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当过去撞上未来5

超链接又吞tag……于是前文请点头像orz

备注: 
1.叔鸣佐穿越到过去的故事 
2.少年鸣佐负责全程撒糖以及HE,叔鸣佐有刀 
3.叔鸣佐设定为博人传后,放飞自我但不出轨
4.OOC属于我 
5.为方便阅读,少年鸣佐称为鸣人、佐助,叔鸣佐称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6.部分灵感来自FATE

  鸣人因为告白,跟佐助消失到了谁都不知道的地方。
  自然,漩涡鸣人是清楚的。
  虽然佐助不是十几年后的宇智波佐助,但漩涡鸣人还是拥有感应他的存在的能力。只是鸣人闯了大祸,而看鸣人的样子,显然他漩涡鸣人也是要背负一定的责任,于是为了年轻版的自己的安全,漩涡鸣人十分有眼色地把自己置身事外。
  更何况,他是相信年轻的自己与年轻的佐助总是会和好的,无论他们之间产生了什么误会,他们都依旧是对方的灵魂伴侣。倘若无法相互理解的话,就打一架吧!一流的忍者能通过战斗看清对方的内心,而鸣人和佐助无疑是一流的忍者。
  
  
  但,现在也太晚了吧?
  
  漩涡鸣人又朝窗外看了看,天际已然开始黯沉。
  虽说接近冬至,天黑得早又黑得快,但从中午到现在,怎么说也有个把小时了吧?鸣人跟佐助居然还没有解决完问题吗?他们两人难道不吃晚饭了?
  
  抱着这样的心思,漩涡鸣人觉得,作为一个已经是父亲的大人,他有责任把那两个不着家的少年们找回来。
  于是他打开房门,朝佐助查克拉存在的地方走去。
  
  
  
  
  
  而此刻,两位刚结束酣战的四战英雄各自给了对方脸颊一拳,然后分开两边倒在了草丛上。
  这次的战斗他们没有用查克拉,默契的只用了体术。
  “哈、哈哈哈哈哈……”
  
  笑声响起。
  他们看着天际,年轻的面庞上显露出的是少年的活力。
  
  “好久没跟你来一场了啊……”鸣人笑着说,“感觉整个人都舒坦了好多!”
  “坐了这么久的办公室,你的身手也没退多少啊。”佐助说。
  
  
  “当然啦!看看未来的我啊!还是那么帅气英武!才不会变成你想象中大肚子的中年男人呢!”鸣人大声反驳。
  佐助侧头看了他一眼,表示他想多了:“我又没说这些。”
  
  
  “嘿嘿嘿,佐助……”
  佐助拧起眉头:“突然笑得这么古怪干什么?”
  
  
  “我们以后会很幸福很幸福的……”鸣人也扭过头来看佐助,“而且我绝对不会犯大叔的错,我永远不会把佐助弄丢!这是我的承诺!”
  佐助这才想起他们为什么要打架。
  他们是宿命的对手,血管里流动着蠢蠢欲动的血液,遇上了势均力敌的对手,又如何能按捺下战斗的欲望?
  或许,这也是鸣人跟佐助的男人间的交流方式。
  他们通过战斗,把所有言语无法说清楚的事情说清,通过战斗,把内心完全向对方敞开。
  
  这是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做到的沟通。
  
  “你在犯什么蠢?”佐助说道,“什么结婚?我们不是朋友吗?”
  “不是啊!”鸣人挤眉弄眼,“未来的我说了,我们以后会住在一起,睡同一张床,还有一个孩子哦!你说这种叫什么?”
  佐助毫不犹豫:“不就是朋友吗?”

  “哈哈哈哈哈!佐助你居然也会弄错!”鸣人爆发出一阵大笑,得到佐助严厉的一瞥。他立刻闭嘴,故意学习伊鲁卡的神态:“佐助,你觉得——妻子是什么?提示,你会阴遁之术,我会阳遁之术哦!”
  “……”佐助陷入了沉默。
  “是吧!佐助你以后会跟我结婚哦!”鸣人下了结论。
  
  
  但出乎鸣人意料的是,佐助依旧十分冷静。
  “这样吗?”他淡淡地道,连方才战斗后眼中的笑意都敛了去,“就是因为这个理由?我知道了。”
  他说着,正要支起身体。
  鸣人心里头一慌,突然翻身,按着佐助的肩膀把他压了回去。
  他压在佐助身上:“你这是什么反应啊我说!我们两个人未来在一起了!”
  
  “……我说我知道了。”佐助看向鸣人,“难道你要我说,未来我们在一起了,所以现在我们也要在一起?”
  
  
  “!”鸣人攥紧了佐助的肩膀,他发现事情的发展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
  “佐助你、你之前不是这样的!”鸣人磕磕巴巴地说,他无法掩盖突如其来的失落和沮丧。
  
  
  “我之前怎么样?”
  
  
  “你之前,明明是……听说未来的你会跟我回家,就乖乖地跟我回来了,说我们未来会一起睡,你也同意跟我挤一张床……为什么现在突然变了啊!”
  
  
  “……我没有变。”佐助抬起眼眸,对上鸣人的双眼,“我从来都不是因为‘未来’而答应你什么,我做的全部都是因为现在的你。”
  
  
  “!!?”鸣人吃惊地重复,“现在的……我?”
  
  
  佐助会跟鸣人回去,不是因为听说未来他们会住在一起,仅仅是因为——他看到漩涡鸣人落寞的神情。他透过年长者的面容,看到了鸣人未曾说出口的那份被拒绝的失落与难过。他一次次做出自己原本不会做出的选择,也不过是因为,他早已觉察,在漩涡鸣人乐呵呵的表面上,那深刻在骨髓里的孤独。
  佐助太熟悉鸣人了,哪怕对方与自己有着十多年的距离,但佐助依旧能从漩涡鸣人一举一动中看透这个人。
  漩涡鸣人的眼神、细微的表情,无一不在说明着——遗憾、渴望而又不可及。
  
  
  他不想让鸣人在未来也露出这样的神情。
  他不想让鸣人也那么遗憾,因而他忍不住退让,忍不住满足鸣人的一次次要求。
  
  
  “未来的事情与我无关,”佐助相当冷静地分开两边的时间,“未来要发生的事情并不代表我一定要遵照去做。我所做的,仅仅是因为在我眼前的你。”
  佐助并不会说情话。他甚至从未考虑过谈论感情的事情。但偶尔,他的实话实说会是世间最美丽、最动听的情话。
  至少现在的鸣人是这么想的。
  
  
  “佐助……”
  鸣人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有多么温柔,又有多么热烈。
  此时此刻,他忽然感受到一个事实:鸣人被佐助爱着。
  佐助那么美好,又温柔又好看又强大,是他一直憧憬和追逐的目标。
  他被这样一个人深爱着。
  
  
  这份爱,叫鸣人心底翻腾起数不尽的柔情蜜意,就像是在内心打翻了几十坛蜂蜜,甜极了。
  
  
  “我也是……”鸣人说,他的声音柔软,像是棉花糖,却又那么坚定,“我也是。”
  “什么?”
  “我想跟你在一起,想跟你结婚,想跟你成为一家人,想成为你的归宿,想要……给你幸福。”鸣人轻轻地撩开佐助脸颊上的发丝,指腹抚摸着心爱之人的脸颊,“不是因为未来我们在一起,而是——”
  “现在的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佐助。”
  
  鸣人顿了顿,露出了温柔的笑。
  “我爱你。”
  
  
  佐助睁大了眼睛。
  ——说好的朋友呢!?

  
  “呐……佐助,你想跟我……一直在一起吗?”鸣人问,“不是朋友的那种,是……家人跟爱人的那种。”
  
  
  
  
  
  
  
  当漩涡鸣人终于找到鸣人跟佐助的时候,夜色已然降临。
  他无奈地想着“这下只能去一乐那边凑活了”一边靠近。
  然后,他的脚步顿住了。
  
  
  
  他看到了让他无比震惊的场景——
  
  
  
  金发的少年俯身,一只手捧着对方的脸颊,亲吻着身下的黑发少年。
  而那桀骜不驯的犹如翱翔之鹰的黑发少年,不仅没有反抗,还将右手搭在了金发少年的后背上。
  
  
  他们在亲吻着,激烈而又热情。
  火热的气息仿佛传染病一样,刹那间令这里的空气温度陡然上升。
  一种甜腻而又幸福的感觉,向这片大地上的生物袭去。
  
  
  
  
  而漩涡鸣人却仿佛胸口被大锤重击。
  ——这是怎么回事?
  他想。
  然而勇往直前的性格让他无法逃避。
  ——鸣人爱着佐助,佐助爱着鸣人。
  此情此景,他就算再怎么不通人世,怎么可能还看不出来呢?
  但是,这怎么可能呢!?
  明明,在未来的他们,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感情。他们,从来都只是朋友而已。
  
  
  漩涡鸣人忽然想起曾经的那段往事。
  在未来的有段时间,宇智波佐助的音讯忽然减少,原本心照不宣的定时通讯统统没有了。漩涡鸣人心中不安,便找了个机会去寻宇智波佐助。
  而当他寻找到宇智波佐助的时候,对方毫发无伤,甚至还十分悠闲。
  漩涡鸣人自然不满地抱怨。
  但宇智波佐助却说了:“这段时间,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放下一些事情。”
  “发生什么了?”漩涡鸣人立刻停止抱怨,关心地追问。
  “……感情上的事情。”宇智波佐助缓声道,“或者说,失恋。”
  漩涡鸣人感到不可思议:“失恋?你?”他无法相信居然有人会拒绝宇智波佐助的爱情。
  “谁这么没有眼光啊我说!”他愤愤不平起来。
  宇智波佐助摇了摇头:“不,那个人很好。只是那个人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你就这样放弃了吗?”漩涡鸣人心里堵得慌,但他认为这是对朋友失恋的感同身受,“我认识的佐助可不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啊!”
  “……不是放弃,而是错过。”宇智波佐助却依旧冷静自持,他看向鸣人,深邃的眸子里隐藏着的情绪滴水不漏,“当时没能明白,等到后来懂了却已经太迟。也只能错过。”
  见漩涡鸣人依旧不是滋味,宇智波佐助又道:“放心吧,宇智波一族的仇恨我都能放下,区区失恋又怎么可能放不下?”
  “而且,或许会比想象中更容易放下。”
  
  “为什么?”漩涡鸣人忍不住问。
  
  宇智波佐助顿了顿,忽的露出了一抹笑,温柔而又缱绻:“因为那个人很幸福。足够了。”
  “而且我跟那个人的感情并不仅仅是只是爱情,我对他的感情是此生最深的羁绊。”
  
  漩涡鸣人至今仍旧记得宇智波佐助当时那犹如看破一切的神情。
  “只是我依旧需要一个静一静的时间,等我真正放下了,”他说,“我会回去见那个人。”
  
  
  这段时间并不短,足足半年以后,宇智波佐助才重新踏上了木叶的土地。他们之间才恢复了过往——或许有些不同,但终究宇智波佐助还是回来了。
  当漩涡鸣人提及当年的失恋时,宇智波佐助轻声回答:“啊,已经结束了。”漩涡鸣人曾经为此感到庆幸,因为他知道宇智波佐助对感情有多么纯粹,倘若他说放下了,那必然是彻底放下。
  而在宇智波佐助的下一次旅行中,春野樱追了上去。这就是漩涡鸣人所经历的未来。
  
  
  漩涡鸣人不禁去想,他有多久没有拥抱过宇智波佐助了呢?即便是在跟大筒木金式的战斗结束后,他们庆功的集体照时,宇智波佐助离得那么近那么近,而他却——无法像年轻的鸣人那样,伸手去揽住对方。大概、是某一次他下意识地拥抱宇智波佐助的时候,被对方强硬拒绝了——没有大声也不严厉,却叫漩涡鸣人自此不敢再主动去拥抱。
  他们已经没有了拥抱的理由。
  
  
  
  夜风吹过,习习凉意惊醒了漩涡鸣人。
  而前方,两个少年已经结束了悠长的深吻。
  他们十指相扣,对视微笑。
  
  

  
  沉沉暮色中,一个顶天立地的挺拔身形忽的佝偻了下来。

评论(74)
热度(7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