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3(大蛇丸制造面码&恰啦助)

前文:1  2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春野樱按捺住性子,带着十一班的孩子们冲回了木叶,她来不及修整,就往火影办公室走去。
  “鸣人!你给我解释清楚,你的儿子是什么情况!?”她啪地一声打开门,就见到十几双眼睛朝她看去。原来,现在鸣人正在开个小会议。
  “……”小樱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下一刻变化为甜美的笑容,“七代大人正在忙吗?那我先不打扰啦!我这边有点问题需要七代大人帮忙,所以请七代大人会后留点空余时间给我呢~那不打扰啦~”
  她快速关上门。
  毕竟鸣人是火影,作为同伴,小樱还是明白需要适当给予面子。
  
  
  小樱没等多久,就见到鸣人走了出来。
  “呜啊,好累啊!”鸣人一屁股坐在了小樱旁边的椅子上,“小樱你刚刚找我什么事?”
  “……问我?你自己儿子的事情你自己不知道吗?”小樱竖起双眉,“鸣人,我小看你了!说!是不是你把佐助逼走的!?”
  鸣人不可思议:“我?逼走佐助!?小樱你在开什么玩笑啊!最想让佐助呆在我身边的人是我好吗!”
  “哦?”春野樱不信,“那你跟我解释,为什么四战后,佐助会怀着你的儿子黯然离开木叶,还独自抚养了这么多年,你居然还一副不闻不问的样子!逼得佐助承认那是他一个人的孩子,跟你无关,啊!?”
  鸣人越听越目瞪口呆:“……小、小樱……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佐助他可是男人!怎么可能怀上孩子啊?!”而且佐助黯然什么的……你是没看到他跟我争论时那硬邦邦的样子啊!
  “你还想抵赖吗?漩涡鸣人!”春野樱严厉道,“这是佐助亲口对我说的,你们在四战时候意外有了两个儿子,我还亲眼看到那个小面码的小孩子,长得跟你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连脸上的胎记都一模一样!”
  鸣人完全呆住了。
  小樱那么严肃的表情显示,她并不是在说谎。而佐助说的话……那必然是真实的啊!
  那么,就是说,佐助在离开木叶的时候,确实怀了自己的儿子——他、他跟佐助有了孩子!?
  “可……可是我跟……跟佐助是朋友……还、还没结婚呢……”鸣人大脑一片空白,结结巴巴地说出了一串话来——毕竟生孩子应该在结婚后吧?
  “啊,是啊,你跟佐助未婚生子……不对,你根本就是抛妻弃子的混蛋!”小樱拎起鸣人的衣襟,“说!你打算拿佐助跟孩子怎么办?你给个准信,是不是真打算不要他们了?啊?”
  “怎么可能啊!?”鸣人爆发了,他甩开小樱的手,“那个人是佐助!我怎么可能不要佐助!还有孩子是我跟佐助的!我绝对绝对不会放弃他们的我说!”
  “……”小樱也冷静了些许,毕竟与鸣人相识多年,她好歹也知道他不会违背自己的承诺,“那么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不承认那两个孩子?”
  “……在小樱你告诉我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佐助给我生了孩子啊……”鸣人苦笑。
  他说:“肯定是佐助……不肯要我……”鸣人哽咽了一下,觉得自己想清楚了。虽然怀上了自己的儿子,可是佐助一定是不承认鸣人这个丈夫,于是选择离开,并且将孩子的事情死死瞒住。
  “一定是我惹佐助讨厌了……或者、或者让佐助怀上孩子这件事让他不高兴了……”鸣人吸了吸鼻子,“他一定是讨厌我了……所以什么都不跟我说。”但是,既然鸣人知晓了这件事,他就绝对不会把一切当做没有发生。
  “不对,佐助对我说,他曾经写信给你告诉你孩子的事情。”春野樱相信了鸣人的话,她立即提出了一个疑问,“所以并不存在他隐瞒你的事情。鸣人,你想想,你是不是收到过这样的信件?”
  “信?”鸣人努力回想了一下,“我可以肯定,我从来没有接到过类似的信件。”
  “我记得很清楚,佐助确实说过曾经寄信给你,他没有理由对我说谎。所以,只有一个问题。”
  
  鸣人跟小樱神色严肃。
  
  “那封信,究竟在哪里?”
  
  
  
  “如果是四战之后的那段时期,很有可能是被长老团那帮人截获了。”鹿丸懒洋洋地道,他有点生无可恋,毕竟好端端地跑来送个资料,就被鸣人跟小樱绑到角落里,还得到一个让他三观尽碎的消息。
  ——真不愧是擅长创造奇迹的少年啊。居然能让那个宇智波怀上孩子。虽然说阴遁之术阳遁之术他们都学过,可这世上还真没有几个人能创造出孩子来。
  鹿丸默默地看了眼鸣人,又在对方视线看过来的时候收了回去。
  “顾问那群人吗?”小樱摸着下巴,深表赞同,“这个可能性很大。当年对佐助敌意最深的人就是长老团那群人了,甚至暴露过想要夺取佐助眼睛的野心……他们肯定不愿意看到鸣人跟佐助关系变得更加亲密,这样佐助就更无懈可击。等等!还记得佐助出门的第一年里,几乎断了音讯的事情吗?估计他是为了避开长老团!你们想,当母体生孩子的时候,会陷入虚弱状态,更别说佐助是个男人了!而知道佐助怀孕的事情的长老团会不会对佐助做过什么事情?”
  鸣人越听越是心惊肉跳。
  他的脑海里显现出了一个黯然神伤的少年身影,他孤单且单薄的身形叫人心生怜意。他不时回头看着木叶,似乎在等待着爱人的到来,但最终,却只有冷风与他相伴。岁月渐远,那个人的肚子越来越大,最终在一片苍茫中诞下了两个孩子。而此时,隐匿已久的敌人向他袭击,于是刚刚生产的那个他,抱着孩子奋力抵抗……
  鸣人泪眼模糊。
  “我对不起佐助啊啊啊啊啊啊——”
  
  他一拍桌子:“鹿丸!我要去找佐助!我必须去!我要跟佐助解释清楚!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他,放弃我们的家!”
  “……果然。”鹿丸苦恼地叹了口气,“去吧去吧,不过尽早回来……我暂时帮你顶顶。”
  “鸣人,一定要带回佐助啊。”小樱轻声道。
  “啊,当然。绝对会把他跟我们的孩子一起带回来的。这一次,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他们!”鸣人郑重立誓。
  
  
  
  
  佐助打了个冷战,总觉得有什么特别让人恶寒的事情发生了。
  这个在鸣人脑补里柔弱而又坚强的人,一个千鸟轰碎了足有二十米的巨石。下一刻,河水轰隆而下。
  “感谢忍者大人!”村民们纷纷上前致谢。前阵子山石滑落,一块巨石拦截了村民们赖以生存的河道,佐助路过此处,便顺手解决了。
  “无事。”佐助没有任何表情,亦不做停留,一个闪身便离去。
  他是出门买东西的,现在出门有点久了,面码跟恰啦助恐怕开始急着要找他了。


=========

_(:зゝ∠)_说更新就更新,写完发现时间已经那么迟了orz

感觉十月份并没有咸鱼啊TVT

鸣人脑补一百万字虐心苦情戏,加上这个,本章字数爆表【并没有】。

评论(53)
热度(244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