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当过去撞上未来3

前文:序章   1   2


备注: 
1.叔鸣佐穿越到过去的故事 
2.少年鸣佐负责全程撒糖以及HE,叔鸣佐有刀 
3.叔鸣佐设定为博人传后,放飞自我但不出轨 
4.OOC属于我 
5.为方便阅读,少年鸣佐称为鸣人、佐助,叔鸣佐称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6.部分灵感来自FATE

7.本章提到两句话博人





  “大叔你居然完全不会做饭啊……”今晚的晚饭是鸣人跟佐助动的手,漩涡鸣人出乎意料厨艺生疏,“现在的我可是很不错的哦!佐助都爱吃我做的菜!”
  “……哼,番茄蛋汤这种东西谁都能做得好吧?”佐助十分不给面子。
  鸣人笑嘻嘻地凑过去:“哦?小佐助觉得好吃?”
  “……”佐助偏过头,避开鸣人靠近的脸,“你重点放错了吧?”
  “这才是重点啊!”鸣人把椅子挪到佐助身边——原本他就跟佐助肩并肩吃饭——大腿碰上佐助的大腿,鸣人伸手揽住佐助的肩膀,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按,“不要逃避我,佐助。”
  “你·喜·欢·我·做·的·菜~”
  
  
  “没错,我喜欢,那又怎么样?”佐助十分习惯地任由鸣人对自己又搂又抱,“别靠太近。”
    当然,没人听他的。
  
  
  “所以说啊,想吃到美味的食物的话,只能到我这里了吧?虽然做饭超~麻烦,但是既然你那么想吃也没办法嘛!”鸣人自觉想到了十分美妙的主意。就像是他热爱一乐拉面,嘴馋起来就是大战过后浑身酸痛也要爬着去吃。
  佐助无言地抬眼瞧了下鸣人,却在触及他乐滋滋的表情的时候顿住了。那句“你自己不是也总是吃泡面,还有精力管我吃什么”卡在喉咙。
 
 
  “你做不到的。”佐助换了个拒绝的理由。
    “鸣人大爷没有做不到的事情!”鸣人大声说。


    佐助看向旁边的漩涡鸣人,他正表情严肃地收拾桌子。但佐助自然能瞧出他掩藏在平静下的尴尬。
    证据不就在眼前吗?倘若鸣人能做得到的话,漩涡鸣人又怎么会对厨房事物手生至此呢?


    但佐助最终没有说出口。
    “好啊。”他说,“如果你做得到的话。”



    而他不出意料的,得到了鸣人发自内心的、幸福的灿烂笑容。



    一边的漩涡鸣人心头有些不是滋味。
    他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回答。



    但是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漩涡鸣人没有过多表现出什么。他默默地收拾好了桌子,把餐盘都端到了厨房里。
    他并不知晓,他落寞的背影落在一双黑色的深邃眼眸中。
    

    “嘿嘿嘿,那明天我做什么好呢?”鸣人开始思考起了明日的菜色,“佐助你有什么想法吗?”
    “不要拉面,要蔬菜。”收回视线,佐助果断地道。
    “呜!佐助你是故意的吗!”
    “不是为了我做菜的吗?”佐助刻意对上鸣人的视线,凑近,“嗯?”
    “……好啊!明天我就买蔬菜!……番茄!番茄一定要有,对吧?”鸣人说。


    
    总之,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晚上分配床铺的时候,佐助坚决要求一个人睡。
    “开什么玩笑,跟你挤一张床不就是跟之前一样了吗?”佐助表示,“你们是同一个人,自己跟自己睡!”
    “可是啊,可是啊!”鸣人说,“大叔是长辈!是大人!”
    “没得商量。”
    

    “未来的我!”鸣人扭头找支援,“未来的佐助跟你挤一张床睡的对吧对吧?”
    “……对。”漩涡鸣人抑郁,他深刻感觉到别人跟他说“你跟佐助在一起好像我们谁都插不进去”“感觉自己是多余的”那份失落感——而且他已经不止一次被过去的自己喊大叔了!虽然他的年龄确实比较大,但是跟宇智波佐助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是感觉自己很年轻哒!

    “佐助回来的时候,是跟我一起睡的。”在彻夜谈论密事以及各种不能为他人知晓的隐秘后,若是困顿,便会找一处地方休息。漩涡鸣人自觉没有说谎,但佐助此时却并不想妥协。
     
    这是当然的吧,这可关系到佐助的睡眠质量呢!
    “我拒绝。”
    “为什么啊?”鸣人没想到百试百灵的招数没了用。


    “没为什么,我想睡个好觉。”佐助冷静地道,他可不想睡到一半被鸣人像八爪鱼一样给缠住,作为一个起床气很重的人,佐助很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

    鸣人沮丧极了。他也知晓自己睡觉时有多么不安稳。
    “……那我先去洗了。”他抓起衣服,朝盥洗室走去。


    “……”漩涡鸣人看着他走开,微微叹了口气,“你不用担心。”
    佐助没有回答。
    “我可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他笑着道,“孤身一人在异世界什么的,根本没问题。所以不用专门让过去的我来陪我。我啊……能感应到佐助的查克拉。”

    “所以我今晚一定能睡个好觉……三年来第一次安稳的觉呢!”漩涡鸣人伸手,揉乱了佐助的头发,佐助皱着眉头没能避开,“就像是以前,佐助一直在外头,我一边感应着他的查克拉一边好好地睡上一觉……这样他就像是在我身边一样。”有宇智波佐助存在的地方,漩涡鸣人就不会感觉到孤独。
 
 
    佐助猛然抬头去看漩涡鸣人。

    “怎、怎么了?”


    “……既然你想一个人睡的话,那就一个人吧。”佐助说,“跟鸣人说一句,我先回房了。”


    漩涡鸣人眨着眼睛看佐助离开。他有些茫然不解,但旋即又笑了:“嘛,过去的我一定会很高兴呢……稍微有点嫉妒了,我家的佐助以前可从来没答应过啊。”他感慨着。




    果不其然,得到好消息的鸣人高兴极了。
    “大叔你果然有办法!不愧是未来的我啊!”鸣人不吝赞叹。
    漩涡鸣人表示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佐助为什么突然改变了主意:“你现在的样子让我想起了博人,他第一次跟佐助一起去外面度假的时候也这么兴奋,还专门翻出了新买的睡衣呢。”
    “博人?”鸣人表示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

    漩涡鸣人解释:“是我们未来的儿子啦!”
    鸣人震惊:“我跟佐助未来养的孩子吗?”
    “……不,你怎么会想到这个?”漩涡鸣人被吓了一跳。
    鸣人不解道:“不是你说我未来十几年都跟佐助住同一间屋子的吗?有了孩子难道不是我们一起养的吗?诶,博人是我们领养的孤儿吗?”

   漩涡鸣人此时感受到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痛苦。
   “……博人是我们的孩子,不是领养的……”他只能避重就轻地解释,“至于养……佐助也确实很会照顾孩子,博人一直想成为他那样的忍者,但是……嗯……”
   “以后你会知道的!”漩涡鸣人最终露出了略带僵硬的笑容,“未来的事情总会发生嘛!”


   “哦。”鸣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地应着。
   他心里其实很高兴。
   他想,以后他会跟他的挚友住在一起十多年,像家人一样相处。还有了一个孩子。
   多好,就像是一个家庭一样。
   未来真美好!鸣人喜滋滋地想。

评论(32)
热度(5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