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6(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我要拯救鸣人。”
  佐助说。
  
  
  佐助把孩子们交给手忙脚乱的鸣人后,就找机会离开家,来到卡卡西这里。他将之前不小心把鸣人的智商砸飞了的意外告知了卡卡西,并且要求卡卡西启用他手中的资源来解读这个卷轴。
  “虽然本该由我亲自解读,但我得看着鸣人,免得他出事。”佐助忧心忡忡,“还有孩子们也需要照顾。”而且以鸣人的能力,倘若佐助使用影分身,他立马就会觉察。
   
  
  卡卡西观察着棒子,以及附送的说明书——上面除了一段简单的说明棒子的用处之外,其余的全部都是极其复杂的符号。
  “……鸣人他现在的情况如何?”卡卡西问。
  
  
  闻言,佐助沉重万分地道:“……很糟糕。”
  卡卡西见状,心中也是一沉。虽说佐助在七班呆的日子并不算太长,但是卡卡西自认为还是很了解他的性格。佐助性格一向严谨,特别是涉及到鸣人性命相关的事情,佐助绝对不会疏忽。也就是说,现在的鸣人情况确实相当不乐观。
  “他目前的症状如何?”卡卡西问。
  
  佐助沉声道:“鸣人现在看上去很正常,实际上他已经连最基本的常识都弄混了,包括部分日常用语的定义。”最严重的表现在于,鸣人居然已经忘记了“朋友”的定义,这可是最最基础的常识啊!佐助还记得,当年鸣人说“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时那坚定不移的表情,下一刻,那张脸又变成了现在喊着“佐助我爱你”的鸣人。
  佐助重重地叹了口气。
  
  
  “情况这么严重?”卡卡西严肃道,“还有其他问题吗?”
  
  
  “有。”佐助说,“鸣人现在开始混淆了时间,他把我几个月前发给他的信当成了五年前的事情。”
  卡卡西倒吸了口凉气。就佐助所说,鸣人的情况确实必须要尽快处理。
  “卷轴的事情就交给我来办。”卡卡西说,“鸣人那里除了需要你帮忙看着,我们还需要通知鹿丸,毕竟现在的鸣人是火影。”
  “鹿丸那边就交给你了。”佐助抬头看了下卡卡西房间里挂着的闹钟,“时间不早了,我得先回去,不然鸣人还有面码跟小助都要闹起来了。”
  “……等一下,我还有一个问题。”卡卡西突然发现自己错漏了一个十分重大的问题,“面码跟小助……你的孩子?”
  “是。”佐助想了想,两个孩子的面貌实在是跟作为父亲的他们太过相似,若是别人见到他们恐怕能立即猜出他们的身份,这也是佐助一开始不想带孩子们来木叶的原因之一。但是,孩子们确实是他跟鸣人血脉的延续,这是事实,既然是事实,也就不需逃避。
  因而佐助解释:“在血缘关系上,他们是我跟鸣人的孩子。”
  “不过,那只是血缘关系上而已——他们是意外非正常诞生的,当然现在他们是我们的孩子这点毋庸置疑。孩子的事跟现在要解决的事情无关,不必多想。”说完,佐助也不等回应,身形立即消失。
  
  
  “啪嗒”一声,卡卡西手里的棒子掉到了桌子上。
  ——时代在发展,我已经老了。
  六代火影用生无可恋的眼神看着佐助消失的方向。
  
  
  
  
  
  这厢,因为恰啦助跟面码的出现,引起了木叶的一阵骚乱。
  木叶的年轻忍者们在鹿丸的组织下聚会,并就此事对鸣人进行了声讨。
  “鸣人那家伙,居然偷偷跟佐助在外面结婚了!”牙还是气哼哼的,他们跟鸣人可是同期的同学,还是一起经历过生死的战友!结婚这种事情不跟他们说也就罢了,突然就把佐助跟儿子们带到木叶里来——“这分明是没把我们当朋友嘛!”
  “你想跟他当朋友?”佐井笑眯眯地道,“像佐助跟鸣人一样的朋友吗?”
  “噗!!!”牙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别吓人啊!!!!!他们两个哪里是朋友!明明是夫夫了吧!?”
  “牙,”志乃冷静地道,“你忘了一件事。”
  “什么啊。”
  “木叶没有同性婚姻法案。”
  大家面面相觑。
  
  
  “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帮忙!”熟悉的声音传来,有一名金发的英挺男人掀开了门帘。
  
  
  “鸣人!?”大家异口同声地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抱歉,是我喊他来的。”鹿丸紧接着出现在鸣人的身后,“我想,鸣人需要给所有人一个解释。”
  春野樱朝两人点头,很显然,她是知情人员之一。
  
  
  “其实鸣人也是前几天才知道面码跟小助的存在——不,或者说,我们之中,我是第一个知道他们的孩子的人。”小樱解释,这叫在场的其他人心生疑惑。
  
  鸣人苦笑了一下,说道:“……大家,请听我说。”
  “我跟佐助在四战时期,因为意外而导致面码跟小助的诞生,但在当时,我跟佐助都没有发觉。至于他们诞生的缘由,我跟鹿丸讨论过,很可能是阴遁之术跟阳遁之术导致的。总之,在一开始,我们谁都不知道这两个孩子的存在。”鸣人的眼里泛起了几许心疼,“佐助并没有跟我提及过孕育孩子们时的感受……他只告诉我,他在发现孩子们之后不久,就向我发送过一封信。可是,我并没有收到……我让佐助独自一人孕育并抚养了这个孩子……直到现在。”鸣人闭了闭眼,声音有些哽咽。
  “所以,现在我必须要负起作为一个丈夫跟父亲的责任……请大家帮助我。”
  “我要提出《同性婚姻法案》!”鸣人掷地有声。
  
  
  “……鸣人。”在许久的沉默之后,井野打破了安静,“你仅仅是因为孩子而打算跟佐助在一起吗?”
  “不。”鸣人的回复相当果断,“孩子的事情只是让我发觉,我对佐助的感情绝不仅仅是朋友。”
  “我想跟他在一起,因为我爱他。”鸣人说,他的声音温柔,“我想跟佐助成婚,是因为我爱他跟孩子们。”
  
  
  
  
  门外,两个偷偷探出的小脑袋收了回去。
  “怎么样?”恰啦助用肩膀撞了撞身边的面码,“老爸很帅气吧?”
  “哼!”面码扭过头,“就……就一点帅,完全比不上爸爸!”
  “那如果爸爸说要跟老爸在一起,你会不高兴吗?”恰啦助又问。
  “……其实,他不是故意抛弃我们的吧?”面码低声道,“他也不会让我们跟爸爸分开的对吧?”
  恰啦助拧起小眉头,努力思考。
  “这是当然的!因为你们也是我爱着的孩子啊!”
  
  两个孩子被吓了一跳,急忙抬头,却发现他们谈论的对象就出现在自己面前。
  只见对方朝他们灿烂一笑,然后伸出手来:“来。”
  恰啦助当先把小手递过去,面码扭捏了一下才去握住鸣人的手。
  
  
  “他们就是我跟佐助的儿子,面码跟恰啦助。”鸣人牵着两个孩子走入了房间。
  两个小团子可爱的模样,引发了屋内的一阵喧闹。
  “啊啊啊——好可爱!”


========

TVT不好意思又是过渡章节,预想中的主线下次更新应该会到来

评论(64)
热度(194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