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七班鸣佐】少年往事1

    
  ·本文设定为波之国后,七班在中忍考试前的任务中意外掉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导致鸣佐的关系产生了变化
  ·OOC以及BUG均属于我
  ·本文有糖有刀,嗯,有刀
  
  
  
  那是波之国任务之后,鸣人跟佐助的关系变得异常奇怪。
  他们本是互相嫌恶的人,鸣人总是挑衅佐助,而佐助则一直小看鸣人。但实际上,佐助可以为了保护鸣人放弃自己的生命,鸣人可以为了佐助爆发出身体里不详的力量,去夺取他人的生命。倘若不是白突然变卦,恐怕此时的鸣人大概会尝到杀戮的痛苦吧。
  在意识到对方对自己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厌恶、而自己在乎对方的心情也被暴露出来情况下,鸣人跟佐助之间既做不到继续讨厌对方,也做不到相亲相爱。因而,一旦他们两人在一起,气氛就变得异常古怪。作为七班的一员,小樱跟卡卡西深深为此感到苦恼。
  此时,他们正在执行一个新的C级任务。虽说卡卡西本不想在中忍考试前再接任务,毕竟佐助现在的伤势还没有好。但是看着七班里奇怪的气氛,卡卡西还是决定找个任务让大家再磨合一下。毕竟他是打算让他的学生们去参加中忍考试,而中忍考试则需要学生们团结起来。然而,就目前而言,鸣人跟佐助的关系依旧没有什么改善。
  他们这一次是来帮委托人捕捉一直以来毁坏田地的、名为鹫枭的鸟群,因而七班几人分散开来四处寻找是否有漏网之鸟。不知不觉间,鸣人跟佐助走到了一起。他们的视线撞上了对方,下一刻,两个人都“哼”了一声,撇开头去。
  “啊!”鸣人突然叫唤了起来,“那里看起来是鸟群!”他说着,快速往那边跑去。
  佐助急忙道:“鸟群?鸣人你回来!你一个人应付不来的!”
  可是鸣人怎么可能听佐助的话呢?他大喊着:“我来处理,伤还没有好的人就乖乖呆在原地吧!”
  毕竟佐助一来没有鸣人的恢复能力,二来他的伤势确实是非常严重,一时间竟然没能追上鸣人。他眼睁睁看着鸣人的影分身被鹫枭打散,然后一只显然是首领的、巨大的鹫枭突然俯冲下来,一把抓住了鸣人。
  “鸣人!”佐助没有犹豫,几个跳跃,踩着附近的鹫枭的脑袋直往鸣人的方向冲去。
  “呜哇哇——”鸣人用力地想要睁开鹫枭的爪子,但是毫无办法。
  眼见鹫枭首领越飞越高,佐助吐出一个豪火球,那鹫枭首领闪身避开,而佐助则顺利地将查克拉丝线缠绕到鹫枭首领的爪子上。佐助借助查克拉线一跃而起,抓住了鹫枭首领的羽毛,顺势爬上了他的巨大的背脊。他们在空中搏斗了起来。
  
  随着一声凄厉的大叫,鹫枭首领开始往下坠。轰然声响起,鸣人跟佐助终于挣脱了鹫枭首领的桎梏。
  “咳、咳咳……”两人咳嗽着爬起来,甩开一身的羽毛,“没事吧?”
  “没事……”鸣人回答,忽然他紧张地叫了起来,“佐助你受伤了!”
  佐助摸了摸脖子,果然有些痛:“旧伤撕裂,包扎一下就好。”
  鸣人从忍具袋里拿出纱布来:“你先别动,我来处理。”他小心地解开佐助脖子上的纱布,里面的伤口果然又裂开了。鸣人的眼神有些黯淡,但包扎伤口的动作十分顺畅。
  “……这个你倒是在行。”佐助闷哼一声。
  “毕竟我给自己包习惯了嘛!”鸣人回答,然后就像是想起什么,“你、你伤口没好就别那么逞强了我说!不随便跑来的话,就不会出事了!”
  “如果你不那么鲁莽,怎么可能会被鹫枭抓住?”佐助反驳。
  “就算我被抓住了,也用不着你管!”鸣人生气地道。
  “哈!?”佐助也十分不满,“你以为我想管你吗?你这白痴吊车尾!”
  “那之前是谁用自己的身体护住我的啊?!”鸣人跳脚。
  “呃!”佐助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鸣人很快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他结结巴巴、好像是在掩饰一样说道:“就、就是说,你不要为了我受伤……不是、那个……我……我的意思……”越说鸣人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佐助也十分尴尬。本来在波之国任务之后,他跟鸣人就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对方的感觉了。
  两个本应该相互嫌恶的少年,陷入了僵硬的气氛当中。
  
  
  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佐助当先打破沉默。
  他打量了下四周:“鹫枭不知道把我们带到什么地方了,我们得先回去找卡卡西他们。”
  “啊、嗯。”鸣人挠了挠头,应是,“那、那我们该往哪边走呢?”
  佐助目测了下太阳所在的方向,选择了一个方位:“应该是这边。”

=======

新坑←_←

评论(17)
热度(1160)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