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木叶大学文学系3201班QQ群2(鸣佐不老不死设定)


EG向,脑洞很大很大

设定鸣佐活到了几百年之后,变成了社会里的活历史人物。

这个应该属于QQ群体?就是大学班级群=w=

以下为正文。


群名:木叶大学文学系3201班QQ群

群公告:3日-10日为选课时间,大家请在相应时间内上网站选课。网址如下:https://muyedaxue.edu.XX。选课程序为电脑随机筛选,如选该课程人数过多,有可能被踢出名单。记得及时查看自己是否被踢出课程,以免错过选课时间。


                                   10日上午10:17:26

文学少女:大家怎么都不说话了?知道两位教授在一起了我也很震惊,但是他们不是已经传了三百年的绯闻了吗……感觉也还好?[黑人问号.jpg]

学习委员就是我:不,我们只是在仔细地感受这张图的恢弘与肃穆。

班长:感觉这不像是婚照啊,你们看图片上面。漩涡教授和宇智波教授身上都很脏乱的样子,也没有穿礼服。结婚没那么随便的吧?而且看历史书上,也没提到过他们结婚的事情。

妖魔哪里跑!:对哦,难怪我觉得很震惊,原来历史书上没提过。我去翻翻之前买的《历史人物传记-青少年版》。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哈哈哈青少年版是怎么回事?说好的报考木叶是为了两位教授呢?好歹看看收藏版啊。

须佐骑着小九尾:诸君,我可以肯定,他们并没有对外宣告过结婚的消息。因为,我奶奶在年轻的时候已经翻遍了她能查到的所有资料,前几天还对我叹息,为什么他们两个还没结婚,肯定是隐婚!还对我说,如果我这辈子有机会听到他俩结婚的消息,记得烧信给她。[抓脖子痛苦状.jpg]

须佐骑着小九尾: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很痛啊!我觉得我以后也要对我的孙辈说这句话,好痛苦![捂心口.jpg]

班长:如果三百年都没能在一起……搞不好他们真的只是朋友?

扭啊扭个小丸子:不!!!这绝对是婚照啊!!!!

文学少女:小丸子你略激动啊……

扭啊扭个小丸子:这绝对是婚照……和我姐姐上个月结婚时候宣誓的场景一个样……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扭啊扭个小丸子:姐姐当时结婚典礼我也有去帮忙的,我记忆最深刻的画面就是,在日月教的宗教大厅里,姐夫站在太阳印记那边,姐姐站在月亮印记那边,日月教德高望重的神父站在中央。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中,姐姐和姐夫分别将一只手贴到神父的手上,开始宣誓。

扭啊扭个小丸子:誓言就是电视里经常演的那个,我愿意接纳XX做我的妻子/丈夫,和ta生活在一起。我会竭尽全力去爱ta,无论在什么环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愿意终生去爱惜ta,尊重ta,保护ta,我愿意用我的全力去理解ta,为ta的痛苦而痛苦,因ta的欢乐而欢乐。

扭啊扭个小丸子:这个场景简直唯美到不行啊!!!这绝对是结婚照没有错!没想到宇智波教授居然是站在月亮那一方的,我……我的心情既兴奋又忧伤啊啊啊!!!!!


班长:可是结婚的话,他们的衣着也太不正式了吧?

扭啊扭个小丸子:衣着?可能古代结婚就是这种打扮也不一定!考古出来的那些服装样式并不能代表全部吧?当初多少个国家多少不同地区的风俗啊。你看看,漩涡教授和宇智波教授衣服上,背后那么明显的家徽!这还不正式?

班长:说的也是啊……这么说他们四战时就已经结婚了?所以三百年来没有结婚,因为早就在一起了?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b汗,班长你变得也太快了吧?就算衣服能解释,他们身上那些脏乱是怎么回事?总不能要结婚了结果有敌人打来了,打完继续婚礼?


扭啊扭个小丸子:搞不好就是这样哦?你看这张照片说是四战时期的嘛,前段时间上映的那部《战火纷飞中的爱》,男女主角不就是一打完就立刻去教堂结婚的吗?漩涡教授和宇智波教授也有可能是这样呢!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

须佐骑着小九尾:什么!!!?居然是这样吗?我感到了心满意足!立刻就跑去打电话给我奶奶……不对,我要想想要如何用一种特别缓和特别缓和的方法告诉她,免得老人家过于激动。

逻辑课程很有趣:我觉得这张照片有疑点……想想佐井大人的能力吧。

文学少女:呃!!?你的意思是说,这个其实是佐井大人画的吗?

逻辑课程很有趣:听听压力书大怎么说吧,她这幅图是怎么来的?我搜过了,这张图外面应该从来没有流传过。

历史压力书大:其实就是传家宝啊……不过上面有封印在QUQ,我们的祖先还专门留下一段话,大意是书上说过,没有给予足够的激励后代会渐渐没落,于是他专门留下一些宝物,大概数百年后会变成文物。但是需要一定的绘画能力,不然就打不开传家宝……因为怕强行打开伤到里面的东西嘛,再加上大家都很尊敬先祖就没动。我是一次意外打开了封印,于是父亲就把传家宝给我了……这是第一次暴露在公众面前哦!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你这家伙,居然是山中家的未来继承人吗?…………总觉得这话听起来有一种乱入了霸道总裁文的感觉。

班长:这么一说,感觉这张照片也有点站不住?

须佐骑着小九尾:不,我不信!!这张照片一定是真的!![嚎啕大哭.jpg]

扭啊扭个小丸子:绝对是真的+1

扭啊扭个小丸子:不然你说一个好好的下属,给两位上司画结婚图,还留传给后代是个什么意思?


妖魔哪里跑!:我回来了!没有找到两位教授结婚的任何介绍——但是我找到了一条有意思的情报,po出来给大家看看。


妖魔哪里跑!: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参与了《同性恋合法化条约》的会议,会上他们为这个条约提供了尤为关键的两票。从此以后同性恋合法化脱离了历史的阴影,正式得到了公众的认同。于是我查了下相关视频,上传给你们看!


                            (妖魔哪里跑!上传了一个视频)


班长:……求复述[捂脸哭.jpg]

文学少女:渣校园网!求复述!

扭啊扭个小丸子:+1

须佐骑着小九尾:+身份证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铜球

妖魔哪里跑!:好吧,这应该是差不多三百年前的视频,有点模糊。大概画面就是,新闻发言人说“同性恋合法化,能让拥有至死不渝的爱情、却因为性别问题而只能用‘朋友’这个词搪塞别人的人,站到阳光下”镜头的画面就转到了两位教授脸上。

妖魔哪里跑!:所以我觉得两位教授当时应该是没有结婚。

班长:查了下同性恋合法化的日期,确实是在四战后啊。

文学少女:@历 史 压 力 书 大  我能不能申请复印你这张图,然后上课提问的时候问教授?

历史压力书大:!!!!!这个可以有!!!

班长:聪明!![大拇指.jpg]

须佐骑着小九尾:我和我奶奶,就靠你了!!!

评论(16)
热度(396)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