  “那是我的家!我怎么能打地铺呢!”鸣人义正言辞。
  “那佐助睡地上好了。”有人表示。
  “佐助可是我的客人啊,不能让客人睡地上!”鸣人十分严肃地拒绝了。
  “那你们只能一起睡了。”伙伴们哄笑着道,“你们既然是挚友,睡一起也没关系吧?忍者嘛,两个人挤一挤无所谓啦!”
  对于这个答案,鸣人表示只能接受了:“哎……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正在此时,有熟悉的声音传来。
  是忍鹰的展翅声。佐助靠近窗前,忍鹰便落在了窗口,它抬起一只脚。佐助便在众目睽睽之下抽出了信件。
  佐助收到的消息,叫一旁的人好奇起来——说句不好的,毕竟他也是曾经的S级叛忍,他暗中跟别人通消息,即便是目前表面上已然接受了他的同伴们,也不禁会想去查看究竟写了些什么。当然,鸣人除外,他纯粹是出于好奇。
  鸣人一把揽住佐助的肩膀,从身后看佐助的信件,因为信件的内容过于惊世骇俗,他禁不住读了出来。
  【我们的孩子成长良好,请勿担心。——重吾】
  【我们的孩子长大了很多!虽然佐助你就出了那么一点点的功劳,但是也算是有苦劳啦!只有一点点功劳呢——所以还是早点回来看看我们的孩子吧!——香燐】
  【那个女人刚回来就听说你走了,目前正在抓狂没有早点回基地,现在正在对着我们的孩子念叨个不停。不过没想到佐助你居然会这么做啊,看起来心情不错哦~——水月】
  
  
  
  原本热闹的酒席刹那一片寂静。
  鸣人僵硬着身体,结结巴巴地问道:“……那个,孩子?”
  “嗯,我们的孩子。”佐助淡定从容地把纸条收好,“大蛇丸的实验。”
  回过头来,见到所有人都一副呆滞的模样,他有点迷惑了:“……你们怎么了?”
  
  “哈、哈哈哈……”牙干笑了两声,“没事没事,我们继续……干杯,干杯!”
  
  
  鸣人依旧抱着佐助,双眼有点发懵。
  ——佐助不是出门看世界吗?怎么就有孩子了呢?
  ——而且香燐也就算了,水月跟重吾……他们不是男人吗?
  
  
  “……佐助……”鸣人干涩地问道,“男人……也能生孩子吗?”
  前不久跟大蛇丸就此经过一番交流的佐助表示:“当然可以。”
  鸣人噎了下,想起当年佐助说过的话来,他沉重地继续问道:“佐助你……还想振兴宇智波吗?”
  佐助沉默片刻:“当然。”
  
  
  “!!!”
  一旁的木叶忍者们一副惨不忍睹的表情:拜托你们,不要打开我们的新世界啊!我们已经很努力地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了喂!
  
  
  
  
  
  这一夜过去,一则消息在忍界掀起了巨大的波浪。
  宇智波末裔,宇智波佐助,习得了“瞪谁谁怀孕”的强大瞳术。目前他正野心勃勃地打算让全忍界男女——没错,包括男人——都怀上自己的孩子,以此来振兴宇智波一族。
  这个宇智波,终于在四战后暴露了他的可怕之处,宇智波佐助居然妄图用这种行为征服忍界,实在是太!好!了!
  为此,各大忍村的高层们做出了各种各样的措施,他们纷纷向木叶申请让自己的精英忍者前往木叶。毕竟、那可是宇智波的血脉啊!这个计划被称之为“宇智波传承”计划。
  
  
  而作为挚友的漩涡鸣人,则被视作为这次计划里最大的——障碍。

========

本来想先更新旧文的,但是目前找不到感觉,先雷爽一下吧_(:3J∠)_

下次更新旧文。本文的梗希望没有雷过头_(:3J∠)_

评论(99)
热度(117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