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分手2

 
    本章OOC有,且略氵亏
  ·EG向
 

前文请点击: 序章   1  


 
  
  鸣人跟佐助出问题了。
  
  从前的鸣人,一旦佐助出现,他必然会不自觉地靠近佐助。但是,今天开会的时候,鸣人居·然避开了佐助身边的位置,在跟佐助隔了一个人的位置坐下。
  “鸣人?”牙心直口快地问道。
  鸣人露出笑容,跟往日没什么两样地道:“哈哈哈,我坐这里好了。”
  与会忍者们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在六代火影淡定从容的招呼下,在圆形会议桌找到位置坐下,开始了今天的讨论。
  
  这一次讨论的内容是佐助带回来的情报。
  只是这一回,大家都有些漫不经心,总觉得会有什么事发生。
  
  ——奇怪,真的很奇怪。
  天天看了鸣人跟佐助,她一不小心就坐到了他俩中间,感觉压力很大。
  她的额头上冒出了冷汗。
  ——太奇怪了!从进入会议现场到现在为止,鸣人跟佐助竟然连一句对话都没有。
  天天跟其他忍者们用眼神沟通,显然大家都觉察到了这份异样。
  ——他们甚至连对视都没有!!
  
  一种十分不详的预感在大家的心头升起。但是,理智又告诉他们,这件事不可能发生。
  
  
  ——鹿丸!
  天天将希望投注到了鹿丸身上。
  鹿丸默默地拿起资料,挡住了别人的视线。
  
  天天的额头冒出了一个“井”字。
  
  
  
  
  好在虽然气氛微妙,但会议还是很正常地进行。
  
  
  佐助神色平淡地讲述完自己的情报,接着鹿丸他们开始分析。
  有忍者在一旁记录会议纪要。
  
  
  
  “鸣人,你的看法是?”卡卡西点名鸣人。
  鸣人的脸上少了过往的笑容,竟然显得严肃且威严了起来。他想了想,指着一条情报问道:“卡卡西老师,这里我有些不太懂。”
  “嗯。佐助你来解释一下?”
  
  佐助也对着卡卡西,把鸣人提出的问题详细谈论了一遍。
  “情况就是这样。”
  他连半分视线都没有转给鸣人。
  
  
  鸣人也是如此。他盯着卡卡西看。
  卡卡西不着痕迹地抽了抽嘴角,向鸣人转述佐助刚才的话。鸣人听了,表示还有不理解,想问卡卡西老师。
  于是卡卡西再一次作为问题和答案的中转站来回了一遍。
  
  
  ——他们之间绝对出事了!!!
  在场的忍者心中浮现了这个可怕的结论。
  虽然不敢置信,但是、漩涡鸣人跟宇智波佐助貌似——在冷战!?这是分手的前奏吗?
  
  
  
  唯有睿智英明的卡卡西,在看到佐助偶尔眉头动了动,以及原因不明的略略偏离的视线时,内心煎熬不已。
  他还记得昨天看到的那本教♂材所描述的内容。
  
  
  别看表面上鸣人跟佐助那么正经地坐在那里,实际上,他们的脚正在互相交叠磨蹭呢!
  
  
  
  鸣人绷紧了脸,生怕自己露陷。但是脚趾上传来的那种温热中带着些许凉意的感觉——佐助的皮肤真的好光滑啊——叫他的内心细细密密地麻痒了起来。他的脚趾勾住佐助的脚趾,他们表面上严肃地讨论着工作,甚至厌恶地连眼神都不想与对方碰触,但在桌子底下却厮磨着,鸣人按照书上所写的那样碰触着佐助的腿。而佐助,则偶尔微弱地回应着——以他的性格,能陪鸣人玩这种游戏,已经是叫人万分震惊的事情了。可以想见,他对鸣人,是多么伟大的友情啊!
  
  想到这点,鸣人觉得自己又有点想要脸红。
  ——不行,要绷紧!
  他努力提醒自己。
  
  但是——想到大家都以为他跟佐助在闹矛盾,他们两人却背着其他人——偷偷地接触。
  ——咿!真的跟那本书上说的,特别刺激啊我说!
  鸣人感到下腹紧绷,那是他跟佐助战斗时会有的、由于极度兴奋而产生的感觉。
  但是,为了完成“分手”的目标,他必须要忍耐,必须一定要忍耐。而且这份忍耐——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忍耐着,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也格外刺激。
  
  ——那本书,果然是为了我跟佐助的情况量身制定的啊!
  鸣人在内心里又一次夸奖自己的眼光。
  
  
  
  卡卡西不愧是卡卡西,在如此的情况下他还能那么镇定地结束了这场会议。
  他忍不住感叹:“——这年头的孩子,一旦长大就一发而不可收拾呢!”
  他顿了顿,脑海中闪过一个人的名字。
  但最终,他没有把这个名字说出口。
  
  
  
  结束了这场会议,不仅仅卡卡西松了口气,包括鸣人跟佐助在内的其他人也松了口气。
  鸣人跟佐助若无其事地一前一后,仿佛陌生人一样离开了会议现场。几个同期生们相聚到了一起。
  
  
  “……鸣人跟佐助出问题了?”天天当先问道。
  “看起来是啊。”志乃回答,“他们的情况太奇怪了。”
  “明明之前关系很好啊!还告白成功了!”牙觉得万分不解,“这个时候他们不应该在热恋当中吗?”
  “鹿丸?”三人齐齐看向鹿丸。
  鹿丸抽了抽嘴角:“别看我,我也不知道。”
  他想了想:“或许因为恋人跟朋友相处的情况不一样?”
  天天忧虑地道:“难道他们会分手?”
  “……我并不觉得。”一路看过鸣人如何追逐佐助,欣赏过四战小电影的鹿丸表示这件事是不可能发生的,“大概是吵架吧,他们两个,我不觉得有谁能让他们分手。”
  基于对鹿丸的智慧以及对鸣人佐助基情的认同,几名同期也相信了鸣人跟佐助大概很快就会和好。
  
  
  
  这边大家担心起他们的关系,那边鸣人跟佐助偷偷幽会——暗中接头。
  只见先走一步的鸣人已经失去了踪影,佐助自顾自地拐到一个转弯口,然后一只手突然搭住佐助的肩膀,强大的力道将他拉入了旁边的小黑屋里。
  佐助当然知道对方是谁,若不是早就知晓,根本不会有人能偷袭他成功。
  
  “鸣人。”
  
  房间并没有开灯,只有门缝里透露出来的些许光亮。但对于忍者而言,这些光已然足够。
  黑幕只是为眼前的场景添加了几分暧昧。
  
  金发的忍者紧紧地抱住了黑发的忍者。他们的胸膛贴着胸膛,呼吸打在对方的耳畔。
  “……嘿嘿,果然……”鸣人笑着说,带着不明意味的兴奋,“表面上那么冷静,但是你的心跳也跳得很快啊,佐助。”
  “哼。”佐助没有否认。
  
  他们在一片黑暗中相互拥抱着。
  
  “我就说,那本书就是为我们的情况量身定造的啊我说!”鸣人依旧带着自己也不明白的激动,脑袋有些晕乎乎,“一边让大家认识到我们已经分手了,一边又不会让我浪费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嘿嘿嘿,简直是两全其美啊!”他还担心如果要假装分手,就要被迫跟佐助保持距离了呢!
  “是……吧?”佐助有点迟疑地说。他总觉得现在的情况哪里不对劲,但是——好吧,他该相信鸣人。
  睿智的宇智波再一次展现了他伟大的友情。
  
  
  “佐助,你觉不觉得很热啊!”
  “你抱着我,当然热。”
  “不是啊,就是好像身体里有一股冲动在四处乱窜,只有抱着你才会稍微减轻点。你有吗?”
  “……有点。”
  “这就是书上说的‘刺激’了吧!”
  佐助想了想:“……应该。”
  
  
  “佐助,能跟你当朋友实在是太好了!”鸣人感到内心充满了幸福。
  佐助顿了顿,微微勾起嘴角:“嗯。”
  ——我也是,能跟你成为朋友,真的很幸运。


======

本来今天不想更新,但是突然好想发朋友卡啊!

于是还是先来一发吧←_←

评论(82)
热度(9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