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大蛇丸制造面码&恰拉助)2

  这大概会是一个坑_(:зゝ∠)_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狗血型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大概会是个坑,因为感觉跟之前的那篇孩子有点像_(:зゝ∠)_
  ·好久没写已生疏
  ·本章有小樱作为七班同伴出现

  
  鸣人忍不住往窗外瞧去,但外头依旧半点动静也没有。
  他挠了挠脑袋,放下手中的卷轴,走到窗边。
  
  “佐助他……不会出事了吧?”自从前两年佐助终于答应鸣人定时与他信件来往很少会有不准时的状况。莫非佐助现在去到了深山野林里?鸣人这样想道。于是他回到办公室,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卷卷轴。
  那是一份地图。
  
  
  鸣人摩挲着上面的图样与文字,这份地图他太熟悉,熟悉到作为忍校最后一名的他能徒手将之画下来。但每当他要感应佐助的查克拉时,他依旧会将其拿出来。
  鸣人凝神,佐助熟悉的查克拉便于意识之中更为清晰。
  他估算着自己与佐助的距离。
  
  有这个习惯,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四战结束之后,佐助便独自一人出行。鸣人对自己说,这一回没人能伤害佐助,可以放手了。他最终忍耐着心情,目送佐助而去。然而,他无法忍耐自己不去感应佐助的存在。
  可即便在他的意识里,佐助的存在犹如黑夜中的一盏明灯,他也无法知晓佐助究竟在哪里。偶尔他能从各地的情报里窥见佐助的一丝踪迹,但更多的是,隐匿能力极强的宇智波消失无踪。鸣人闲极无聊时——亦或是感觉到孤单时,不再自己变出影分身跟自己打牌,而是翻出地图,玩起了猜测佐助在哪儿的游戏。毕竟感应只能估摸出对方与自己的距离。
  随着这个游戏的不间断地玩耍,鸣人某一天居然能大致猜出佐助所在的地方了。而这个时候,鸣人也将整个地图完全铭记于心。
  
  
  “佐助现在应该是在……”鸣人的手指划过地图表面的线条,停留在了某个点上。
  “诶,这不是城镇吗!?”鸣人辨认了一下,立刻蹦了起来,大声抱怨,“佐助这混蛋,居然故意放我鸽子!明明不是在通讯不发达的地方!”
  他在办公室里溜达了一圈,克制不住想要找上佐助去怒怼他,但身为七代火影的他,无法如以往那样来去自由。
  “啊,对了!”鸣人脑袋上的灯泡突然亮了,“我记得小樱的十一班最近接了个C级任务,地点就在佐助那里!”
  
      于是他飞快地往门外奔去。
      木叶上空一只忍鹰飞了起来。
  
  
  ======
  
    
  养育“弟弟”——儿子是一件辛苦又充满愉悦的事情。
  因为两个儿子的原因,佐助不得不暂时停留在了鹰小队的队伍当中。基于佐助单身多年,虽则他很习惯照顾自己,却对养育孩子完全没有概念,因而大蛇丸跟重吾接手了两个孩子的饮食起居。
  教育这方面则交由佐助处理。好在两个孩子都是五六岁的年纪,记事与学习水平并不弱。可以说,他们都继承了佐助的天分,都是天才。而佐助更是观察力极为敏锐之人,很多事情他一眼就能看透,他只是闷在心里不说而已。这个天分,在与孩子们交流的时候,就展现出了他的魅力来,时时能给予孩子们最想要的东西。
  
  两个孩子都十分粘着佐助,他虽然外表看上去冷漠,实则温柔到极致。这可以从他颇受动物们的喜爱可以看出来。
  黑发黑眸、五官带有明显宇智波痕迹的孩子,被叫做小助,但这个孩子的性格跟佐助完全不同——他热爱美丽的事物,尤其是好看的女孩子,说起话来一套一套,香磷可是被他灌了不少蜜糖。而唯一会被恰啦助甜言蜜语的男人只有佐助了。最近小助还给自己起了个花名叫恰啦助,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的。
  而脸颊两边带着三条胎记、模样神似远在木叶的七代火影的孩子,则显得颇有些思虑过多——当然这也是因为恰啦助长得神似佐助,而自己却同佐助分外不同。这个孩子的名字叫面码。面码曾经就长相问题问过佐助,水月心直口快地道:“因为你长得像你另外一个爸爸嘛!”
  恰啦助跟面码就缠着佐助要问另外一个爸爸的事情。
  “你们只有我这个父亲。”佐助说。
  可是面码不肯依:“水月说的另外一个爸爸是怎么回事啊我说!”
  
  “你的基因提供者之一,”佐助回答,“但他不是你爸爸。”
  “为什么?”面码拧起小眉头,“大蛇丸爷爷不是说,两个人提供基因,就变成了小孩子了吗?说起来基因是什么?”
  大蛇丸乐呵呵地把自己的身形隐匿到黑暗当中。
  作为一名生物学家,他忍不住想要向佐助授业,被一旁的面码跟恰啦助听到了,他也不吝啬地回答他们的疑问。这个曾经在忍界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可怕男人,如今也收敛了许多。
  
  “你们的诞生跟其他人不一样,你们生存在器皿当中。但对我而言,你们都是我的亲人。”佐助淡淡地道,“你们是我儿子,这点毋庸置疑。至于鸣人……虽然在血缘上你们有关系,但是——”
  “他不是你们的父亲。”佐助说。毕竟鸣人并没有对那封信有任何回应,而没有回应也是一种回复。
  佐助并不打算隐瞒孩子们他们的出身,只是年龄太小,孩子们听得懵懂。佐助并不在意,他用态度告诉他们,他们是跟别人不一样的,但在佐助的眼里,这些不同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面码跟恰啦助那么信赖佐助,自然被说服了。
  但一件事,又叫面码忧虑起来。
  那是住在镇子里的时候,他们有个邻居,面码跟恰啦助跟邻居的孩子同龄,自然玩耍到了一起。却不料某天突然听说那个孩子被送走了。
  ——难怪那个孩子看起来跟这家男主人完全不像!
  ——戴了绿帽子哦?
  有人在背后窃窃私语。
  
   
  面码开始不安起来。他跟恰啦助可不一样,哪哪儿都看不太出佐助的影子来,儿子难道不该是像爸爸的吗?如果有一天,佐助不要自己了怎么办?面码的小脑袋里不时转动着这个问题。
  他不想离开佐助,他那么喜欢佐助——可是、他还有一个叫鸣人的父亲呢!如果有一天,鸣人出现了,佐助会不会抛弃他了?面码躲在被窝里悄悄抹眼泪。他决定,要讨厌那个叫漩涡鸣人的人!这个人不存在!他只有佐助这个爸爸!
  面码不安地想着。
  “面码你其实很像佐助的!”恰啦助安慰面码,“大家都说我的性格跟佐助超不像,但是你跟佐助很像的哦!”
  两个孩子都决定当鸣人不存在。
  
  但遗憾的是,一个叫春野樱的女人的出现,带来了漩涡鸣人的消息。
   
  
  
  接到忍鹰消息的小樱停留在了小镇上。
  不久之后,有个带着斗篷的男人出现在了她的眼前。
  
  春野樱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佐助了,但无论隔得多远多久,佐助依旧是七班的同伴。
  作为上忍的小樱,已经可以带班了。就像是以前卡卡西带着他们七班出任务、教导孩子们成长一样,年长的小樱也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女性。她仍旧怀有少女之心,但更多的却是作为忍者的坚毅。因而,在见到佐助的时候,小樱露出了作为同伴的笑颜。
  “佐助,我以为你不会出现了。”
  
  “听到镇子里有人打听我,香磷感应到是你。”
  佐助淡淡地道。他朝门外看去,三个十二岁的孩子在争吵着、欢笑着,恍然间仿佛看到了那个时候的他们。金发的孩子闹腾着,黑发的孩子别扭着,粉发的女孩在一旁添油加醋,银发的上忍无奈地拿起小黄书。
  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久到曾经的美好都成了记忆里的朱砂痣。
  
  
  “最近过得怎么样?”沉默半晌,小樱开口。
  佐助想了想,最近的日子过得还蛮不错,跟着鹰小队一道生活,还有两个“弟弟”——“儿子”在身边:“最近有点苦恼面码的事,他好像进入了叛逆期,不过问题不大。”
  “……啊?”
  
  
  “鸣人没跟你说?也对,他不知道。”佐助想起,自己传递消息给鸣人的时候只告诉他他当了父亲,毕竟当时佐助可没想过鸣人收到信后居然会不来,“面码,我儿子。”
  “……”小樱眨了眨眼,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刚刚风有点大,我是不是没有听清楚?
  ——……
  ——不是吧!?佐助他真的有了儿子!?
  ——不对!鸣人知道佐助有儿子!?他居然一句话都没跟我提过!?
  又一次感觉到被两个同伴排除在外,小樱对鸣人出离愤怒。
  
  “……佐助君、有孩子了啊……”小樱干巴巴地道。
  “嗯,有两个,面码跟小助。”佐助点头,“面码来了。”
  话音刚落,便听到一个孩子哒哒哒的脚步声。
  
  
  “佐助!”稚气的声音传来,一个黑色头发的、脸颊两边带有三条线胎记的小孩子跑着过来,他的身后跟着一个银白色头发的鲨鱼嘴男人。小樱认识,那是鹰小队的水月。
  “佐助你跑到哪里去了啊我说!”小孩子扑到佐助的怀里,仰起头,“不是说要看我的火遁术的吗?”
  “佐助,面码一直嚷着要找你……”水月苦笑着道,“实在是拦不住啊。”
  
  佐助凉凉地看了他一眼,作为一个曾经的S级叛忍,他可不信水月会拦不住一个小孩子。他不过是知道小樱在这里,故意带面码出来看好戏的吧?佐助对水月爱闹的性子心知肚明。
  “姐姐,你看起来跟这朵花一样好看~”稚气可爱的声音在外头响起,“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小助~我能有幸知道你的美丽名字吗?”
  “啊啊啊,好可爱啊!”
  “请叫我帅气迷人的恰啦助哦~美丽的猫咪姐姐~”
  “好了,小助,佐助在里面呢。”
  
  
  小樱呆愣半晌,突然一声尖叫。
  她指着面码:“鸣——鸣人!!!?”
  
  佐助奇怪地看她:“鸣人没跟你商量过吗?我之前已经写信给他。”
  他接着道:“不过孩子是四战时意外诞生的,所以现在他们都是我一个人的儿子。”
  
  小樱僵硬着脖子,“咔咔咔”地抬头看他。
  而宇智波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
  
  
  ——为什么佐助在四战后突然一个人离开?
  ——为什么佐助前几年时常断了消息不肯联系鸣人?
  ——为什么佐助总是很少回木叶?
  春野樱的心里突然冒出了答案。
  
  
  “鸣人那家伙居然敢拋妻弃子——!!!!!”
  
  佐助吃了一惊,旋即斩钉截铁地道:“那个吊车尾?不可能!”
  “做都做了!佐助你不要替鸣人说话了!我这就回去找鸣人!”小樱是一个行动力极强的女人,“十一班集合!我们回!木!叶!”
  
  
  
  “鸣人那家伙……绝对是误会。”佐助目送小樱远去,“不过他自己惹出来的事情就让他自己处理吧。”不,鸣人才是最无辜的。
  
=========

·让我再加点狗血吧XD

·佐助以为鸣人接到信后曾经跟小樱卡卡西他们商量过,最后决定不要孩子的←_←

·鸣人洗白倒数ing  

评论(55)
热度(283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