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分手 序章


·这是一个鸣佐要“分手”结果在一起了的小甜饼
·EG向,OOC有

一开始,这件事情跟他们完全没有关系。
佐助久违地回到了木叶村,而他第一时间见的人,是鸣人。佐助修整完毕后,他们肩并肩靠在沙发上,在鸣人的家里谈起这段时间各自的经历。
忽然,他们心血来潮,想去终结谷游览一番,毕竟那里见证着他们的分别、对立以及最终的和解。

这是第一个错误。

因为并不着急,鸣人和佐助迈着悠闲的步伐,以散步的姿态朝终结谷走去。终结谷距离鸣人的家颇远,他们遇见了不少的同期。大家有些惊讶佐助回到了木叶,但是看到他身边的鸣人,皆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被问及要去往何方,鸣人揽着佐助的肩膀,笑着说:“我们去终结谷看看,嘿嘿。”

因为挚友归来,鸣人整个人都散发着欢愉的气息,几乎能看到小花在四周的空气里显现出形状来了。而佐助亦是放柔了表情,身上也不见那犹如剑芒的气势,现在的他,近乎温柔。

在同期们的目光下,他们往终结谷走去。

这是第二个错误。

当他们靠着终结谷的岩石,仰望天际的时候,灿烂的烟花在半空中炸开。无数斑斓的色彩弥漫上空。
“今天有活动?”佐助问。
鸣人努力想了想:“我不记得有啊。”
“反正卡卡西老师又没有说让我帮忙,无所谓啦!”

佐助不再问。

“真好看啊……”鸣人感叹。

他们抬头,看着那一朵朵灿烂的烟花绽放。

这次烟花盛宴足足放了一个小时。直到最后几朵烟花,在半空中显露了那几个字。
“我-爱-你。”闲着无聊,佐助辨认了一下。
鸣人睁大眼睛:“有人告白吗!”
“这句话应该很清楚了吧,吊车尾的。”佐助侧目,嗤笑。
“啊!我当然知道!我只是确认一下而已啊我说!”鸣人不甘地哼哼,“这叫有备无患!”

“……哼,刚学到的成语吧?”
“呜!”

他们在烟花放完后才不紧不慢地回到村子里,路上遇到了许多人同鸣人打招呼,佐助双手在袖子里交叠,懒洋洋地等着。
这种漫不经心,是第三个错误。

当他们集齐了这三种错误,一个可怕的现实就展露在了他们面前。



“由于我们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佐助冷静地总结,“现在大家把终结谷告白的人当成你我了。”

外加他俩终结谷归来时那融洽的气氛,他们已经被自动当成了告白成功,两人交往状态。

鸣人以头抢地:“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啊我说!!我们两个明明是好朋友,他们为什么都不听我解释!!!”

那是终结谷之行的第二日,佐助留在鸣人家里休息。基于佐助的起床气,有条件的情况下他起床时间不定,完全随心而来。因此鸣人买了早餐之后就一个人出门去火影办公室上班去了。

现在他是火影候补,早已有了自己的小办公室。

一路上,他觉得四周人看自己的表情十分奇怪,但是大大咧咧的鸣人并没有多想。直到牙一巴掌拍在鸣人的肩膀上:“恭喜啊,鸣人!”

“作为我们当中第二个脱离单身的人,请客请客!”丁次在一旁起哄,“要请我们吃烤肉吃到饱!”

鹿丸懒洋洋地表示赞同——作为第一个被敲诈的人,他十分高兴能有人跟自己同甘共苦。

“……啊?”鸣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你昨天不是跟佐助告白成功了吗?我们都看到了呢。”佐井笑眯眯地道,“跟书上说的一样浪漫,不愧是鸣人。”

“啊……?”鸣人还是没反应过来,“你们在说什么啊?”

小李从天空中一跃而下,扬起一阵灰尘。他朝鸣人竖起大拇指:“昨天终结谷的告白让人热血沸腾!这就是青春啊!!”

鸣人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

“等、等等,昨天告白的不是我啊!”他急忙解释。

井野倒吸了口凉气:“难道是佐助?”她想了想,又觉得以佐助的果决也不是没可能。

“啊,感觉这么霸气和浪漫的佐助更帅了呢!”

“不是啊,昨天的告白跟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然而,鸣人的解释得到了所有人的“我们都知道了,不用瞒了”的回应。

谣言越传越广,居然连各大忍村都发来贺函,哪怕鸣人能凭借口遁把身边的人说服,恐怕也无法干涉远在天边的那些人。更别说不知道为什么,涉及到这件事,鸣人的解释干巴巴的丝毫没有说服力。

因此,出现了上述情况。

佐助看着鸣人如此苦恼,他的内心也感觉到了痛苦。毕竟他们是“你痛我也痛”的关系。

他觉得,作为挚友,他需要帮鸣人解决这个问题。

于是,佐助冷静地说:“既然没有办法说服他们,那就让他们相信我们之间没有那层关系。”

睿智的宇智波提出了一个方法,一个十分有效的方法。

他说:“我们分手吧。”

=====

放飞自我,新坑=-=

评论(76)
热度(143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