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七夕节目(七夕3号)

前文请点击头像


  “……我说,鸣人,你怎么了?”卡卡西看着鸣人乱糟糟的发型,茫然的双眼,不由得问。
  
  鸣人身体一抖,回过神来。
  他万分悲痛:“卡卡西老师!我昨天做了好可怕的梦啊我说!”
  
  “……关于佐助的?”
  
  
  鸣人惊讶地问:“卡卡西老师你怎么知道的?”
  
  
  “你的脸上写着答案。”
  
  
  鸣人下意识地摸了摸脸,才醒悟他又被耍了。
  “卡卡西老师不要闹了!我跟你说,”他气势汹汹地拍上了桌子,“我想让佐助回来!”
  
  
  “回来?”卡卡西懒洋洋地看着他,“赞同佐助离开的不是你吗?而且他现在也是木叶的忍者,实力也足够强大,还被你磨得同意定期回信,完全不必担心他吧?”
  
  “卡卡西老师你不要打断我嘛!”鸣人大声地说,“我想让佐助回来跟我结婚啊我说!!!!!!!!!”
  
  
  
  “……”
  “……”
  
  师徒对视。
  
  
  “什么?”
  
  
  “我想让佐助回来跟我结——”
  
  
  
  “鸣人!!!!!”大门碰地被砸裂,“你刚才说了什么!!?”
  
  “诶!?小樱——还有大家?”
  
  只见樱发的少女双手捏成拳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而她身边是一群“好戏来了”的同期们。
  
  
  
  ===========
  
  佐助检查了忍鹰脚上装信件的小木筒看了好几遍,终于确认他接到的信件不是鸣人偷偷加塞的,而是经过卡卡西同意送来的。
  【七夕那天八点观看木叶频道2号!!!如果你同意的话,请于七夕那日回木叶。】
  
  佐助从那歪歪扭扭的字迹里看出了一份焦虑。他沉思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信任自己的挚友。
  
  
  于是,那一天,他在酒店老板“人不可貌相”的目光下,打开了电视,调到了木叶频道2号,七夕特别节目——四战英雄漩涡鸣人的恋爱往事。
  
  
  佐助挑了挑眉头。
  
  
  “我喜欢的人啊,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长得好看,性格……虽然有时候特别别扭,但是很温柔很温柔,”鸣人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不过他哪里都好!小时候——就算是现在也很受欢迎!”
  
  
  佐助开始思考,小樱的脾气——别扭吗?
  
  
  
  主持人面带微笑,开始询问起鸣人与他相恋之人的往事。
  “我跟他什么时候认识的?其实、我很早就认识他了——那个、我最遗憾的事情就是七岁那年没有上前去跟他打招呼,不过现在我已经跟他和好了!”
  
  主持人愣了愣:“……没打招呼?”他仿佛想起了流传颇广的四战小电影。
  “鸣人大人说的是……小樱大人吗?”该不会是宇智波佐助吧?
  
  
  这个时候,鸣人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因为不想影响到对方的生活,我打码了,所以我们不提对方的名字。”
  主持人:“……哦。”
  
  
  佐助:“……”
  
  
  他无言地看着电视上的鸣人谈及各种往事。
  越听越觉得哪里不对劲。
  
  ——小时候总是吵架闹别扭,结果对方走了才知道自己没有考虑到对方的心情。
  ——很想让对方回到自己身边,为此努力奋进。
  ——总是担心对方在外面过的好不好,会不会受伤,每天每天都想着对方。
  ——小时候不小心亲到了对方,那是他们双方的初吻。
  ——他们有着无以伦比的默契,他们既是对手,亦是灵魂的半身。
  ——对方一直想离家出走,他心里很着急。
  
  
  “……”主持人的表情越来越扭曲,“鸣人大人说的是……佐助大人?”
  鸣人咳嗽了一声:“我们打码。”
  
  ——哦不,那满脸通红的样子是什么鬼!
  
  
  “你们不是朋友吗?”主持人问出一句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
  
  
  “朋友有什么?鹿丸跟手鞠交往的时候,一开始也是说他们是朋友啊。”鸣人表示。
  
  “所以?”主持人觉得,有大新闻发生了。
  
  他愣了下,轻咳嗽:“当然,这并不代表我跟佐助这种是这种情况。”
  
  
  “……哦。”主持人冷漠地应答。
  
  
  
  
  于是鸣人跟主持人你来我往了好一会儿。
  他深深地叹息:“那个时候,我喜欢的那个人就问我,为什么我会那么执着于他。我就跟他说,如果你感觉到痛的话,我也会觉得心里很痛,痛得不得了!”
  
  “哦,这告白很是深情啊。”主持人感叹。
  
  “我跟他说,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鸣人深沉地道,“后来才知道,这应该是爱情啊。”
  
  
  “鸣人大人当时没说自己喜欢那位?”
  
  
  “我也是过了两年才发现原来这是爱情的啊我说。”鸣人痛惜,“之前他也赞同我痛他也痛,跟你说,他听了我的话之后,用很温柔很温柔的表情说,‘我好痛啊,大白痴’——你知道吗?他可是从来不喊痛的人哦!也不知道现在他还是不是一样的心情啊。”
  
  
  “……既然对方跟也这么说过,应该不会随便改变吧?”主持人迟疑地说。
  
  
  “可是啊!我跟他说这是朋友才会有的感觉啊!”
  
  主持人震惊地重复了一遍:“这是朋友!?”
  
  “他好像一开始觉得朋友不长这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也信了。”鸣人万分沉痛。
  
  “……对不起,我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那你听我说。我跟你说,他啊,哪里都好!”
  
  
  佐助看着鸣人拉着主持人絮絮叨叨“我喜欢的人”有多么多么厉害,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受欢迎。
  
  
  
  
  “……这家伙的身边,有这么出色的人吗?”佐助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然后他被另一个桌子上的人声给惊动了。
  
  
  “果然,漩涡鸣人喜欢的那个人是宇智波佐助吧?”
  “没错,肯定是他。”
  “我听说啊,漩涡鸣人曾经想宇智波佐助想到过呼吸!”
  “什么?这也太夸张了吧?”
  
  
  
  ——WTF!!?
  佐助仔细想了想,鸣人说的很多事情是跟他吻合的,也只跟他吻合。但问题是——鸣人眼里的他是不是太OOC了?
  他的脸上泛起了热气。
  ——绝对是鸣人说的话太肉麻了。
  
  
  
  他果断开启轮回眼,冲回了木叶。
  
  


========

赶紧赶慢,还是没赶上TVT


评论(53)
热度(5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