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鸣人,你当父亲了(大蛇丸制造面码&恰拉助)1


  这大概会是一个坑_(:зゝ∠)_
  
  ·698话后改编衍生,鸣佐未婚
  ·轻松向
  ·OOC属于我,二设和伪科学BUG也属于我
  ·大概会是个坑,因为感觉跟之前的那篇孩子有点像_(:зゝ∠)_
  
  
  宇智波佐助很少会有这样失态的时候。
  但是,当看到在玻璃水槽里那两个吐着泡泡的孩童,他握紧了刀柄,差点失手又插大蛇丸一剑。
  
  ——你又搞事!又搞事!
  佐助冷厉的眼神扫了过去。
  
  大蛇丸倒是满脸奇异之色,盯着那两个孩子移不开视线。
  
  
  “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那个黑发的男孩怎么跟佐助那么像……好可爱,咳!还长得可以。但是他怎么会在这里!?”香磷忍不住叫了起来。
  “……看也知道是大蛇丸利用佐助跟……那个应该是漩涡鸣人的基因吧?利用他们的基因制造的孩子。”水月看得明白,水槽上的挂牌上写着相关信息。
  
  
  “奇迹啊奇迹……”大蛇丸喃喃着说,“以现有技术本来根本做不到这个程度……按照我的猜想,这应该是佐助君跟鸣人在四战的时候带来的奇迹哦~”
  “毕竟,这里可是四战战场下方啊!”
  四处建立基地、甚至在四战战场底下都有一个秘密据点的大蛇丸表示。
  
  
  
  佐助一言难尽地盯着器皿里的孩子。
  他万万没想到回一趟蛇窟,顺便回收一下大蛇丸的资产——大蛇丸表示要与木叶技术科研室合作——会遇上这么个事情。
  
  
  当水月几人将孩子们从水槽中抱出来,哭声响遍了整个基地。
  “看起来有四五岁大小了呢!正巧跟距离四战的时间差不多呢!”水月盯着重吾怀里的缩小版佐助,说道,“看起来大蛇丸说的没有错了。”
  “奇迹啊,这么多年没有管这边的设备,这两个孩子居然还能茁壮成长。”大蛇丸兴味十足地感叹。
  “佐助,你打算怎么办?”重吾是第一个关心佐助的反应的人。
  “确定是我跟鸣人的儿子?”佐助低头看那个哭得最厉害的黑发孩童,那个孩子似乎感应到血脉亲人靠近,呜咽着睁开了眼睛——一勾玉!佐助心头一跳。
  “啊……啊……”小孩子盯着佐助看了一会儿,立刻伸出手,扑腾着要到佐助的怀里去。虽然外貌有四五岁的样子,但他才刚刚接触这个世界,连话语都不会说。
  “啊——”另外一边脸颊两边有三道胎记的孩子也睁开了眼睛,小脑袋也直往佐助那边凑。
  
  
  “哈哈哈,佐助你很受小孩子欢迎嘛!”水月在一旁幸灾乐祸。
  佐助凉凉地扫了他一眼,叫他不由得噤声。
  
  
  总之,他们几人无声无息地走入了四战底下的据点,又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蛇窟。以佐助如今的性子,自然不能放任两个孩子不管。但这两个孩子——尤其是其中那个脸上有着胡须胎记的孩童,简直一看就知道与鸣人有血缘关系——也有鸣人的一份血脉在,于情于理佐助都应该通知鸣人,并且与他一道决定孩子的来去。
  因而,佐助毫不犹豫地使用了通灵术,并在纸条上大笔一挥:“鸣人,你当父亲了。别声张,速来。”
  内容十分简洁有力地概括了现状,突出了事件的重点,没有任何支线干扰,并且还提出了进一步的行动指南,使得收信人不至于手足无措——怎么可能!
  水月一言难尽地瞧着佐助认真叮嘱自家的通灵兽,这次是隐秘行动,必须要瞒着所有人偷偷把情报递交给鸣人。他有时候挺怀疑,佐助那么聪明,为人又机警伶俐,在感情方面为什么那么微妙得奇怪!?果然这就是太受欢迎以至于搞不懂情情爱爱的男人的缺点吧。水月感叹。
  
  
  本来佐助还对鸣人会及时赶来十分有信心,但出乎意料的是,鸣人居然半点反应也没有。明明回归的忍鹰表示早就将信件送到了鸣人手上!
  难道这意味着鸣人打算把孩子的所有权都对佐助拱手相让吗?
  佐助认真地思考了一阵,对鸣人表示理解,毕竟这两个孩子来历不明嘛!估摸着以鸣人现在的年纪也该谈感情了吧?单身父亲婚姻市场行情应该不太好?佐助并不太了解。
  ——既然鸣人不要孩子那就全部交给我!佐助擦拳磨掌。经过几天相处的时间,佐助对自己胜任父亲这个职位特别的——有信心。当然也是因为两个孩子特别亲近他,像他小时候亲近鼬那样,让佐助有种养弟弟的感觉。
  ——“是儿子。”水月说。没有人理他。
  
  
  
  鸣人那边真的是因为不想要孩子吗?实际上,他虽然收到了信件,但并没有看到内容。
  当忍鹰到达鸣人的房间的时候,他正在晒信件。
  是的,晒信件,就是多年来佐助陆陆续续发给鸣人的信件。这些信件他都好好收藏了。
  说来也是鸣人自作自受,把珍藏了三年多、每天都从怀里时不时拿出来把玩的护额还给了佐助,导致每次他想思念佐助的时候都特别不习惯。对着照片想念吧——还是忍不住往怀里摸。要知道他以前可是一边看照片一边摩挲着佐助的护额过日子的!
  好在他后来有了新发现——收藏佐助的信件。每当思念佐助的时候,把珍藏的小盒子拿出来,就在七班合照前,一张张地数着,偶尔读一读念一念,往往这个时候他还会泛起一颗文艺之心,此时拿起笔来写一段《新·亲热天堂》的内容最合适了!不知不觉,这个习惯就坚持了五年多。
  
  鸣人这回翻出了五年前的信件,他怀念地看了几封信,又将信件一一摆好,接着忙九尾的事情去了——九尾正闹着要跟其他尾兽举行尾兽庆典,闹腾极了。忍鹰就是这个时候来的。
  基于对尾兽查克拉的惧怕,忍鹰并没有深入鸣人的房间,它停留在窗口,低头看摆放整齐并且用镇纸压好的信件。忍鹰并不是普通的动物,它有充分的智力,因而它低头将脚下竹筒里的信件抽出来,按照佐助说的“悄悄地、不引人注目地”把信件用爪子摊开,并叼着镇纸压了上去。因为还略带强迫症,忍鹰刻意整理了下信件的摆放姿势,试图让它跟其他信件放得同样齐整。
  然后忍鹰飞到窗外的大树上等待鸣人。
  不久之后,九尾查克拉渐渐的减弱了,鸣人的脑袋也出现在了窗口。
  看着鸣人欢快地收拾着信件,忍鹰这才展翅飞走。
  
  
  而忙着收拾信件的漩涡鸣人并未看到这封信件。他把所有的信件都叠好,珍而重之地放入了日期标注为五年前的盒子里。

=====

诸君,我喜欢误会梗。  

评论(100)
热度(4599)
  1.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