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坑的墨墨墨

用苏的方式萌CP,无论攻受都是强者!
反正我就是个鸣佐实力吹←_←
本质上是个苏粉角色中心粉,讨厌怨妇风,可杂食

电脑主页左侧最下方的搜索栏能帮助你找到文章哟~

【鸣佐】木叶大学文学系3201班QQ群1(鸣佐不老不死设定)

EG向,脑洞很大很大

设定鸣佐活到了几百年之后,变成了社会里的活历史人物。

这个应该属于QQ群体?就是大学班级群=w=

以下为正文。


群名:木叶大学文学系3201班QQ群

群公告:3日-10日为选课时间,大家请在相应时间内上网站选课。网址如下:https://muyedaxue.edu.XX。选课程序为电脑随机筛选,如选该课程人数过多,有可能被踢出名单。记得及时查看自己是否被踢出课程,以免错过选课时间。

                                        10日上午9:26:00

班长:今天选课时间截止了,大家都看看自己的课程表,最好不要漏选了必修课,必修课是必须要选的,现在不选以后也要补上。

文学少女:狂喜乱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窒息了[jpg]

学习委员就是我:室友,我听到你发出狂暴的笑声,我心目中清新的女神形象已经崩塌了,心酸。

妖魔哪里跑!:隔壁的表示也听到了如雷的爆笑声,我以为发生命案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文 学 少 女

文学少女:哈哈哈哈哈哈,给你们看!

历史压力书大:!!!!!!被炸出来了!!

班长:什么!!!!?你居然选中了这门选修课!!!!要疯要疯我要疯了!!!!这可是,真正的当事人讲的历史课啊啊啊啊啊啊!!!!

文学少女:我也要疯了!!!!!我的人品啊!!!我用十几年从未中过彩票换来的一次人品大爆发!要升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扭啊扭个小丸子:我去!居然是漩涡教授和宇智波教授的那门课程!我报考木叶就是因为有他们在啊!!!木叶大学用这门课诱惑了多少人!多少人!!!结果居然只收一个班的学生……累感不爱。每年一次选课系统崩溃就是因为几乎整个学校的人都选了这门课啊!!!

学习委员就是我:木叶好室友~求带旁听[抱大腿.jpg]

班长:你不要为难她啦,木叶严格规定,这两位的课程是不能旁听的。

学习委员就是我:泣

须佐骑着小九尾:啊啊啊啊啊——我心心念念的课程啊,四年八次的机会,被消耗了一回。药丸,给我速效救心丸QAQ

逻辑课程很有趣:虽说那两位是从四战时期一直存活到现在的活历史,但我们文学系真正很多需要学的课程,比如丝绸分类啊、古代服饰学啊,他们都不懂,其实没能选上也还好。

须佐骑着小九尾:不,你不懂!他们两个可是古代的——那种国家领导人级别的人物!这是文物!而且他们知道炒鸡多的秘辛——还有八卦。

文学少女:……不,那是历史,不是八卦。

扭啊扭个小丸子:是的是的,那就是历史。漩涡教授和宇智波教授就是历史的代名词啊QUQ诸君,我深爱历史。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诸君,如果我能上这门课,我愿意大学期间从不逃课!

妖魔哪里跑!:我也愿意啊QAQ求中奖!忐忑地爬上选课系统……

班长:我也去看看!

扭啊扭个小丸子:我确定自己没能选上[嚎啕大哭.jpg]只能刷刷两位教授的图解解馋,啊漩涡教授简直太帅了,啊宇智波教授美哭我❤

学习委员就是我:同是天涯伤心人,求图QUQ

须佐骑着小九尾:我也有图,我们私聊?不然刷屏就不好了。

班长:不!!!!!就在群里吧,我觉得现在很多人都需要这个。我也需要图片来拯救我受伤的心灵……

戈壁滩上的一条鱼:班长也没成功吗?

班长:躺平

历史压力书大:我这有一张四战时期两位教授的照片,你们要看吗?

班长:什么!!!?四战时期?这个时期的照片就连博物馆都没几张,你怎么会有的???

历史压力书大:我是热爱历史的学霸嘛[kirakira★.jpg]

文学少女:求!!

须佐骑着小九尾:+1

学习委员就是我:+2

扭啊扭个小丸子:+10086

历史压力书大:

历史压力书大:只有黑白照,来自七代大人在三百年前的身边得力助手佐井大人~为什么我会有,因为我姓山中呀=w=

扭啊扭个小丸子:呃……婚照?

文学少女:原来三百年前的结婚习俗是这样的吗,看起来特别有肃穆感

文学少女:不过说起来现在的典礼确实有这个影子呢,讲手按在德高望重的长老的双手上,郑重许下承诺。不,等等——

文学少女:漩涡教授和宇智波教授居然已经结婚了吗!!!?

评论(41)
热度(5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填坑的墨墨墨 | Powered by LOFTER