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5(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鸣人跟佐助的行动力十分强大,不过几天时间就赶回了木叶。若不是要带着两个孩子,他们估计能当天就赶到。
  原本佐助是不想带恰啦助跟面码的,但两个孩子抱着佐助的大腿不肯松手,恰啦助鼓起脸颊下一刻几乎要嚎啕大哭。看起来更懂事一点的面码亦是泪眼汪汪地问佐助是不是不要他了。鸣人当然也是站在两个孩子那边的——他可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啊!怎么可能抛弃儿子们?
  因而当他们到达木叶的时候,引起了围观群众的震惊。
  
  木叶人民纷纷张着嘴巴,目瞪口呆,看着鸣人牵着“小佐助”,佐助拉着“小鸣人”往村子里走去。因为太过震惊,街道上一片寂静,直到鸣人一家四口的背影消失了,大家才清醒过来。
  “……我、没看错吧?”有人用力揉了揉眼睛。
  “如果我的眼睛没有出问题的话!那不是、七代大人跟——跟宇智波佐助吗!?那两个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
  “天啊!我突然明白七代大人当初追宇智波佐助是为什么了!”
  “他们不是朋友吗?啊!?”
  “跟你讲,我当年听说七代大人为宇智波佐助过呼吸的时候,就知道他们的感情一定不纯洁。”
  “不——这不可能!他们一定是朋友!”
  “没错啊,谁说这两个孩子一定是他们两个人的啊,搞不好是他们在外头跟别的女人生的呢!”
  “别骗自己了,你如果不觉得他们感情不正常的话,一般也不会想到这两个孩子有可能是他们两个生的吧?”
  “他们可是男人!男人!”
  “谁知道呢?忍者的世界不缺少奇迹啊。”
  “他们是朋友!”
  “呵呵,谁信?”
  “我信啊!”
  “那你敢说你有这样的朋友?”
  “……不敢。”
  一阵阵骚乱席卷了整个木叶,而造成这场动乱的人,毫无所觉。
  
  
  
  
  “鸣人跟佐助在外面偷偷生了孩子!!!?”牙不可置信地大喊了起来,他指着他们消失的方向,手指颤抖。
  “冷静点牙。”志乃说道,“如果是偷偷生的,应该不会这么光明正大地带回来。”
  “那他们是在外头结婚了吗?可是我们都不知道啊!”
  “其中必有隐情。”志乃下了结论。
  “无论什么隐情,我得去问个清楚!结婚这种大事居然瞒着我们?还算是同伴吗!?”牙气势汹汹地道,赤丸在一旁大声地“汪”了一声表示赞同。
  
  
  回到木叶第一件事是什么呢?当然是安顿好家里人啦!
  虽然已经得到儿子的认同——面码扭过脸去——但他还得向佐助还有孩子们展示一下他养家糊口的能力呀!鸣人信心满满地带着孩子们回家。佐助倒是有另外的想法:“卡卡西前两天不是回木叶了吗?直接把孩子领到他那里去好了。”佐助想,恰啦助貌似能跟卡卡西谈得来的样子。
  “为什么?”鸣人伤心地道,“我之前已经分出影分身,先回村里了!我已经把家里都整理好了!”
  “……那就回家。”佐助改了口,鸣人立刻笑开了花。
  鸣人突然感觉哪里不对:“诶,等等,佐助你怎么知道卡卡西老师回村了啊?我还没跟你说呢!”
  “哦,我一直跟他有联系。”佐助表示,蛇窟外头一直有卡卡西的人盯着呢。
  “啊!?你最近都没有联系我!反而跟卡卡西老师交流信息!太不公平了我说!我们是要结婚的人!我应该排在你心里第一位!”
  “你本来就是第一位。”佐助说,他反而有点惊讶鸣人居然会认为自己不是第一位,在活着的人当中,还有谁的地位能比鸣人高呢——要知道当初鸣人对着佐助喊“我是你的唯一”的时候,是多么自信啊!佐助想起了鸣人刚才说的“结婚”,心里头又升起了怜悯和心疼,他想:我得早点把鸣人的智商问题治疗好,好端端的居然不自信起来了。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鸣人的家中。还真像鸣人说的,他的家里整洁得很,就是佐助总觉得东西比他以前被拽来借宿的时候少了很多。估计是鸣人一下子整理不完,一鼓作气把东西全扔了。
  鸣人快步走到厨房,拿出牛奶——佐助强大的眼力自然能看清楚,里头全是崭新的牛奶,上头的日期也是今天的,以往的鸣人可是一个能毫不在意地去喝过期牛奶的人!佐助的眼神有一瞬间的锐利,他大概明白鸣人想要收养孩子的决心了。但问题是,这份决心是现在这个已经傻了的鸣人的,还是正常鸣人的呢?还有——若是一开始鸣人就赶来还好,如今佐助跟两个孩子已经相处了这么久,孩子们已然十分依赖佐助,佐助也对孩子们格外喜爱,倘若鸣人想要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他该留谁呢?
  面码?面码之前就一直在害怕自己被抛下,佐助很清楚面码敏感的心思,他并不想让孩子们伤心。那么恰啦助?
  佐助看着恰啦助跟着鸣人亦步亦趋地走着。鸣人把牛奶倒到杯子里,恰啦助踮起脚要去接,被鸣人闪过了:“牛奶有点冰,老爸先把它热一下。”佐助默默地看着鸣人用查克拉把牛奶给温了,他有些诧异也有些自豪,这就是他的朋友和对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居然掌握了这种技巧!
  恰啦助用惊奇的眼神看着鸣人,就算是一路上一脸傲娇不肯喊鸣人“老爸”的面码,此时眼里也闪出了小星星。
  鸣人笑着把牛奶递给了孩子们,恰啦助很爽快地叫着:“谢谢老爸!”
  面码接过杯子,红着脸扭过头:“谢、谢谢……”
  
  安顿好两个孩子,鸣人一屁股坐在了佐助身边,递给他一杯清水:“嘿嘿,这两个小孩子还真像我们!”
  “毕竟是我们的儿子。”佐助接过水,轻啜一口,“你之前说,信件被长老团的人截获了?”佐助还真有点不太相信,若说是五六年前他还信,现在的长老团?势力早就被压制到极点,甚至目前只能当个挂名的人,全无半点实权。对于这些权力欲望强大的人而言,这可比夺取他们的性命更痛苦。但基于他们曾经做出的那些唯己利是图的决策,鸣人他们这些新生代不可能再让木叶任由他们摆布。
  “是的!你给我的那封信,五年前被长老团的人截获了!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面码跟小助的事情……也……”鸣人动情地握住佐助的手,“也让你受委屈了。”
  “……不……”佐助动容地回握,他没想到鸣人的情况居然这么严重,他发现面码跟恰啦助也不过几个月的时间,鸣人居然说是五年前的事情,鸣人现在的状况真的很让人担心,“你才是。”
  “佐助……”鸣人的声音柔情似水。
  两人深情对视,无数的言语流淌在眼波流转间。
  
  
  
======

短小的一章,下章走主线(有吗?)

评论(80)
热度(219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