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4(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前文请点头像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四战之后,佐助每时每刻都能感应到鸣人的查克拉,所以他不可能没有发现鸣人正在往他所在的地方赶来。
  而且,应该是十分迅速的样子。
  
  佐助暗自心算了一下以鸣人的速度大概什么时候能赶到,他道:“鸣人要来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恰啦助放下了手里的小人书——上面画着可爱的女孩子,香磷愣了愣,旋即紧张起来,撸起袖子:“那个家伙居然来了!?不会是来抢孩子的吧!?”
  面码摸了摸自己手上的木头做的苦无,鼓起脸颊爬了起来。
  水月一脸无奈,并不打算涉身其中,而重吾则看向佐助:“你打算怎么办?”
  
  “之前在隐秘之地找到的东西还没有送回去。”佐助说,为了照顾两个突然到来的孩子,他分身乏术,“这次顺便让他带回去。我去整理一下东西,你们接待一下他。”
  佐助吩咐完,径直往门口走去,好像他根本就没担心过鸣人在蛇窟里的待遇。
  不过也是,以鸣人如今的实力,又有什么让他畏惧的呢?
  
  
  鸣人横冲直撞,直扑佐助所在的地方而去。
  他的脑海里不断脑补着佐助受尽委屈的模样,他的心发疼了起来,甚至还有点想哭。他怎么能让佐助受到那么多的委屈呢!鸣人无法控制地想要早点见到佐助,想要跟佐助说,我的肩膀在这里,想要给予佐助他所有的支持……他还想要补偿佐助。
  九尾的心情十分复杂:“鸣人……你确定你脑补的是佐助吗?”
  “九喇嘛!我!我居然让佐助那么受伤!”
  九尾:“你不觉得你的滤镜有点太厚了?”
  “九喇嘛!我根本不敢去想佐助以前见到我是什么心情!”
  九尾:“我觉得这个事情有点奇怪,那个日天日地的宇智波性格怎么可能那么软?”
  “九喇嘛!一想到佐助逞强的样子,我真的很想揍自己一拳啊我说!”
  九尾:“比起你揍自己,佐助如果真遇到这种事情,他难道不会自己上拳吗?”
  “九喇嘛!我很担心佐助跟孩子还会不会认我这个老爸啊!”
  九尾大怒:“……没法说话了!”他猛地把鸣人从内心世界踢出去,并且用力地把大门给关了上去。自四战之后,九喇嘛的待遇也一连升高,如今也是一个有小别墅有车(鸣人)的富尾兽了。
  
  鸣人失去了一个听众,但他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
  终于,他来到了基地前。
  鸣人咽了咽口水,宛如上考场一样,鼓起勇气大步走入大门。
  “终于等到你了。”凉凉的女声响起,是香磷。
  但是,鸣人并没有看到香磷,他的视线完全被那两个短手短脚,但是面容轮廓带着几分熟悉的孩子给吸引住了。
  脖子上带着奇怪项链的孩子,看上去跟幼年的佐助神似——当然,他的面容更为柔软,还带着几分好奇跟稚气。而另外一个——鸣人可以肯定,必然是自己的孩子!那圆圆的脸,面颊上的三道胎记,蓝色的眸子——若不算黑发,几乎可以说是跟鸣人是一个眸子里刻出来的。
  ——他们就是我跟佐助的孩子啊!
  鸣人在心中喟叹,他的心一下子柔软成一片湖水。
  “你们……”鸣人说,“你是小助吗?”
  恰啦助愣了下,点头。对于鸣人,恰啦助感到十分亲切,也相当惊讶于对方的样貌真的跟面码几乎一个样。他对上鸣人的视线,那满满的带着父爱的双眸,仿佛有些理解为何佐助会将鸣人视作自己唯一的挚友。
  “你是……面码吗?”鸣人又问。
  面码的反应则是扭头哼了一声。他的心里有些害怕,害怕鸣人就像是香磷说的那样,是来认孩子的——他觉得,自己跟佐助长得那么不像,又跟这个突然跑过来的家伙长得那么像——他想,如果佐助不要孩子的话,第一个肯定会抛弃自己。面码咬着下唇,握紧了手里的苦无。
  “七代火影,”香磷当先一步,拦在面码前面,她知道面码的心思有点过于敏感,“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啊!”鸣人急忙道,“佐助呢?佐助在哪里?”
  恰啦助道:“爸爸去整理东西了,过会儿就出来。”
  
  鸣人的呼吸缓了缓,他轻声道:“那个……你爸爸最近怎么样呀?”
  “不用你关心。”面码硬邦邦地道,“爸爸是我们的!我们也不会跟你走!”
  鸣人沉默了一瞬,突然郑重地鞠躬致歉:“对不起!”
  几人都被吓了一跳。
  “佐助给我的那封信……被别人截走了,所以我一直不知道你们的存在,让你们那么孤单地长大,对不起!”鸣人诚恳地道,他并不以小孩子的年纪而有半分轻忽,“直到小樱回到木叶告诉我,我才知道这件事。我这次来,就是想要向你们解释,并且——”
  “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很好的老爸,给你们,给佐助一个美好幸福的家庭!”
  
  
  面码跟恰啦助面面相觑,一旁的香磷有点想爆发,却被水月给捂住了嘴。
  “别闹了,这是佐助的家务事。”水月轻声道。
  “可是那家伙居然觊觎佐助!我就知道他对佐助的心思不纯!什么朋友!谁信啊!?”香磷“呜呜嗯嗯”地怒斥。
  “佐助会处理的,他们朋友之间的事情我们就别掺和了。”水月的话最终还是让香磷沉默了。
  
  
  而这边,恰啦助终于努力明白过来鸣人的意思。
  “你……要把我们跟佐助一起带走吗?”恰啦助抬头问,圆嘟嘟带着婴儿肥的小脸格外可爱,“不会让我们跟佐助分开吗?”
  “当然!我怎么可能会让你们分开呢!而且,我也绝对绝对不会对佐助放手了!”鸣人用力点头。
  “想当我们的老爸,得我们这一关!”面码气鼓鼓地道。
  “是啊,你还得要拥有能让女孩子神魂颠倒的能力,就像爸爸那样哦~”恰啦助补充。
  “神魂颠倒……?”鸣人眯着眼睛想了一会儿,他轻声咳嗽,“虽然不想使用这招……但既然这样也没有办法了。你们都要小心点,这个招式很危险!它曾经打败过我遇上的最强的敌人。”
  几人都被鸣人严肃的神情唬住了。
  只见鸣人快速施展忍术:“逆后宫之术!”刹那间,四周出现了各式美男,他们有的俊美有的帅气有的英武……帅哥们摆着各式的姿势展现自己的魅力。
  “这是什么啊!?”面码忍无可忍地大叫,他觉得心里有点受伤——即便是表现出如此抗拒鸣人,实际上在一开始见到鸣人的时候,他其实、还是有几分慕孺之情的。但是——面码觉得自己内心里那个强大的七代火影的身姿碎裂了。
  恰啦助也是面无表情。他迈着小短腿走向鸣人。
  鸣人的本体并没有变化,他眼睁睁看着一脸冷淡——就像是佐助一样——的恰啦助靠近自己。他额上冒出了冷汗,不由得咽了咽口水:糟、糟了……这个孩子跟佐助好像!呜哇!大失策!

  然而——

  一个软软的热乎乎地小身体突然就抱住了他的大腿:“老爸~”
  恰啦助,瞬间叛变。
  
  “喂!!你也太容易叛变了吧我说!?”面码抽着嘴角大喊。
  “啊~小助~”鸣人抱着恰啦助,飞高高。父子俩一下子就进入了共享天伦之乐的场景之中,感情迅速升温。鸣人把恰啦助抱在怀里,小孩子肉嘟嘟的小手抱着鸣人的脖子。然后,这两个父子不约而同地转向面码,同时露出父慈子爱的温暖笑容,吓得面码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你、你们要干什么啊我说!”
  “面码你有什么要求?”鸣人问。
  “我都提了要求,面码你也要提~”恰啦助声音软软的,“我们可是兄弟!”
  “小助你是哪边的啊!?”面码下意识地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他看到手里的苦无,“那个谁!如果要当我的老爸——实力必须让我心服口服!”他想起佐助之前战斗的身姿,不由得底气十足:“没有佐助那么厉害的话,就别妄想当我的老爸了!”
  鸣人眨了眨眼,感觉条件很容易达成。
  
  
  
  因此,在佐助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金发的男人欺负自己儿子的场景。他几乎是瞬间就出现在鸣人身边,顺手用手上的棒子敲了鸣人一下,然后捞起跑得气喘吁吁面码。没办法,他现在只有一只手,只能先击退“敌人”再救人了。
  “你在干什么?鸣人?”佐助皱起眉头。
  “佐、佐助……”鸣人顶着新鲜出炉的包呆立住了。
  “……怎么了?”佐助有点奇怪鸣人现在的态度。
  “我……我我我我我我……”鸣人心里头有无数的话语,比如说长老团截信的事情,比如说他心疼佐助这些年的苦日子,比如说他想要跟佐助组成一个家庭,因为想到的东西是在太多,千言万语他都跳过了,直接上告白,“我爱你!!我们结婚吧!!!我会给你跟两个孩子一个幸福的家庭的,佐助!!!!!”
  “……”佐助愣了愣,他低头看依旧被自己手里握住的那根棒子。他记得自己在隐秘之地寻找到这个东西的时候,看到说明说这根棒子有几率会让中招者降低智商。
  “咣当”一声,棒子跌落地面。
  “……鸣人……”佐助用心疼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挚友,他从未想过伤害鸣人,却不料居然一招就让自己的挚友变成了白痴。怎么判断鸣人脑子出了问题呢?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佐助还记得,从前他一次次问鸣人为何要执着于自己的时候,鸣人那坚定不移的回答“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可现在,鸣人居然用“爱”和“伴侣”来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鸣人他现在——居然连“朋友”都不懂了。
  佐助沉声道:“我们回木叶。”
  佐助的果断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然而不论在场众人的心情是悲是喜,他们都无法改变一个宇智波的决定。

  
  “佐助!”鸣人开心极了,担心了一路居然那么快就得到了回应,鸣人感觉自己的心脏几乎都要飞天了。如果不是两人的怀里都有孩子,此时他恐怕会紧紧地将爱人搂在怀里,并且给予最热烈的亲吻。
  ——忍术肯定有解除的办法。回到木叶详细检查一下棒子上的咒印,绝对能帮鸣人恢复智商。佐助用充满温柔和关爱的目光看着鸣人。
  他们已经决定好了回到木叶各自要做的事情。

评论(84)
热度(265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