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说不定,我曾经爱过你(七夕2号)

· 博人传后设定
· 叔鸣佐多年后回顾过去后,看开一切

  “超可怕啊我说!”鸣人大声抱怨,“所以说啊,你要每天每天给我传消息,有什么不对劲的事情都跟我说!绝对绝对要跟我说!”
  “……不过是一场梦而已。”佐助拎起酒壶,倒了一杯清酒,“都是假的。”
  
  
  “……但是这种事情,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不是吗?”鸣人紧紧地盯着佐助,“我绝对不允许发生这种事情!”
  “你有多看不起我的实力?”佐助侧头,挑了挑眉,“与其担心我,还不如担心你自己吧。”
  
  “诶?”
  
  
  听到佐助口中一带而过的几个字,鸣人凑近了他:“嘿嘿,这么说你其实也担心过我吧?看不起我的实力吗?小佐助?”
  
  “……喝你的酒吧!”佐助一把将原本要送入自己口中的酒灌到了鸣人的口中。
  
  
  
  他遥望天空中的满月。
  “鸣人,我相信你。你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规则。”他说,“但是如果你倒下了,那么我只能选择走我自己的道路。”
  
  
  鸣人艰难地将酒咽下,暗自感叹不愧是佐助,就连背影都这么好看。
  “佐助,你也一定要在我身边。”他说,“给你的承诺,我绝对会办到。”
  
  
  佐助闻言,转身,微微勾起嘴角,在月光映照下,格外美好。
  “好。”
  
  
  
  鸣人微微睁大了眼睛。
  “……佐助。”他说,“说不定,我曾经喜欢过你。”
  “……?”


  “真的真的!”


  “……”佐助敛眉,“其实我也想过这个问题,说不定我也曾经喜欢过你。”
  “诶?!”
  


  佐助轻哼一声:“需要那么吃惊吗?毕竟再怎么想以前的我们感情有点过了吧?”
  
  
  “唔……”鸣人拧起眉头,“这么说,我们错过了一场无以伦比的美好恋情?”他沮丧地垂头:“总觉得好遗憾啊。”
  
  
  佐助弯腰,在盘子里又拿了个小杯子,翻过来放正。然后他执起酒壶,倒上一杯清酒:“人生本来就是有无数遗憾。”
  
  “……嘛,也是呢。”鸣人明白,因为他的一生中也有太多的遗憾,“不过再怎么样我也现在也很幸福。因为,佐助你就在我身边啊。这么一想,我就觉得前面有什么困难都打不败我了!”

  “无论是什么身份,无论走上什么样的道路,对于你,我绝对不会放手。”鸣人朝着佐助的方向,伸出手。

  佐助看了鸣人一眼,他站起身,走到鸣人的身边。

  弯腰,抓出了鸣人的手。

  稍稍一用力,将鸣人从地上拉起。



  “如果你向我伸手,那么,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握住你的手。”这是佐助的承诺。



  两人对视,一人勾起嘴角,一人咧嘴大笑。

  他们碰杯。

  “为了我们伟大的友谊,干杯。”

  即便不是所谓的爱情,他们亦是所有人都知晓的灵魂伴侣,是对方的软肋和铠甲。那是生长在骨子里,支持着一半自我的存在。这并非他们主观意愿,而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如果还是无法接受,请看下文

评论(11)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