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7(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将所有的布置都打点好,鸣人跟孩子们开心地回到了家。
  “我要捧着番茄!爸爸也喜欢吃番茄的!”面码的脸蛋红扑扑的。在聚会兼作战会议中,他跟恰拉助一起得到了新的任务,就是当同性婚姻法案成功通过后,他们要在鸣人跟佐助的婚礼上当花童。井野告诉他们,按照习俗,到时候他们要提着一大口袋的糖果跟在鸣人跟佐助身边。但是面码不太喜欢吃甜食,他比较喜欢番茄。
  “我要带一乐拉面!”恰拉助抬起头跟鸣人说。由于之前没时间做饭,鸣人跟佐助便带了孩子们去一乐拉面吃了一餐。恰拉助就此对一乐拉面念念不忘:“要味噌味的!”他叫了起来。
  鸣人乐呵呵地道:“好好好!我们就带味噌味的拉面跟好吃的番茄!”陷入了好爸爸状态的鸣人完全没有考虑到现实的可操作性。不过,以鸣人跟佐助的性格,不顾传统习俗,把糖果改成番茄跟拉面,也并不是不可能。
  
  
  “我回来了!!”三个人一到家就大喊起来。
  佐助正在屋子里看卷轴。
  “爸爸!”两个孩子撒开脚丫子,跑到佐助身边。他们一个占据佐助的左边,一个占据佐助的右边,抱着佐助的腿开心地笑。
  见到他们的模样,佐助原本低落的心情也变好了许多。他放软了表情:“欢迎回来。”
  
  “嗯嗯!爸爸我跟你说哦!我们要当你跟老爸的花童!”面码的眼睛里闪出小星星。
  “爸爸你带我们去买衣服吧!我要穿得很好看!”恰拉助也很兴奋,“会有很多很多漂亮姐姐来婚礼现场的!”
  “……婚礼?”佐助一愣。
  “没错,”鸣人将手搭在了佐助的肩膀上,他的表情温柔极了,“我已经把事情都告诉大家了……大家都很支持我们。”
  鸣人蔚蓝的双眸倒映着佐助端丽的容颜:“……让你受了这么多年的委屈,对不起。以后我会以丈夫的身份,永远守护着你。”
  “……”佐助深深地看向鸣人,他没想到,不过半天的时间,鸣人的症状居然越来越严重了,甚至已经产生了幻觉。
  他觉得,自己必须好好跟鸣人谈一谈。
  “面码,小助,”佐助说,“你们先回房间。我跟鸣人有事要说。”
  
  面码跟恰拉助面面相觑,但他们都知道佐助的性格。孩子们乖乖地手拉着手跑到了里面的房间。恰拉助还想偷偷在门外偷听,一抬头就见到佐助锐利的眼神。他吐了吐舌头,不敢多逗留,一溜烟跟上面码的脚步。
  
  
  
  等到两个孩子回去了,佐助才问道:“鸣人,你刚刚说的婚礼?”他的语气有些冷。
  鸣人感觉事情有点不妙。
  “……对不起,是我自作主张!”鸣人急忙道歉,“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被人安排好一切的感觉,也知道你根本不在意什么形式。但是!我让你受了那么多年的委屈,这一次,我真的很想给你、给孩子们一个关于未来的承诺。”
  他伸出手,摸了摸佐助的肚子:“你独自一人怀着孩子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在你独自一人拉扯他们长大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不是小樱意外撞见了你带着孩子们——我是不是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你所经历的孤独与折磨?”
  “……”佐助一言难尽地看着鸣人,他的心情越来越沉重。没想到鸣人的病症已经到达了这种地步,一个正常人,听到好友身边带着孩子,会想到这孩子是性别为男的好友生的吗?更别说他一直呆在大蛇丸那里——大蛇丸是干什么的,鸣人还不清楚?有点理智的人都会明白面码跟恰啦助的来历吧?
  当然,佐助从未想到过,之所以大家都会误解他们,是因为他们那深不可测、常人无法理解的羁♂绊。

  “鸣人。”佐助想,他不能任由鸣人这么傻下去,虽然现在还未找到解救鸣人的方法,但若他尝试着跟鸣人说清楚问题,是不是可以稍微挽救一下鸣人那飞到天边的智商?
  于是,佐助反过来抓住鸣人摸着自己小腹的手,“砰”的一声,他用力将好友掀翻在地。黑发的宇智波末裔一手拿着锋利的长剑抵住七代火影的脖子,用膝盖压住他的胸膛,义正言辞地道:“别摸了,面码跟小助跟我的肚子没有任何关系。”
  佐助用充满威胁的“温柔”语气,向鸣人解释清楚了发现面码跟恰啦助的现场——他表示,这两个孩子是忍术和科技的意外产物,并且是几个月前才发现的,并不存在所谓的意外怀孕,惨遭追杀,独自生子,苦苦支撑,委曲求全,为了保护鸣人的火影地位而隐瞒真相,含辛茹苦地带大孩子这一系列苦情设定。
  
  
  鸣人惊呆了。
  
  
  见到这样的鸣人,佐助反而松了口气——这代表鸣人能听得进话语,也就是说他的智商虽然强行降低了,但还是能够交流的。于是他把剑收回了鞘,放开鸣人:“事情的真相就是这样。”
  鸣人依旧呆愣愣的,所谓的真相对他的冲击有点大。
  ——难道佐助真的没有怀上孩子吗?
  他知道,佐助是不会对自己说谎的,顶多也就是被事情逼迫到了极致的时候逞强,正如年少时佐助说的要斩断羁绊——他绝不会刻意欺骗自己。
  当然鸣人很快又回神过来了——就算孩子不是佐助亲自生的,就算是佐助没有经历那么多年委屈,他就不爱佐助了吗?他对佐助的感情,自七岁那年开始,历经波折,追逐了那么多年,直到现在。对于鸣人而言,佐助早已是自己灵魂的一部分,倘若失去了佐助,他必然会失去一部分自我。就像是从前他说的那样,不带回佐助的人,又有什么资格当火影呢?
  这份心情,从未改变过。只是当年以为是朋友——现在,则换做了“爱情”。不,并不仅仅是爱情,而是糅杂了爱情、亲情、憧憬、渴盼、怜惜……的复杂感情。这份感情那么沉重、那么充实,已经充盈了漩涡鸣人那颗小小的心脏。
  “就算是这样——”鸣人开口,而此时,佐助忽然撩起鸣人的发丝。
  黑发的宇智波末裔、那端丽的容颜仿若融化的冰雪那样,显露出了难得的露骨的温柔,叫见到的人无法不为之心神一荡,即便是钢铁般的硬心肠也不由得化作了绕指柔情。佐助轻轻捧着鸣人的脸:“听着,鸣人。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是我的唯一。”
  鸣人:“……”
  
  
  
  ——鸣人他,傻得好像更厉害了。
  佐助忧心忡忡。
  ——不过,就算他一直傻下去,鸣人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佐助想,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不会放弃鸣人。
  
  
  
  等到鸣人回过神来,正要激动地跟佐助说自己内心的想法的时候,他的视线里已经没了佐助的身影。对方早已经在鸣人神情恍惚的时候把鸣人给拉到沙发上坐好,还顺便给他盖了一条毯子——体贴极了。紧接着,鸣人就感到脚背上有个软嘟嘟的东西在用力地压下来。
  “哼!”面码又用脚丫子踩了下鸣人,“大骗子!”
  “骗子!”一直跟鸣人关系亲密的恰啦助也气鼓鼓地说。
  鸣人伸出手,把两个孩子都揽到了怀里:“我什么时候骗你们了啊?”
  面码挣扎着:“放开我!你这个说谎的家伙!”
  恰啦助也很不满,但他没有多么挣扎,回答道:“刚刚佐助说了,你不打算跟他结婚了!”
  “什么爱着佐助爱着我们嘛!一回头就不结婚了!”面码指责。
  “如果说这件事的话,”鸣人笑着道,“我没有骗你们,我还是爱着佐助,也爱着你们。”
  “可是——”恰啦助说,“你不跟佐助在一起了啊!”
  “谁说的!”鸣人把两个孩子放到地上,他弯腰,跟孩子们平视,“我不会放弃佐助——同性婚姻法案的提出我也会照常进行。”
  “不·相·信!”面码扭过头,“佐助说,你说你跟他是朋友!朋友才不会结婚呢!”
  “是啊是啊!朋友会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可能一直在一起……也、也不能变成……那个,归宿了!”恰啦助努力思考着合适的用语。
  “……”鸣人努力想了想,“那……我给你们看我喜欢佐助的证据好了!”
  两个孩子都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来。”鸣人牵起两个孩子的手,跟他们一起走到了书房。
  “……佐助他啊,总是乱跑。”鸣人一边翻找着,一边说,“也很少发消息过来,但是每次他送信来,我都有好好收藏着。”他将几个小箱子搬了出来,上头写着年份。
  鸣人指着它们道:“这些都是佐助给我的信件——这是今年的,这是去年的——啊,这是五年前的!”

  “佐助都写了些什么呀!”小孩子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分散了,面码跟恰啦助兴致勃勃地盯着鸣人,全然忘记了之前有多么生气。
  “他啊,超过分的!我给他写了一堆东西,他的回信总是那么短!”鸣人抱怨了几句,然后嘚瑟地打开箱子,拿出了一小叠信纸,“不过他也就会跟我发这些信息,别人都没这个待遇。我念给你们听——”
    
  
  鸣人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看着箱子里头的一封信,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鸣人,你当父亲了。别声张,速来。”



======

清白是什么?可以吃吗?(揍)

评论(87)
热度(19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