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佐助是火影候补?4(平行世界穿越梗)

前文:  1 2  3
  
注意:六道仙人OOC有,六道仙人二设有
鸣佐因为世界不同性格不同有

本章有影分身伪NTR梗,雷者慎入哦~



·平行世界穿越来的鸣佐称之为鸣人、佐助
·原著世界的鸣佐称之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请注意上述设定,以免造成阅读障碍=w=


以下为正文内容:

在确定鸣人和佐助并没有危险后,他们被卡卡西愉快地拉过去当苦力了。
但这并不代表漩涡鸣人的工作量减轻,甚至因为另一个世界的他们仿佛更擅长于处理这些政事的原因,卡卡西等人认为,漩涡鸣人的潜力还没有被开发出来,需要更多的训练。


这天,漩涡鸣人正打算出门——按照惯例鸣人和佐助早早就起床,亲亲密密地吃完早饭,晨间散步后就直接去了火影办公室。漩涡鸣人倒还保持着自己以往的生活习惯,一个人爬起来,匆匆吃完他们留下的饭菜,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计划。在那一日谈过话后,漩涡鸣人出于某种自己也不知道的情感,不经意间总是想避开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他和佐助。



只是这一次,他刚刚推开门,就愣住了。
“——佐助!”他惊喜地叫道。

仿佛灰色的世界突然染上了丰富的色彩,漩涡鸣人的内心紧绷的那条线突然就松了下来。那个少年——他一直追逐着的人,就那样突然地出现在了面前。

这是他的宇智波佐助。


阳光是从宇智波佐助的背后射来。叫他的整个轮廓都带上了金色的线条,只是这强烈的光亮,模糊了佐助的面容和表情。

“佐……!!”
黑发的宇智波身影突然一晃,直直地跌入了漩涡鸣人的怀里。
漩涡鸣人的手有些发抖,但紧接着,他的速度犹如被强行加上了加速BUFF一样,翻手横抱起佐助,大门“碰”地关上,迅速冲入房间内。几个动作几乎是在一瞬间完成。他缓缓地将挚友放在床上,正焦虑地想喊小樱过来,就撞上了一双仿佛蒙上了雾气的漆黑双瞳。


“佐助,你哪里受伤了?”漩涡鸣人急忙问。
“……没有。”宇智波佐助抽了抽嘴角,“我只是有点困而已。”刚才漩涡鸣人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以至于他根本来不及说话。

“……”
“……”

两位年轻的四战英雄,保持着一个躺在床上,一个双手撑在对方两边俯身查看的姿势,陷入了尴尬的气氛当中。


“……困、困了!?”
宇智波佐助看似淡定地道:“我只是困了。你的反应太大了。”很难看出其实他心底还在为自己慢了一拍以至于现状变成如此而感到羞耻。

“为什么你困了会这么刷地倒下来啊我说!”漩涡鸣人半点不信,他觉得宇智波佐助肯定是受伤了,肯定在逞强,就想自己去查看。

不过他被宇智波佐助拒绝了。
“如果你一连一个月都没睡上一分钟,你也会撑不住。”想到最近的经历,宇智波佐助表示很生气。不过另一部分,却是因为自己失态而感到气恼。
如果开门的不是漩涡鸣人,他根本不会那么轻易地松懈。因为感受到了对方的气息,就下意识地认为这里“很安全”,竟然不自觉地放松了下来,才导致他如此轻易倒下。才被误解为受了重伤。
不过,宇智波佐助是绝对不会告诉漩涡鸣人的。


他转而开始讲述自己的事情。

事情是在六道仙人突然出现让他跟鸣人结婚的那一刻开始。每天每当佐助想要入睡时,六道仙人那仙风道骨的身影就会出现,而佐助偏偏又是一个极其警觉的人。
他不是没想过揍一顿对方,可是偏偏对方不想打架,隐匿的本事又极其强大,佐助不得不一忍再忍,忍不住就直接回了木叶。
“你这家伙,究竟跟六道仙人说了什么?”想起这些,他愤怒地看向挚友,“为什么他每天念叨着让我跟你结婚!!?”

一个拥有起床气的人连续一个月没能入睡,也仅仅是如此的表现,宇智波佐助可谓是对漩涡鸣人情深意重极了。

“诶!?那不是我的错啊!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漩涡鸣人快速地向佐助解释清楚了另一个世界的他们所做的好事。


宇智波佐助拧着眉头听着。
“……居然是这样吗。”简直是、无妄之灾。

“那个,佐助……?”漩涡鸣人小心翼翼地问。


宇智波佐助回答:“如果六道仙人想要让我们结婚的话,他肯定会再出现。——你之前是要出门?”

“啊,是的。卡卡西老师布置了任务给我。”漩涡鸣人点头,“不过也不是多么重要的任——”


“鸣人,用影分身。”宇智波佐助打断了他。

漩涡鸣人有些不解,但还是用了影分身之术。

“佐助,你要干什么啊?”影分身鸣人保持着施术的姿势。

“过来陪我睡。”宇智波佐助很大爷地说。












“诶诶诶诶诶!!?”x2
两个漩涡鸣人都想到了另一个世界的他俩的关系,不由得——面红耳赤地大叫了起来。
“佐、佐助!你在胡说些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如果佐助真的要求这样的话——
如果拒绝了的话,佐助会不会生气?

漩涡鸣人、强烈地动摇了。


“在看到你的时候,六道仙人的声音消失了。根据他的目的判断,只要你在我身边,他应该不会随便打扰。”宇智波佐助看似冷静地判断——实则因为实在是困极了,此时他陷入了病急乱投医的状态。

“鸣人,过来。”他朝漩涡鸣人命令式地说。勉强听漩涡鸣人的解释,以及快速跟对方解释自己的情况,已经快要耗尽他所有的精力。外表看不出来,其实在他的视线里,眼前的一切都出现了重影,他的脑袋沉重得厉害,甚至到了连刚才漩涡鸣人未竟的话语都没听出来的地步。

影分身鸣人和漩涡鸣人同时往前那么一走。
宇智波佐助手一伸,勾住了影分身鸣人的脖子,下一刻他俩倒在了床上。


“等等,佐助!我在这里啊我说!”漩涡鸣人震惊地指着自己。

“本体去工作。”宇智波佐助毫不客气地说,他蹭了蹭影分身鸣人的胸膛,缓缓地闭上了双眼。


“……”

漩涡鸣人想了想,缓缓地伸出手,打算解开影分身之术。



——杀气!!
可怕的杀气传来。

漩涡鸣人定神一看,只见宇智波佐助缓缓地抬起头,他的面容隐藏在影分身鸣人的胸膛后,只有一双眼睛牢牢地盯紧了漩涡鸣人。那双泛着红血丝的黑瞳,仿佛在说:你要对我的鸣人做什么?


影分身鸣人终于从脸红心跳中走了出来,他敏感地觉察到了目前的危机。影分身鸣人伸手,轻轻按在宇智波佐助的身后:“佐助,你睡吧。”然后向本体示意。


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佐助顺从地放柔了眼神,然后闭上双眼,靠在影分身鸣人的怀里沉沉睡去。显然、他是累到了极点,几乎是闭眼的一瞬间,就陷入了沉眠。



“我、我才是本体啊……”


漩涡鸣人委屈极了。


从此以后,影分身之术在他的心里留下了极其严重的阴影。只要是跟宇智波佐助相处,漩涡鸣人几乎没有用过这个术。
“跟佐助相处,一定要是我自己啊我说!”


虽然解开分身术后,影分身的所有经验都会回归到本体,虽然影分身就是漩涡鸣人自己。但是!

——明明我才是你的鸣人!QAQ


========


感觉没能写出脑补出来的搞笑场景……感觉写得有点雷了?

TVT笔力不足

评论(45)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