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夏目友人帐之团子鸣佐1

越是虐的时候越要产粮,_(:зゝ∠)_本文就是个卖萌文

OOC同人不认,把佐助关牢房不认,鸣人畏缩惧怕上层不认

当然赎罪论也不认


  
  
  ·这是夏目友人帐AU,夏目贵志及猫老师会出现
  ·佐助跟鸣人是妖怪设定
  ·宇智波家族是猫又,漩涡跟波风是九尾
  ·卖萌小甜饼,团子鸣佐所以内容就是小朋友的故事
  
  
  ——哥哥生病了,病得很厉害。
  佐助透过门缝,看到兄长一脸病容地躺在被褥里,母亲正一脸担忧地替他更换额头上降温的毛巾。
  
  “佐助,不是让你出门去吗?”身后有严厉的声音传来,小小的孩子竖起了耳朵,身后的尾巴晃动着。
  “父、父亲……”小佐助不安地朝富岳道。
  
  “……去鸣人家里吧,”富岳放缓了语气,“你还太小,妖力太弱,鼬的病极有可能传染给你。”
  小小的、看上去仅只五六岁的孩童鼓起脸颊,轻轻蹭了下鞋子。
  “哥哥他……什么时候会好呀?”
  
  富岳说道:“很快就会没事的。来,把手伸过来。”
  
  佐助扭头看向房间,一边把肉肉的小手掌伸出去。
  粗粝的大手轻轻握住了小手。
  “跟鸣人一起玩几天,等你回来,鼬的病就会好了。”富岳笨拙地安慰着。
  
  
  
  虽然还是乖乖地跟着父亲去了波风家,但佐助仍旧心不在焉。跟他一起玩耍的鸣人不高兴了。
  小九尾的外貌也跟佐助一样,只有人类小孩五六岁的模样,浑身还肉嘟嘟的,胖乎乎毛茸茸的尾巴甩啊甩的:“佐助!你居然不把我看在眼里!”
  他挥舞着手里的飞行棋——“这可是男人之间的战斗啊我说!”
  小猫又佐助甩了甩尾巴,扭过身去,拄着下巴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鸣人,我要回家。”佐助说,他头顶的耳朵耷拉了下来。
  鸣人耳朵猛然竖起来:“不行啊我说!叔叔跟爸爸说你要好好留在这里!”
  佐助说:“可是哥哥生病了……他一定很不舒服,很想我陪在他身边。”佐助生病的时候,身为兄长的鼬一直都陪着他。
  
  鸣人拧着小眉头看佐助,心里也难过起来。他从来没见到过这样的佐助,以前的佐助可神气可骄傲啦!虽然那样子他也看不顺眼,但是现在这样他更不顺眼。
  “那、那我跟你一起去!如果你也生病了的话——我、我也跟你一起生病!”鸣人一把抓住佐助的手,信誓旦旦地说。
  “什、什么呀!生病很痛苦的!你不要跟来!”佐助要抽手,却不知道小伙伴哪来的力气,竟叫他挥不开。
  
  
  “爸爸跟富岳叔叔他们都说了!让我牢牢地抓住你,要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啊我说!”鸣人小脸崩得紧紧的,严肃得犹如在宣誓,“我绝对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
  
  “……”佐助抿着小嘴看他,最终叹了口气。
  “好吧,那我不回去了……如果我们都生病了的话,会给大家添麻烦的……”
  看着佐助的神情,鸣人放下了心。佐助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所以说好了的就不会反悔。
  
  
  于是鸣人为了让佐助开心,跑去把专门准备好的番茄给端了过来。
  佐助毕竟还是个小孩子,容易转移注意力,而鸣人尤其擅长引起佐助的关注——于是他们很快地又玩闹了起来。
  
  
  
  玩着玩着,两个小团子犯起了困,便依偎在一起睡着了。
  佐助因为心情不好,最近的一顿饭没怎么吃,因而半道被饿醒了。他揉着眼睛推开小九尾鸣人盖在自己身上的毛茸茸的尾巴们,自己爬了起来,熟练地翻出鸣人藏的食物来——这是他俩一起藏起来的零食。
  吃着吃着他又想起了生病中的鼬,情绪再一次低落了下来。
  
  【“你还太小,妖力太弱,鼬的病极有可能传染给你。”】佐助突然记起富岳说的这一句话。他的小脑袋灵光一闪!
  ——妖力!
  ——如果我的妖力太弱会得病,那么哥哥妖力增强了应该会更容易病愈吧?
  
  这么想着的佐助,来了精神。
  鼬有一个秘密,除了佐助之外谁也不知道。
  
  从前鼬曾经外出过,遇到了一个叫夏目玲子的人类女孩。他把自己的名字交给了夏目玲子。佐助最近也听到过一些消息,貌似名为夏目的人类目前在归还妖怪的名字——或许、让那个人类把哥哥的名字还来,哥哥的病就会好了!
  佐助想去告诉父亲,却又想到这是他跟兄长的秘密,他不能暴露。毕竟父亲他们并不喜欢跟人类接触。那么、就只有靠他自己了!
  佐助握握拳头,别看他的小手掌肉嘟嘟软绵绵的,他的攻击力可不弱小!外头的很多大妖怪也敌不过他一爪的攻击。
  想到就做,佐助找了个纸条,写了几句话,然后用妖力贴在了鸣人的脑袋上。
  
  小九尾还在呼呼呼地睡大觉,鼻息把纸条吹得一下子被掀起一下子落下。
  
  
  
  佐助准备妥当后,就悄悄地离开了。
  
  
  
  
  找到夏目贵志很简单,出乎意料的顺利。
  佐助撑着树干,听小妖怪的指认:“那个肩上背着猫咪的就是夏目大人!”
  佐助瞪圆了眼睛:“那个才不是猫呢!肯定是年糕怪!”他身后的尾巴甩啊甩的:“我们都没有长这么圆的!”
  
  他跟小妖怪道别后,立刻从树上跳了下来,就听到一阵响彻校园的铃声,吓得佐助的耳朵尾巴都竖了起来。
  然后他看到学生们三三两两地走入了教室。
  小佐助仰着脑袋好奇极了,他想知道兄长以前在外头也见过这种事情吗?这么想着,佐助跟着夏目走入了他的教室。
  
  
  
  “……妖怪吗?”在佐助走入教室的时候,夏目贵志就发现了他。小小的、圆嘟嘟的可爱的孩童一脸好奇地往这边走来。
  
  “安静!”老师关上大门,教室里的嘈杂声停息。
  学生们起立跟老师问好。
  夏目一边问好,一边用眼角去看那偷溜进教室的小妖怪。
  
  只见小孩子在大家起立的时候紧张地四处张望,等到大家齐声向老师问好的时候——他居然也不知怎么的也跟着大家问好了。见到这一幕,夏目不由得轻笑出来。
  问好结束,老师开始教授知识。
  佐助蹭蹭蹭地跑到夏目身边:“夏目……”
  
  “上课的时候大家要安静点,这是对所有人的尊重。”老师突然开口,于是佐助抿着小嘴巴不说话了。
  
  
  在人群众多的地方,夏目贵志也不好太过高调,因而他一边听着老师讲课一边注意身旁的小妖怪。却见小孩子原来是一脸茫然,接着却越听越入神,连耸立的耳朵都动啊动的。
  
  “那么,接下来谁有问题?”老师问。
  
  
  “老师我有问题!”小佐助踮着脚举手,把自己的问题问了出来。当然,身为普通人的老师听不到。
  而听到的夏目倒是有点惊讶,佐助问出的问题显示,他居然对上课内容完全听懂了。
  
  “没有问题的话,那——”
  
  
  “老师。”夏目举起手来,把佐助的疑问说了一遍。
  小佐助仰着脑袋看他。 
  
  
  
  =======
  
  
  在佐助走后不久,小九尾终于从睡梦中醒过来了。
  “佐助……”鸣人嘟囔着,却没听到声响。他眨了眨眼睛,完全清醒过来了——难不成佐助自己跑去找鼬哥了!?佐助居然说话不算话了吗!?
  鸣人一跃而起,原本盖在他脑门上的纸条就那么飘了下来,盖住了他的眼睛。
  小九尾一把将纸条摘下,就看到了上面的字迹。
  “我去找夏目玲子,你帮我把事情瞒过大人。”
  
  鸣人拿着小纸条,茫然地呆愣着。
  
  然后,大大的眼睛冒出了泪泡。
  
 
  
  “呜哇哇哇——佐助不要我了——”
  小九尾垂着耳朵,哭得厉害。
  “呜啊啊啊啊——”
  
  
  哭声把想要伪装路过跟佐助谈谈心的大蛇丸给引了过来。
  “……鸣人君吗?佐助君呢?”大蛇丸把长长的脑袋伸到了窗口。
  
  
  “佐助、佐助——”鸣人抽噎着,他想起佐助的嘱咐,“佐助在我家呢……呜哇哇哇哇——”
  很显然他并不会说谎。
  大蛇丸有一双看透他人的眼睛,自然不可能被骗到。
  
  “那鸣人君在哭什么?”
  
  “我、我自己想哭而已……呜、嗯……”鸣人努力收声。他警惕地含泪看大蛇丸:“你、你要找佐助?要干嘛?”
  “佐助君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当我的学生多好呀~”大蛇丸这样说着,这个蛇妖奇异的喜欢人类的知识,并且还想学习人类教导学生,他现在的目标是拐跑佐助。这叫鸣人对他一直没有多大的好感。
  “佐助才不会跟你走呢!”鸣人气哼哼地道。
  
  
  “是吗?但是鸣人君又不是佐助君,他有自己的主意吧?”大蛇丸表示并不介意,“我会自己去找佐助君的~”
  
  “才不让你找到佐助呢!”鸣人做了个鬼脸,快速跑开。
  
  
  大蛇丸还是那么讨厌!鸣人想,不过他有句话说的不错。
  “夏目玲子……好像听过这个名字!找到他就能找到佐助了吧?”鸣人想。
  
  
  他犹豫了下。
  “佐助之前一个人走掉,是不是生我的气了呢?”他说过要一直抓着佐助的,结果睡着后居然放手了!佐助这才跑掉的!如果一直牢牢地抓好佐助,佐助一定不会一个人离开!
  想到这里,鸣人转身去翻箱子,翻出了自己的小布包——那是母亲玖辛奈给他做的小挎包。他跑到外头去,摘了好几个大大甜甜的番茄,放到小布包里。
  鸣人寻佐助的小冒险开始喽!
  
 


========

_(:зゝ∠)_更完继续潜水

评论(61)
热度(6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